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3
16
[
纯碱吧
]
5.13纯碱2109合约晚盘分析做单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13 20:12
05-23 16:08
523
2
[
菜粕吧
]
大家都喊跌,你觉得会跟着走嘛?
股友56298Z95
05-13 23:56
05-20 15:52
1946
11
[
铁矿石吧
]
完犊子了
tonghuaxiuyi
05-13 23:16
05-15 22:49
892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其实对于今天的净值有点疑惑?跟踪指数,为何有时候净值比指数少很多,我说的是白天
乐侠聊分析
05-13 20:55
05-14 11:32
1750
3
[
铁矿石吧
]
已经拉回来了,现价207
阿飞黄富贵
05-13 23:56
05-14 11:15
1026
8
[
NYMEX原油吧
]
请问各位大佬,本轮下调支撑点位大概在哪[哭]
基民UxevGY
05-13 23:30
05-14 11:14
740
4
[
COMEX黄金吧
]
全球加息潮来临之前,我都不相信膨胀会下去,所以还是看多
经纶如意得陈
05-13 23:40
05-14 10:58
727
3
[
豆油吧
]
见鬼了,一到我的成本价就下去,ntmd就好象在玩我一个人呀!
高山拂云
05-13 23:25
05-14 08:54
782
2
[
螺纹钢吧
]
大家不要被鲁证的多单误导了,人家多单三万多,空单也三万多!!!!人家不怕跌!!!
时空相对
05-13 23:14
05-14 08:52
1695
22
[
乙二醇吧
]
有木有喝到高汤的朋友呢?[献花]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献花]在这迷人的晚上
CCYKSZ
05-13 23:24
05-14 08:38
860
6
[
菜粕吧
]
美国豆粕上上周出口202000,上周只出口了7万多,大利空,明天秒跌停,今晚犯大
朱小乔
05-13 23:47
05-14 08:17
579
1
[
豆粕吧
]
刺激~,我下午平了豆粕空,[无语]
再也不做空QA
05-14 00:16
05-14 05:55
690
2
[
菜粕吧
]
明天直接一字板封跌停,不开板,晚上扩板提保证金,再跌10%封板开盘,多头爆仓强平
chen9889
05-14 00:16
05-14 05:30
611
4
[
菜粕吧
]
3100多单还有谁?
股友6B06013W
05-13 23:34
05-14 02:52
308
1
[
菜粕吧
]
吃大亏了,55减仓了一半
颠颠人生
05-14 00:02
05-14 01:11
678
5
[
沪镍吧
]
这个做一手交易费用多少
股友013x803X
05-14 00:09
05-14 01:06
810
7
[
COMEX黄金吧
]
此帖为证,5月底黄金涨到2OOO点
一路向上大涨
05-13 23:53
05-14 00:58
981
1
[
大豆吧
]
美玉米所有合约全部跌停[亏大了]
aslche
05-14 00:16
05-14 00:27
516
2
[
菜粕吧
]
美豆子疯了,不隔夜的我,今天尾盘空了进去,明天不吃肉,看能不能喝点汤
正统小韭菜
05-13 23:26
05-14 00:19
567
1
[
玉米吧
]
【行情】CBOT玉米期货触及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跌停限制,触及6.74
正商锁刘爆苍
05-14 00:05
05-14 00:19
742
7
[
纸浆吧
]
“熬鹰战法”耐心空单且长线做空SP2106合约6566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05-13 21:03
05-14 00:18
855
1
[
玻璃吧
]
现货2400,期货2900,差不多可以了主力别太心黑,给散户点活路
普渡众生苦
05-14 00:00
05-14 00:18
1986
13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过山车,最近须注意灵活转变
金海波动
05-12 23:11
05-14 00:18
629
2
[
豆粕吧
]
美玉米都快跌停了大豆暂时起不来了
太古大仙
05-13 23:51
05-14 00:17
700
0
[
淀粉吧
]
明天开盘跌停
股友uHd8XJ
05-14 00:16
05-14 00:17
399
0
[
沪银吧
]
空空空,别墅半空中
放下过路钱
05-14 00:14
05-14 00:16
237
0
[
黄金/美元吧
]
1824加仓干进去!
