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65
0
[
豆粕吧
]
冲鸭[微笑][微笑]
竹声轻扬
05-13 22:44
05-13 22:53
447
0
[
甲醇吧
]
搞飞机,2812,2819开空,吓跑了
AAABBBCC
05-13 22:43
05-13 22:52
400
0
[
甲醇吧
]
不用想那么多下跌有限今天涨不了多也下不来
八方成金de叶
05-13 22:42
05-13 22:52
457
0
[
甲醇吧
]
中心狗安两兄弟玻璃守不住,然后商量好疯狂平甲醇想再拉玻璃,妈呀两个叛徒啊!,甲醇
幸运女神befa
05-13 22:43
05-13 22:52
918
1
[
沪铜吧
]
世界缺铜
huLetc
05-13 22:28
05-13 22:52
590
1
[
玻璃吧
]
这玻璃要大涨了
股友xnguPL
05-13 22:16
05-13 22:52
1050
1
[
鸡蛋吧
]
鸡蛋高空布局
股友6g361700
05-13 20:40
05-13 22:52
647
2
[
沪铝吧
]
通胀必然的情况下,这种大宗商品能跌到哪去,不涨就不错了,做空的真的需要勇气!
股友f5A18869
05-13 22:02
05-13 22:52
546
1
[
甲醇吧
]
一枝独秀
zxc逆潮
05-13 22:27
05-13 22:51
387
0
[
甲醇吧
]
这钱送的爽
清澄浪一浪
05-13 22:41
05-13 22:51
304
0
[
甲醇吧
]
高度控盘没耐性多空都杀
人心不足蛇呑
05-13 22:42
05-13 22:51
404
0
[
豆粕吧
]
出完了后面的肉就留给你们了
股友XT105889
05-13 22:42
05-13 22:51
458
0
[
甲醇吧
]
盼望已久的空头来了
显宝
05-13 22:41
05-13 22:51
268
0
[
玻璃吧
]
国泰君安加油相信你可以的
小姐姐哎
05-13 22:41
05-13 22:51
368
0
[
甲醇吧
]
赶紧跌了
成did9999
05-13 22:42
05-13 22:51
352
0
[
甲醇吧
]
开空开空
叮叮当当喵喵
05-13 22:41
05-13 22:51
357
0
[
燃油吧
]
高处不做空,现在才做空的人就是找死
lgrlxm
05-13 22:39
05-13 22:51
300
1
[
甲醇吧
]
2802空5手。今晚不看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22
05-13 22:51
425
0
[
甲醇吧
]
多头占绝对优势,空头老大永安已经投降了
小韭菜要变收
05-13 22:40
05-13 22:51
440
0
[
甲醇吧
]
跟纯碱走的很像,晚上都很亢奋
期货深似海
05-13 22:41
05-13 22:51
1143
3
[
甲醇吧
]
杀跌了
高风亮节的陶
05-13 22:37
05-13 22:50
417
0
[
豆二吧
]
空你几哇
秒砸跌停秒拉
05-13 22:41
05-13 22:50
294
0
[
玻璃吧
]
[再见]调整期概不参与,离场观望
最喜欢资金盘
05-13 22:40
05-13 22:50
422
0
[
甲醇吧
]
危机已过,继续上涨
股友MzU3Kq
05-13 22:40
05-13 22:50
387
0
[
玻璃吧
]
中信去甲醇了!!!
