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6
0
[
玻璃吧
]
今晚不下去明天早上就是一路南下到交割
期市交易员
02-04 21:57
02-04 21:57
41
0
[
沪金吧
]
这么多家搞不死金瑞一家啊!暴涨
师兄999
02-04 21:57
02-04 21:57
36
0
[
甲醇吧
]
补缺
爱奉献得三角
02-04 21:57
02-04 21:57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买期货的只有买白银LOF,白银期货大涨,明日抢筹白银LOF
ccyvb
02-04 21:57
02-04 21:57
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没必要卖啊家人们,那天卖出去少31个点,这两天又能回来10几个点
接力打板侠
02-04 21:57
02-04 21:57
38
0
[
沪银吧
]
空空空
喝汤组长
02-04 21:57
02-04 21:57
30
0
[
苯乙烯吧
]
这玩意,真不是人玩的。
有激情的吕熙
02-04 21:57
02-04 21:57
40
1
[
烧碱吧
]
整年都在跌
金火水
02-04 21:52
02-04 21:57
39
0
[
沪银吧
]
赶紧空
股友95Y9r630
02-04 21:57
02-04 21:57
34
0
[
沪银吧
]
跌起来容易,涨起来难,涨回去差不多要一个月了
只买买买科技
02-04 21:56
02-04 21:56
58
0
[
沪金吧
]
多空都有休战的愿望,九号就关了,二十五号交割,谁还敢持仓这么久,空头的力量前几天
小A老散
02-04 21:56
02-04 21:56
122
1
[
玉米吧
]
换主力合约是15号吧
红钻石与绿钻
02-04 21:55
02-04 21:56
29
0
[
沪银吧
]
空空空起来
豪迈奔放的苗
02-04 21:56
02-04 21:56
30
0
[
COMEX黄金吧
]
我就不信空你不下去
浮名半生17
02-04 21:56
02-04 21:56
149
0
[
沪金吧
]
沪金这里成交量趋势线开始向上飙升了,这里黄金不会盘整太久肯定还会再次起飞。
不服你来战
02-04 21:56
02-04 21:56
43
0
[
COMEX黄金吧
]
白银涨,黄金跌
东亭湖人家60
02-04 21:56
02-04 21:56
31
0
[
沪银吧
]
追空真的是要命了
坚守交易原则
02-04 21:56
02-04 21:56
34
0
[
沪银吧
]
银子又要开始牛批了
股友97T681R0
02-04 21:56
02-04 21:56
41
0
[
沪银吧
]
补缺口24800附近
好了伤疤_忘
02-04 21:56
02-04 21:56
243
5
[
PTA吧
]
原油这回是真暴跌了吧,就不信能拉回去,5150晚上
全体牛回速归
02-04 16:54
02-04 21:56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看国际白银怎么涨涨不回去120都白瞎现在卖的人多过买的人刚刚经历完这个谁会去当
股友97vn5153
02-04 21:56
02-04 21:56
71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062附近全部止盈机场那会给你5042,加仓5040,一起42美金拿下!依
威叔WeiShu95
02-04 21:54
02-04 21:56
216
9
[
燃油吧
]
今晚突破2900拭目以待
做空捡钱
02-04 21:26
02-04 21:56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个电话
股友y90c8666
02-04 21:56
02-04 21:56
33
0
[
玻璃吧
]
快下来别装了,
小了121
02-04 21:56
02-04 21:56
30
0
[
COMEX白银吧
]
还是沪银牛逼
量化加菲猫
02-04 21:56
02-04 21:56
32
0
[
白银/美元吧
]
带带我的铜
上涨终结者买
02-04 21:56
02-04 21:56
56
2
[
黄金/美元吧
]
现价5048-5042附近多,防护5025即可目标5090
威叔WeiShu95
02-04 21:31
02-04 21:56
52
1
[
沪铝吧
]
大跌有你。大涨没有?
新鲜韭菜苗i
02-04 21:35
02-04 21:56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装,白天准时跌
股友172d1371
02-04 21:56
02-04 21:56
35
0
[
纸浆吧
]
好无聊好无聊
我是要赚大钱
02-04 21:56
02-04 21:56
41
1
[
氧化铝吧
]
不能让它破均线!加油空它发力!!!!
我要验主力的
02-04 21:53
02-04 21:56
218
5
[
沪铜吧
]
小非农不及预期,要降息了
股友19i6d713
02-04 21:23
02-04 21:56
37
0
[
橡胶吧
]
真坚挺,就是涨
不顾努力去
02-04 21:56
02-04 21:56
29
0
[
焦煤吧
]
如果能到70我来接盘
基民3982l2P0
02-04 21:56
02-04 21:56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牢纳啊,你什么时候能多跌点
美股又双叒叕
02-04 21:56
02-04 21:56
31
0
[
沪铜吧
]
呵呵
股友wGCAFB
02-04 21:56
02-04 21:56
29
0
[
小型纳指吧
]
说好的价值投资呢?天天这死出
聪明的梅优9
02-04 21:56
02-04 21:56
72
5
[
苯乙烯吧
]
好像是跟白银的还要冲,追是不敢追了。只能观望先。
淡淡的洁洁
02-04 21:25
02-04 21:56
116
5
[
氧化铝吧
]
空头挺狠的,十五分钟增仓1万手!!!!!
我要验主力的
02-04 21:16
02-04 21:56
40
0
[
PTA吧
]
国泰还真是个十分准确的反向指标!
