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04
2
[
纯碱吧
]
还要创新高
鸿钧圣人
05-13 22:17
05-13 22:42
245
0
[
甲醇吧
]
2900睇好
战神大门大
05-13 22:16
05-13 22:23
284
0
[
甲醇吧
]
观望,看不懂的不要动不亏就是赚
大牛Aura
05-13 22:16
05-13 22:23
259
0
[
玻璃吧
]
现在这种行情就是高空
Overturn夜神
05-13 22:15
05-13 22:23
284
0
[
玻璃吧
]
枪打出头鸟继续多啊
任逍遥plus
05-13 22:16
05-13 22:23
324
0
[
玻璃吧
]
2880收盘,今晚必然会冲高,明天再下去
水墨心情1235
05-13 22:15
05-13 22:23
422
0
[
玻璃吧
]
可能会跌一波,但也不敢下手。
弓头鲸鱼
05-13 22:15
05-13 22:23
396
0
[
玻璃吧
]
上不去,下不来,洗洗睡吧
期道无极
05-13 22:13
05-13 22:22
494
0
[
玻璃吧
]
开始了
顺轻赢3挂单
05-13 22:22
05-13 22:22
365
0
[
玻璃吧
]
还要涨,不要怕
下单必反向
05-13 22:14
05-13 22:22
330
1
[
甲醇吧
]
牛B,比玻璃还坚挺,继续两个涨停吧
股友8Q59B588
05-13 22:05
05-13 22:22
687
4
[
甲醇吧
]
空了10手
偷桃子
05-13 21:57
05-13 22:22
1094
3
[
玻璃吧
]
沙河还需要外地流入,今年很怪,唐山钢坯最贵,玻璃沙河最贵。
开单必对冲
05-13 20:16
05-13 22:22
298
0
[
玻璃吧
]
看小散怎么折磨机构[微笑]
LM哥
05-13 22:15
05-13 22:22
324
0
[
甲醇吧
]
拿不住一慌又亏了好多
木虎啸
05-13 22:15
05-13 22:22
382
0
[
玻璃吧
]
前半场空平,后半场多平……
利弗莫尔海棠
05-13 22:14
05-13 22:22
571
1
[
玻璃吧
]
玻璃的涨跌已经和技术形态没有关系了
股友2dtH0P
05-13 22:07
05-13 22:22
328
0
[
玻璃吧
]
期货价格被拉到2850。现货价格最多才2400。主力机构是的吗。现货市场再怎
基德01001
05-13 22:15
05-13 22:22
318
0
[
玻璃吧
]
怎么下不去。
股友JlvrLA
05-13 22:14
05-13 22:22
245
0
[
甲醇吧
]
多头最后的疯狂,我就不信你今晚还能给我爆一次仓
钻石法则的执
05-13 22:15
05-13 22:22
283
0
[
甲醇吧
]
成本1500的甲醇,居然涨了这么多?
股友8h1533n1
05-13 22:15
05-13 22:22
524
3
[
玻璃吧
]
2850加空5手
股友gUHSPr
05-13 21:58
05-13 22:22
420
1
[
甲醇吧
]
明天早上破2850,上2900,现价全仓多
账户已注销
05-13 22:04
05-13 22:21
332
0
[
白糖吧
]
回补缺口,满仓多
韭菜越小越疯
05-13 22:15
05-13 22:21
286
0
[
甲醇吧
]
整个产业链都跌成狗这家伙抗砸呀
亿万家财88
05-13 22:14
05-13 22:21
483
0
[
甲醇吧
]
下来下来[怒][怒][怒]
俊仔狙击手
05-13 22:21
05-13 22:21
399
0
[
玻璃吧
]
反正慢慢跟你耗,创新高就加手空,不满仓就对了
赚米了
05-13 22:14
05-13 22:21
361
0
[
甲醇吧
]
就空了一个红盘还涨不停[哭][哭][哭]
哈哈358918
05-13 22:14
05-13 22:21
832
2
[
菜油吧
]
买多,买多
展文博
05-13 21:44
05-13 22:21
328
0
[
甲醇吧
]
太牛了
财福龙马
05-13 22:21
05-13 22:21
364
1
[
甲醇吧
]
继续涨,我等着空
泪无痕123
05-13 22:05
05-13 22:20
499
0
[
甲醇吧
]
送钱了[大笑][大笑][大笑]
清澄浪一浪
05-13 22:20
05-13 22:20
596
1
[
玻璃吧
]
这个才强[赞]
叶小枫
05-13 22:03
05-13 22:20
535
0
[
纯碱吧
]
舒服
为晒单而来
05-13 22:20
05-13 22:20
444
0
[
甲醇吧
]
漂亮
年年高升de紫
05-13 22:20
05-13 22:20
410
0
[
玻璃吧
]
看评论里好多像是从股市转行过来的[大笑][牛][牛][牛][牛][牛]
击鼓传花玩地
05-13 22:13
05-13 22:20
421
0
[
甲醇吧
]
文火炖蛤蟆
华尔街老鳄鱼
05-13 22:12
05-13 22:20
373
0
[
甲醇吧
]
还得涨
生财斗金地欧
05-13 22:20
05-13 22:20
442
1
[
玻璃吧
]
早已看出产业和资本勾结一起狼狈为奸,看看铁拳什么时候砸下来
职业炒家95
05-13 22:05
05-13 22:20
498
0
[
燃油吧
]
一个月内2600
和气善贾得五
05-13 22:11
05-13 22:20
275
0
[
甲醇吧
]
继续多
飞天甲醇矿
05-13 22:20
05-13 22:20
684
0
[
淀粉吧
]
开多,大不了白天赚的再吐出来,反正都是赌
力能扛顶
05-13 22:13
05-13 22:20
267
0
[
玻璃吧
]
没有死人就继续多
飞天甲醇矿
05-13 22:12
05-13 22:19
504
0
[
燃油吧
]
日线下方
股友Tbc6LS
05-13 22:12
05-13 22:19
444
0
[
甲醇吧
]
07合约太强了
期货321
05-13 22:12
05-13 22:19
411
0
[
豆一吧
]
凭什么豆粕豆油都跌倒比大豆多
股友VkAUle
05-13 22:12
05-13 22:19
354
0
[
玻璃吧
]
来个带劲的可以吗?差点睡着了
股友232cd015
05-13 22:12
05-13 22:19
516
1
[
甲醇吧
]
有没有直线向下的那种,晚上也可以来一下下↓[想一下][想一下][想一下]
股友BY110279
05-13 22:04
05-13 22:19
364
0
[
玻璃吧
]
今晚观战,明天再下手。
弓头鲸鱼
05-13 22:12
05-13 22:19
314
0
[
玻璃吧
]
多单不到3000不卖,2770继续补10手!别人都在跌,玻璃才回调多少,怕什么!
