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8
0
[
沪金吧
]
2021年5月14日(周五)黄金白银行情早盘盘中行情解读:周五(5月14日)亚洲
Mr黄hyy2705
05-14 09:26
05-14 09:29
805
0
[
沪金吧
]
赵金万;5.14黄金白银高位承压今天行情走势分析及操作策略
股友66516gt0
05-14 09:22
05-14 09:28
868
1
[
玉米吧
]
看开盘的低开幅度还是挺硬气的理应看涨!
红吉绿利
05-14 09:13
05-14 09:28
311
0
[
玻璃吧
]
真啊,,,,
股友7650H5U5
05-14 09:26
05-14 09:28
574
0
[
甲醇吧
]
2800空
股友gUHSPr
05-14 09:26
05-14 09:28
509
1
[
甲醇吧
]
纯碱和甲醇就这么牛?
股友SgK3fg
05-14 09:23
05-14 09:28
533
0
[
鸡蛋吧
]
注意了,现在大家都看空,我是主力,我现在拉升啦[大笑][大笑][大笑]
核心主力激进
05-14 09:26
05-14 09:28
410
0
[
豆粕吧
]
这叫贴水是吧
就问你凭什么
05-14 09:26
05-14 09:28
540
0
[
甲醇吧
]
甲醇早间建议
期海至强
05-14 09:23
05-14 09:28
511
0
[
燃油吧
]
今天怕是要吃跌停板
三眼8888
05-14 09:23
05-14 09:28
872
2
[
甲醇吧
]
谁都不服,服你
大米做
05-14 08:54
05-14 09:28
294
0
[
甲醇吧
]
反常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4
05-14 09:27
296
0
[
玻璃吧
]
牛皮,要上3000了
泪洒期海
05-14 09:26
05-14 09:27
689
0
[
沪银吧
]
2021年5月14日(周五)贵金属及有色交易策略表。
Au云峰
05-14 09:25
05-14 09:27
578
0
[
燃油吧
]
干它玛德赚钱机会没逮到亏钱一进一个准
天天赚天天嗨
05-14 09:25
05-14 09:27
527
0
[
玻璃吧
]
反弹就对了,漂亮!
期市巨擘
05-14 09:25
05-14 09:27
338
0
[
玻璃吧
]
趋势完好,逢低做多
守正出奇2007
05-14 09:24
05-14 09:27
401
0
[
玉米吧
]
分时图三角形,马上出方向[空仓]
飞翔的湖南人
05-14 09:25
05-14 09:27
438
0
[
玻璃吧
]
气不气[想一下][想一下]就是不跌
不动明王syx
05-14 09:25
05-14 09:27
302
0
[
甲醇吧
]
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大笑]
期货小狐狸17
05-14 09:25
05-14 09:27
476
0
[
甲醇吧
]
日增从-8万到-1了,今天要有大动静
股友1722589U
05-14 09:26
05-14 09:26
276
0
[
尿素吧
]
每次都是空了最强的品种
心平气和668
05-14 09:24
05-14 09:26
509
0
[
玉米吧
]
[图片]
金金果
05-14 09:24
05-14 09:26
413
0
[
玻璃吧
]
继续涨估计
顺利的许意澄
05-14 09:24
05-14 09:26
899
0
[
甲醇吧
]
不会今天又涨停吧?我要爆仓了[哭]
股友SgK3fg
05-14 09:24
05-14 09:26
389
1
[
硅铁吧
]
可能变红
悟道抓妖记
05-14 09:18
05-14 09:26
343
0
[
玻璃吧
]
大家看清楚苹果和玻璃正好相反的,同意点赞
大股市小滑头
05-14 09:24
05-14 09:25
549
0
[
甲醇吧
]
牛B,乙二醇跌4%,你张涨涨
股友8Q59B588
05-14 09:23
05-14 09:25
451
0
[
豆粕吧
]
就这?还以为会跌个4、5个点呢
王547200
05-14 09:23
05-14 09:24
951
1
[
燃油吧
]
抄底抄底
无名之辈丶丶
05-14 09:20
05-14 09:24
577
1
[
甲醇吧
]
2500等你多单
日线的三根线
05-13 14:00
05-14 09:24
782
1
[
燃油吧
]
出手早了卧槽
天天赚天天嗨
05-14 09:17
05-14 09:24
285
0
[
硅铁吧
]
硅铁可以的666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3
05-14 09:24
1045
0
[
甲醇吧
]
今天还会站稳2800去,空头注意了
不要做犟种
05-14 09:22
05-14 09:24
400
0
[
尿素吧
]
大哥牛掰,,,,
股友7650H5U5
05-14 09:23
05-14 09:24
844
1
[
尿素吧
]
09合约2245空了一手
我喜欢被打脸
05-14 09:15
05-14 09:24
317
0
[
硅铁吧
]
中信的局,不能随便开空
青烟777
05-14 09:22
05-14 09:24
1205
3
[
玻璃吧
]
还得干多啊,多多多多多多多多多
LINGCHUNSONG
05-14 09:16
05-14 09:24
432
0
[
玻璃吧
]
玻璃一枝独秀!木秀于林,
股友cnX953
05-14 09:23
05-14 09:24
367
0
[
硅铁吧
]
发生了什么[滴汗]
股友r8RWaA
05-14 09:24
05-14 09:24
405
0
[
玻璃吧
]
现在已经到了鱼尾行情,等大家都知道多了,接下来可能一波向下大调整,散户快接多,主
账户已注销
05-14 09:22
05-14 09:23
415
0
[
玻璃吧
]
多玻璃一点毛病没有
大股市小滑头
05-14 09:22
05-14 09:23
853
1
[
尿素吧
]
来个跌停板才能回本
心平气和668
05-14 09:16
05-14 09:23
606
0
[
甲醇吧
]
坐等多头大军支援!
