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75
4
[
甲醇吧
]
我空了100手怎么办呀?我怕扛不住哦
恩师不言不语
02-05 02:05
02-05 07:19
128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空狗一上班准砸,就怕散户赚钱
泉州溪
02-05 07:17
02-05 07:18
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是谈判,这是老美对伊的听证会
基民OO7UFK
02-05 07:18
02-05 07:18
64
1
[
豆粕吧
]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交易系统同样如此。当你在享受交易系统带来的美好时刻,也要同
低买也高卖
01-30 13:54
02-05 07:18
380
9
[
PVC吧
]
3点3点的吃了一个晚上,也是把我整笑了居然赚了20个点……
笑一个不笑就
02-04 23:17
02-05 07:18
4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工,火速前进
金风玉露y
02-05 07:18
02-05 07:1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又是暴跌
用心等
02-05 07:17
02-05 07:17
92
1
[
甲醇吧
]
美原油抽风,明天甲醇会不会跟
股友706uL013
02-05 02:26
02-05 07:17
78
0
[
烧碱吧
]
烧碱:截止2月4日,仓单已达995手,均为32碱,短期对现货产生一定利空。多头资
李木然
02-05 07:17
02-05 07:17
160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黄金/日元778527.14+1.03%↑真是黄金才保值发布于黄
PSR股市观察
02-05 07:15
02-05 07:17
43
0
[
COMEX铜吧
]
全世界囤铜的目的除了工业需求,也是在为战争准备
恭喜满斗得祖
02-05 07:16
02-05 07:16
5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滴个孩,刀马虾
股友UHob0R
02-05 07:16
02-05 07:16
40
0
[
沪金吧
]
我还记得上一次下跌的时候,一直反抽,但破不了前高
玉米吧吧草
02-05 07:16
02-05 07:16
84
1
[
工业硅吧
]
咋滴新疆又复产了啊???
股友9F2B6893
02-04 10:54
02-05 07:16
5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天才股神
02-05 06:54
02-05 07:16
30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崩了资金进入白酒今天贵州茅台携手五粮液大涨,跟上外资国家队冲啊
国家伟大张国
02-05 07:15
02-05 07:15
38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不让国内市场挣钱
股友739V7039
02-05 07:15
02-05 07:15
252
5
[
NYMEX铂金吧
]
我就想知道贵研铂业和这个有关系不?
吾心安然
02-04 21:29
02-05 07:15
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来了!
刺客人生
02-05 07:14
02-05 07:14
324
4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白银会暴涨吗?
游龙10000
02-05 04:15
02-05 07:1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
风行天下1314
02-05 07:14
02-05 07:14
34
0
[
COMEX白银吧
]
7:12开盘
生财有道的陈
02-05 07:14
02-05 07:14
49
0
[
豆粕吧
]
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投机像山岳般古老。韭菜们追涨杀跌的本性永远也不会改变。昨晚涨
低买也高卖
02-05 07:13
02-05 07:13
9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盘手知道要谈判,在消息发出来之前拉高自救?
股友7976kQ01
02-05 07:12
02-05 07:13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货一天天的混日子,垃圾。
股友cbjxPf
02-05 06:08
02-05 07:13
43
0
[
PVC吧
]
乾坤有些时候比内资敏锐些,常常到后面内资倒戈
盒饭仙子
02-05 07:12
02-05 07:12
339
1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605布局2月5日工业硅震荡运行,市场情绪好转,新疆大厂停炉部分
无忧论期
02-04 16:04
02-05 07:12
183
3
[
COMEX白银吧
]
不是七点开盘吗
股友96683lc0
02-05 07:08
02-05 07:12
124
1
[
燃油吧
]
明天2900开
勇敢1牛牛
02-05 01:41
02-05 07:12
1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几天还想跌停卖,昨天就不想了,反正现在也就这里面有几千白银,放着吧
努力的王亚特
02-05 07:06
02-05 07:12
86
3
[
黄金/美元吧
]
卖了股票想在黄金里避险,结果跌的更狠。
魔鬼鱼83
02-02 09:24
02-05 07:12
41
0
[
NYMEX原油吧
]
玛德,我的多单要被套了
等待关键日K
02-05 07:11
02-05 07:11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垃圾,白天涨,晚上跌
基民edtVnk
02-05 07:11
02-05 07:11
3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去打底仓
悠闲的刘Sir
02-05 07:08
02-05 07:11
1223
17
[
焦煤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比减产保价更可怕的一个原因是需求端减少。因为印尼真的什么
奇迹耶
02-04 18:03
02-05 07:11
400
4
[
COMEX黄金吧
]
CCTV黄金上涨最根夲最夲质原因和持续动力在于:美国国债规模确实几何级别天文级别
PSR股市观察
02-05 06:57
02-05 07:11
75
1
[
COMEX黄金吧
]
一堆。。。涨不涨还不是人家随手画的线。有啥好分析的。
雷鸣半月
02-05 07:00
02-05 07:10
80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363V09k2
02-05 07:07
02-05 07:10
38
0
[
COMEX铜吧
]
白天这个几点开盘
股友V2687t32
02-05 07:10
02-05 07:10
78
3
[
COMEX黄金吧
]
美债继续推高黄金↑
PSR股市观察
02-05 06:50
02-05 07:09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随便你们爱打不打,不玩了,关我屁事,关你屁事
等放菜付构瓶
02-05 07:09
02-05 07:09
124
1
[
COMEX白银吧
]
明早八点半,估计会绿盘,各位同志一定注意,控制风险。从30跌到20只需要跌33%
只缘身在安世
02-05 03:19
02-05 07:09
80
2
[
小型纳指吧
]
博通咋回事,盘后暴涨
股友BLh9z5
02-05 05:15
02-05 07:09
251
4
[
A50期指吧
]
买了银行,明天会护盘吗?
