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7
2
[
工业硅吧
]
明天干工业硅期权玩玩,好久没做了
水星大神
02-04 23:05
02-05 09:18
40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昨晚结算价太高了。
有魄力的章桐
02-05 09:18
02-05 09:18
115
3
[
COMEX白银吧
]
空单不平仓拿什么交割?
囧囧飞
02-05 08:46
02-05 09:18
40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发起公益集体诉讼的理由;涨的时候净值跟着沪银,跌的时候亏损又要负责做世界公民,临
cla000
02-04 23:54
02-05 09:18
40
1
[
碳酸锂吧
]
15万以上可以试试空,但一定少量,一成仓为好。
大漠苍狼1965
02-04 09:15
02-05 09:18
29
0
[
红枣吧
]
不知道涨了多少,没完没了的跌
燕yan
02-05 09:18
02-05 09:18
39
1
[
鸡蛋吧
]
逢高做空,屡试不爽,赚麻了…!
把酒吻7天l1l
02-05 09:11
02-05 09:18
52
0
[
沪金吧
]
真牛逼,开盘就砸
坚定不移的执
02-05 09:18
02-05 09:18
38
0
[
烧碱吧
]
明天周五肯定大跌,主力常规操作,让多头过不好周末,下周一多头恐慌离场,空头借机出
股友02595M2q
02-05 09:18
02-05 09:18
50
0
[
原油吧
]
搞不懂为什么要做空,明明局势不好,说是谈判,随时也会崩,当然,你要想白天空晚上多
繁花Z先生
02-05 09:17
02-05 09:17
28
0
[
黄金/美元吧
]
笑死人
独孤九剑高大
02-05 09:17
02-05 09:17
79
4
[
生猪吧
]
月季年线低点
十二宫沙加
01-30 10:24
02-05 09:17
34
0
[
PVC吧
]
昨天油价,虽然出现了回调后的,短暂走高情况,但是pvc依旧难涨,上方5184是短
威力100
02-05 09:17
02-05 09:17
30
0
[
白银T+D吧
]
继续做空发财发财
西藏小黎
02-05 09:17
02-05 09:17
37
0
[
沪银吧
]
哎,又跌了
股友92c51263
02-05 09:17
02-05 09:17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恶心,真恶心
股友z1218A95
02-05 09:17
02-05 09:17
29
0
[
白银/美元吧
]
笑死人
独孤九剑高大
02-05 09:17
02-05 09:17
33
0
[
燃油吧
]
高硫这是坑期权吗?
良言1999
02-05 09:17
02-05 09:17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了
自然的蒋卓婷
02-05 09:17
02-05 09:17
105
1
[
COMEX黄金吧
]
豆包说千万别买
股市火者888
02-05 09:16
02-05 09:17
27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美股创新药礼来暴涨。
管清帅
02-05 09:17
02-05 09:17
69
1
[
铁矿石吧
]
贪婪让你错过止盈,恐惧让你错失入场
pta391配金十
02-05 08:43
02-05 09:17
33
0
[
氧化铝吧
]
去的做多就怎么都上不去,做空就怎么都下不去,有毒啊
修改昵称修改
02-05 09:17
02-05 09:17
186
1
[
豆粕吧
]
理解不了怎么还能跌下来
铁头娃战神
02-05 09:16
02-05 09:17
51
0
[
甲醇吧
]
这周末擦枪走火概率不小
TMaker
02-05 09:08
02-05 09:17
98
2
[
小型纳指吧
]
特喊话要求降息,没上任的也答应降息,所以现在涨了
健康熊
02-05 09:13
02-05 09:17
69
2
[
黄金/美元吧
]
GN的空头上班了
海福满
02-05 09:07
02-05 09:17
182
2
[
沪锡吧
]
已经到了底部,不能看空啊
枫落吴江冷05
02-05 09:13
02-05 09:17
33
0
[
菜粕吧
]
$菜粕605(CZCE|RM605)$
蛋蛋家的蛋蛋
02-05 09:17
02-05 09:17
44
0
[
碳酸锂吧
]
老美有收储,就砸下去让老美低价买?查一查
路易吉暴打羊
02-05 09:17
02-05 09:17
32
0
[
COMEX黄金吧
]
一群满嘴跑火车的家伙……
基民tTLXdb
02-05 09:17
02-05 09:17
34
0
[
焦煤吧
]
昨天就是瞎涨,这怎么上去的还得怎么下来!
似水流年1108
02-05 09:17
02-05 09:17
30
0
[
白银/美元吧
]
你这是冲谁呢?
股友88a2H063
02-05 09:17
02-05 09:17
29
0
[
菜粕吧
]
现实就是做空的赚钱,做多的口嗨。
股友89666g93
02-05 09:16
02-05 09:16
34
0
[
沪金吧
]
比
股友oD398376
02-05 09:16
02-05 09:1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马上开盘了给我顶上去
我替铖昌不服
02-05 09:16
02-05 09:16
497
4
[
原油吧
]
美国官员证实,伊朗与美国将于周五在阿曼举行会谈。空单获利
登顶的蘅怡
02-05 04:35
02-05 09:16
30
0
[
焦煤吧
]
怎么上午就怎么下来哈哈哈
豆问你还叼
02-05 09:16
02-05 09:16
53
1
[
燃油吧
]
一直持有一直涨,大家都能过个好年,祝大家新年发财!