贪心的小羊
05-14 09:21
05-14 09:23
1346
9
[
甲醇吧
]
满仓做空就现在[微笑]有一种从天而降的天水瀑布,抓住一次就可以改变命运
账户已注销
05-10 09:29
05-14 09:23
871
0
[
燃油吧
]
破了前面几天新低了
我喜欢被打脸
05-14 09:20
05-14 09:22
345
0
[
玻璃吧
]
买涨怕被套在天花板做空怕他在创新高手续费又那么贵那你还在想什么观望啊!观望!观望
和气善贾的裘
05-14 09:21
05-14 09:22
447
0
[
燃油吧
]
听说还有很多2600左右多单的兄弟还在扛单,我在这里为你们加油!现在的痛苦只是一
深圳小辉哥
05-14 09:18
05-14 09:22
300
0
[
硅铁吧
]
你太强了,无视所有一切
干就完了冲
05-14 09:21
05-14 09:22
695
1
[
玻璃吧
]
,故意拉高纯碱的价格,这样玻璃才能维持高位
WQEW
05-14 09:18
05-14 09:22
749
1
[
玻璃吧
]
玻璃企业在永安开的户都在一个月内怼到九万手了
股友P6XOcy
05-07 16:50
05-14 09:22
672
0
[
尿素吧
]
所有的回升都是诱....然后诱到位了就会摔的很惨很惨
股友OwmAv5
05-14 09:21
05-14 09:22
1131
0
[
沪铜吧
]
看江铜炒沪铜
股友71Z325E8
05-14 09:21
05-14 09:22
582
0
[
玻璃吧
]
大宗商品需要回调了价格过高对于国情发展不利放心做空配合政策
傅海亮
05-14 09:20
05-14 09:22
863
7
[
甲醇吧
]
嘻嘻!一晚上挣了10块,扣除交的10元手续费。因为要亲自测试一下甲醇手续费是多少
没有散户哪来
05-13 22:59
05-14 09:22
940
4
[
玻璃吧
]
不说话[胜利]
海蟹奈奈
05-13 11:32
05-14 09:21
641
2
[
玻璃吧
]
空头跑吧,跌不下去的
股友s1Xs5h
05-14 09:06
05-14 09:21
1082
1
[
沥青吧
]
3198两天就能跌140个点
股友5W68p768
05-14 09:16
05-14 09:21
549
1
[
玻璃吧
]
2780空到了地板上[哭]
曾背牛
05-14 09:10
05-14 09:21
441
0
[
玻璃吧
]
玻璃均价线支撑明显,可以多单加仓
玻璃纯碱大神
05-14 09:20
05-14 09:21
432
0
[
白糖吧
]
最少5500吧
我喜欢被打脸
05-14 09:19
05-14 09:21
2116
23
[
淀粉吧
]
为什么做股票和期货的都是大部分人亏钱?只有一小部分人赚钱?不要想着多空都赚,你永
沃伦价值派
05-12 14:27
05-14 09:21
410
0
[
甲醇吧
]
中信海通这2货
期货寨主
05-14 09:20
05-14 09:21
1004
3
[
沪铝吧
]
我的神火有救了[哭]
倜傥sir
05-14 09:08
05-14 09:21
603
1
[
燃油吧
]
2455买多,到2612平仓
顾少9272
05-14 09:11
05-14 09:21
530
0
[
甲醇吧
]
白天韭菜们睡醒了,接盘的人多了,我预测先涨后跌
珞珈山花东湖
05-14 09:17
05-14 09:21
374
0
[
燃油吧
]
还有一百点
稳住才能胜
05-14 09:20
05-14 09:21
336
0
[
燃油吧
]
这是往月线上去了
次谨信
05-14 09:19
05-14 09:21
1340
4
[
菜油吧
]
【今日执行】11000突破顺势跟多看前高突破。短期目标11400. 逢低补仓。
赢商品之利x
05-13 20:16
05-14 09:21
962
0
[
沪金吧
]
黄金行情走势分析:周四(5月13日)上海黄金交易所收盘下跌0.20%至379.1
股友8U9E1302
05-14 09:18
05-14 09:20
354
0
[
玻璃吧
]
怎么想都是多对
大股市小滑头
05-14 09:19
05-14 09:20
510
0
[
甲醇吧
]
一买就是拐点
基民yvkAWM
05-14 09:19
05-14 09:20
627
0
[
沪银吧
]
#白银T+D#5610-5630附近分批做空,5480-5500附近分批做多,止
股友621RH591
05-14 09:19
05-14 09:20
429
0
[
豆粕吧
]
你不正常
西北望长安可
05-14 09:20
05-14 09:20
644
0
[
燃油吧
]
黑色星期五,撑死胆大的
运气一派
05-14 09:19
05-14 09:20
472
0
[
白糖吧
]
空军启动
我喜欢被打脸
05-14 09:19
05-14 09:20
625
1
[
豆粕吧
]
外盘影响太小,中国有自己的市场
打爆多头鸡蛋
05-14 09:10
05-14 09:20
382
1
[
硅铁吧
]
一下就涨200了
干就完了冲
05-14 09:10
05-14 09:20
567
0
[
沪铜吧
]
神仙打架,不做也罢。盈利了,观望。
股友2106725l
05-14 09:18
05-14 09:20
688
0
[
燃油吧
]
燃油早间建议
期海至强
05-14 09:18
05-14 09:20
共有帖子数
1653479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74
144475
144476
144477
144478
144479
144480
144481
144482
144483
14448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