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67
82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1760下方再去追空,那就真的没救了。最低价1756附近,该考虑做个短线多单
股友2n158888
04-29 22:11
05-31 19:53
1021
20
[
乙二醇吧
]
价格还是一样的钱没了这个波动来回大打止损两次
快乐的丫丫呀
04-30 10:20
05-05 21:16
2712
9
[
苹果吧
]
高开多少个点,大家猜猜看
账户已注销
05-04 16:33
05-05 19:01
921
3
[
COMEX黄金吧
]
你不懂我的快乐,我亦不懂你的难过多好的行情,你把握不住你永远在羡慕别人在看别人获
股友L2220x38
04-30 20:58
05-05 15:11
641
1
[
COMEX白银吧
]
突破30
高低666
05-04 17:36
05-04 18:49
731
0
[
燃油吧
]
[捂脸]意不意外,刺不刺激
最喜欢资金盘
05-04 18:39
05-04 18:41
694
0
[
沪金吧
]
黄金:目前首批支撑位1782/1780,跌破延续1776/1772,交易上美盘前
李弘晢186
05-04 18:39
05-04 18:41
838
0
[
燃油吧
]
玉米从1800点都涨到接近3000点,更何况燃油,今年燃油搞不好涨到4000点真
a潇洒b5344
05-04 18:33
05-04 18:36
770
0
[
燃油吧
]
多头要矜持一点,给空头一点自信心
天长大好佬
05-04 18:35
05-04 18:36
971
0
[
燃油吧
]
不出意外的话,节前多后天收米。
凭心而动1
05-04 18:34
05-04 18:36
784
1
[
玻璃吧
]
能投降输一半吗?
股友6038o785
05-04 17:40
05-04 18:35
578
0
[
豆二吧
]
就他不涨
股友bmcPgz
05-04 18:26
05-04 18:30
46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直接炒化工了
信仰战斗法
05-04 18:27
05-04 18:30
952
1
[
燃油吧
]
原油周线金叉,空头这周翻身无望
ajbdxhidbd28
05-04 18:19
05-04 18:29
54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整个7%
负责任地甘蔗
05-04 18:26
05-04 18:28
560
0
[
玻璃吧
]
该做空了
神华传奇
05-04 18:26
05-04 18:26
2014
2
[
豆粕吧
]
外盘豆粕目前跌了十几块了,内盘开盘不会到3400左右吧
大鹏展翅CJP
05-04 17:23
05-04 18:24
1761
3
[
玻璃吧
]
玻璃库存一部分出口到了国外,一部分在贸易商的仓库里!现在厂家库存几乎为零,所以节
茅庐观天下
05-04 16:59
05-04 18:22
1023
0
[
沪铜吧
]
[图片]
淡定的补刀手
05-04 18:22
05-04 18:22
1442
1
[
玻璃吧
]
清明节前后,天天发囤货随时结束,隐性库存大,引导散户做空,五一放假吧,连续三篇文
轻仓带止损
05-04 17:22
05-04 18:21
689
0
[
燃油吧
]
空头不死,多头不止,这么多空头,早着呢,都崩溃了,平仓了,就不涨了
刻苦的沈涵菡
05-04 18:18
05-04 18:21
543
0
[
玻璃吧
]
瞌睡找枕头!立场决定观点其实跟交易毛关系没有,自我主观没啥帮助!短期还得看资金多
夫夫750215
05-04 18:09
05-04 18:15
989
1
[
硅铁吧
]
明天跌停
无限可能一
05-04 12:30
05-04 18:13
1472
3
[
燃油吧
]
外盘多头开始撤退了吗?怎么上不去啦,害我慌的一比。[怒][想一下][滴汗]
搬货赚钱炒股
05-04 12:25
05-04 18:10
71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是涨停的节奏啊
小小的你ss
05-04 18:04
05-04 18:08
500
0
[
玻璃吧
]
外盘原油又开始拉了,做多资金完全不想回调。
保持稳定
05-04 17:54
05-04 17:57
2107
5
[
玻璃吧
]
现在不是钱的问题,是有钱拿不到货。装车都是半车半车的装,真没货了。运输成本也不低
zhouqige235
05-03 08:39
05-04 17:55
1323
4
[
甲醇吧
]
美原油暴跌这货得跌多少合适
遥远的救世主
05-02 01:01
05-04 17:55
2578
1
[
玻璃吧
]
涨吧涨吧涨吧!天要下雨娘要嫁人,这能有什么办法?我也希望它能跌下来,但是小散根本
小黄花菜
05-04 17:41
05-04 17:54
1979
4
[
沥青吧
]
你们是不是都猜未来4天原油暴跌?那么为什么主力平空那么多空单?
