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7
0
[
综合铜03吧
]
铜怎么只跟金银跌,不跟金银涨呢?
火山燚燚
02-05 00:26
02-05 00:26
39
0
[
沪银吧
]
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北斗星云一线
02-05 00:26
02-05 00:26
45
0
[
COMEX黄金吧
]
俄乌美会谈结果非常积极,这波看到4396
祥云的邰兰
02-05 00:26
02-05 00:26
130
3
[
不锈钢吧
]
终于要涨回来了嘛高位做多的要哭死
生气的海盗6
02-04 23:51
02-05 00:26
82
0
[
NYMEX原油吧
]
追涨富二代,抄底穷一生,明天开盘5.4和3.3集合竞价又可以追洲际和石化油富了。
股友8D72U123
02-05 00:26
02-05 00:26
46
0
[
COMEX白银吧
]
快跌,今天刚割肉跑路
股友71G922D0
02-05 00:26
02-05 00:26
257
0
[
NYMEX原油吧
]
如何解读原油金银铜?
爱的音箱
02-05 00:26
02-05 00:26
387
16
[
菜粕吧
]
应该很多人在这个位置接多单吧。
期海小鳄鱼
02-02 13:40
02-05 00:26
44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900-4930目前给到4950,逢低就苝,目标不变,5500!北单:
金熵说
02-05 00:26
02-05 00:26
77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4892位置最后一次加仓多单。全力看反弹5100位置!本周能到!我给你们的都
云开雾散dfyg
02-05 00:26
02-05 00:26
33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都做不下来,黄金更别想
股友007Rf535
02-05 00:26
02-05 00:26
147
4
[
沪银吧
]
23000继续加多50手
鸡哥哥哥啦
02-05 00:21
02-05 00:26
45
0
[
A50期指吧
]
黄金下跌买化工
狂怒的束崴
02-05 00:26
02-05 00:26
48
0
[
纽约金TN12吧
]
使劲砸,拼命砸吧。
酝酿自己
02-05 00:26
02-05 00:26
46
0
[
棕榈油吧
]
明天多头吃大肉了,豆油都涨了快3%了
期权翻倍哥
02-05 00:25
02-05 00:25
7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货完全跟着纳指走,然后涨不一定跟,跌基本上就跟,而且幅度更大
股友9u13Y265
02-05 00:24
02-05 00:25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银河的挂单是不是特别慢
基民108393z5
02-05 00:25
02-05 00:25
42
0
[
沪银吧
]
给我狠狠的跌
来财来财来财
02-05 00:25
02-05 00:25
82
1
[
黄金/美元吧
]
离了个大谱,明天黄金ETF不得低开三个点啊
黑色枷锁365
02-05 00:22
02-05 00:25
47
0
[
COMEX黄金吧
]
使劲砸
酝酿自己
02-05 00:25
02-05 00:25
25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它马拿一天想博个反弹还好卖了这货,从此不碰一下外卖科技无底洞
牛扯淡
02-05 00:25
02-05 00:25
52
0
[
氧化铝吧
]
开盘五分钟就结束了,没人玩的品种
你们是真的很
02-05 00:25
02-05 00:25
3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睡前看一眼,又拉坨大的
股友木人8888
02-05 00:25
02-05 00:25
53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应该要跌3个点吧,呵呵,挺好的
炒G养庄家
02-05 00:14
02-05 00:25
31
0
[
白银/美元吧
]
近期会一直震荡
股友78V6130X
02-05 00:24
02-05 00:24
44
0
[
白银/美元吧
]
别跌啊,我求你了。别跌太快。求你了。跌倒50,等我来抄底。
富可亨通de宁
02-05 00:24
02-05 00:24
28
0
[
COMEX黄金吧
]
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做空很可耻吗?
心细如尘的唐
02-05 00:24
02-05 00:24
309
0
[
大豆吧
]
89度的上涨!
方向不对努力
02-05 00:24
02-05 00:24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49???3.49????3.49???
熊宝宝嘛
02-05 00:24
02-05 00:24
38
0
[
沪银吧
]
多头先走了很多
股友92c51263
02-05 00:24
02-05 00:24
32
0
[
沪金吧
]
世界和平了,又是做空惯犯的天下
股友y8010f06
02-05 00:24
02-05 00:24
248
4
[
菜粕吧
]
别半夜搞事情啊,老子全仓空了
A股牛市是个
02-04 23:58
02-05 00:24
40
0
[
沪银吧
]
白银有色发来哀嚎
蛟龙梦
02-05 00:24
02-05 00:24
33
0
[
黄金/美元吧
]
近期会一直震荡的,持续一段时间后就行了
股友78V6130X
02-05 00:24
02-05 00:24
28
0
[
小型纳指吧
]
麻了麻了,今天尾盘进去的哭晕在厕所。
湘西炒家996
02-05 00:24
02-05 00:24
34
0
[
A50期指吧
]
做白事需要大摆酒席,利好白酒消费
疯狂砸盘城2
02-05 00:24
02-05 00:24
80
2
[
COMEX黄金吧
]
收市4800,明天早晨上5100,来回收割
经纶亨通de楚
02-04 23:57
02-05 00:24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只要看纳指怎么走它就怎么走,明天恒科又得大跌一天了
花开民丰地弗
02-05 00:24
02-05 00:24
4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往往等你忍不住割肉时,它就开始反弹
念不忘必回响
02-05 00:09
02-05 00:23
187
3
[
沪金吧
]
为什么有人能这么蠢,觉得积存金百分之一的手续费不多,相当于开一手沪金多一万一手续
材大经济学人
02-04 23:59
02-05 00:23
58
2
[
COMEX白银吧
]
跌到64哥们满仓干
七天翻番
02-04 23:57
02-05 00:23
410
5
[
黄金/美元吧
]
能不能格局一下
LoooO
02-03 17:52
02-05 00:23
31
0
[
沪银吧
]
白银要看5分钟,10分钟。
北斗星云一线
02-05 00:23
02-05 00:23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世界和平了,拿钱才能有饭吃
股友y8010f06
02-05 00:23
02-05 00:23
278
8
[
沪银吧
]
如果跌停,就可以载入史册了!
