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05
0
[
玻璃吧
]
又来诱空,等等继续拉升么?
股友8Q59B588
05-14 09:40
05-14 09:44
464
0
[
甲醇吧
]
抄底啊快向上了
股友8337OG35
05-14 09:39
05-14 09:44
514
3
[
白糖吧
]
尾盘空了白糖,明天如果能到5640就止盈。
需要去赢
05-13 23:00
05-14 09:44
600
1
[
燃油吧
]
直接突破2400
股友c527w010
05-14 09:37
05-14 09:44
280
0
[
玻璃吧
]
提保就是配合多头继续涨!空头本来就扛单的,一提保,又有很多爆仓的了
股友7982107T
05-14 09:40
05-14 09:43
332
0
[
玻璃吧
]
这是一个微妙的平衡,希望尽快打破
一场游戏梦一
05-14 09:39
05-14 09:43
560
0
[
甲醇吧
]
牛B,从昨晚减持9万到进一万
股友8Q59B588
05-14 09:38
05-14 09:43
326
0
[
玉米吧
]
一点都不跌?
是个懒人噢
05-14 09:39
05-14 09:43
270
0
[
硅铁吧
]
还能说什么呢,哎
lecture
05-14 09:39
05-14 09:43
577
0
[
燃油吧
]
我们散户只有被割的命
天长大好佬
05-14 09:39
05-14 09:43
586
0
[
甲醇吧
]
来了来了[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3
05-14 09:43
341
0
[
燃油吧
]
本世纪的原油长线来看将会喋喋不休。以后不会再有汽油小车了。做空一切原油关联品种。
请叫俺潴zu
05-14 09:40
05-14 09:43
421
0
[
硅铁吧
]
老虎不在家,猴子称大王
股友652E77Y2
05-14 09:39
05-14 09:43
428
0
[
玻璃吧
]
永安中信牛气。
股友YiJTnW
05-14 09:38
05-14 09:43
1133
0
[
豆粕吧
]
豆粕早间建议
期海至强
05-14 09:41
05-14 09:42
899
4
[
燃油吧
]
抄底
和气善贾得五
05-14 09:25
05-14 09:42
513
0
[
沪铜吧
]
继续空了可以上不去的
YOLO_FFXX886
05-14 09:39
05-14 09:42
327
0
[
硅铁吧
]
好为难,痛苦。
账户已注销
05-14 09:38
05-14 09:41
430
0
[
白糖吧
]
白糖空单分批全部卖出,打算入手多单,等待底部形成。
需要去赢
05-14 09:38
05-14 09:41
269
0
[
玻璃吧
]
高度控盘恶心,
又一天888
05-14 09:37
05-14 09:41
590
0
[
燃油吧
]
空单可以收手了
大白菜Q
05-14 09:37
05-14 09:41
1281
1
[
玻璃吧
]
再次下来,只能看空
大失败007
05-14 09:33
05-14 09:41
1400
0
[
尿素吧
]
空
厦门投资者学
05-14 09:40
05-14 09:40
393
0
[
燃油吧
]
2400止跌
分时多空操作
05-14 09:37
05-14 09:40
331
0
[
硅铁吧
]
中信硬,敢叫。
股友YiJTnW
05-14 09:37
05-14 09:40
1104
0
[
豆粕吧
]
豆粕思路
超有財
05-14 09:36
05-14 09:40
576
0
[
甲醇吧
]
在向下大家做空在收割
股友8337OG35
05-14 09:38
05-14 09:40
360
0
[
硅铁吧
]
这个行情好难做,看不懂,只能快进快出。硅铁今天做了两次,少赚了50个点,不贪心。
账户已注销
05-14 09:36
05-14 09:40
510
0
[
甲醇吧
]
主力不行向下在向上双割肉
股友8337OG35
05-14 09:35
05-14 09:39
800
3
[
棉花吧
]
谁钱多,谁说的算。看来还是中粮强
秀外慧中的武
05-14 09:26
05-14 09:39
1099
1
[
甲醇吧
]
看清趋势,闭着多就行了
石头会不会开
05-14 09:28
05-14 09:39
789
5
[
甲醇吧
]
有种你拉到2850,我卖房加空
点石钵满得周
05-14 09:25
05-14 09:39
505
1
[
棉花吧
]
开盘就空,岂不是美滋滋,非要做多,愚蠢
吉祥多金斗得
05-14 09:20
05-14 09:39
433
0
[
玻璃吧
]
无论拉的多高多猛,都有大把的散户敢于开空,玩期货的都是赌徒,永远都会像飞蛾扑火一
富有时易
05-14 09:36
05-14 09:39
420
2
[
硅铁吧
]
昨天收盘前多了锰硅,想着能安全点,***确实够安全啊
炒懵了
05-14 09:27
05-14 09:38
267
0
[
硅铁吧
]
说不定涨停
花开腾达的逍
05-14 09:35
05-14 09:38
1268
0
[
玻璃吧
]
玻璃的局做的太深了
青烟777
05-14 09:33
05-14 09:38
300
0
[
玻璃吧
]
真的还有天真的孩子,手续费根据交易量的大小按比例返还给机构
普渡众生苦
05-14 09:35
05-14 09:38
1856
3
[
甲醇吧
]
还能上去吗
诚信国哥
05-14 09:32
05-14 09:38
685
4
[
豆二吧
]
拿下70点利润,豆一可以继续空头布局
屯里老杨
05-13 15:30
05-14 09:38
450
0
[
玻璃吧
]
太牛逼了
凡事必有因果
05-14 09:38
05-14 09:38
651
0
[
甲醇吧
]
甲醇好强
宁宁爱吃肉
05-14 09:35
05-14 09:38
321
0
[
硅铁吧
]
叫板,叫板,就叫板。顺者昌。
股友YiJTnW
05-14 09:36
05-14 09:38
411
0
[
玉米吧
]
跌停板
股友P582699h
05-14 09:37
05-14 09:37
436
0
[
豆粕吧
]
都是坑
心静自然lian
05-14 09:35
05-14 09:37
264
0
[
硅铁吧
]
愁昨天打算7900进怕今天低开没敢进今天直接猛拉不敢进了
严谨的咚咚烧
05-14 09:34
05-14 09:37
342
0
[
玻璃吧
]
真的还有天真的孩子,手续费根据建议量的大小按比例返还给机构
普渡众生苦
05-14 09:35
05-14 09:37
533
0
[
豆粕吧
]
被动力煤搞的,哎,持有4手在高位割了。拿钱去补动力煤了。结果两头亏损。
一飛冲天炮
05-14 09:34
05-14 09:37
319
0
[
硅铁吧
]
冲一个
股友652E77Y2
05-14 09:34
05-14 09:37
492
0
[
甲醇吧
]
2800开空兄弟们,冲
账户已注销
05-14 09:34
05-14 09:37
772
1
[
玻璃吧
]
提高了手续费,做日内的人明显少了很多呀~!
