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298
3
[
A50期指吧
]
我比较喜欢现在的行情,因为题材票有机会,只要题材票有机会,就有赚钱效应,单拉大盘
内蒙老牛
05-13 22:40
05-14 18:10
727
8
[
玉米吧
]
哇哦有多头在救盘
太古大仙
05-14 00:45
05-14 15:19
799
2
[
热卷吧
]
我们这边还有封仓3天全公司去旅游的
乐从巴菲特
05-14 00:38
05-14 13:59
782
3
[
NYMEX原油吧
]
双头成立
股友iEWh5S
05-14 00:31
05-14 13:06
642
3
[
沪镍吧
]
在洗盘明天中兴永安必定会爆拉3000点以上从现在起
盟主胡汉三
05-14 00:57
05-14 12:35
1272
24
[
橡胶吧
]
贴吧里某些人真喜欢用嘴做盘,你那么肯定空你就空阿,叨叨不停地说是为啥呀?不停
期货弟
05-13 20:07
05-14 11:11
540
9
[
沪镍吧
]
之前都走的挺好,我刚一进,就在这压着不涨,你m的
再不做煤炭
05-14 00:26
05-14 09:46
703
3
[
COMEX白银吧
]
今日有跟早上白银分析空单的:白银26.7附近要止盈减仓。黄金1812附近要止盈减
账户已注销
05-13 19:09
05-14 09:42
713
4
[
NYMEX原油吧
]
阴跌害死人啊,
刘晋荣
05-14 00:28
05-14 09:40
994
14
[
沪镍吧
]
今晚是多头减亏梳理仓位的好机会
欧线碳酸锂
05-13 22:33
05-14 09:16
475
1
[
小型道指吧
]
不科学啊!
淡定从容抄底
05-14 00:38
05-14 08:46
1254
6
[
焦炭吧
]
记住高空,趋势已经是下跌了,小反弹而已
万剑无声_熬
05-13 22:07
05-14 08:00
814
2
[
菜粕吧
]
明天跌3%以上
不甘做小白的
05-14 00:48
05-14 05:28
655
4
[
NYMEX原油吧
]
没事33有强支撑!
大919
05-14 00:53
05-14 05:23
1219
6
[
PTA吧
]
感觉期货没有意思,完全就是杀猪盘,主要还孤独,天天一个人对着电脑,明天开始找工作
股友07386o0H
05-13 23:43
05-14 03:50
831
0
[
豆粕吧
]
明天跌停板?
花狸猫O5
05-14 01:00
05-14 03:12
624
1
[
沪金吧
]
扯淡一涨起来各种大神都跳出来了我很负责任的说这个位置做多已经很危险了
余双人赢家
05-14 01:15
05-14 02:04
612
0
[
沪银吧
]
我觉得十二点后别做单了
期貨阻击手
05-14 01:58
05-14 01:59
569
1
[
A50期指吧
]
恭喜尾盘满仓的兄弟,发财了。
丶路飞
05-14 00:54
05-14 01:58
884
1
[
玻璃吧
]
期货几年,重来没见过主力给小散击败的。想马上瀑布的小散现实点吧,高位震荡是这几天
摸在半山腰
05-14 00:19
05-14 01:50
807
6
[
玻璃吧
]
刚刚割肉翻多,你又跌?是不是看到我来的[哭][哭][哭][哭][哭][哭]
辛一手
05-13 22:29
05-14 01:46
1442
5
[
甲醇吧
]
过瘾
股友B7525I77
05-13 23:46
05-14 01:45
465
2
[
白糖吧
]
在跌50左右
小散户啊杰
05-14 00:09
05-14 01:34
708
2
[
玉米吧
]
美国芝加哥玉米创新高你不跟,人家跌停你跟上就好了
火炎焱燚焱焱
05-14 01:04
05-14 01:33
606
2
[
布伦特原油吧
]
谁知道这个跌停是多少
股友gVnLY0
05-14 01:25
05-14 01:33
565
0
[
沪银吧
]
最后一贴睡觉,白银从前期低点反弹了将近600个点,如果美元上涨,白银最少有300
大漠孤烟12
05-14 01:31
05-14 01:31
427
0
[
沪银吧
]
我去
被割韭菜的韭
05-14 01:25
05-14 01:25
517
0
[
沪银吧
]
刚刚的朋友5583建议你出了,再观望
海k天空
05-14 01:19
05-14 01:21
641
2
[
硅铁吧
]
明天跳涨
你是大韭菜搭
05-13 23:44
05-14 01:17
1177
6
[
玻璃吧
]
玻璃的现实是什么?