股友5M827028
02-05 09:15
02-05 09:16
24
0
[
沪银吧
]
麻蛋的来回收割
Wither
02-05 09:16
02-05 09:16
80
2
[
菜粕吧
]
太乱了,明明最高价是2254,上面显示最高价却是2261,我开盘前挂2260平仓
股友牛皮
02-05 09:09
02-05 09:16
28
0
[
烧碱吧
]
多这玩意完全跟钱过不去
股友605979CL
02-05 09:16
02-05 09:16
31
0
[
菜粕吧
]
双粕跟白银
想做人生大赢
02-05 09:16
02-05 09:16
79
1
[
烧碱吧
]
603在不逼多,散多还不愿意走,必须把血给他放干净了散多才服
金色梧桐树
02-05 09:14
02-05 09:16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金公司,吃相太难看
股友C8093O91
02-05 09:16
02-05 09:16
74
1
[
橡胶吧
]
为啥合成暴跌,这个不动
股友19089PW3
02-04 21:34
02-05 09:16
50
0
[
白银/美元吧
]
大A开盘就跳水,NB
炒股100手起
02-05 09:16
02-05 09:16
63
1
[
COMEX黄金吧
]
砸总上班了,看这实时大绿线
价投丨低位买
02-05 09:14
02-05 09:16
93
1
[
沪铝吧
]
下一个暴打点一定是铝:特高压用到大量铝!俄乌停战重建也需要!汽车这么大的工业品铝
生鲜小王子
02-05 08:42
02-05 09:1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挺住
和气高雅得令
02-05 09:16
02-05 09:16
129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再怎么涨跟A股没啥关系,A股就是割利好是割,利空也是割
儒雅的皮泽
02-05 09:09
02-05 09:1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明显就是做空大A的黄金股,从大A套利的
看MA
02-05 09:16
02-05 09:16
48
1
[
黄金/美元吧
]
依托小周期支撑位回落4980附近多,71补,目标5015/35,风控65。
枫哥短线
02-05 09:06
02-05 09:16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950-52附近多,防守4930
李岚Lilan250
02-05 09:16
02-05 09:16
35
0
[
不锈钢吧
]
闭眼空临近过年谁去买货了
生命中时光
02-05 09:16
02-05 09:16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震荡下行,4400也不是底
上膳弱水
02-05 09:16
02-05 09:16
33
0
[
纯苯吧
]
牢记高位不做多低位不做空的原则高空低多就是干
多文通
02-05 09:16
02-05 09:16
56
0
[
沪金吧
]
汪汪队最大空头
猴命好
02-05 09:16
02-05 09:16
31
0
[
碳酸锂吧
]
奔着前低,132000-125000,下周见
期市妙手
02-05 09:16
02-05 09:16
30
0
[
纯碱吧
]
双焦都下来了,他横着走,牛啊,看来纯碱的春天要来了
股友C972153z
02-05 09:15
02-05 09:15
70
1
[
沪铝吧
]
跌不下去了开多
欧气007
02-05 00:17
02-05 09:15
31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到沪就砸
焦糖瓜子李
02-05 09:15
02-05 09:15
34
0
[
鸡蛋吧
]
还不如转去空玻璃
越泽人生7275
02-05 09:15
02-05 09:15
41
0
[
豆粕吧
]
高空,今天早盘高开拉升是太好的机会了
化工股雄起
02-05 09:15
02-05 09:15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不好咋妈快上班了
我是一只蘑菇
02-05 09:15
02-05 09:15
34
0
[
甲醇吧
]
洗洗睡吧,没看头,就这样
曲线增长
02-05 09:15
02-05 09:15
32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通通开砸。
一剑封喉6啊6
02-05 09:15
02-05 09:15
32
0
[
碳酸锂吧
]
要补缺口么
飞黄如意得李
02-05 09:15
02-05 09:15
57
1
[
焦煤吧
]
1200多5手。止损走了
trust_in
02-05 09:13
02-05 09:15
83
1
[
豆粕吧
]
环顾四周,都是韭菜。散户是小韭菜,搞预测的机构是大韭菜。涨了找各种利多的理由,跌
低买也高卖
02-05 08:20
02-05 09:15
112
0
[
COMEX黄金吧
]
周四早上好,最近在操作上非常谨慎,盘面波动幅度很大短线上的操作困难也很大。还有就
朱哥ZG1216Y
02-05 09:15
02-05 09:15
22
0
[
黄金/美元吧
]
国内开盘就跌
股友3Ct38022
02-05 09:15
02-05 09:15
34
0
[
豆粕吧
]
硬生生给按下来了,空头牛鼻普拉斯!
顺势而为_666
02-05 09:15
02-05 09:15
32
0
[
碳酸锂吧
]
别砸了!快爆了……
dreaming_lee
02-05 09:15
02-05 09:15
33
0
[
A50期指吧
]
今天存储cpo全部给你们存储起来
板上DD
02-05 09:15
02-05 09:15
38
0
[
豆粕吧
]
外盘要是跳水估计他能到2600
股友91003uC2
02-05 09:15
02-05 09:15
124
2
[
PVC吧
]
现在做空就是找抽,每天都会有品种直线拉
热情洋溢的蜻
02-05 02:00
02-05 09:15
34
0
[
PVC吧
]
现在价格可以做多吗?
有法必成
02-05 09:15
02-05 09:15
31
0
[
沪银吧
]
袋鼠国加息了,全球即将开始加息预期
细嗅蔷薇8700
02-05 09:15
02-05 09:15
45
0
[
沪金吧
]
都是大仓空开多平,看来今天危险了
超大只
02-05 09:15
02-05 09:15
共有帖子数
16546846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36
14437
14438
14439
14440
14441
14442
14443
14444
14445
144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