不要怂2828
05-13 22:42
05-13 22:50
360
0
[
玻璃吧
]
死叉,加空
基民v5tUnq
05-13 22:40
05-13 22:50
432
0
[
甲醇吧
]
全世界都绿了,就你牛
恺0713
05-13 22:41
05-13 22:49
550
1
[
玻璃吧
]
空方还没入场,又是带头拉价格,早晚会有结局。机构会收拾机构的。慢慢等吧;玻璃多价
股市小金狮
05-13 22:29
05-13 22:49
353
0
[
玻璃吧
]
永安大佬做庄的品种,你们想干嘛
一万分之一
05-13 22:39
05-13 22:49
578
1
[
玻璃吧
]
看着玻璃都烦
顺利的许意澄
05-13 22:30
05-13 22:49
462
1
[
甲醇吧
]
中信果然够黑,自己做错了,就硬拉。
开单必对冲
05-13 22:29
05-13 22:48
480
1
[
甲醇吧
]
现价2820做多单,上方还有70个点的空间,目标看2890.最迟5.15号到
进宝塘巴菲特
05-13 22:30
05-13 22:48
398
0
[
甲醇吧
]
主力平不完的空单
股友52E225H8
05-13 22:39
05-13 22:48
382
0
[
玻璃吧
]
逢低加多
我问道
05-13 22:38
05-13 22:48
406
0
[
甲醇吧
]
大单还都在买入还能涨冲冲冲
鱼157
05-13 22:38
05-13 22:47
311
0
[
甲醇吧
]
多头你是要m还是要多
睿智的赵锦鹏
05-13 22:37
05-13 22:47
642
2
[
玻璃吧
]
纯碱拉起来了
股友38256v5o
05-13 22:22
05-13 22:47
371
0
[
豆二吧
]
哎呦我去,吓死我啦!
晴天呵呵
05-13 22:38
05-13 22:47
407
0
[
甲醇吧
]
我说怎么这么猛,原来是中信来了!!!大家回避
不要怂2828
05-13 22:38
05-13 22:47
568
0
[
甲醇吧
]
你是夜盘最靓的仔,今天涨停就是主升浪的开始
股友1722589U
05-13 22:38
05-13 22:47
405
0
[
玻璃吧
]
完全控盘,要严查,3位数的盘面变成2位数。一半仓位被控制
yanglijin123
05-13 22:37
05-13 22:47
426
1
[
玻璃吧
]
国家调控(五常)都不放在眼里,还是忽悠我接最后一棒?
股友wGwkZH
05-13 22:27
05-13 22:47
305
0
[
白糖吧
]
粕跌跌跌跌
股友sgvbut
05-13 22:36
05-13 22:46
407
0
[
甲醇吧
]
第一次下单
股友1Ur8Z7
05-13 22:36
05-13 22:46
380
0
[
甲醇吧
]
假酒喝多了吧??[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5-13 22:37
05-13 22:46
618
4
[
玻璃吧
]
本来想跌,纯碱涨什么啊,
微笑直销店
05-13 22:24
05-13 22:45
491
1
[
甲醇吧
]
牛B
基民kjBPt6
05-13 22:28
05-13 22:45
529
0
[
甲醇吧
]
看多。
账户已注销
05-13 22:45
05-13 22:45
371
0
[
甲醇吧
]
该下了
显宝
05-13 22:34
05-13 22:45
644
1
[
玻璃吧
]
跌了?
永远做空头
05-13 22:28
05-13 22:45
599
0
[
甲醇吧
]
整个期货市场甲醇主力最牛逼了
股友52E225H8
05-13 22:36
05-13 22:45
634
2
[
玻璃吧
]
好几把邪门,劳资开空了玻璃和动力煤,结果这两货天天大涨,现在还把手续费调高,难道
股友HSWeIT
05-13 22:14
05-13 22:44
1197
3
[
沪铝吧
]
大家听我一句,5.1之前的合同很多都没有履行,没人会亏钱做工地,我是做钢材的,很
晚辈s孤夜
05-13 21:22
05-13 22:44
284
0
[
玻璃吧
]
这砖石玻,黑色强跟黑色,黑色不涨了就拉纯碱涨,总之就是不能跌,就是这么硬!!!?
