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23
16
[
纯碱吧
]
5.13纯碱2109合约晚盘分析做单思路!
账户已注销
05-13 20:12
05-23 16:08
1946
11
[
铁矿石吧
]
完犊子了
tonghuaxiuyi
05-13 23:16
05-15 22:49
699
5
[
A50期指吧
]
这几个医药或医美,我觉得都能考虑,这两个板块,明天肯定死不了[捂脸]
内蒙老牛
05-13 23:56
05-14 18:08
663
16
[
沪镍吧
]
做多没毛病,很明显127400有强支撑下去空间有限,我已经在128300八层仓位
Fg763
05-14 00:25
05-14 11:50
892
3
[
建信易盛郑商所能源化工期货ETF联接A吧
]
我其实对于今天的净值有点疑惑?跟踪指数,为何有时候净值比指数少很多,我说的是白天
乐侠聊分析
05-13 20:55
05-14 11:32
1750
3
[
铁矿石吧
]
已经拉回来了,现价207
阿飞黄富贵
05-13 23:56
05-14 11:15
1689
8
[
动力煤吧
]
煤什么理由涨?
CHINlA
05-14 00:06
05-14 08:59
727
3
[
豆油吧
]
见鬼了,一到我的成本价就下去,ntmd就好象在玩我一个人呀!
高山拂云
05-13 23:25
05-14 08:54
782
2
[
螺纹钢吧
]
大家不要被鲁证的多单误导了,人家多单三万多,空单也三万多!!!!人家不怕跌!!!
时空相对
05-13 23:14
05-14 08:52
1695
22
[
乙二醇吧
]
有木有喝到高汤的朋友呢?[献花]夜色多么好,令我心神往[献花]在这迷人的晚上
CCYKSZ
05-13 23:24
05-14 08:38
860
6
[
菜粕吧
]
美国豆粕上上周出口202000,上周只出口了7万多,大利空,明天秒跌停,今晚犯大
朱小乔
05-13 23:47
05-14 08:17
579
1
[
豆粕吧
]
刺激~,我下午平了豆粕空,[无语]
再也不做空QA
05-14 00:16
05-14 05:55
690
2
[
菜粕吧
]
明天直接一字板封跌停,不开板,晚上扩板提保证金,再跌10%封板开盘,多头爆仓强平
chen9889
05-14 00:16
05-14 05:30
1006
5
[
铁矿石吧
]
多头占优
机灵俏皮的袁
05-13 23:27
05-14 04:32
611
4
[
菜粕吧
]
3100多单还有谁?
股友6B06013W
05-13 23:34
05-14 02:52
678
5
[
沪镍吧
]
这个做一手交易费用多少
股友013x803X
05-14 00:09
05-14 01:06
810
7
[
COMEX黄金吧
]
此帖为证,5月底黄金涨到2OOO点
一路向上大涨
05-13 23:53
05-14 00:58
822
14
[
动力煤吧
]
跌停跌停给我机会快点快点。
ok棒
05-13 13:42
05-14 00:34
375
0
[
豆粕吧
]
最后1600手多单是个啥意思
德福运寿
05-14 00:34
05-14 00:34
902
1
[
沪锌吧
]
还不开始跳水
WTI趋势为王
05-14 00:24
05-14 00:34
829
2
[
豆粕吧
]
我3658多了5手,跌停我加6手,主力怕不怕?
股友ynQJcF
05-14 00:26
05-14 00:33
283
0
[
玉米吧
]
封单越来越多
太古大仙
05-14 00:33
05-14 00:33
533
0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做多准赢
05-14 00:33
05-14 00:33
517
0
[
沪金吧
]
做多吧
利fu摩尔
05-14 00:29
05-14 00:32
408
0
[
沪银吧
]
谁它奶奶设置的77和87就不能破一下吗,奶奶的,这样玩有意思没!!!