Jdaniels
05-14 00:14
05-14 00:16
39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到头啊哎
简单不能简单
05-14 00:13
05-14 00:16
310
0
[
豆粕吧
]
完了完了,我准备爆了[哭]
向钱冲112
05-14 00:13
05-14 00:16
571
0
[
沪金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尾盘建议1828-30附近可以做空,止损1835,目标下看181
谢殊俞
05-14 00:13
05-14 00:1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尾盘建议1828-30附近可以做空,止损1835,目标下看181
谢殊俞
05-14 00:13
05-14 00:15
815
1
[
玻璃吧
]
玻璃跌不动
股友a130537e
05-13 23:28
05-14 00:15
723
3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才是正道,别总想着价格高就空,只问一个问题:多少算高???不是我们主观上
韭韮归一
05-13 23:35
05-14 00:13
1138
5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不跌,期货价格跌不下去,很快就会反弹!
壮肥牛牛
05-13 23:13
05-14 00:13
328
0
[
沪铝吧
]
守住19530似乎力不从心!若能守住屁事没有
股友gVD9Ig
05-14 00:08
05-14 00:13
649
0
[
螺纹钢吧
]
啥都不说,看图吧,警告过高位追多的的朋友了,在这种高位谨慎追多!可以适当布空单了
耍流氓的合约
05-14 00:08
05-14 00:13
319
0
[
菜粕吧
]
2850几次空拉起这次昨天3100空拉起拿住了砍是否跌到2800
坚持向北不动
05-14 00:09
05-14 00:12
1056
1
[
玻璃吧
]
看看外盘,中国大宗商品都在暴跌,玻璃会突然跌停,当你惯性
云帆沧海0699
05-13 23:43
05-14 00:11
414
0
[
沪银吧
]
半天没动,这是在憋大招吗?
夫逝者如斯
05-14 00:08
05-14 00:11
662
1
[
豆二吧
]
老子豆一多单,中信狗庄,给老子挺住了
股友68O2w571
05-13 23:43
05-14 00:11
281
0
[
沪铝吧
]
跌停有机会嘛
LM哥
05-14 00:06
05-14 00:10
755
2
[
沪银吧
]
白银,做得最累的品种
纳税小能手
05-13 23:28
05-14 00:10
733
3
[
豆粕吧
]
不要慌后半夜一条线拉起来这玩意就是这样
无崖子旗开得
05-13 23:51
05-14 00:10
327
0
[
玻璃吧
]
永安
股友e5951860
05-14 00:08
05-14 00:09
630
22
[
黄金/美元吧
]
请回复123
正不急
05-13 16:36
05-14 00:09
1946
5
[
玻璃吧
]
多头现在在硬扛,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跟随黑色系下跌,以玻璃的水份,那就意味着崩盘
金钩铁马
05-13 23:32
05-14 00:09
484
0
[
燃油吧
]
希望我明天一觉醒不来
已消号
05-14 00:06
05-14 00:07
449
0
[
沪银吧
]
卖完睡觉才是正确答案
股友BhCQwA
05-14 00:05
05-14 00:06
1241
8
[
PTA吧
]
不用看了,夜盘继续下跌,不到4600-4650不要接多,到这个位置空单都会平的
遵从基本面做
05-13 14:53
05-14 00:06
3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下来5个点都不好意思说跌
打的就是游击
05-14 00:01
05-14 00:05
32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08-1810多单目前1825,获利15个点,跟上的朋友注意减仓离场
陈金翰
05-13 23:45
05-14 00:05
376
0
[
沪镍吧
]
15分趋势跌,小心瀑布
AAABBBCC
05-14 00:02
05-14 00:05
405
0
[
沪银吧
]
十个点来回的震荡
n1哦哦
05-14 00:02
05-14 00:05
695
1
[
沪银吧
]
今天真的是一个头两个大
风暴cm5161
05-13 23:45
05-14 00:02
286
0
[
豆粕吧
]
明天跌停了,看看美铂
Z以交易为生
05-14 00:00
05-14 00:02
261
0
[
沪铝吧
]
跌就完事了
股友0yu51029
05-13 23:58
05-14 00:02
670
4
[
甲醇吧
]
空单收获30点!