韭菜成精了ag
05-13 22:36
05-13 22:44
458
0
[
甲醇吧
]
很多人用前高来止损,这里肯定会让止损才跌的,止损不适合强势控盘品种
冲天小火箭
05-13 22:36
05-13 22:44
464
0
[
甲醇吧
]
明天兴化股份金牛一字版
偷桃子
05-13 22:36
05-13 22:44
285
0
[
玻璃吧
]
纯碱都上去了,你咋不跟上,跟涨不跟跌,我看好你
皮皮天使
05-13 22:36
05-13 22:44
390
0
[
玻璃吧
]
今天必跌停别看它折腾的欢嘿嘿
拳打中信脚踹
05-13 22:35
05-13 22:44
507
1
[
甲醇吧
]
不容易
年年高升de紫
05-13 22:21
05-13 22:44
436
0
[
甲醇吧
]
开始小心了,怕跳水
珞珈山花东湖
05-13 22:36
05-13 22:44
566
1
[
玻璃吧
]
用一个服字根本不能形容你
走着猫步的鱼
05-13 22:26
05-13 22:44
401
0
[
沪铝吧
]
开始做空[大笑][大笑][大笑]
光7753191
05-13 22:35
05-13 22:44
386
0
[
玻璃吧
]
2858是压力位,过了好几次没站上
招财如意得亚
05-13 22:35
05-13 22:44
670
2
[
玻璃吧
]
玻璃永远不会跌
股友oAsyEK
05-13 22:16
05-13 22:43
257
0
[
玻璃吧
]
跌的这么艰难,不如涨
曾经梦想仗剑
05-13 22:35
05-13 22:43
249
0
[
玻璃吧
]
跌的真艰难
曾经梦想仗剑
05-13 22:34
05-13 22:43
490
2
[
燃油吧
]
参照玻璃价格,燃油最少在3500以上才是合理价位。多单拿好,任他风吹雨打。绝不离
货源归边6666
05-13 22:12
05-13 22:43
721
1
[
玻璃吧
]
求跌停,让我亏少点好割吧
修期之道定心
05-13 22:26
05-13 22:43
393
0
[
甲醇吧
]
比玻璃脸皮够厚?!!?[滴汗][牛]
幸运女神befa
05-13 22:34
05-13 22:43
464
0
[
玻璃吧
]
必涨,当心,后市还得涨,3500要到的。
股友KK7Q50
05-13 22:23
05-13 22:43
573
0
[
燃油吧
]
多多多,赶紧做多,多多多多
lgrlxm
05-13 22:35
05-13 22:43
446
2
[
甲醇吧
]
被期货公司,什么策略部指导空,亏死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7
05-13 22:42
1150
11
[
棉花吧
]
棉花被深套,也到了止损点。可还是舍不得止损。最后悔就是做棉花。做其他的这一个月来
倔强的期民小
05-13 21:02
05-13 22:42
316
0
[
玻璃吧
]
玻璃不跟纯碱了,国泰多纯碱空玻璃
期货深似海
05-13 22:34
05-13 22:42
401
0
[
甲醇吧
]
生猛的一比!小买两手!希望能代替玻璃成为老大!呵呵
股友bSsAWt
05-13 22:32
05-13 22:42
710
3
[
沪银吧
]
各位大神5640多单能拿的住吗
足智腾达de胡
05-13 18:58
05-13 22:42
792
4
[
玻璃吧
]
股票期货玩的太累了,玩的心里憔悴,玩的痛彻心扉,如果能让我回本,发誓不在玩了,
缘之锋
05-13 21:52
05-13 22:42
267
0
[
甲醇吧
]
牛逼别的都冒绿星就你最亮
l一笑奈何m
05-13 22:33
05-13 22:41
1369
0
[
淀粉吧
]
昨晚的套路再玩一遍,明天低开
宁等三分不抢
05-13 22:34
05-13 22:41
420
0
[
甲醇吧
]
真的搞不懂了,
庄家银子真不
05-13 22:34
05-13 22:41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85
144486
144487
144488
144489
144490
144491
144492
144493
144494
1444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