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5
0
[
玻璃吧
]
纯碱又起飞
泪洒期海
05-13 22:24
05-13 22:30
434
0
[
甲醇吧
]
牛逼牛逼,服服
不要做犟种
05-13 22:23
05-13 22:30
372
0
[
甲醇吧
]
再在2800处坚决空,多方已坚持不了一晚上了,哈哈,明天开始大跌
好奇虎2017
05-13 22:23
05-13 22:30
477
0
[
燃油吧
]
做空空不下去做多日线死叉空仓观望
北海马马
05-13 22:24
05-13 22:30
1032
2
[
沪铜吧
]
真牛,独立行情,股市也可以就好了
星月风
05-13 21:14
05-13 22:30
322
0
[
玻璃吧
]
心是哇凉哇凉的,又亏了不少。这得搬多少砖啊?
物极必反l
05-13 22:23
05-13 22:30
429
0
[
甲醇吧
]
有病啊这么拉
基民yvkAWM
05-13 22:23
05-13 22:30
549
0
[
玻璃吧
]
近段时间大宗商品的暴涨,已引起中央高层的关注了,多头要谨慎。
与狼共舞大浪
05-13 22:20
05-13 22:30
363
0
[
玻璃吧
]
估计要涨停了
泪洒期海
05-13 22:23
05-13 22:29
529
0
[
甲醇吧
]
牛逼
石头会不会开
05-13 22:29
05-13 22:29
266
0
[
甲醇吧
]
我很想看精彩表演
货期0410
05-13 22:21
05-13 22:29
1956
1
[
甲醇吧
]
【甲醇09】5/13晚评
股友06607i29
05-13 21:01
05-13 22:29
353
0
[
玻璃吧
]
纯碱起来了
万手哥快来救
05-13 22:21
05-13 22:29
364
0
[
甲醇吧
]
夏季到来,,煤炭保电力供应。。。按理论,假酒是可以看多的。。。
沥青小王子
05-13 22:22
05-13 22:29
346
0
[
甲醇吧
]
疯了!!!涨涨涨
股友D93517v6
05-13 22:22
05-13 22:29
351
0
[
玻璃吧
]
利空不跌就是还要涨,买买买
是Ben不是笨
05-13 22:22
05-13 22:29
389
0
[
玻璃吧
]
拉爆你们
股友11132Q28
05-13 22:22
05-13 22:29
329
0
[
甲醇吧
]
全世界绿点解它红[亏大了]
愿神宇你同在
05-13 22:22
05-13 22:29
296
0
[
甲醇吧
]
收盘2850
每天盈利10个
05-13 22:23
05-13 22:29
352
1
[
甲醇吧
]
好牛的甲醇,多空随意,已经看不懂了
小仙斩
05-13 22:13
05-13 22:29
691
5
[
玻璃吧
]
你们一手保证金都多钱,为啥我一手8000多保证金
年年斗金地马
05-13 21:50
05-13 22:29
729
1
[
豆粕吧
]
买多发财,我开空了
深水幽蓝1
05-13 22:10
05-13 22:29
448
1
[
燃油吧
]
经典诱多中,这轮诱多会跌多少呢[大笑][大笑][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GmGeL9
05-13 22:12
05-13 22:29
302
0
[
甲醇吧
]
这是咋回事啊,早几天涨,老子发财了都
sb主力
05-13 22:22
05-13 22:28
339
0
[
玻璃吧
]
真够恶心的玻璃机构去拉纯碱在来带动玻璃上涨真的控盘程度令人震惊
等待中摸索
05-13 22:21
05-13 22:28
230
0
[
甲醇吧
]
多头还没吃饱,
股友52E225H8
05-13 22:22
05-13 22:28
334
0
[
玻璃吧
]
不要手续费吗
股友FolcG8
05-13 22:21
05-13 22:28
330
0
[
玻璃吧
]
玻璃都是看纯碱的脸色[无语][无语]
Aaron4389
05-13 22:21
05-13 22:28
258
0
[
玻璃吧
]
玻璃推不动,推纯碱?
一念一天地
05-13 22:21
05-13 22:28
367
0
[
玻璃吧
]
快点你爸爸纯碱已经涨起来了
琪宇组合
05-13 22:21
05-13 22:28
1360
6
[
棉花吧
]
哪位给讲讲做空棉花的理由?我想空他
股友8G32y251
05-13 18:14
05-13 22:28
266
0
[
玻璃吧
]
什么情况啊,这是玻璃吗
游戏王
05-13 22:20
05-13 22:28
252
0
[
甲醇吧
]
主力净多超净空,所以上涨
股友52E225H8
05-13 22:21
05-13 22:28
388
0
[
玻璃吧
]
上下洗一洗,洗洗更健康。
鸿蕊馨馨
05-13 22:21
05-13 22:28
722
3
[
沪银吧
]
户银哪里开户,哪位大哥给说说
勤奋的许衡17
05-13 21:31
05-13 22:28
311
0
[
甲醇吧
]
,劳资看不懂了啊
做个好人一身
05-13 22:21
05-13 22:27
259
0
[
玻璃吧
]
是纯碱把你撑住了还是怎么说
股友ERzcr1
05-13 22:20
05-13 22:27
327
0
[
沥青吧
]
化工系最差
密閪閪比河
05-13 22:20
05-13 22:27
285
0
[
玻璃吧
]
几乎所有品种都在跌,呵呵,甲醇,纯碱,玻璃。。
收割玻璃第一
05-13 22:20
05-13 22:27
512
1
[
甲醇吧
]
服了,被打服了,技不如人,我这技术还差的很远
钻石法则的执
05-13 22:07
05-13 22:27
784
2
[
玉米吧
]
现货今天还在继续涨
股友5259i2e1
05-13 22:05
05-13 22:27
271
0
[
玻璃吧
]
继续多,帮中信接盘!