一眼花便开
02-05 01:56
02-05 07:08
59
0
[
PTA吧
]
这个期权是预示着要大涨吧,5300看涨26,5000看跌只有10,同样相差150
VVV期货人生
02-05 07:08
02-05 07:08
42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有意思,2020年“原油宝事件”也是中国银行,这次白银期货又是中国银行,这家
大爱仙尊胡方
02-05 06:16
02-05 07:08
3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怎么我的基金属回的不对?我卖的那天是5775。后来那天亏了百分之三十一点五,到帐
基民67f166L9
02-04 20:17
02-05 07:07
170
2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又要大跌了
天际之机
02-05 06:58
02-05 07:07
1099
9
[
原油吧
]
被吓死了,本来赚四万多的,没平现在到亏两万多,一夜没睡,白扇了几个耳光,以后再也
期货老祖
02-05 04:21
02-05 07:07
41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363V09k2
02-05 07:06
02-05 07:06
364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2溢价,起码还有,3个跌停20%溢价率才算是正常的
雪山一支蒿
02-04 20:43
02-05 07:06
45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363V09k2
02-05 07:06
02-05 07:06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涨慢点,容我做个T昨天下了点,今天横盘到下午,我基金上车了在涨
股友3l0922n2
02-05 07:06
02-05 07:06
72
1
[
COMEX黄金吧
]
几点开
爱理财德小羊
02-05 07:06
02-05 07:06
121
2
[
COMEX白银吧
]
88是道坎,上去又下来
一帆风顺7788
02-05 06:57
02-05 07:06
722
2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大概率开板,溢价20左右
秀外慧中的梅
02-04 15:46
02-05 07:06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废了,完全废了
牛气冲天阿法
02-05 07:06
02-05 07:06
52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会涨吗个人分析5日线不破死拿5日线破了至少砍掉半仓
傲88天今买明
02-05 07:05
02-05 07:05
218
3
[
小型纳指吧
]
谷歌盘后还在跌,完蛋了,以后科技股真没戏了啊
迅捷的付雯圆
02-05 06:19
02-05 07:05
62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总统才是最大的主力,全是都关注美国,下单,发消息,收网,周而复始,,多空都他
立潮头号令八
02-05 07:05
02-05 07:05
16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都扛了三个跌停了,不卖!一股不卖!不给你拿带血的筹码!你有本事把我这点钱天天跌
咘噜噜的呦呦
02-04 21:29
02-05 07:05
54
1
[
小型纳指吧
]
受不了啊天天扣钱
素颜七分姿色
02-05 06:31
02-05 07:04
30
0
[
小型纳指吧
]
boll下轨了基本到位
陈发888
02-05 07:04
02-05 07:04
2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人没法说,低于净值谁会卖,还五个八个跌停的,今天跌停开盘,溢价就剩32了,明
股友111579D8
02-05 07:04
02-05 07:04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早上晚上,够的
牛多牛889
02-05 07:04
02-05 07:04
40
0
[
COMEX白银吧
]
好漂亮的鱼钩,明天继续血洗
粗中有细
02-05 07:03
02-05 07:03
22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吧,白银都在涨,你踏马的还跌停,你搞鸡毛啊
坚决的苏麒晨
02-04 17:50
02-05 07:03
74
1
[
小型纳指吧
]
谷歌又跌开了。。。
青衣水袖713
02-05 06:29
02-05 07:03
42
0
[
白银/美元吧
]
本周冲94
俺就喜欢打板
02-05 07:01
02-05 07:01
369
3
[
沪金吧
]
美股那边顶部的中枢构筑太久上不去估计要下来了(大盘跌15%左右),资金还是会到黄
true重剑无锋
02-05 06:32
02-05 07:01
33
0
[
综合铜03吧
]
下跌不及预期,太弱了走了
心手应一
02-05 07:00
02-05 07:00
150
5
[
COMEX黄金吧
]
5000支撑,4900强支撑,4900以下梭哈
基民anFCUl
01-30 21:05
02-05 07:00
4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被那根120分钟红柱子反包害惨了
股友2D23L572
02-05 07:00
02-05 07:00
123
2
[
COMEX黄金吧
]
当贵金属或者大宗商品出现大幅横跳的时候就是该抛的时刻了。这就是在试探大家准备为收
宏图多谋地叶
02-05 06:55
02-05 07:00
51
0
[
COMEX黄金吧
]
长上影线!至少该下来一点了。
祥云的江芯
02-05 06:59
02-05 06:59
62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会开板的,-4.37%收盘
北证一哥
02-05 05:31
02-05 06:59
148
1
[
COMEX黄金吧
]
想起了当年要做空香港的索罗斯,一模一样
股友3727f7o0
02-05 06:47
02-05 06:59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吧,无所谓
清逸灵动的乔
02-05 06:59
02-05 06:59
56
0
[
沪银吧
]
四手挣三万没卖结果赔四万有点难啊
就是各种不服
02-05 06:59
02-05 06:59
40
0
[
COMEX白银吧
]
奶奶的,做天做空,得亏
股友0H7252h1
02-05 06:58
02-05 06:58
共有帖子数
165453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31
14432
14433
14434
14435
14436
14437
14438
14439
14440
1444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