股友27W27955
05-13 22:44
05-14 00:01
510
0
[
沪银吧
]
跳水了
专鸡一啊
05-14 00:01
05-14 00:01
448
0
[
豆粕吧
]
倒霉催的豆粕,涨速跟不上大豆,跌速甩大豆一条街,跟跌不跟涨!
遥遥欲坠
05-13 23:59
05-14 00:01
330
0
[
沪铝吧
]
无脑做空阶段
股友0yu51029
05-13 23:59
05-14 00:00
390
0
[
豆粕吧
]
[伤心]跑早了
假消息别信
05-13 23:59
05-14 00:00
606
3
[
甲醇吧
]
涨停之前的2595空单,刚刚2810止损,反手2810开多,它立马下跌,电子盘专
期货小白赚钱
05-13 22:43
05-14 00:00
617
2
[
豆粕吧
]
空尼几哇
秒砸跌停秒拉
05-13 22:42
05-14 00:00
939
5
[
玻璃吧
]
铁矿是国外定价。玻璃是国内资本家定价,可以定价1万,也可以定价500,说白啦,就
货源归边6666
05-13 22:47
05-14 00:00
743
2
[
燃油吧
]
大家要清醒知道燃油日线是在多头趋势上
lgrlxm
05-13 22:44
05-13 23:59
1259
1
[
淀粉吧
]
今晚好平静啊,不涨,也不跌。
沙漠旱海
05-13 23:00
05-13 23:59
346
0
[
玻璃吧
]
哪家期货公司手续费低?
生机多谋得老
05-13 23:55
05-13 23:57
840
5
[
玻璃吧
]
虽然现在是绿盘,他在均价很高,等于假绿盘
货源归边6666
05-13 22:07
05-13 23:57
804
3
[
玻璃吧
]
玻璃目前是只要还有个涨的品种,这货都会跟着互动,哪怕猪肉涨都会凑上去,
k豆豆
05-13 23:24
05-13 23:57
771
2
[
玻璃吧
]
抄底的太多了[大笑][大笑][大笑]
燃烧回忆
05-13 22:29
05-13 23:56
499
0
[
沪铜吧
]
跌只会跌出恐慌,而不会跌破上涨的趋势
牛气冲天踏步
05-13 23:54
05-13 23:56
625
1
[
燃油吧
]
应该不会瀑布了,已经跌够了
lgrlxm
05-13 22:27
05-13 23:56
457
0
[
沪铜吧
]
空单的兄弟姐妹们这波行情拿稳了,行情转变第一时间发消息,大家伙主要看消息哈!
股友E81823h1
05-13 23:55
05-13 23:55
455
1
[
沪铝吧
]
搞快点要下班了
东方不亮
05-13 23:49
05-13 23:53
472
0
[
沪银吧
]
一会空一会多
思危居安全
05-13 23:51
05-13 23:52
568
0
[
玻璃吧
]
拉起来
讲系咯破饿了
05-13 23:52
05-13 23:52
473
0
[
沪铜吧
]
外盘都没怎么跌,你自己跌吧,自己搞死自己,跟全世界为敌啊
WWTTG
05-13 23:49
05-13 23:52
841
5
[
玻璃吧
]
手续费这么贵啊!一进一出40块没了[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wofur
05-13 22:59
05-13 23:52
660
0
[
沪银吧
]
多
思危居安全
05-13 23:51
05-13 23:51
659
0
[
沪银吧
]
空
思危居安全
05-13 23:51
05-13 23:51
共有帖子数
1653490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82
144483
144484
144485
144486
144487
144488
144489
144490
144491
144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