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6
3
[
COMEX黄金吧
]
知道世界上谁的黄金最多吗?老美、他不得想尽办法把他拉高卖出、再尽办法砸到深沟、再
账户已注销
02-05 00:50
02-05 01:35
43
0
[
沪银吧
]
不做了太恐怖了,来回震荡1000个点一个不小心做错都算是抗单了,没有方向全凭大哥
骑扬生财de韩
02-05 01:35
02-05 01:35
97
2
[
A50期指吧
]
明天大盘3900见了,过年之前回本本质,3000
招财兴隆de比
02-05 01:10
02-05 01:35
128
3
[
玻璃吧
]
求你了,别吹了,着见这种帖子,大家赶紧撤了。
理性股民不跟
02-04 16:35
02-05 01:35
7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这种跌法已经超过人类极限了,全世界股市没有像你这样一直跌的,关键是你两个亲爸爸
专一的纳兰清
02-05 01:35
02-05 01:35
44
0
[
沪银吧
]
看走势图,很难看,做多做空都恶心的要死。难度太大了。
追高后跳水
02-05 01:35
02-05 01:35
43
1
[
沪银吧
]
跌无可跌,做空必死。
股友0t7587G6
02-05 01:18
02-05 01:35
133
3
[
沪银吧
]
我没买。就是喜欢看,1点后到明天中午,绝对回到最高点,多单忍住,空单我看有赚先走
股友92c51263
02-05 00:56
02-05 01:34
39
0
[
综合镍03吧
]
标记17330
十年磨剑得菠
02-05 01:34
02-05 01:34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50%溢价.说明还要跌5个地板.家人们做好心理准备.极高溢价风险完美教科书代
主力最痛恨的
02-05 01:34
02-05 01:34
49
0
[
沪银吧
]
外多一手,博一个反弹,赚100点
慎重开单
02-05 01:34
02-05 01:34
52
0
[
COMEX黄金吧
]
原油不受你影响了?怎么回事
每天涨一点88
02-05 01:34
02-05 01:34
527
16
[
沪金吧
]
我现在真诚奉劝多头,放弃抵抗,逢高做空,我成本1112.8空单黄金2606空了8
柔情似水的钱
02-04 23:21
02-05 01:34
24
0
[
沪银吧
]
没办法,弹道导弹很难谈好的,还是打小伊伊吧
大仙快逃
02-05 01:34
02-05 01:34
41
0
[
黄金/美元吧
]
晚上跌到4850凌晨收盘时又给你拉回5000让亚盘继续高位接会玩
金银铜铝锡钴
02-05 01:34
02-05 01:34
46
0
[
原油吧
]
兄弟们冷静啊,不谈不代表就会打。因为两边都是怂货。别冲动,先退出来观望再说。
我要打五个
02-05 01:34
02-05 01:34
47
0
[
A50期指吧
]
关灯吃面面咯,全部埋了咯
股友2cp00076
02-05 01:34
02-05 01:34
111
2
[
A50期指吧
]
没谈好吗
空军指挥
02-05 01:20
02-05 01:33
34
0
[
甲醇吧
]
做了这帮收割者,原油拉直线了
就会两下
02-05 01:33
02-05 01:33
43
0
[
COMEX黄金吧
]
睡醒自然红
股友96P33000
02-05 01:33
02-05 01:33
58
1
[
A50期指吧
]
明天稳了
乐佛庇佑
02-05 01:30
02-05 01:33
1151
1
[
棕榈油吧
]
SGS:预计马来西亚1月1-31日棕榈油出口量为944885吨 环比减少5.58%
棕榈油资讯
02-03 22:09
02-05 01:33
40
0
[
NYMEX原油吧
]
直接开干
野生韭菜精
02-05 01:33
02-05 01:33
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发生什么了,实时拉直线
长风小雨几万
02-05 01:29
02-05 01:33
572
6
[
沪金吧
]
兄弟们干100倍杠杆做空
股友XuRr1z
02-05 01:10
02-05 01:33
50
1
[
沪银吧
]
我撤了赚点总比亏钱强!低位条件单居然能成交
股友2166V172
02-05 01:25
02-05 01:33
45
0
[
COMEX黄金吧
]
刺激
岳小玉雪玲珑
02-05 01:33
02-05 01:33
59
0
[
PTA吧
]
明天最少拉5300
勇敢1牛牛
02-05 01:33
02-05 01:33
56
1
[
NYMEX原油吧
]
实时价格65
我是炒鸡英雄
02-05 01:30
02-05 01:33
221
5
[
COMEX白银吧
]
买卖白银期货的,在哪里交易呢。想玩
股友6Z83062U
02-05 00:56
02-05 01:32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跌啊,跌,跌,别停
才情卓绝的泊
02-05 01:32
02-05 01:32
250
6
[
黄金/美元吧
]
今晚要是跌掉3%往上,明天就是又一个灾难片
宝塔镇女妖
02-05 01:27
02-05 01:32
64
2
[
小型纳指吧
]
可以抄底了
基民mjQp9a
02-05 00:31
02-05 01:32
36
0
[
沪银吧
]
大拉一波
奋进de艾维斯
02-05 01:32
02-05 01:32
130
1
[
纽约金TN12吧
]
哈哈哈哈,你是真够啊,一开盘给纽约金伦敦金都带崩了,自己人就是坏
Villa599
02-05 01:02
02-05 01:32
66
1
[
黄金/美元吧
]
美指数下跌,黄金又拉起来,两边杀
平和宁静的章
02-05 01:29
02-05 01:32
27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韭菜根都拔了……
股友1V33x117
02-05 01:24
02-05 01:32
40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绞杀,瑟瑟发抖
被割成寸头的
02-05 01:31
02-05 01:31
265
1
[
原油吧
]
【交易参谋长】原油要重视了,哪天上600+别后悔
交易参谋zhan
02-04 20:37
02-05 01:31
156
2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睡不着了。。。。。
股友1159N0v1
02-05 00:54
02-05 01:31
25
0
[
黄金/美元吧
]
给我涨上来
股友8202X616
02-05 01:31
02-05 01:31
30
0
[
沪银吧
]
快速给做空的来个爆仓大礼包
平和宁静的陈
02-05 01:31
02-05 01:31
49
0
[
COMEX黄金吧
]
场外可以加仓了吗上周五喝这周一把我亏惨了
prn6146
02-05 01:30
02-05 01:30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起飞了
太阳会照常升
02-05 01:30
02-05 01:30
55
0
[
COMEX黄金吧
]
4867空单平仓
扫描黑马
02-05 01:30
02-05 01:30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这是不打算做人了
如吾也
02-05 01:30
02-05 01:30
102
1
[
燃油吧
]
压的小,输了再也不敢碰夜盘了
股友m017529l
02-04 23:05
02-05 01:30
43
0
[
原油吧
]
不谈喽。
byul
02-05 01:30
02-05 01:30
238
1
[
菜粕吧
]
空头完蛋
股友l0982776
02-05 00:07
02-05 01:30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跟美股走势一模一样
GoldenBull
02-05 01:30
02-05 01:30
75
1
[
沪银吧
]
刚空单一瞬间赚麻了,怎么又涨上来,赶紧砸
饭团orz
02-05 01:26
02-05 01:30
41
0
[
原油吧
]
打起来了吗?
