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08
2
[
玻璃吧
]
基差500为什么没人套保搞他
艰苦卓
05-13 23:03
05-13 23:32
477
0
[
沪铜吧
]
去吧,明天我的矿股又要去水下面了
bu骄bu躁
05-13 23:21
05-13 23:32
958
5
[
燃油吧
]
燃油今晚必会在2470—2480出现
修行者DJ
05-13 16:44
05-13 23:32
554
1
[
玻璃吧
]
纯碱大哥也不把玻璃带带?
一条大河i
05-13 23:01
05-13 23:32
531
1
[
甲醇吧
]
2850年内高点吗????
沥青小王子
05-13 23:03
05-13 23:32
701
1
[
玻璃吧
]
纯内盘的品种就是杀猪盘,都是为某队做贡献,哈哈哈哈哈
货源归边6666
05-13 22:14
05-13 23:32
609
0
[
甲醇吧
]
赤裸裸的诱空,减仓8万上涨,现在又多了几万手拉升,这不是诱空是啥
股友1722589U
05-13 22:45
05-13 23:31
829
4
[
玻璃吧
]
根本没人敢空,这个品种玩成这样也是厉害了。到时候跌起来一地鸡毛,估计几年都没人碰
digbick
05-13 22:16
05-13 23:31
884
2
[
玻璃吧
]
国家出手,明天跌停,不要和政策作对,毕竟下游企业要生产。
股友wGwkZH
05-13 22:51
05-13 23:31
505
1
[
甲醇吧
]
早就开空,哈哈,主力很皮的,逢高逢低做反向,准没错!
珞珈山花东湖
05-13 22:46
05-13 23:31
884
0
[
玻璃吧
]
明天周末!大致会有一个弱势品种涨停!一个强势品种跌停!哈哈()hiahiahia
勇气是路
05-13 23:19
05-13 23:31
422
0
[
玻璃吧
]
太强
炒小烂差致富
05-13 23:20
05-13 23:31
370
0
[
棉花吧
]
冲低无力,多一波?
坤太美将军
05-13 23:20
05-13 23:31
637
1
[
豆粕吧
]
眼看着121手空大到了3626,一下子被1600手多拉到3640
精神的唐玮
05-13 23:02
05-13 23:30
774
3
[
玻璃吧
]
天天都是尾盘拉升,今天会不会例外[想一下]
GGBangkok
05-13 22:47
05-13 23:30
619
1
[
甲醇吧
]
2743进的多,2818设的止损2800,下来的太快止损没起作用
股友3qMDUY
05-13 22:54
05-13 23:30
616
2
[
甲醇吧
]
原油下跌看我晚上不空死你
酒田信徒
05-13 18:59
05-13 23:29
523
0
[
甲醇吧
]
高位震荡预防真回调!
韭菜大师980
05-13 22:53
05-13 23:29
483
0
[
甲醇吧
]
多空主力双杀,配合的不错[加油]
日内渔翁
05-13 23:19
05-13 23:29
448
0
[
豆粕吧
]
干旱缓解下半月开始降水天气美利坚风调雨顺适合种豆
太古大仙
05-13 23:12
05-13 23:29
626
3
[
沪铝吧
]
2w需要一段时间打下来,今年2w没问题的。
豁达的心态
05-13 21:27
05-13 23:29
653
1
[
豆粕吧
]
[为什么]5月13日今天晚上最后一个大多单1600手,怎么理解?求高手分析
稳到钱就得食
05-13 23:01
05-13 23:28
511
1
[
硅铁吧
]
明天继续空硅铁。你们看05合约硅铁和硅锰就知道了。差价太大。
LzP惡魔
05-13 23:01
05-13 23:28
633
1
[
甲醇吧
]
与昨天一样的套路,我的2810多单又是死路一条。
期货小白赚钱
05-13 23:01
05-13 23:28
563
0
[
玻璃吧
]
逢高继续加空,2600见,,明早开盘继续执行
金银成章得云
05-13 23:16
05-13 23:28
634
2
[
甲醇吧
]
2800整数关口守不住吗?