新集小王子
02-04 21:56
02-04 21:56
55
1
[
沪银吧
]
今晚不得上26000?反正我的白银LOF场外基金也得跟涨!夺回失去的高地!!!
股友0170a0T2
02-04 21:53
02-04 21:56
38
0
[
沪银吧
]
涨一个月到时不够一天就跌下来了
求神拜佛好人
02-04 21:56
02-04 21:56
38
0
[
沪银吧
]
大亏,认输。
白银必跌回七
02-04 21:56
02-04 21:56
53
0
[
COMEX黄金吧
]
中美黄金战
股友9210GO27
02-04 21:56
02-04 21:56
41
0
[
COMEX黄金吧
]
其实不用太纠结,是5000多还是4000多。黄金长期看。上涨逻辑不变。。。原因其
AK027
02-04 21:55
02-04 21:55
40
0
[
玻璃吧
]
今天的那股劲怎么又没了
股友331609m7
02-04 21:55
02-04 21:55
147
4
[
沪锡吧
]
今晚上40可以吗
公正的沈羿炎
02-04 21:40
02-04 21:55
154
2
[
丁二烯胶吧
]
白天涨得好好的晚上突然搞袭击真的是受不了
股友81179N3r
02-04 21:44
02-04 21:55
37
0
[
燃油吧
]
空单开满,有惊喜
出水的管兰
02-04 21:55
02-04 21:55
40
0
[
沪银吧
]
主力跌停板进货哈哈哈涨了两天
蝸牛小仔仔
02-04 21:55
02-04 21:55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又这套路,一会就阳维了
荣冠天下
02-04 21:55
02-04 21:55
144
1
[
锰硅吧
]
不怕涨,就怕不够用
股友5d1237L3
02-04 20:47
02-04 21:55
33
0
[
玻璃吧
]
好多年不玩了,这几天真是没看到几个有趋势的品种!真是玩死人
旅大两栖大嘴
02-04 21:55
02-04 21:55
34
0
[
小型纳指吧
]
尾盘已满仓怕78,月底就历史新高
不怕赢怕不玩
02-04 21:55
02-04 21:55
204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都看不懂,还要经历几个地板
团结之国槐
02-04 20:10
02-04 21:55
4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拿我钱财,替我挡灾。
在涨停找机会
02-04 21:55
02-04 21:55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有点硬啊
股友3l0922n2
02-04 21:55
02-04 21:55
10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旦主力进场抢筹会直接拉红,你们谁都没机会买到喽
财神保佑我34
02-04 20:27
02-04 21:55
41
0
[
烧碱吧
]
分时MACD与价格背离,百分百还要大跌,这价位必须是逼多下行,目标2000
金色梧桐树
02-04 21:55
02-04 21:55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准备进场,开启定投
自信的盛美波
02-04 21:55
02-04 21:55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挂跌停跑,不然来不及了
柔情似水的拂
02-04 21:55
02-04 21:55
305
13
[
PVC吧
]
有人看到昨晚我发的帖子上车吗
超级马小蹬
02-04 10:00
02-04 21:55
37
0
[
COMEX黄金吧
]
炒股纯平运气我看,我不买他就涨,我不卖他就跌
我是啦啦啦啊
02-04 21:55
02-04 21:55
93
2
[
沪金吧
]
沪金这么上蹿下跳的,外盘不怎么反应啊
去力富三齐贫
02-04 21:50
02-04 21:55
38
0
[
沪铅吧
]
就拉这么点,一个瀑布就没了,还上涨的,反正我多的话,还不如选沪锌或者沪铝
只买买买科技
02-04 21:55
02-04 21:55
35
0
[
沪金吧
]
啥情况,要1200了吗
黄大腾冲鸭
02-04 21:55
02-04 21:55
31
0
[
苯乙烯吧
]
该回头了,一直拉割不到韭菜的
一买就涨得山
02-04 21:55
02-04 21:55
31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求不高明天回四个点就行
杠精斯蚂
02-04 21:53
02-04 21:55
39
0
[
白银/美元吧
]
2月27号之前!还有一超级大跌!多单够了,就要多杀多!交割日我就不信有那么多库存
小小得钉子户
02-04 21:54
02-04 21:54
71
2
[
沪银吧
]
猜测一下,到24700左右下来
气宇轩昂88
02-04 21:48
02-04 21:54
33
0
[
COMEX白银吧
]
春节前要破120
满仓干2026
02-04 21:54
02-04 21:54
33
0
[
沪铜吧
]
我模拟一手多单
上涨终结者买
02-04 21:54
02-04 21:54
38
0
[
鸡蛋吧
]
今天尾盘继续空100手、坐等发财
主力驾到尔等
02-04 21:54
02-04 21:54
41
0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也是稳的一比吊糟。稳中上拉。
股友1073o6T2
02-04 21:54
02-04 21:54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加仓
股友17966r75
02-04 21:54
02-04 21:54
62
0
[
沪银吧
]
牛市多急跌
chengzhangni
02-04 21:54
02-04 21:54
156
0
[
COMEX白银吧
]
说句良心话,不喜勿喷。因为看到包括抖音一些博主还有一些所谓的专业人士包括部分各种
多多涨哟
02-04 21:54
02-04 21:54
209
4
[
玻璃吧
]
今晚多头要死扛1090吗?都下不去
股友2026回本
02-04 21:28
02-04 21:54
24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5k开盘
牢a原神家庭
02-04 21:12
02-04 21:54
共有帖子数
1654240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47
14448
14449
14450
14451
14452
14453
14454
14455
14456
1445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