方向不对努力
05-13 22:20
05-13 22:27
412
0
[
玻璃吧
]
金子先收下,等油了
股友0K25622U
05-13 22:20
05-13 22:27
223
0
[
玻璃吧
]
呼叫主力拉升涨停
安瑞09
05-13 22:19
05-13 22:27
558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中东又干上了呀
负责任地甘蔗
05-13 21:00
05-13 22:27
340
0
[
玻璃吧
]
啥时候跌破5日线,同时创昨日k线新低的时候再空,现在是就是继续多
实值一
05-13 22:19
05-13 22:26
376
0
[
甲醇吧
]
只有这个小丑在跳
乐滋滋之海勒
05-13 22:20
05-13 22:26
366
0
[
玻璃吧
]
纯碱起来了
股友38256v5o
05-13 22:20
05-13 22:26
256
0
[
玻璃吧
]
成交量超过螺纹,已经全场第一
roachhd
05-13 22:19
05-13 22:26
745
0
[
白糖吧
]
商品走势参照~~~~
放不下918
05-13 22:16
05-13 22:26
378
0
[
玻璃吧
]
明早2700见
精彩人生999
05-13 22:16
05-13 22:26
376
0
[
豆粕吧
]
顺其自然吧,豆粕一直被豆油压着,不好起来。
股友T0amTQ
05-13 22:20
05-13 22:26
363
0
[
玻璃吧
]
看纯碱
不要怂2828
05-13 22:20
05-13 22:26
268
0
[
玻璃吧
]
诱空结束,红!拉伸
回本30万
05-13 22:20
05-13 22:26
606
1
[
沪银吧
]
【焦炭09合约】2710多单进场
小龙盟主
05-13 21:09
05-13 22:26
522
0
[
甲醇吧
]
还是纯碱更胜一筹
大牛Aura
05-13 22:20
05-13 22:26
401
0
[
甲醇吧
]
战歌,响接着奏乐,接着舞!
趋势所趋
05-13 22:20
05-13 22:26
347
0
[
玻璃吧
]
不要脸,拉纯碱带玻璃
偷鱼的猫男
05-13 22:20
05-13 22:26
1203
1
[
淀粉吧
]
做多
下单必反向
05-13 22:15
05-13 22:26
1677
3
[
玻璃吧
]
空它
大Vl
05-13 22:08
05-13 22:26
643
3
[
玻璃吧
]
抄底走起
股友05537y7n
05-13 21:31
05-13 22:26
270
0
[
甲醇吧
]
2790附近多空激烈
股友lZkLZq
05-13 22:20
05-13 22:26
345
0
[
沪铝吧
]
散户们,做多
包容的冉清平
05-13 22:18
05-13 22:26
380
0
[
甲醇吧
]
多起来
钟吾风景画
05-13 22:26
05-13 22:26
454
0
[
玻璃吧
]
红红红
日进多谋得陆
05-13 22:26
05-13 22:26
253
0
[
甲醇吧
]
牛皮,今天还要涨5个点
泪洒期海
05-13 22:19
05-13 22:26
315
0
[
沪银吧
]
跌吗,累死我了
希望晴天
05-13 22:17
05-13 22:26
424
0
[
甲醇吧
]
改得涨
良668
05-13 22:17
05-13 22:26
813
0
[
沪金吧
]
周旺金:5.13美盘黄金多空频繁交换,最新趋势分析及操作建议
旺金理财
05-13 22:24
05-13 22:26
479
0
[
燃油吧
]
什么都发不了
股友Tbc6LS
05-13 22:20
05-13 22:26
1936
10
[
玻璃吧
]
五月短短几个交易日亏了两万,前天终于被爆仓了,爆仓之后也冷静了,没有持仓了也能客
皮氏三杰
05-13 19:57
05-13 22:25
337
0
[
玻璃吧
]
30分开始拉,速多跟上
征途反行其道
05-13 22:18
05-13 22:25
920
2
[
菜油吧
]
还不买多,想什么
展文博
05-13 21:38
05-13 22:25
613
2
[
玉米吧
]
送外卖,赚钱多玉米!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0
05-13 22:25
530
1
[
白糖吧
]
感觉好难受,个个唱多,做就去就套着
千叶容情
05-13 21:50
05-13 22:25
271
0
[
甲醇吧
]
石油、煤炭偏弱。还是决定2790买空。虽然甲醇晚上很强。
DA大海
05-13 22:17
05-13 22:25
377
1
[
甲醇吧
]
甲醇今晚拉涨停。又收割一波空散
基民xwh8UM
05-13 22:05
05-13 22:25
513
1
[
甲醇吧
]
高位了必须空,刀架脖子上也不开多[想一下]
人心不足蛇呑
05-13 22:04
05-13 22:25
412
0
[
甲醇吧
]
拉高出货啊
期货寨主
05-13 22:24
05-13 22:24
271
0
[
甲醇吧
]
全品种中最靓的仔
琪宇组合
05-13 22:18
05-13 22:24
共有帖子数
165347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87
144488
144489
144490
144491
144492
144493
144494
144495
144496
1444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