期海长眠
02-05 01:30
02-05 01:30
27
0
[
原油吧
]
$原油2604(INE|sc2604)$
博学得春兰
02-05 01:30
02-05 01:30
20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广告不是说要跟国际期货作为锚定,我看他明天按不按国际期货来锚定?
股市中的摸金
02-04 22:45
02-05 01:30
35
0
[
NYMEX原油吧
]
起飞了,
股友83v373p0
02-05 01:30
02-05 01:30
105
2
[
小型纳指吧
]
发生了什么?黄金跌,股票跌,基金跌,只有油气涨
风度翩翩的潘
02-05 00:54
02-05 01:30
487
4
[
菜粕吧
]
菜粕,价格低于玉米是不可持续的,必然会引来巨量套利资金。今年春节来的晚,过完春节就是三月份了,旺季已经来临,新季又没下来,到时候
利己思维
02-03 15:52
02-05 01:29
47
0
[
NYMEX原油吧
]
怎么回事
戒烟的大叔
02-05 01:29
02-05 01:29
41
0
[
沪银吧
]
都在等最后一波大跳
奋进de艾维斯
02-05 01:29
02-05 01:29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率55%买个der
实心球大叔
02-05 01:29
02-05 01:29
33
0
[
PVC吧
]
这次几大空头不会让恒力得逞的。
大道至简深圳
02-05 01:29
02-05 01:29
50
1
[
COMEX黄金吧
]
4800
一如丌往
02-05 01:19
02-05 01:29
4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科技已经进入到技术性熊市了,5000以下才有机会
股友BLh9z5
02-05 01:08
02-05 01:29
28
0
[
沪银吧
]
跌五个点?睡觉了
账户已注销
02-05 01:29
02-05 01:29
1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宝妈在里面
亏钱我活该我
02-05 01:02
02-05 01:29
40
0
[
COMEX黄金吧
]
一天10个点的波动都看过了,一点算个啥
股友7X221w35
02-05 01:29
02-05 01:29
35
0
[
COMEX黄金吧
]
必须红盘
股友96P33000
02-05 01:29
02-05 01:29
56
1
[
黄金/美元吧
]
这还是我熟悉的黄金吗?这当期货炒啊
股友mPHMSX
02-05 01:19
02-05 01:28
116
3
[
沪银吧
]
从波动率来看,暴跌后的反弹已经结束了,会再次下探,寻找支撑点,做空入场
新疆黄鱼哥
02-05 01:12
02-05 01:28
37
0
[
PVC吧
]
明天开盘5130左右低走
股友W6610M66
02-05 01:28
02-05 01:28
37
0
[
COMEX黄金吧
]
4760收
管清帅
02-05 01:28
02-05 01:28
33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明天又惨了
无争6633
02-05 01:28
02-05 01:28
114
6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就是咱们的,跟人比,真没法比,天天自我良好
股友9T119367
02-05 00:23
02-05 01:28
137
5
[
COMEX黄金吧
]
这波回调等4400
说不得哦
02-05 00:20
02-05 01:28
138
2
[
大豆吧
]
科技不行资金选择农业避险
坚韧的吕诚14
02-05 00:34
02-05 01:28
38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科不割肉都不行了这
主力每天都跑
02-05 01:27
02-05 01:27
54
1
[
COMEX白银吧
]
真刺激,大起大落,惨目忍睹
好运哗啦啦的
02-05 01:16
02-05 01:27
315
2
[
COMEX黄金吧
]
昨天晚上的分析是5000附近空,然后4900以上多。分析很准,今天5100附近空
沈阳小散户
02-04 10:13
02-05 01:27
48
0
[
COMEX黄金吧
]
又开始长了
股友1g20820y
02-05 01:27
02-05 01:27
109
0
[
沪银吧
]
一堆几十手的多开,这是哪个对手盘?
幸运吧
02-05 01:27
02-05 01:27
共有帖子数
1654483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33
14434
14435
14436
14437
14438
14439
14440
14441
14442
144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