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1
1
[
NYMEX铂金吧
]
你们继续吹,这里有托大家注意三思而后行
Wisteria988
02-04 17:32
02-04 20:26
48
0
[
黄金/美元吧
]
诚金:稍晚进行会议激进苝单:5030-5025损5018,目标5040-5080
点实成金
02-04 20:26
02-04 20:26
105
5
[
黄金/美元吧
]
4800等你
股友71m9G557
02-04 19:24
02-04 20:25
108
2
[
COMEX黄金吧
]
不敢玩,还是拿实物好点,这随时下来
股友3093l67l
02-04 20:18
02-04 20:25
217
12
[
菜粕吧
]
今日立春,300手底仓静等春暖花开。只要不破2100我就不爆仓,死等,春已至还怕
小小韭菜大王
02-04 11:30
02-04 20:25
285
2
[
A50期指吧
]
截至2026年2月4日,进入西双版纳不强制要求出发前核酸,但省外来(返)州人员需
点石为富的芈
02-04 16:04
02-04 20:25
28
0
[
纽约金TN12吧
]
明天有色金属要杀疯了吗
股友28va7510
02-04 20:25
02-04 20:25
40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卖掉了
股友83w137z0
02-04 13:04
02-04 20:24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有挂跌停的吗
平和的潘涛1
02-04 20:12
02-04 20:24
19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可以入了,50多真不高,最高的时候见过68,照样干
英气俊朗的智
02-04 20:09
02-04 20:24
59
1
[
COMEX白银吧
]
又下来了,89多了
股友8771r22Y
02-04 20:11
02-04 20:24
46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50/5045附近再多一次,防守5037,目标看5070-5080。
laozhang206
02-04 18:06
02-04 20:24
2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妙想国投白银LOF隔夜挂单
八级焊工
02-04 20:23
02-04 20:24
55
1
[
黄金/美元吧
]
晚盘美股有点危险,大家小心,别急着出手。
宽容的凌弘淇
02-04 20:15
02-04 20:23
3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天就在原地没动
股友530185R6
02-04 20:23
02-04 20:23
42
1
[
COMEX黄金吧
]
这周创新高是肯定的,加油冲鸭冲鸭
潇洒不羁的谷
02-04 18:55
02-04 20:23
285
8
[
沪铝吧
]
我在最低点23010买了空,各位大哥教我,该咋办
吃肉的小胖
02-04 17:18
02-04 20:23
27
0
[
白银/美元吧
]
空空空
喝汤组长
02-04 20:23
02-04 20:23
75
2
[
COMEX黄金吧
]
明天上海金还能涨吗?昨天10.72入场的
沉着冷静的周
02-04 20:08
02-04 20:23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大涨0.01
新的一年否极
02-04 20:23
02-04 20:23
33
0
[
COMEX黄金吧
]
风子
中线短炒
02-04 20:23
02-04 20:23
1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该开板了吧
牛肉味西红柿
02-04 20:17
02-04 20:2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信!因为你没有!沙子!
纳指ETF静书
02-04 20:23
02-04 20:23
393
1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排32能出来吗?
短线韭菜皇
02-04 19:25
02-04 20:22
162
2
[
A50期指吧
]
突发,重大利空,明天暴跌
椰树接班人
02-04 20:09
02-04 20:22
619
0
[
沪银吧
]
贵金属跌到20600后何去何从?2月4日-5日期货预测:
期小贝
02-04 20:22
02-04 20:22
51
0
[
COMEX黄金吧
]
美伊谈判,美俄乌淡判,黄金还能走多远?
Hsj逆转回归
02-04 20:22
02-04 20:22
38
0
[
COMEX白银吧
]
五日线在91附近,差不多了
业余投机二十
02-04 20:22
02-04 20:22
38
0
[
黄金/美元吧
]
人性可太逗了
股友010580i5
02-04 20:22
02-04 20:22
237
3
[
沪银吧
]
大卫亨特预计白银目标价为180美元
灵木京香
02-04 19:55
02-04 20:22
36
0
[
白银/美元吧
]
开空单!!!!发财
特不来电
02-04 20:21
02-04 20:21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看见晚上翻红我就来气,白天又夸夸跌
n梦990107
02-04 20:21
02-04 20:21
82
1
[
燃油吧
]
最担心留有隔夜单时反向波动太猛太多,现在风险稍微减弱了,谢谢谢谢
积善成德幸福
02-04 17:52
02-04 20:21
53
0
[
白糖吧
]
国家队中粮亲自打压叠加中信乾坤无脑空就行
十块钱呢
02-04 19:46
02-04 20:20
27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要跌了
谁的铁马冰河
02-04 20:13
02-04 20:20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75止跌
股神芭菲特表
02-04 20:20
02-04 20:20
92
2
[
燃油吧
]
低过、高过、此时刚好和15点一个价格,正好让您心理平衡
积善成德幸福
02-04 18:13
02-04 20:20
209
9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说点干货,如果今晚和明天把平台跌破了那就4700去找支撑和平台如果涨了就是双底
Ezreal857
02-04 19:35
02-04 20:20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麻利比,开盘加仓抄底
股友98801O6i
02-04 20:19
02-04 20:1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底部出利空,老韭整两盅
二混子
02-04 20:19
02-04 20:19
24
0
[
纽约金TN12吧
]
先补缺口
关灯只吃牛腩
02-04 20:19
02-04 20:19
111
3
[
菜粕吧
]
只要油脂一路高涨,粕涨不涨都无所谓,反正压榨利润足够,农民种植也赚钱,只有做多散
期友零零漆
02-04 15:45
02-04 20:19
172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腾讯控股跌近4%尾盘还加速下跌,以长阴报收,明天难逃在下探风险啊,腾讯控股权
秀丽的祝齐珑
02-04 20:11
02-04 20:19
412
1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一波暴跌直接给到5013位置,目标看5030超预期到位,留一下5000关口、
账户已注销
02-04 19:21
02-04 20:1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没有跟强的拉升,早上说的日内目标5150估计没戏,顶多就是5100,一切还要
陈宝看金市
02-04 20:19
02-04 20:19
18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场外估值是按沪银下午3点的涨幅算净值吗?