快乐每一天76
05-14 00:29
05-14 00:32
780
2
[
菜粕吧
]
明天跌停怎么办,心慌慌的睡不着啊
主力对手
05-14 00:26
05-14 00:32
388
0
[
乙二醇吧
]
这货是不可能突破前高啦
屡败屡战的战
05-14 00:28
05-14 00:32
379
0
[
玻璃吧
]
没有只涨不跌的行情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行情!得瑟久了看北京这么收拾[大笑][大笑]
宁静致更远
05-14 00:28
05-14 00:32
322
0
[
沪铝吧
]
空转多,杠杆加满
潜伏一头牛
05-14 00:31
05-14 00:32
1557
12
[
棉花吧
]
韩信带兵,下一句什么来着[想一下]
漆黑的小熊猫
05-06 09:40
05-14 00:32
327
0
[
沪铝吧
]
18800震荡
股友H832m872
05-14 00:31
05-14 00:32
903
8
[
沪铝吧
]
空它吖的,加满杠杆
潜伏一头牛
05-13 21:29
05-14 00:29
288
0
[
沪铝吧
]
小散们,开始空起来
股市璞玉
05-14 00:27
05-14 00:29
510
0
[
沪铝吧
]
抄底[微笑]
LM哥
05-14 00:28
05-14 00:28
1310
1
[
硅铁吧
]
炼1吨钢用3~4kg硅铁,每抑制硅铁使其年产减少1万吨,对应钢厂要年产减少300
大啧啧三四郎
05-13 20:28
05-14 00:28
2281
9
[
玻璃吧
]
今年一直说空玻璃,一路加仓空玻璃的,大师,技术派大师,消息派大师,还有无门无派的
账户已注销
05-13 16:54
05-14 00:27
981
1
[
大豆吧
]
美玉米所有合约全部跌停[亏大了]
aslche
05-14 00:16
05-14 00:27
947
1
[
不锈钢吧
]
新手动都不动了?
股友5e69697o
05-14 00:18
05-14 00:26
537
0
[
沪铝吧
]
太难了
被割韭菜的韭
05-14 00:24
05-14 00:24
419
0
[
豆粕吧
]
[图片]
趋势交易才有
05-14 00:04
05-14 00:24
460
0
[
沪银吧
]
整个市场都在跌,做多很危险
放下过路钱
05-14 00:22
05-14 00:24
333
0
[
玉米吧
]
还是中信牛啤,看中信连续4天减多加空晚上换了空
是个懒人噢
05-14 00:20
05-14 00:22
490
1
[
玉米吧
]
跌停开盘,谁反对?
股友UTafSX
05-13 23:44
05-14 00:21
783
9
[
NYMEX原油吧
]
完蛋,尾盘开了一手多[为什么]
再也不做空QA
05-13 23:09
05-14 00:20
256
0
[
玻璃吧
]
空散们,多看看吧里面叫哭的是多还是空。钱多就空吧
回本30万
05-14 00:18
05-14 00:20
610
1
[
玻璃吧
]
玻璃交易费最低可调到十块钱,收的多的那些,自己找开户经理调,挣钱不容易,都给别人
纸上兵
05-13 23:20
05-14 00:19
516
2
[
菜粕吧
]
美豆子疯了,不隔夜的我,今天尾盘空了进去,明天不吃肉,看能不能喝点汤
正统小韭菜
05-13 23:26
05-14 00:19
567
1
[
玉米吧
]
【行情】CBOT玉米期货触及美国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跌停限制,触及6.74
正商锁刘爆苍
05-14 00:05
05-14 00:19
742
7
[
纸浆吧
]
“熬鹰战法”耐心空单且长线做空SP2106合约6566不见不散!
账户已注销
05-13 21:03
05-14 00:18
855
1
[
玻璃吧
]
现货2400,期货2900,差不多可以了主力别太心黑,给散户点活路
普渡众生苦
05-14 00:00
05-14 00:18
1986
13
[
沪银吧
]
白银今晚过山车,最近须注意灵活转变
金海波动
05-12 23:11
05-14 00:18
629
2
[
豆粕吧
]
美玉米都快跌停了大豆暂时起不来了
太古大仙
05-13 23:51
05-14 00:17
700
0
[
淀粉吧
]
明天开盘跌停
股友uHd8XJ
05-14 00:16
05-14 00:17
399
0
[
沪银吧
]
空空空,别墅半空中
放下过路钱
05-14 00:14
05-14 00:16
237
0
[
黄金/美元吧
]
1824加仓干进去!