江恩淼森
05-13 23:02
05-14 01:14
1289
11
[
尿素吧
]
动用政策阻挡走势都是无能的表现,要成为金融大国就要让市场自己调节价格
聚水财
05-13 18:45
05-14 01:12
807
0
[
玻璃吧
]
明天看玻璃渣
luck亮
05-14 00:48
05-14 01:10
477
0
[
玉米吧
]
玉米价格上涨,期货居然跌了。。是不是今天出的这个——农业农村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七
经纶来财de陈
05-14 01:04
05-14 01:10
569
0
[
沪金吧
]
尾盘总结:今天黄金1812多单在1809补仓多单,以及1810-08多单,行情最
谢殊俞
05-14 01:07
05-14 01:09
475
0
[
甲醇吧
]
明天大跌
发财了i
05-14 01:02
05-14 01:02
293
4
[
黄金/美元吧
]
这小时线才真,不打爆空头不甘心
朱朱老哥
05-14 00:34
05-14 00:59
412
1
[
沪铝吧
]
这是要翻红么?
青龙长虹
05-14 00:53
05-14 00:58
1436
8
[
硅铁吧
]
开会了开会了,你们懂的[大笑]
Zy啊
05-13 19:00
05-14 00:58
380
1
[
沪铝吧
]
多单开起
股友nlf8N8
05-14 00:38
05-14 00:57
341
0
[
沪铝吧
]
10日线有支撑,让慢涨不让贱卖啊,刹车不要踩过头了,惹翻了产业资本市场就没货了。
如鱼得水般快
05-14 00:54
05-14 00:55
298
0
[
COMEX黄金吧
]
[图片]
股友27r1C828
05-14 00:54
05-14 00:55
714
0
[
原油吧
]
gang挂单小盈出场,今晚休息,妹子厉害[胜利]
海k天空
05-14 00:53
05-14 00:54
639
2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C吧
]
这怎么做到的?能原化工至少3个点啊
馥芮黑尾菟
05-13 21:08
05-14 00:53
542
1
[
棕榈油吧
]
就是这样的行情,才能挣到钱,风险也最大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5
05-14 00:53
904
3
[
燃油吧
]
我明天上吊了准备,小时线这样都能跌下去
已消号
05-13 23:10
05-14 00:52
416
1
[
沪铝吧
]
我要做空
麦克陈q
05-14 00:23
05-14 00:52
460
0
[
PTA吧
]
铁定跌停[大笑]
kassy2
05-14 00:52
05-14 00:52
3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崩崩崩崩崩
股友N063A906
05-14 00:50
05-14 00:51
654
3
[
沪银吧
]
你如果相信我一个老股民的判断你就卖空,美元指数反弹,白银相对已经在高位上涨乏力,
大漠孤烟12
05-14 00:00
05-14 00:51
4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终于调头想上了不容易啊
简单不能简单
05-14 00:49
05-14 00:51
408
0
[
沪银吧
]
做空999999999
红运咖啡
05-14 00:49
05-14 00:51
488
0
[
COMEX黄金吧
]
通胀和通缩并存
大治若愚
05-14 00:50
05-14 00:50
492
0
[
NYMEX原油吧
]
暴跌一下好继续不增产
投资是一种修
05-14 00:48
05-14 00:50
572
0
[
玻璃吧
]
黑色系,金属系可压一压,但可让玻璃涨上天,再翻一倍都可以,为什么?就是产能大国占
xwser
05-14 00:48
05-14 00:49
352
0
[
玉米吧
]
明天会不会发生多头踏崩?
