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52
15
[
乙二醇吧
]
用了半个月的时间亏了6万,打算用1年的时间赚回,不知道梦想会不会实现
韭菜小太阳
05-13 22:06
05-14 12:47
646
3
[
PTA吧
]
小心天地板
股友36t82282
05-14 10:10
05-14 10:37
1052
3
[
热卷吧
]
机构都加多,你们还做空,到时候给你们爆仓
股友8202118F
05-14 09:41
05-14 10:33
479
0
[
甲醇吧
]
炒底
粤S822270130
05-14 10:12
05-14 10:12
478
2
[
硅铁吧
]
散户除了多在最低,空再最高,要么就离开,简直就是找死
账户已注销
05-14 09:49
05-14 10:12
317
0
[
甲醇吧
]
看不懂
wujia2021
05-14 10:12
05-14 10:12
542
1
[
玻璃吧
]
玻璃比铁贵?
普通而为之
05-14 10:02
05-14 10:12
1665
9
[
甲醇吧
]
我加空了,然后他又涨了[哭]
看看看来
05-14 09:16
05-14 10:11
485
0
[
燃油吧
]
运气真好多了个跌地板的又得关门吃面
carolyu
05-14 10:00
05-14 10:11
519
0
[
甲醇吧
]
大型活埋现场
小鸽子啊
05-14 09:59
05-14 10:11
406
0
[
玻璃吧
]
钻石玻璃
股友gUHSPr
05-14 09:59
05-14 10:10
804
2
[
燃油吧
]
给爷冲到3000
和气善贾得五
05-14 09:45
05-14 10:10
802
0
[
燃油吧
]
安徽新增两个本土病例,空空空
稳住才能胜
05-14 10:00
05-14 10:10
368
0
[
玻璃吧
]
空平大军赚一点就跑完了[大笑][大笑][大笑]
做空捡钱
05-14 10:00
05-14 10:10
488
0
[
棉花吧
]
刚刚开始
全线复苏
05-14 10:10
05-14 10:10
679
0
[
玻璃吧
]
玻璃早盘开盘冲高回落,目前跌至2800支撑附近,建议2815附近多单介入,防守2
时讯点金说期
05-14 09:59
05-14 10:10
559
1
[
甲醇吧
]
这一波2680撑得住吗?
股友8R85i001
05-14 09:52
05-14 10:10
367
0
[
玻璃吧
]
五日线附近支撑住了多头思路还是没有改变所有品种都大跌的情况下五日线都破不了还是你
空空如也no1
05-14 09:59
05-14 10:10
260
0
[
玻璃吧
]
下跌真墨迹。接着又涨回来
一颗白瓜
05-14 09:59
05-14 10:10
451
0
[
沥青吧
]
可以大涨了,我出了
粤S822270130
05-14 10:00
05-14 10:10
389
0
[
玻璃吧
]
又开始拉纯碱?
凡尘一梦1号
05-14 10:00
05-14 10:10
434
0
[
玻璃吧
]
安慰自己一下,可以上3000
账户已注销
05-14 10:00
05-14 10:09
507
0
[
硅铁吧
]
这品种很年轻啊,心脏不好的都死翘翘了
股友r8RWaA
05-14 09:59
05-14 10:09
432
0
[
玻璃吧
]
[鼓掌][鼓掌][鼓掌]
逆流尔上
05-14 10:09
05-14 10:09
770
3
[
甲醇吧
]
无毒不狠不丈夫!
股友AZoQKx
05-14 09:43
05-14 10:09
854
10
[
沪银吧
]
大阳线破位,空单小亏,5590出,观望找机会
海k天空
05-14 00:51
05-14 10:09
550
0
[
沥青吧
]
油价还在跌!pta跌停板!你看着办吧!
别怕只是技术
05-14 09:58
05-14 10:09
501
1
[
甲醇吧
]
玩的妈都不认识你了
小粥粥
05-14 09:51
05-14 10:08
639
1
[
棉花吧
]
不要跟趋势作对,首先第一,把喊多的自动脑回避,15分钟,30分钟,日线,都是向下
吉祥多金斗得
05-14 09:47
05-14 10:08
754
1
[
甲醇吧
]
差不多的了,杀人还要诛心嘛?
股友MzU3Kq
05-13 22:11
05-14 10:08
527
0
[
甲醇吧
]
急涨急跌都不好,最好温水煮青蛙
股友8R85i001
05-14 09:57
05-14 10:08
452
0
[
甲醇吧
]
多头很顽强,
股友OeTznG
05-14 09:57
05-14 10:08
378
0
[
尿素吧
]
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涨
股友7650H5U5
05-14 09:57
05-14 10:08
303
0
[
硅铁吧
]
十分钟没了100个点,太可怕了,先走了
账户已注销
05-14 09:58
05-14 10:08
776
2
[
甲醇吧
]
乙醇跌停了,你怎么看
股友B7381111
05-14 09:46
05-14 10:08
397
0
[
玻璃吧
]
做多就是接盘,空空空
游戏王
05-14 09:58
05-14 10:07
947
3
[
玉米吧
]
明天跳50个点空
股友chNhDt
05-14 00:47
05-14 10:07
335
0
[
玻璃吧
]
完成诱空,可以起飞了
股友8Q59B588
05-14 09:54
05-14 10:07
490
0
[
甲醇吧
]
抄底行不
宁宁爱吃肉
05-14 09:58
05-14 10:07
349
0
[
甲醇吧
]
多多继续多
轰隆隆闆埠
05-14 09:56
05-14 10:06
1038
2
[
尿素吧
]
明天继续走高一波,没那么快瀑布的!