Jdaniels
05-14 00:14
05-14 00:16
394
0
[
NYMEX原油吧
]
什么时候到头啊哎
简单不能简单
05-14 00:13
05-14 00:16
310
0
[
豆粕吧
]
完了完了,我准备爆了[哭]
向钱冲112
05-14 00:13
05-14 00:16
571
0
[
沪金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尾盘建议1828-30附近可以做空,止损1835,目标下看181
谢殊俞
05-14 00:13
05-14 00:15
125
0
[
黄金/美元吧
]
大家晚上好,黄金尾盘建议1828-30附近可以做空,止损1835,目标下看181
谢殊俞
05-14 00:13
05-14 00:15
815
1
[
玻璃吧
]
玻璃跌不动
股友a130537e
05-13 23:28
05-14 00:15
723
3
[
玻璃吧
]
顺势而为才是正道,别总想着价格高就空,只问一个问题:多少算高???不是我们主观上
韭韮归一
05-13 23:35
05-14 00:13
1138
5
[
螺纹钢吧
]
现货价格不跌,期货价格跌不下去,很快就会反弹!
壮肥牛牛
05-13 23:13
05-14 00:13
328
0
[
沪铝吧
]
守住19530似乎力不从心!若能守住屁事没有
股友gVD9Ig
05-14 00:08
05-14 00:13
649
0
[
螺纹钢吧
]
啥都不说,看图吧,警告过高位追多的的朋友了,在这种高位谨慎追多!可以适当布空单了
耍流氓的合约
05-14 00:08
05-14 00:13
319
0
[
菜粕吧
]
2850几次空拉起这次昨天3100空拉起拿住了砍是否跌到2800
坚持向北不动
05-14 00:09
05-14 00:12
1056
1
[
玻璃吧
]
看看外盘,中国大宗商品都在暴跌,玻璃会突然跌停,当你惯性
云帆沧海0699
05-13 23:43
05-14 00:11
414
0
[
沪银吧
]
半天没动,这是在憋大招吗?
夫逝者如斯
05-14 00:08
05-14 00:11
662
1
[
豆二吧
]
老子豆一多单,中信狗庄,给老子挺住了
股友68O2w571
05-13 23:43
05-14 00:11
281
0
[
沪铝吧
]
跌停有机会嘛
LM哥
05-14 00:06
05-14 00:10
755
2
[
沪银吧
]
白银,做得最累的品种
纳税小能手
05-13 23:28
05-14 00:10
733
3
[
豆粕吧
]
不要慌后半夜一条线拉起来这玩意就是这样
无崖子旗开得
05-13 23:51
05-14 00:10
327
0
[
玻璃吧
]
永安
股友e5951860
05-14 00:08
05-14 00:09
630
22
[
黄金/美元吧
]
请回复123
正不急
05-13 16:36
05-14 00:09
1946
5
[
玻璃吧
]
多头现在在硬扛,因为他们知道,如果跟随黑色系下跌,以玻璃的水份,那就意味着崩盘
金钩铁马
05-13 23:32
05-14 00:09
484
0
[
燃油吧
]
希望我明天一觉醒不来
已消号
05-14 00:06
05-14 00:07
449
0
[
沪银吧
]
卖完睡觉才是正确答案
股友BhCQwA
05-14 00:05
05-14 00:06
1241
8
[
PTA吧
]
不用看了,夜盘继续下跌,不到4600-4650不要接多,到这个位置空单都会平的
遵从基本面做
05-13 14:53
05-14 00:06
3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不下来5个点都不好意思说跌
打的就是游击
05-14 00:01
05-14 00:05
324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1808-1810多单目前1825,获利15个点,跟上的朋友注意减仓离场
陈金翰
05-13 23:45
05-14 00:05
376
0
[
沪镍吧
]
15分趋势跌,小心瀑布
AAABBBCC
05-14 00:02
05-14 00:05
共有帖子数
1653477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80
144481
144482
144483
144484
144485
144486
144487
144488
144489
14449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