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大涨啊
英姿飒爽的谢
02-04 21:04
02-04 21:07
41
1
[
烧碱吧
]
今天会新增注册仓单1000手
春江水暖先吃
02-04 13:38
02-04 21:07
28
0
[
玻璃吧
]
赚了1300出了
木生火TQ
02-04 21:07
02-04 21:07
7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还要跌停!!!
股友6690WW25
02-04 21:04
02-04 21:07
56
0
[
COMEX黄金吧
]
打起来了,空狗们颤抖吧
洋柿子
02-04 20:44
02-04 21:07
476
1
[
COMEX黄金吧
]
跑
虾仁宝宝
02-04 20:39
02-04 21:07
55
0
[
豆油吧
]
这么恐怖的多散量,拉的起来才有鬼~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21:07
02-04 21:07
24
0
[
玻璃吧
]
多单不要被洗
头牌618
02-04 21:07
02-04 21:07
33
0
[
氧化铝吧
]
适合高空低多呢,完蛋玩意
孤独的炒股人
02-04 21:07
02-04 21:07
31
0
[
沪金吧
]
今天会下跌?
坚定的苗菡
02-04 21:07
02-04 21:07
281
6
[
COMEX黄金吧
]
不出意外的话这周就新高
这特么鬼知道
02-04 20:56
02-04 21:07
33
0
[
沪金吧
]
量有点大了,拼命的在诱多。
蚁蛳王
02-04 21:07
02-04 21:07
129
1
[
菜油吧
]
什么情况低开这么多?
股友9Km92698
02-04 21:00
02-04 21:07
36
0
[
沪铅吧
]
跌了这么多天了,今天晚上涨了。
堆金利市得陈
02-04 21:07
02-04 21:07
36
0
[
菜油吧
]
打掉多头止损,让多头小散下车,继续拉涨!欧耶
一浪千尘
02-04 21:07
02-04 21:07
1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连白酒都不如的指数,横科
散户X6170_22
02-04 21:07
02-04 21:07
27
0
[
PVC吧
]
稳了
想赚钱pvc只
02-04 21:06
02-04 21:06
75
1
[
PVC吧
]
要大跌了吧
寻妖日记
02-04 21:02
02-04 21:06
50
0
[
氧化铝吧
]
买别人都赚几万了拿了你8天现在还套着,命苦
股友rPmJZE
02-04 21:06
02-04 21:06
35
0
[
沪锡吧
]
沪锡就是拉升出货而已,不可能大涨
David999
02-04 21:06
02-04 21:0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外盘白银上涨委屈趋势,沪银还得跟着涨
股友6wz75830
02-04 21:06
02-04 21:06
109
2
[
COMEX黄金吧
]
大家都在等数据
应退出
02-04 20:59
02-04 21:06
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脆无限期停牌吧,也好过每天百分之十损失。等溢价稳定了再开盘,避免我们场内基民承
股友8v18112a
02-04 20:48
02-04 21:06
45
0
[
螺纹钢吧
]
搞一天了!都是这样!
股友2Y820Z28
02-04 21:06
02-04 21:06
29
0
[
白银T+D吧
]
什么玩意,怎么反应慢两天啊
股友3351k976
02-04 21:06
02-04 21:06
32
0
[
PVC吧
]
涨之前,先砸盘
精忠报国110
02-04 21:06
02-04 21:06
35
0
[
纯碱吧
]
我重仓做空
股友9879X26q
02-04 21:06
02-04 21:06
36
0
[
纯碱吧
]
玻璃多头已经投降了,纯碱还在墨迹?
LogicHll3926
02-04 21:06
02-04 21:06
36
0
[
菜粕吧
]
不就是澳大利亚菜籽到了,好像是不要本钱白送来似的
花花很花
02-04 21:06
02-04 21:06
42
0
[
菜油吧
]
多头真是,低开多少都能瞬间拉回去啊。
股友2968Fk88
02-04 21:06
02-04 21:06
35
0
[
沪银吧
]
反抽5日线后还有一波杀跌
坚韧的星子杰
02-04 21:06
02-04 21:06
36
0
[
沪锡吧
]
沪锡高抛为主,不可能突破390000,更不可能突破400000,高抛为主
David999
02-04 21:06
02-04 21:06
47
1
[
不锈钢吧
]
沪镍都上去了,你还在织布机
股友26H7e277
02-04 14:52
02-04 21:06
95
1
[
棕榈油吧
]
速空,棕榈油是不可能比菜油贵的~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21:02
02-04 21:06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的割韭菜啊,卖出去有涨两天,哎
刚哥0088
02-04 21:00
02-04 21:06
37
0
[
菜油吧
]
没有外盘可依据的品种还是少碰为妙,你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或根本不需要什么理由就能
乡下来的韭菜
02-04 21:06
02-04 21:06
3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今天涨8个点,场内还是跌停板
股民KHIYH9
02-04 20:51
02-04 21:06
30
0
[
沪锡吧
]
站上39万
少是多慢是快
02-04 21:06
02-04 21:06
60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气死我了!以后真不玩儿了
研究一下
02-04 20:22
02-04 21:06
102
2
[
菜粕吧
]
晚上跳空低开,2215
A股牛市是个
02-04 18:55
02-04 21:06
138
3
[
菜粕吧
]
多杀多就在今晚开始,市场全部回暖反弹,豆柏菜柏会是新多韭菜的聚集地,在其它品种没
A股牛市是个
02-04 19:36
02-04 21:06
32
0
[
甲醇吧
]
没有焦煤的命得了焦煤的病,哎
