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94
0
[
甲醇吧
]
我不信你还能涨多高,我就不买涨
广丰出租房
05-13 22:07
05-13 22:13
994
0
[
沪铜吧
]
爆跌开启
疯语舞著
05-13 22:07
05-13 22:13
323
0
[
甲醇吧
]
强势震荡,下来只是时间问题
择期而来
05-13 22:06
05-13 22:13
761
2
[
甲醇吧
]
还要上2800等着瞧
女王归来
05-13 21:37
05-13 22:13
366
0
[
豆粕吧
]
310031003100
A股大主力
05-13 22:07
05-13 22:13
379
0
[
玻璃吧
]
这个位置大胆加空肯定会回调
股友gUHSPr
05-13 22:07
05-13 22:13
372
0
[
甲醇吧
]
空翻多,挽回损失。多头太强目标3200-3400
股友JkZkJg
05-13 22:05
05-13 22:13
359
0
[
玻璃吧
]
一群撒笔空头又来送钱了
飞天甲醇矿
05-13 22:05
05-13 22:13
836
2
[
玻璃吧
]
靠空开,是不可能打下去的,只有多头主力,中信,永安,主动平,才有机会
御汇丰玻璃
05-13 21:16
05-13 22:13
291
0
[
玻璃吧
]
就这,我苦等了半月的机会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6
05-13 22:13
571
0
[
甲醇吧
]
大家快来做空了
天生韭菜命HO
05-13 22:06
05-13 22:13
629
0
[
沪铝吧
]
暴打空头
金银利市de雨
05-13 22:13
05-13 22:13
317
0
[
玻璃吧
]
生产线加大力度,上涨有压力,政策下来了,三大主力永安,中信,方正拉高出货,长期高
天涯孤客2016
05-13 22:06
05-13 22:13
437
0
[
棉花吧
]
空军统一行动,漂亮
全线复苏
05-13 22:05
05-13 22:13
1654
3
[
玻璃吧
]
快跳水。。。
股友11132Q28
05-13 21:48
05-13 22:12
445
0
[
沪银吧
]
怎么不呢?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5
05-13 22:12
518
0
[
燃油吧
]
2520开空。
神情意志
05-13 22:05
05-13 22:12
767
2
[
豆粕吧
]
下跑开空该往上了
跋O_o
05-13 21:40
05-13 22:11
370
0
[
甲醇吧
]
多,上3000不是梦。
股友6C3k1D
05-13 22:05
05-13 22:11
417
0
[
甲醇吧
]
太作了
股友8R85i001
05-13 22:04
05-13 22:11
418
0
[
甲醇吧
]
牛逼,冲
有远见的鲁腾
05-13 22:05
05-13 22:11
494
0
[
豆粕吧
]
豆粕延续回撤形态,短期还是偏回撤的,先看它震荡测试的力度,择机介入!
投资界的老船
05-13 22:04
05-13 22:11
559
0
[
甲醇吧
]
耐心等待
命运我谱写
05-13 22:11
05-13 22:11
377
0
[
玻璃吧
]
做空的好机会只要红就空来回空它罗圈空它这次弄死他
拳打中信脚踹
05-13 22:04
05-13 22:11
271
0
[
甲醇吧
]
作为昨天最靓的仔,你得强过动煤才行呀
股友1722589U
05-13 22:04
05-13 22:11
262
0
[
玻璃吧
]
涨停,收复前高地
我要1到200
05-13 22:04
05-13 22:11
389
0
[
玻璃吧
]
2851开多一百手
足智来财得司
05-13 22:04
05-13 22:11
308
0
[
沪铝吧
]
红了红了,终于红了[鼓掌]
开花香肠
05-13 22:04
05-13 22:10
507
0
[
沪银吧
]
中信永安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4
05-13 22:10
578
1
[
燃油吧
]
全平了,可以过个好周末了[微笑][鼓掌]
股友3575l1x9
05-13 21:54
05-13 22:10
1024
1
[
甲醇吧
]
牛逼
莫咯哦哦哦
05-13 22:02
05-13 22:10
534
0
[
甲醇吧
]
上呀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9
05-13 22:09
409
0
[
玻璃吧
]
别空了,震荡向上
股友c4fA1e
05-13 22:03
05-13 22:09
295
0
[
甲醇吧
]
空的都是找死
亦狂丶亦侠
05-13 22:02
05-13 22:09
353
0
[
甲醇吧
]
这tm在造孽,一支独秀
天道的追随者
05-13 22:01
05-13 22:09
441
0
[
甲醇吧
]
就服你
但哪里都是你
05-13 22:08
05-13 22:08
424
0
[
豆粕吧
]
弄不好要补下缺口再往上
猛虎下山称心
05-13 22:01
05-13 22:08
412
0
[
玻璃吧
]
看5000
飞天甲醇矿
05-13 22:00
05-13 22:08
354
0
[
玻璃吧
]
管住手,明早拉到2910再空
期市巨擘
05-13 22:00
05-13 22:08
556
1
[
白糖吧
]
空就对了
吉祥善贾地陈
05-13 21:25
05-13 22:08
475
0
[
玻璃吧
]
万绿一点红,你就是个打不死的小强,拿着你早晚人财两空
股友QE2E5G
05-13 22:01
05-13 22:08
556
1
[
玻璃吧
]
啊真TMD强
股友PLzim8
05-13 21:55
05-13 22:08
936
3
[
棉花吧
]
开始反攻
股友0nyv3K
05-13 21:37
05-13 22:08
1439
9
[
玻璃吧
]
小草888888是不是离开期货了?我也已经不行了
账户已注销
05-13 18:17
05-13 22:08
340
0
[
沪铝吧
]
比黄金还牛
西虹市的荔枝
05-13 22:02
05-13 22:07
319
0
[
沪铝吧
]
铜铝价再也回不去了
专抢小孩糖棒
05-13 22:02
05-13 22:07
569
1
[
玻璃吧
]
做空就是自作聪明
花开腾达的逍
05-13 21:56
05-13 22:07
245
0
[
玻璃吧
]
这要是涨只能说调控越调越涨
股友ERzcr1
05-13 22:02
05-13 22:07
343
0
[
玻璃吧
]
继续开多
金融战神2017
05-13 22:02
05-13 22:07
663
1
[
玻璃吧
]
来根大绿棒
一缕阳光185
05-13 21:51
05-13 22:07
498
0
[
燃油吧
]
2500止盈,下到2450止!交给智能!