股友zCNLnq50
05-14 09:22
05-14 09:37
692
0
[
玻璃吧
]
肯定会上3000的
大家一起发发
05-14 09:13
05-14 09:36
467
0
[
甲醇吧
]
闭着眼做多就挣钱!
股友786o58h7
05-14 09:34
05-14 09:36
720
0
[
沪金吧
]
黄金昨日下探回升收阳,先抑后扬走法,最低回测1808.60一线启稳,10日线的支
家财如意de冯
05-14 09:34
05-14 09:36
545
0
[
甲醇吧
]
好好的化工板块却跟着煤炭板块走,不懂的人去看原油化工行情被坑死
基民QlRPhU
05-14 09:34
05-14 09:36
318
0
[
甲醇吧
]
锁单最好,上也平下也平
期货大海
05-14 09:32
05-14 09:36
394
0
[
硅铁吧
]
限电,能耗双控,降能,哎
李步长
05-14 09:30
05-14 09:36
314
0
[
硅铁吧
]
太狠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09:36
05-14 09:36
558
0
[
燃油吧
]
目标2350附近
稳住才能胜
05-14 09:33
05-14 09:36
306
0
[
燃油吧
]
做空
青龙长虹
05-14 09:35
05-14 09:35
980
0
[
甲醇吧
]
当所有因素都看着跌的时候,就是要大涨,要不主力怎么挣钱
石头会不会开
05-14 09:32
05-14 09:35
1003
0
[
玻璃吧
]
空死玻璃,多头主力想跑,抓住他
正商锁刘爆苍
05-14 09:32
05-14 09:35
305
2
[
硅铁吧
]
今天这个盘面非常的没有武德,各位晚安了。你讲你的故事我随我的大趋势…
幽明王
05-13 22:35
05-14 09:35
1038
0
[
玻璃吧
]
是小韭菜太顽强了哈
扶墙老翁2
05-14 09:32
05-14 09:35
1201
0
[
玻璃吧
]
郑商所调整多个品种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
小鲜肉夹馍馍
05-14 09:33
05-14 09:35
933
0
[
玻璃吧
]
快多起来,跟着主力走,明显不想下跌
坚守交易原则
05-14 09:32
05-14 09:34
952
0
[
玻璃吧
]
【玻璃09】现价2850附近多单进场,止盈2900,止损2820,个人建议仅供参
账户已注销
05-14 09:31
05-14 09:34
1096
0
[
燃油吧
]
高了就空,这货长线涨不动。一空一个准,局势上原油以后没有小车用啦原油价格萎靡。原
请叫俺潴zu
05-14 09:31
05-14 09:34
1085
0
[
甲醇吧
]
这么活跃的换手率,不像是要跌
华尔街老鳄鱼
05-14 09:31
05-14 09:34
1250
0
[
沪金吧
]
黄金:走势很简单,昨天走的也很标准,上涨触及阻力回落下破新低,支撑和阻力全部都是
李弘晢186
05-14 09:29
05-14 09:34
1052
0
[
尿素吧
]
就国内农民能买起超过2000的尿素?我看你几个月后卖谁这么高的价格
买定不离眼
05-14 09:31
05-14 09:33
869
0
[
玻璃吧
]
05还在交易???今天的收盘价就是交割价吧?
股友2n081D00
05-14 09:31
05-14 09:33
1071
0
[
甲醇吧
]
二跌停甲涨停?与现货何关?高兴
股友8337OG35
05-14 09:30
05-14 09:33
798
0
[
硅铁吧
]
拉这个掩护螺纹热卷
青烟777
05-14 09:29
05-14 09:33
1218
0
[
燃油吧
]
没办法,没钱了赌也要赌一把。看运气了。那个的多被套了
股友V618Y960
05-14 09:31
05-14 09:33
940
0
[
燃油吧
]
真是赔钱的命,多单买了三连低开。希望我能早日登上极乐世界
已消号
05-14 09:29
05-14 09:33
927
11
[
甲醇吧
]
【5.13】空
大头马看市
05-13 22:36
05-14 09:33
954
0
[
豆粕吧
]
翘板吗?
股友B660137d
05-14 09:30
05-14 09:32
1121
0
[
甲醇吧
]
独木难支了,下来吧
钻石法则的执
05-14 09:30
05-14 09:32
1529
3
[
甲醇吧
]
这货牛,上下游都跌,唯独它涨[胜利]
傲月驹
05-13 23:35
05-14 09:32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73
144474
144475
144476
144477
144478
144479
144480
144481
144482
14448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