zhang841214
02-05 00:11
02-05 00:23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短期就是震荡
有教养的霜雪
02-05 00:23
02-05 00:23
12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跌停单抄底
兴奋的付浩凌
02-04 23:03
02-05 00:23
33
0
[
COMEX黄金吧
]
就是4900到5100之间震荡,后面逐步在5000附近收敛,幅度越来越小
方新侠X2
02-05 00:23
02-05 00:23
36
0
[
COMEX黄金吧
]
4900底部
我是高进你是
02-05 00:23
02-05 00:23
34
0
[
COMEX黄金吧
]
这些金银铜搞的市场乱糟糟的,带不了个股上涨,但是跌下来能把大盘也带下来,全体覆没
買谁谁就涨停
02-05 00:23
02-05 00:23
265
1
[
黄金/美元吧
]
利好黄金
多财州
02-04 21:25
02-05 00:23
115
1
[
豆粕吧
]
今晚多头增仓几万手,原来早就知道了
与狼共舞D
02-05 00:05
02-05 00:23
31
0
[
A50期指吧
]
没谈妥
股友2516G6R0
02-05 00:23
02-05 00:23
29
2
[
小型纳指吧
]
赚总劝过了,近一周都会狠狠砸盘
账户已注销
02-04 21:36
02-05 00:23
33
0
[
黄金/美元吧
]
随你爹,反正不懂了,晕死,一加就跌,一卖就涨,年前应该没有希望了
富贵亨通得周
02-05 00:22
02-05 00:22
286
7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的明天等着吃大面,资金又要回流商业航天了,幸亏我已半仓商业航天,坐等吃肉
股友57Il1906
02-05 00:11
02-05 00:22
57
0
[
天然气吧
]
首华燃气
端庄大气的漱
02-05 00:22
02-05 00:22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将是跌这几个交易日最惨的一天。。。按这个数值明天跌4个点没跑了
基民117Mh262
02-05 00:22
02-05 00:22
31
0
[
COMEX白银吧
]
这是上周的剧本啊,周3周4震荡,周五空头通杀,主力抄底
股友m77p2068
02-05 00:22
02-05 00:22
29
0
[
黄金/美元吧
]
小断魂刀下无冤魂,投机就要有输的觉悟。大的还在后面呢
疯狂砸盘城2
02-05 00:22
02-05 00:22
84
0
[
棕榈油吧
]
美豆大涨4.5%,一根穿云箭,千军万马来相见。
广东打板战神
02-05 00:22
02-05 00:22
27
0
[
COMEX黄金吧
]
在4900附近上下波动几年,其实也非常不错黄金公司也吃的非常肥了。
最爱美女A
02-05 00:22
02-05 00:22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有啥消息吗
股友575259D2
02-05 00:22
02-05 00:22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无敌
股友g85283a8
02-05 00:22
02-05 00:22
89
3
[
白银/美元吧
]
看起来和前面一样,一小时级别调整2根K线,然后慢慢拉,认购搞一搞
宋江兄弟宋钱
02-05 00:10
02-05 00:22
31
0
[
A50期指吧
]
感觉被金龙带坏了!!!
横空出世之王
02-05 00:22
02-05 00:22
66
1
[
黄金/美元吧
]
有本事4900-4950荡一个月
yes123天天
02-05 00:06
02-05 00:22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放我出去么
坐等回本中
02-05 00:22
02-05 00:22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出不来了,期货跌了
哪吒仙饮炒股
02-05 00:22
02-05 00:22
238
0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股友33l51700
02-05 00:21
02-05 00:21
42
1
[
氧化铝吧
]
它上下都想吃
直率的顾宸瑛
02-04 23:16
02-05 00:21
15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下跌了三百点,PE还高了,外卖大战害死人
潇湘变民
02-05 00:21
02-05 00:21
3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是实物或者etf,不要期货爆仓风险大
安谧的韦护
02-05 00:21
02-05 00:21
75
3
[
豆粕吧
]
2733跑了,真的不如pta来的快
刻苦耐劳的阿
02-04 21:51
02-05 00:21
156
4
[
黄金/美元吧
]
三个点上下跌幅,这他吗真是黄金?
股友y330N379
02-04 23:52
02-05 00:21
100
2
[
碳酸锂吧
]
喜欢跟白银,看明天还跟不跟
富贵高升地朱
02-04 23:47
02-05 00:21
73
1
[
COMEX白银吧
]
严格遵守交易纪律93之前坚决不做96以上重仓开空
水沸的曹晔
02-04 23:52
02-05 00:21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挂跌停了。开盘红盘。
股友73p5921W
02-05 00:03
02-05 00:21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简直没脾气了...补到没钱补了
肥羊ya
02-05 00:21
02-05 00:21
35
1
[
白银/美元吧
]
老是晚上十点左右搞事情。。
股友99Qk9160
02-05 00:07
02-05 00:21
共有帖子数
16544824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1
14442
14443
14444
14445
14446
14447
14448
14449
14450
1445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