股友7982107T
05-13 22:12
05-13 22:19
350
0
[
玻璃吧
]
干多
骑扬有余de老
05-13 22:12
05-13 22:19
331
0
[
玻璃吧
]
涨啊,我要你爆我的仓啊加油
水流溪
05-13 22:09
05-13 22:19
388
1
[
甲醇吧
]
主力就看我这一手?我开空就涨,不开都不涨[难过]
股友v602x525
05-13 22:00
05-13 22:19
264
0
[
玻璃吧
]
继续多,明天多头继续发力,涨涨涨
能者隐于市
05-13 22:11
05-13 22:18
527
1
[
甲醇吧
]
可以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空了
发发发888财
05-13 21:57
05-13 22:18
415
0
[
玻璃吧
]
这个时候做空一定要轻仓,别想着暴富,该止损就止损!
小郑姐
05-13 22:11
05-13 22:18
513
0
[
玻璃吧
]
2847追加十手
足智来财得司
05-13 22:12
05-13 22:18
370
0
[
甲醇吧
]
继续拉
清澄浪一浪
05-13 22:18
05-13 22:18
488
0
[
玻璃吧
]
多玻璃,强者恒强。双龙戏珠。一个都没走怕啥
不知妻美
05-13 22:11
05-13 22:18
437
0
[
玻璃吧
]
从现在开始无脑空绝对安全了主力也不可能一直拉
拳打中信脚踹
05-13 22:10
05-13 22:18
648
2
[
玻璃吧
]
这次主力多头还不凉?本来想一口气拉上3000,却遇到铁矿突然大跌,老美和原油市场
不要怂2828
05-13 21:49
05-13 22:18
520
0
[
甲醇吧
]
多多
良668
05-13 22:17
05-13 22:17
368
0
[
玻璃吧
]
别空了、明天涨停
账户已注销
05-13 22:10
05-13 22:17
381
0
[
玻璃吧
]
来个大跳水吧
期海泛舟7777
05-13 22:10
05-13 22:17
289
0
[
甲醇吧
]
甲醇就是毒药[亏大了][亏大了]
亿万家财88
05-13 22:11
05-13 22:17
711
1
[
甲醇吧
]
诱多,一会就知道了怎么死了,[微笑][微笑][微笑][微笑]
初学垂钓者
05-13 21:52
05-13 22:17
865
2
[
玻璃吧
]
兄弟们,这玩意怎么这么硬啊,空单要不要先平掉
一手黄金打天
05-13 21:53
05-13 22:17
333
0
[
玻璃吧
]
多头又吃肉
永安内部反指
05-13 22:10
05-13 22:17
584
2
[
甲醇吧
]
捡废品,赚钱空甲醇!
账户已注销
05-13 21:50
05-13 22:17
526
1
[
甲醇吧
]
整个产业链就这货大涨[滴汗][牛][无语]
幸运女神befa
05-13 22:01
05-13 22:17
334
0
[
玻璃吧
]
呼叫多头兄弟:出来开炮。
笔落惊风雨l
05-13 22:10
05-13 22:17
813
8
[
玻璃吧
]
手续费1手开平共40?
股友zKKr3M
05-13 20:54
05-13 22:17
445
2
[
沪铝吧
]
大空头中信都减仓了,散户还不翻多?
才望满腹de蓝
05-13 21:58
05-13 22:17
346
0
[
玻璃吧
]
想打败所有人,那你是做梦,
停用99999
05-13 22:10
05-13 22:17
593
2
[
沪铝吧
]
继续做多!!!
股友ghYgKk
05-13 22:00
05-13 22:16
388
0
[
玻璃吧
]
兄弟们,跟着永安大哥
股神高先生
05-13 22:08
05-13 22:16
464
0
[
甲醇吧
]
空头报道,准备战斗
显宝
05-13 22:09
05-13 22:16
582
0
[
玻璃吧
]
今天从最高位置跌到最低位置跌的二百左右,肯定有追多爆仓了!
小郑姐
05-13 22:09
05-13 22:16
261
0
[
玻璃吧
]
我下的高空。中信永安大哥能否给机会爆次仓。
多头如何把货
05-13 22:08
05-13 22:16
357
0
[
玻璃吧
]
玩人
高远9527
05-13 22:08
05-13 22:15
共有帖子数
1653471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88
144489
144490
144491
144492
144493
144494
144495
144496
144497
144498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