A石棉县星天
04-30 15:36
05-04 17:54
1259
0
[
玻璃吧
]
21号到今天的现货涨了一块钱
我属大公鸡
05-04 17:42
05-04 17:49
1170
1
[
玻璃吧
]
其实想一想,离2800也没有多远,就三个板,这几天现货疯长,真是要命了,刚开始空
吉祥广进地祖
05-04 10:08
05-04 17:44
804
0
[
燃油吧
]
空头完蛋啦[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04 17:36
05-04 17:39
763
0
[
COMEX黄金吧
]
现价开多
金玉满缸
05-04 17:38
05-04 17:38
209
0
[
综合铝03吧
]
美元都压不住你吗?
zwd2030
05-04 17:34
05-04 17:36
365
0
[
黄金/美元吧
]
杨杰论市:5.4黄金原油震荡上行,附晚间操作策略
杨杰论市
05-04 17:33
05-04 17:36
1102
6
[
棉花吧
]
哦令炒粉:简单的事情重复做,棉花就是多多多,回踩加多,上涨加多。
钓鱼翁
05-03 21:09
05-04 17:35
1074
0
[
玻璃吧
]
做空不要怕,房企去年拿地面积就少,今年更少。这波交房潮立马就过去了!
股友9085558L
05-03 08:00
05-04 17:33
1448
5
[
燃油吧
]
节后跌到2311附近,再上涨至2713附近,大约有400点空间。
不败为赢
05-04 06:23
05-04 17:31
3630
5
[
玻璃吧
]
做天难做四月天,蚕要温和麦要寒。行人望晴农望雨,采桑娘子望阴天
夫夫750215
05-04 13:41
05-04 17:30
646
0
[
燃油吧
]
周四开盘创新高了,多头舒服,休息好了还赚钱了
期货钱蛮多
05-04 17:27
05-04 17:29
737
0
[
沪金吧
]
唐金召:5.4黄金多空如何布局?原油黄金走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邵泓阳
05-04 17:23
05-04 17:27
749
0
[
豆二吧
]
大豆到港数量多
东北牛人
05-04 17:21
05-04 17:22
1245
2
[
玻璃吧
]
我家自己就是搞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工程的,其中玻璃幕墙是一级资质,下面谈谈自己的客观
股友wKqlYx
05-03 01:35
05-04 17:21
2160
22
[
沪银吧
]
这个单开盘会咋样?高手指点一下!
股友h80361L8
05-04 02:31
05-04 17:18
2522
9
[
玻璃吧
]
我家自己就是搞房地产开发和建筑工程的,开发量不大但是施工的体量还是很大的,其中玻
股友wKqlYx
05-03 01:44
05-04 17:15
667
0
[
玻璃吧
]
2400到2700也就是300点,6000元1单怎么都赚钱,只要不是满仓,而长线
W1314520
05-04 17:11
05-04 17:12
589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4黄金原油晚间价格涨跌分析及操作建议
赢者有道178
05-04 17:06
05-04 17:10
2467
10
[
玻璃吧
]
[图片]
开单必对冲
05-02 16:52
05-04 17:08
894
0
[
沪金吧
]
重点关注:黄金基本面与技术面解读金价周二跌约0.2%,脱离上日触及的逾两个月高位
股友8U9E1302
05-04 17:02
05-04 17:07
1548
2
[
豆二吧
]
昨天梦到豆二开盘跌到3886
股友68O2w571
05-02 11:48
05-04 17:06
900
1
[
沪金吧
]
浩轩:日内黄金现价单已给出!
股友576K069x
05-04 16:54
05-04 17:02
1220
2
[
玻璃吧
]
看看美豆美豆油,继续大涨,这些都是疯牛信号。
保持稳定
05-03 08:28
05-04 17:00
683
0
[
玻璃吧
]
真的是从没见过这么高的玻璃,每次打开都觉得恍惚好像不认识了。但是现在仍然是涨势汹
小黄花菜
05-04 16:49
05-04 16:51
1019
5
[
玻璃吧
]
有名师指导,十年能学会。单纯靠自己学,30年能整明白就不错了。不喜勿喷。
股友a0m12589
05-01 18:49
05-04 16:50
1940
6
[
玻璃吧
]
月线如此超买的那次不是暴跌50%以上,谁来告诉我哪次不是?