我们好像在哪
05-13 22:47
05-13 23:27
842
7
[
玉米吧
]
扫你们一波,让你们空
股友zc1957xp
05-11 10:46
05-13 23:27
449
0
[
玻璃吧
]
都这么看好会上3000会给你们上去砸盘吗[为什么]
叶小枫
05-13 23:15
05-13 23:27
933
0
[
沪铜吧
]
空空空!
一剑倾城2020
05-13 23:26
05-13 23:26
1709
1
[
淀粉吧
]
空,现在已经是高位截瘫,以后只能是绵绵无期的阴跌一个月
赚钱养姚姚
05-13 22:35
05-13 23:26
689
1
[
玻璃吧
]
有点强,但大环境要跌,会跌停
狙击涨停2016
05-13 22:42
05-13 23:26
560
0
[
沪铜吧
]
美国收割机
凉拌啊
05-13 23:15
05-13 23:26
563
1
[
豆二吧
]
明天破1600咯
逢赌必赢咯
05-13 22:56
05-13 23:26
435
0
[
玻璃吧
]
操纵玻璃价格的多头,你已经被盯住了。继续价格铁定坐牢,到时人财两空!!
战神1992
05-13 23:14
05-13 23:26
465
0
[
沪银吧
]
5585空单,妹子喝多了
海k天空
05-13 23:13
05-13 23:25
487
0
[
沪铜吧
]
速度空
一吹鸡起飞
05-13 23:13
05-13 23:25
396
0
[
玻璃吧
]
这么高,做空就对了,逢高加空。
李白来炒股
05-13 23:13
05-13 23:25
811
6
[
甲醇吧
]
两手空,不同点,如果平其中一手呀?哥[为什么][为什么]
账户已注销
05-13 14:37
05-13 23:25
655
1
[
甲醇吧
]
可以可以赚了10w
西安期货
05-13 22:57
05-13 23:24
717
1
[
甲醇吧
]
甲醇夜盘策略给大家分享的2820-2830空,目前顺利到达2780附近,参与的注
专注期货十年
05-13 22:49
05-13 23:24
586
0
[
玻璃吧
]
继续表演,自己挂单买入卖岀撤单,三步曲,就是自己不成交,等人来接盘
n684昂是
05-13 22:55
05-13 23:24
681
1
[
玻璃吧
]
再硬也撑不过15
小姐姐哎
05-13 22:50
05-13 23:23
1618
13
[
玻璃吧
]
为啥手欠要做空呢,亏了20万,还要抗吗,看不到头
期货深似海
05-11 12:03
05-13 23:23
881
6
[
沪银吧
]
【5.13】白银多
大头马看市
05-13 21:04
05-13 23:23
615
0
[
沪银吧
]
诱空
股友64j6T5
05-13 23:22
05-13 23:22
728
2
[
沪银吧
]
我什么时候才能解套,解套完再也不玩这个了,太狗了
何时解套vs何
05-13 21:55
05-13 23:22
464
0
[
沪铜吧
]
破75000收不回就准备大跌
AAABBBCC
05-13 23:09
05-13 23:22
371
0
[
玻璃吧
]
坐庄,宁可多看看也不轻易开仓
神州十大杰出
05-13 23:07
05-13 23:21
574
0
[
沪金吧
]
天天发帖子说买多。买空。你要是真有本事你还在这里叫。闷声发大财他不香吗?一会说涨
拼搏龙
05-13 23:08
05-13 23:21
288
0
[
玻璃吧
]
玻璃很难跌,因为散户持空太多,最多是高位逼散户交出筹码
股友cnX953
05-13 23:07
05-13 23:21
467
0
[
豆粕吧
]
这豆粕主力经常这样玩,感觉在挖坑……
我赌你冇子弹
05-13 23:06
05-13 23:20
457
0
[
玻璃吧
]
这几个主力不是一家人控制我是不信的
融券热情
05-13 23:07
05-13 23:20
514
1
[
玻璃吧
]
黑色系又在跌了就你,服你
赚米了
05-13 22:48
05-13 23:20
648
1
[
玻璃吧
]
这么多空开和多平都不跌,硬玻璃
煤烯杏
05-13 22:51
05-13 23:20
701
3
[
棉花吧
]
抄底吗
坤太美将军
05-13 22:53
05-13 23:20
493
0
[
沪银吧
]
跷跷板的金银!5544.5566
账户已注销
05-13 23:05
05-13 23:20
358
0
[
硅铁吧
]
黑色跌成这样,明天瀑布可期
终极纪律
05-13 23:07
05-13 23:19
429
0
[
白糖吧
]
外盘15分钟k线,从16:30横到现在,如果晚上外盘收盘时候,横盘不出来个结果。
三个月后见
05-13 23:07
05-13 23:19
1595
2
[
尿素吧
]
尿素明天估计又高开了,空在了最低点难受
愿得一人心40
05-13 21:53
05-13 23:19
410
0
[
燃油吧
]
完美演绎了什么叫一夜白嫖
名字要起好
05-13 23:01
05-13 23:19
560
1
[
甲醇吧
]
你被纯碱小弟超过拉?刚才俩人一直一样,怎么变了?