琪琪你号1185
05-14 00:48
05-14 00:49
2561
6
[
玻璃吧
]
玻璃产能飙升!
股友iMnsjF
05-13 23:21
05-14 00:48
438
0
[
沪银吧
]
白银,快点涨几个点让我平仓睡觉
纳税小能手
05-14 00:46
05-14 00:48
1047
1
[
不锈钢吧
]
[为什么]5元搞了一个小时
柯南道尔001
05-14 00:17
05-14 00:47
1893
9
[
玻璃吧
]
下图这几位大师不知道现在怎么样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17:31
05-14 00:47
627
1
[
原油吧
]
417.2空单,妹子我来了[拜神]
海k天空
05-14 00:31
05-14 00:47
678
1
[
豆粕吧
]
尾盘开1600手多的还好么这个机构操盘手估计明天要被锤了吧
女娃与期货
05-14 00:06
05-14 00:47
2664
17
[
燃油吧
]
怎么做都是错!是市场特点,还是个人因素
择善者从之
03-19 12:16
05-14 00:46
467
0
[
玻璃吧
]
顶多是高位震荡
金光虎
05-14 00:43
05-14 00:45
1170
6
[
玻璃吧
]
对付玻璃,只有一个办法管用,那就是新散空别参与,老散空控好仓,把中信,永安,耗走
御汇丰玻璃
05-13 20:59
05-14 00:43
480
0
[
燃油吧
]
2560不敢空,收盘了还加空了,
期货钱蛮多
05-14 00:42
05-14 00:43
878
2
[
玻璃吧
]
做多,到3000也就一百多点利润;做空,到2500也有300多点空间;选择再空一
冰草帽
05-14 00:00
05-14 00:43
367
1
[
豆粕吧
]
快给我飞起来
基民Fz58yd
05-14 00:28
05-14 00:42
332
0
[
热卷吧
]
昨天空了一下竟然赚到钱。吓。赶紧跑
股友T230770Y
05-14 00:34
05-14 00:41
288
2
[
黄金/美元吧
]
刷单事件到。振幅小,重仓刷单。
账户已注销
05-13 23:57
05-14 00:40
712
1
[
玻璃吧
]
玻璃再来60点,注意获利减仓
股友6g361700
05-13 22:38
05-14 00:40
525
0
[
原油吧
]
空单空单,全甩空单!!!!!
股友N063A906
05-14 00:38
05-14 00:39
527
2
[
COMEX白银吧
]
准备再建仓1000克。
股友9bY2WK
05-13 14:02
05-14 00:39
577
0
[
乙二醇吧
]
我去,别跌了啊,,,
蔡老板看股票
05-14 00:38
05-14 00:39
344
0
[
沪铝吧
]
跌,一点都不慌
股友f5A18869
05-14 00:38
05-14 00:39
399
0
[
原油吧
]
怎么比外盘坚挺这么多
motemote
05-14 00:37
05-14 00:38
672
0
[
原油吧
]
你不跌我单身,你原油汉子负责,所以你跌吧,我叫你“跌”了[胜利]
海k天空
05-14 00:36
05-14 00:38
790
2
[
燃油吧
]
05空单赚爆,远月高近月低,是不是每到交割就要下跌
紧跟欧派克
04-30 11:39
05-14 00:38
324
0
[
铁矿石吧
]
。:
股友szaVOY
05-14 00:36
05-14 00:37
466
0
[
沪银吧
]
主力不知道会不会打瞌睡,我是会的了,看着半天一动不动的
放下过路钱
05-14 00:35
05-14 00:35
405
1
[
沪铝吧
]
反弹接可空
老老实实说话
05-14 00:28
05-14 00:3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79
144480
144481
144482
144483
144484
144485
144486
144487
144488
1444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