多空由我
05-03 16:12
05-04 16:50
1837
10
[
甲醇吧
]
甲醇低多,趋势慢慢形成了,跟着原油应该能破前高
万剑无声_熬
05-02 21:55
05-04 16:47
968
0
[
玻璃吧
]
风来了,猪都会飞…
会游泳的鱼12
05-04 16:42
05-04 16:47
1396
2
[
玻璃吧
]
现货2150期货2423呵呵
我属大公鸡
05-03 08:28
05-04 16:46
880
2
[
玻璃吧
]
大风肆虐,光伏被掀翻,玻璃被打破,所以需要再重新施工?所以玻璃紧缺?再施工再掀翻
股友967076h7
05-02 20:59
05-04 16:46
1802
10
[
玻璃吧
]
多空大哥已经爆仓
股友a130537e
05-02 20:15
05-04 16:44
735
0
[
沪金吧
]
#黄金#黄金/美元黄金日线图显示,昨日开盘在1765水平,随后金价一路上涨最高给
莫千机
05-04 16:42
05-04 16:43
690
0
[
沪金吧
]
李芷莹5.4黄金多空博弈持续震荡,精准分析策略
李芷莹
05-04 16:38
05-04 16:42
740
0
[
沪银吧
]
李芷莹5.4黄金多空博弈持续震荡,精准分析策略
李芷莹
05-04 16:38
05-04 16:42
1136
1
[
玻璃吧
]
看来满仓过节的人很多呀,太热闹了。
渭北渔者
05-03 08:08
05-04 16:42
580
0
[
沪金吧
]
赢者有道:5.4黄金会跌吗?黄金原油最新走势分析及策略
赢者有道178
05-04 16:17
05-04 16:41
1670
6
[
沪银吧
]
白银今天该怎么做各位领导给个建议吧
足智腾达de胡
05-04 10:45
05-04 16:40
772
0
[
玻璃吧
]
沙河玻璃报价最近连续三天都是涨
小黄花菜
05-04 16:39
05-04 16:40
1687
7
[
玻璃吧
]
从去年1900就开始做空玻璃的老铁还在坚持着
小黄花菜
05-02 17:20
05-04 16:37
1085
3
[
沪银吧
]
终于要解套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
越割越旺的小
05-03 23:07
05-04 16:36
858
3
[
玻璃吧
]
目标1200.赚他一个亿
道法自然wyg
05-02 23:55
05-04 16:36
498
4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新手问下,期货放在仓库里要仓储弗吗???
梦舞天崖
04-30 02:09
05-04 16:32
1346
0
[
玻璃吧
]
纯描述分析
股友Ad9bDs
05-04 16:31
05-04 16:32
806
1
[
尿素吧
]
大家都到证监会网站举报。要求停牌调查。所有空单的朋友们都去。常常这样
股友67u07976
05-04 12:58
05-04 16:31
638
0
[
玻璃吧
]
小姑娘劝老和尚还俗,这庙要拆迁。琢磨什么呢!?
股友a0m12589
05-04 16:25
05-04 16:29
732
1
[
玉米吧
]
别一下跌就会一直空,这波下跌正常箱体震荡下跌,跌破2740再说,这波到2740就
飞翔的湖南人
04-29 09:56
05-04 16:26
840
0
[
玻璃吧
]
一阴一阳及为道
宏荣投资
05-04 16:14
05-04 16:26
1375
1
[
玻璃吧
]
这几天长江中下游都是大范围降暴雨,不知6号开盘会去了走向了[为什么][为什么]
调理农务溴系
05-04 16:13
05-04 16:26
508
0
[
玻璃吧
]
这段时间股吧就见一些喊空的,再过一个月估计全是喊逢低加仓,还会涨[大笑]
無證骑士
05-04 16:24
05-04 16:25
636
0
[
甲醇吧
]
比尔盖茨都离婚了,还愣着干嘛?
A赢证
05-04 16:22
05-04 16:24
共有帖子数
1656938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5294
145295
145296
145297
145298
145299
145300
145301
145302
145303
14530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