股友1722589U
05-13 22:53
05-13 23:19
428
0
[
燃油吧
]
晚上赚了100元
崆峒七伤拳
05-13 23:04
05-13 23:19
493
0
[
沪银吧
]
反红
n74141368795
05-13 23:19
05-13 23:19
1368
2
[
玻璃吧
]
提保就是帮助多头逼空!如果真的想抑制多头的恶意炒作,就应该修改玻璃期货的交割规则
一叶一菩提c
05-13 21:46
05-13 23:19
939
3
[
沪铜吧
]
可以空了
YOLO_FFXX886
05-13 22:19
05-13 23:19
485
0
[
玻璃吧
]
他喵的,打不过还叫小弟纯碱一起上,年轻人不讲武德,没事没事,一起上,时间问题,空
forever笑看
05-13 23:06
05-13 23:18
544
0
[
燃油吧
]
虽然美油还在跌,但这波调整后,会真正向70进攻,过程是曲折的悲痛的,留着青山在,
ajbdxhidbd28
05-13 23:05
05-13 23:18
437
0
[
甲醇吧
]
有中信,多空都会亏
股友17p160O5
05-13 23:04
05-13 23:18
525
0
[
甲醇吧
]
做纯碱做怕了,连续两次50%资金的亏损都是纯碱,想买多,怕了选了比较强势的你,结
股友1722589U
05-13 23:05
05-13 23:18
441
0
[
玻璃吧
]
服了 空单已平。
融券热情
05-13 23:05
05-13 23:18
1336
3
[
沪铜吧
]
国内套期空的公司,今年个个亏几亿,
浙A76396
05-13 22:31
05-13 23:17
426
0
[
玻璃吧
]
你敢涨,我就敢空没见过这么没有眼力见的
账户已注销
05-13 23:04
05-13 23:17
266
0
[
玻璃吧
]
月线没法看了,背离太严重了,主力横起来忽悠我高位接盘?
股友wGwkZH
05-13 23:03
05-13 23:17
300
0
[
甲醇吧
]
明天更凶残!
择期而来
05-13 23:04
05-13 23:17
337
0
[
沪铜吧
]
是时候反抽了
不曾炒股
05-13 23:04
05-13 23:17
324
0
[
沪银吧
]
跌不下去,涨停了!
n74141368795
05-13 23:01
05-13 23:17
361
0
[
玻璃吧
]
谁涨谁就是爹,谁跌就不认
六月里的那天
05-13 23:03
05-13 23:17
474
0
[
沪银吧
]
盘整
我克庄家
05-13 23:03
05-13 23:16
445
0
[
沪银吧
]
还是铁矿来钱快
股友xguj5E
05-13 23:02
05-13 23:16
227
0
[
玻璃吧
]
看你明天怎么表演
股友NnjXzF
05-13 23:02
05-13 23:16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82
144483
144484
144485
144486
144487
144488
144489
144490
144491
1444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