期界巴菲龙
02-04 21:06
02-04 21:06
39
0
[
玻璃吧
]
看我发的帖,不管是玉米还是玻璃,只要单日向北,龙虎榜是东证都要跌
悲伤的四季春
02-04 21:06
02-04 21:06
55
1
[
COMEX黄金吧
]
请不要急着涨,我还想再买点实物金。
股友995k8E23
02-04 20:59
02-04 21:06
22
0
[
纯碱吧
]
反正不可能涨停
股友9879X26q
02-04 21:05
02-04 21:05
25
0
[
烧碱吧
]
继续逼仓,下周1880
大道至简随机
02-04 21:05
02-04 21:05
33
0
[
菜油吧
]
正好打我9100多单止损,
新鲜的韭菜们
02-04 21:05
02-04 21:05
25
0
[
烧碱吧
]
白天的缩量上涨就为今晚的放量下跌打好基础了
金色梧桐树
02-04 21:05
02-04 21:05
30
0
[
甲醇吧
]
赶紧下来吧,不丢人,上涨不适合你
股友R6brfr
02-04 21:05
02-04 21:05
3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继续挂跌停,筹码不值钱了
东方红盟主
02-04 21:05
02-04 21:05
32
0
[
沪铜吧
]
卧槽嘞,在跟白银涨,不跌了,外盘没用了,出息了
黑夜那束光
02-04 21:05
02-04 21:05
30
0
[
综合铝03吧
]
涨吧大哥要不然亏的没钱回家过年了
海王主力的老
02-04 21:05
02-04 21:05
1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老规矩,三班放人,看明天就好
八方钵满地子
02-04 20:42
02-04 21:05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换线波动大,5040附近的多单行情稍后再下来5030附近可以补个多单进去防守统一
jin22978
02-04 21:05
02-04 21:05
97
2
[
玻璃吧
]
有时候有些东西就是看对手盘做的,比如生猪看东方财富,玻璃看长江证券,逼死了就反转
股友6355K6Q5
02-04 20:57
02-04 21:05
252
2
[
玻璃吧
]
中信国泰平空,东证加多,玻璃历史性转折行情今晚演绎???
粤e的追涨杀
02-04 18:09
02-04 21:05
797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姐妹们,今天没跑出去的,现在还没挂上单的,没必要跑了。明天要是开不了板,现在挂了
清清欸
02-03 17:05
02-04 21:05
25
0
[
玻璃吧
]
把裤子提上去
分时多空操作
02-04 21:05
02-04 21:05
30
0
[
沪银吧
]
沪银春节前又会冲30000,难跌了。
mq月亮
02-04 21:05
02-04 21:05
29
0
[
菜油吧
]
怎么这么绝
股友2968Fk88
02-04 21:05
02-04 21:05
25
0
[
沪银吧
]
溢价扯着银价扯着外盘上涨
不做亏货
02-04 21:05
02-04 21:05
267
12
[
焦煤吧
]
问下各位大神们,焦煤605多少钱一手,今晚准备干它
华南仔
02-04 20:37
02-04 21:05
27
0
[
不锈钢吧
]
快跑今晚有色金属全线下跌
c12456514334
02-04 21:05
02-04 21:05
33
0
[
玻璃吧
]
请教一下,为啥生猪看东方财富,玻璃看长江证券???
千万之路67
02-04 21:04
02-04 21:04
27
0
[
豆粕吧
]
为啥天天跌呀
福到财到好运
02-04 21:01
02-04 21:04
41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没必要再集合竞价挂跌停板的价格卖了。
股友f62317k5
02-04 20:51
02-04 21:04
118
2
[
沪铝吧
]
外盘大跳水3116.5-3077=39.5低开多少?起码500有没有
让我赚回150
02-04 20:35
02-04 21:04
39
1
[
COMEX白银吧
]
今晚暴跌
股期江湖
02-04 20:33
02-04 21:04
48
1
[
沪铅吧
]
有色里这是洼地
股友7y2h8305
02-04 18:54
02-04 21:04
26
0
[
烧碱吧
]
空军真猛
浮世三万
02-04 21:04
02-04 21:04
43
0
[
菜油吧
]
我了个去,这走势。
范公子
02-04 21:04
02-04 21:04
28
0
[
沪银吧
]
溢价真是个好东西,想涨就涨,想跌就跌
坚守交易原则
02-04 21:04
02-04 21:04
203
1
[
沪金吧
]
反弹继续空
三旬老汉掘金
02-04 20:33
02-04 21:04
374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昨天挂的隔夜单,几天终于跑出来了,亏3W。以后长记性了。
金king朝阳
02-04 20:27
02-04 21:04
673
5
[
COMEX铜吧
]
完了,手上满仓铜
赚够18个亿
02-04 18:00
02-04 21:04
54
1
[
烧碱吧
]
能到1880吧
金火水
02-04 21:03
02-04 21:04
312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白银涨太高了,原油我买了3只5元以下的股,就赌美伊谈判,缓兵之计,年前或者年
拉萨村委会
02-04 17:14
02-04 21:04
33
0
[
玻璃吧
]
哟,兄弟们又抄底啦?
这是不是我的
02-04 21:04
02-04 21:04
23
0
[
氧化铝吧
]
喊突破30的重仓多散,要被抬走了哈哈哈
百无一用是大
02-04 21:04
02-04 21:04
21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民
误入爱途
02-04 21:04
02-04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4076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39
14440
14441
14442
14443
14444
14445
14446
14447
14448
144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