李淳罡
05-13 23:24
05-14 10:06
512
0
[
沥青吧
]
怎么跌这么多
坚守交易原则
05-14 09:57
05-14 10:06
598
0
[
燃油吧
]
和菜粕走,顶住下个星期回调
湘雅是哪里
05-14 09:57
05-14 10:06
298
0
[
玻璃吧
]
商品全部跳水
账户已注销
05-14 09:56
05-14 10:06
660
2
[
甲醇吧
]
【甲醇09】回落多
股友9uQ60577
05-14 09:35
05-14 10:06
402
0
[
尿素吧
]
抄底摸顶给了自己两巴掌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09:56
05-14 10:06
461
0
[
甲醇吧
]
反扑中.......
路长长兮
05-14 09:55
05-14 10:05
314
0
[
玻璃吧
]
兄弟们,今天千万别追涨杀跌,震荡行情,一切要到18号提保后再决定杀多还是杀空。9
勤勉的马靖娴
05-14 09:55
05-14 10:05
551
0
[
鸡蛋吧
]
破4800走,之后大肉就留给你们了。
股友XT105889
05-14 09:55
05-14 10:05
462
1
[
玻璃吧
]
今天韭菜都聪明了,人家想出货,你们都不开多
股友F670792c
05-14 09:37
05-14 10:05
619
1
[
尿素吧
]
赶紧跌停
赚个喝酒钱
05-14 09:50
05-14 10:05
376
0
[
硅铁吧
]
涨停
花开腾达的逍
05-14 10:05
05-14 10:05
330
0
[
甲醇吧
]
各位大哥PTA有没有机会
专业批发各种
05-14 09:54
05-14 10:05
405
0
[
玻璃吧
]
稳了,继续多
泪洒期海
05-14 09:54
05-14 10:05
707
0
[
菜油吧
]
可以做多了!
股友7KP73219
05-14 09:56
05-14 10:05
802
0
[
沪金吧
]
李氏点金:5.14黄金走势分析操作,黄金最新操作策略解析!
李氏点金JKYC
05-14 10:03
05-14 10:05
578
1
[
燃油吧
]
一次机会都没把握住
基民d3hAPZ
05-14 09:48
05-14 10:04
292
0
[
硅铁吧
]
我等你上8300再空
炒懵了
05-14 09:55
05-14 10:04
488
0
[
尿素吧
]
09合约30做多5手,结果跌倒0几,08加仓15手挂单15保本走了,玩了个寂寞
永安内部反指
05-14 09:55
05-14 10:04
428
0
[
棉花吧
]
[大笑]昨天16170的全仓空单早早卖掉了,现在再看真是难受
河间胖虎
05-14 09:56
05-14 10:04
319
0
[
玻璃吧
]
今天很多跌停,主力资金获利大逃离,还有散户傻傻做多,现在宁愿空仓也不做多
账户已注销
05-14 09:55
05-14 10:04
262
0
[
玻璃吧
]
接多单怕啥呢,主力还要出货
期货锅盔
05-14 09:55
05-14 10:04
401
0
[
玻璃吧
]
救救孩子
善思考的黎卓
05-14 09:55
05-14 10:04
547
1
[
甲醇吧
]
绝对是影帝
点石来财de诸
05-14 09:46
05-14 10:04
294
0
[
硅铁吧
]
专门打我止损的吗[哭][哭][哭]
期货大魔旺
05-14 09:55
05-14 10:04
692
1
[
玻璃吧
]
抄底!机会来了!抄家伙跟我抢筹码了!
财务自由之路
05-14 09:48
05-14 10:04
512
0
[
甲醇吧
]
成妖了
qjgnlj1971
05-14 10:03
05-14 10:03
877
3
[
燃油吧
]
回调就加空
北海马马
05-14 09:41
05-14 10:03
292
0
[
硅铁吧
]
有钱就是任性。
割肉的猫
05-14 09:55
05-14 10:03
436
0
[
玻璃吧
]
涨一波吧,,,,,
股友7650H5U5
05-14 09:55
05-14 10:03
522
0
[
硅铁吧
]
无论怎么盘最后还是个爹
得奖不易
05-14 09:54
05-14 10:03
1351
7
[
玻璃吧
]
跌停吗?
股友6L6P7739
05-14 09:46
05-14 10:03
881
4
[
棉花吧
]
这段时间第一次没设止损给棉花套了了。我玩短线的,大多日内单,棉花长线看涨三万起,
摸在半山腰
05-14 09:21
05-14 10:03
553
0
[
白糖吧
]
好奇害死猫
股友828A51C3
05-14 09:55
05-14 10:03
421
0
[
甲醇吧
]
看来主力打算硬扛下这波利空。不知道空头是否给他机会
看山是山看水
05-14 09:53
05-14 10:03
407
0
[
玻璃吧
]
震荡走势,多空收割,提高交易手续费散户只有被来回收割的命[哭]
才望多谋de嬴
05-14 09:55
05-14 10:03
1934
8
[
棉花吧
]
棉花值得继续看好,短期依据15700多!
虎哥BCD0405
04-29 20:42
05-14 10:02
397
0
[
玻璃吧
]
不到三千不转空
神华传奇
05-14 09:54
05-14 10:02
556
0
[
鸡蛋吧
]
大家都看空,那我就买多
黑龙墨渊
05-14 09:54
05-14 10:02
1330
5
[
尿素吧
]
9月是我国尿素淡季,往年市场价1700多!俺做了十几年农资,没看过如此疯狂的价格
佛见喜
05-13 10:17
05-14 10:02
共有帖子数
1653483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70
144471
144472
144473
144474
144475
144476
144477
144478
144479
14448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