基民TfUGfP
05-13 22:00
05-13 22:07
418
0
[
玻璃吧
]
你是大哥
琪宇组合
05-13 22:07
05-13 22:07
281
0
[
甲醇吧
]
疯了,疯了
wujia2021
05-13 22:01
05-13 22:07
444
0
[
甲醇吧
]
这样搞,很危险
尘土无痕
05-13 22:01
05-13 22:06
406
0
[
豆粕吧
]
明天低开低走,你们随意了
仙友河哥大人
05-13 22:01
05-13 22:06
397
0
[
甲醇吧
]
它强任它强,明月照大江…老子选择观望,等到3000再空
虚之寂灭
05-13 22:01
05-13 22:06
242
0
[
玻璃吧
]
多头吃肉
厦门投资者学
05-13 22:01
05-13 22:06
284
0
[
甲醇吧
]
哈哈,反包,加油
随便看看asd
05-13 22:01
05-13 22:06
571
0
[
甲醇吧
]
[赞][赞][赞][赞]
大洋彼岸1983
05-13 22:06
05-13 22:06
571
0
[
燃油吧
]
开多
金融中心会长
05-13 22:06
05-13 22:06
410
0
[
豆粕吧
]
救不了的了。杀多头的时候,任何反弹都是无意义
仙友河哥大人
05-13 22:00
05-13 22:06
262
0
[
甲醇吧
]
哈哈,有套路一波70后
股友MzU3Kq
05-13 22:00
05-13 22:06
434
1
[
沪铝吧
]
诱多的别信,继续空,看到19200
lecture
05-13 21:52
05-13 22:06
436
0
[
玻璃吧
]
5日线站稳了,务必于明天拂晓前拿下3000点。开仓2手拭目以待[微笑][微笑]
流弊克拉斯维
05-13 22:00
05-13 22:05
395
0
[
玻璃吧
]
空军司令长官,开始吧!
sdyylxj1974
05-13 22:00
05-13 22:05
437
0
[
甲醇吧
]
开始收割了,韭菜们,让你们追高,说了不听
初学垂钓者
05-13 22:01
05-13 22:05
287
0
[
玻璃吧
]
平仓休息,看看戏,太累了
坚守交易原则
05-13 21:59
05-13 22:05
372
0
[
豆粕吧
]
跳空缺口支撑看回抽力度
股友dUqmdy
05-13 22:00
05-13 22:05
549
0
[
玻璃吧
]
市场共振共振共振共振共振
骑牛熊
05-13 21:59
05-13 22:05
738
1
[
玻璃吧
]
马上拉回,现在还只是半山腰,不到3200不回头[大笑][大笑][大笑]
胡北人
05-13 21:53
05-13 22:05
294
0
[
甲醇吧
]
太强大了,多头
期货大海
05-13 22:00
05-13 22:05
427
0
[
燃油吧
]
燃油要跌,日线级别的
小小菜c
05-13 21:59
05-13 22:05
507
1
[
甲醇吧
]
今晚埋永安
账户已注销
05-13 21:48
05-13 22:05
615
0
[
玻璃吧
]
多头前两天明明把空头打爆可以顺势下来,现在又逼新空头进来,那最后看谁赢
小郑姐
05-13 21:59
05-13 22:04
465
0
[
甲醇吧
]
牛逼牛逼,这,,
不要做犟种
05-13 21:58
05-13 22:04
362
0
[
玻璃吧
]
䀸与玻璃同生共死。
笔落惊风雨l
05-13 21:59
05-13 22:04
670
5
[
玉米吧
]
多单快跑文明讨论
股友5370kQ51
05-13 21:21
05-13 22:04
530
0
[
沪银吧
]
冲冲冲冲
炒股养冢
05-13 22:03
05-13 22:03
666
0
[
玻璃吧
]
马上飞流直下三千尺
sdyylxj1974
05-13 21:58
05-13 22:03
399
0
[
玻璃吧
]
这吧里就像过年啊[大笑]
不要怂2828
05-13 21:58
05-13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3469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89
144490
144491
144492
144493
144494
144495
144496
144497
144498
14449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