股友751U0891
02-04 20:12
02-04 20:18
93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期货,已经被某国某街,玩弄于股掌之间,来回收割散户,不要再搞黄金了,这玩意儿已经太高了
股友MxoVx1
02-04 20:00
02-04 20:18
43
0
[
COMEX黄金吧
]
可以根据利己需要修改交易规则的是庄家,可以根据利己需要拔交易系统网线的最庄家,就
帝旺财经
02-04 20:18
02-04 20:18
185
3
[
小型纳指吧
]
明天谷歌财报剧本1、财报营收超预期,然后AI资本支出太多引发担忧,大跌十几个点2
股友6Lt13006
02-04 17:54
02-04 20:18
42
0
[
沪银吧
]
开盘前外是下不来了,等高开再砸
起名有啥用
02-04 20:17
02-04 20:17
338
3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K线双头图形可能正在构建中,现在走势和2011年8月近似,双头左部已经走完,
肥蜗牛123
02-04 20:01
02-04 20:17
5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该溜溜,该进进!短线灵活操作!
北辰33893019
02-04 20:15
02-04 20:17
4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抄底的可就不止今天这两个多亿了
股友V199953v
02-04 20:10
02-04 20:17
9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有最后一跌,估计差不多
一月似锦
02-04 19:50
02-04 20:17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了
股友97c97N39
02-04 20:16
02-04 20:16
13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有人知道现在到底跟的是沪银还是comex白银啊?
勤奋的钟宸9
02-04 20:09
02-04 20:16
72
3
[
不锈钢吧
]
660空了就干到800多,啥情况
我有孤独和烈
02-04 11:24
02-04 20:16
44
0
[
白银/美元吧
]
漂亮有黄金头寸,所以涨跌他们说了算@@@
A仔仔専屬A
02-04 20:16
02-04 20:16
187
1
[
沪镍吧
]
完犊子了,外盘大跌了
宏图满斗的洪
02-04 17:45
02-04 20:16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卖咯,吃四个板
一买就涨777
02-04 20:15
02-04 20:15
29
0
[
COMEX白银吧
]
哪个财团,控制了白银
财运善贾得江
02-04 20:02
02-04 20:15
467
1
[
COMEX黄金吧
]
行情太快了短线赚块钱
Aepe32355
02-03 20:58
02-04 20:15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来呀,继续啊,别怂啊,继续D啊,就你这小样还能套住我
惆怅的芝士
02-04 20:15
02-04 20:15
47
2
[
白银/美元吧
]
跌停跌停跌停
灵动机敏的严
02-04 20:05
02-04 20:15
70
3
[
小型纳指吧
]
英国又新高了呀厉害了我的哥
八倍镜要不要
02-04 18:45
02-04 20:15
401
4
[
氧化铝吧
]
空单稳了,榜上全是家人们
百无一用是大
02-04 16:10
02-04 20:15
4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那些说我买这个基金就要给我来一句。都是成年人为自己行为负责的人。你脑子装饰的吧。
股市是我的主
02-04 20:08
02-04 20:15
148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057.8多单,1手2030美金
股友hame6607
02-04 20:08
02-04 20:15
290
6
[
欧线集运吧
]
明天开跑抢啊,加仓冲冲冲
翻倍专业户
02-04 18:25
02-04 20:15
17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午沪银收盘涨11.22%,怎么到你这里成8%了?还有说有杠杆的大13,跌的时候
生意腾达得子
02-04 20:10
02-04 20:15
26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多就一个板了!今天涨8个多点!
价值前行
02-04 20:07
02-04 20:15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开板大涨!情绪已经到位了!
碎银几两几钱
02-04 20:07
02-04 20:15
80
3
[
黄金/美元吧
]
涨涨涨,我今天才上车就跌,服了
成仙成道成神
02-04 20:09
02-04 20:15
302
0
[
玉米吧
]
记录我的实盘2026.2.4
什么都不是3
02-04 20:14
02-04 20:1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肯定是要沉淀一下子的。
老江醉谈
02-04 20:14
02-04 20:14
220
5
[
COMEX黄金吧
]
下来吧,不回调谁敢上车
股友V650z655
02-04 19:03
02-04 20:14
46
0
[
COMEX白银吧
]
你涨,我们又不涨
A股要命
02-04 20:14
02-04 20:1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啊,几个跌停了还不让走
财源生财得高
02-04 20:14
02-04 20:14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这么好的公司
妩媚动人的袁
02-04 20:14
02-04 20:14
365
4
[
沪银吧
]
以前股票也是这样:大跌,回调一两天,大家以为舒了一口气意想还能回调些,这时候大刀
信之而后见
02-04 16:52
02-04 20:14
共有帖子数
165407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5
14446
14447
14448
14449
14450
14451
14452
14453
14454
1445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