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18
0
[
燃油吧
]
你们没事多学学历史,欧洲白人跟中东人有不可磨灭的历史,古代的时候中东人杀戮奴隶白
木剑剑侠温不
02-05 07:53
02-05 07:53
40
0
[
COMEX黄金吧
]
就这样慢慢上行就对了
金风玉露y
02-05 07:53
02-05 07:53
41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涨你是准备来大的吗
股友3093l67l
02-05 07:53
02-05 07:53
310
3
[
A50期指吧
]
今天科技继续大跌,黄金白银有色起飞
阳一春路三长
02-05 07:37
02-05 07:53
130
8
[
沪银吧
]
我抄底了,你们随意
从善如流嫉恶
02-05 00:29
02-05 07:53
65
0
[
股指期货吧
]
新热点,新题材出来,每年都爆拉一次,2026年第一个不强赎转债股,江苏华辰(成为
广东梁哥
02-05 07:52
02-05 07:52
34
0
[
COMEX黄金吧
]
反反复复的震荡。
富在术数利在
02-05 07:52
02-05 07:52
11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ST还狠,退钱
股友v2u89539
02-05 07:47
02-05 07:52
175
2
[
COMEX铜吧
]
顺应趋势,做空铜价
有礼貌的思之
02-05 02:16
02-05 07:52
59
0
[
焦煤吧
]
焦煤今天得跌,数据面看煤矿开工率由1月1日的79.6%增加至1月29日的89.1
股友M0h13762
02-05 07:52
02-05 07:52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两天涨了11个点,周一赎回的好惨
金融央企打工
02-05 07:52
02-05 07:52
101
0
[
豆粕吧
]
?外盘怎么了
未来可期bb
02-05 00:20
02-05 07:51
50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价是3.442还是3.443?
哦吼12345
02-05 07:34
02-05 07:51
472
2
[
碳酸锂吧
]
金圆股份海外锂矿项目暂停,天齐准备出售SQM股权,都可查公告……看样子,最近漂亮
账户已注销
02-05 01:17
02-05 07:51
35
0
[
小型纳指吧
]
成老登了,一点也不敢信
后羿不射日啊
02-05 07:50
02-05 07:50
85
0
[
豆粕吧
]
我从来不管什么利好,我只知道2700这个价位打了一年了都没打下去,这次外盘夜里又
高空豆粕
02-05 07:50
02-05 07:50
377
5
[
COMEX黄金吧
]
波兰央行求购150吨黄金,上限不超过8000↑
PSR股市观察
02-05 07:35
02-05 07:50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多人的钱却交给这么少的人决定,本身就有问题
股友w630Y868
02-05 07:50
02-05 07:50
209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今天开盘就走,涨起来也认了,潇潇洒洒过年
炒股练芯
02-05 07:34
02-05 07:50
161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中方几乎每天都铺着红地毯”市场资讯02-0506:00芝麻AI摘要总结全文91
聪明的朱晨光
02-05 07:49
02-05 07:49
66
0
[
玻璃吧
]
玻璃继续北上,不要空
张碧辰
02-05 07:49
02-05 07:49
6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黄金你真猛!…
o散户中的霸
02-05 07:49
02-05 07:49
128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600点以下做多绝对安全
岛哥6
02-05 07:29
02-05 07:49
49
0
[
COMEX黄金吧
]
一金生,万物落
乐呵呵的葡萄
02-05 07:49
02-05 07:49
57
0
[
NYMEX原油吧
]
美股黄金泡沫没人接,美国又来炒石油了
沃伦扯蛋
02-05 07:49
02-05 07:49
76
3
[
NYMEX原油吧
]
某队上班喽
股友30922K0E
02-05 07:31
02-05 07:49
47
0
[
焦煤吧
]
有徽商平安在多头,估计难涨了
惠天大获全胜
02-05 07:48
02-05 07:48
60
0
[
COMEX黄金吧
]
白天扫货拉升,晚上快速打压,这是国与国的较量,散户就不要投机了
牛气长存步步
02-05 07:48
02-05 07:48
153
3
[
沪银吧
]
这来回两千点爆洗,多少人能扛得住啊,多空轮着杀。没出明确趋势之前,还是观望为妙。
韭菜收割机hh
02-05 02:28
02-05 07:48
49
0
[
COMEX黄金吧
]
虽然涨了两天,只有那么点量,还得操心,突然跳水。
股友HOrQxr
02-05 07:48
02-05 07:48
5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收在5200之上
一辈子做滑头
02-05 07:48
02-05 07:48
332
5
[
沪金吧
]
美国和伊朗取消了核谈判
天才小熊猫12
02-05 01:45
02-05 07:48
56
0
[
豆粕吧
]
外盘涨那么多有什么信息吗?
股市故事故事
02-05 07:47
02-05 07:47
38
0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win7508
02-05 07:47
02-05 07:47
893
3
[
碳酸锂吧
]
近期碳酸锂下游拿货情况(仅统计下游直接拿货,不含贸易商之间的成交,数据来源于网络
好运蜗牛520
02-04 21:06
02-05 07:47
11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多大V水军。。认为,哪里跌得狠跟哪里是对的。。买了就活该被吃掉%37,,我认为
买哪哪跌潜水
02-05 07:42
02-05 07:47
52
0
[
玻璃吧
]
太空需要玻璃
鹏程的姚簃
02-05 07:47
02-05 07:47
134
1
[
COMEX黄金吧
]
1个月后来看,现在就是低点。美元走弱黄金避险不可逆,没有解药。战争只是催化加速,
周到的孙昊祥
02-05 05:23
02-05 07:47
143
3
[
沪金吧
]
波兰央行求购150吨黄金,上限不超过8000↑
PSR股市观察
02-05 07:37
02-05 07:47
13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了100万,已经申请跌停板了
清逸灵动的乔
02-05 06:58
02-05 07:46
62
1
[
小型纳指吧
]
到底了,要反弹了!
looping
02-05 07:44
02-05 07:46
81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也挺惨了,18个进来,这周吃5个一字板跌停,下周估计还是8个。
天馬行空Tmxk
02-05 02:42
02-05 07:46
278
2
[
沪金吧
]
五月鲍威尔退休之前还有两次议息会议,目前都倾向于维持不变,这意味着实际利率可能要
爱吃牛肉面12
02-05 06:25
02-05 07:46
15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加仓时刻到了
老妖嘎嘎
02-05 07:34
02-05 07:46
43
0
[
燃油吧
]
高开50个点
只做空单的多
02-05 07:45
02-05 07:45
56
1
[
COMEX黄金吧
]
超级杠杆做多黄金和做空日元是全人类一种极其时尚的暴富方式。
金银的郑玮
02-05 07:12
02-05 07:45
133
2
[
COMEX黄金吧
]
黄鱼2026.1.29-7:40上探$5626.8元,疯不言顶?但三天后下探$4
Tag有吗
02-05 07:27
02-05 07:45
379
0
[
黄金/美元吧
]
综合来看,今天黄金市场的波动性依然会很高。消息面需要重点关注:1.地缘政治消息:
mengweiqiang
02-05 07:44
02-05 07:44
262
6
[
COMEX黄金吧
]
将来会是千万亿纸币,黄金可怜巴巴的还剩多少量??物以稀为贵,所以这几年黄金投资屯
股友8757i730
02-05 06:41
02-05 07:44
66
2
[
小型纳指吧
]
这样看来美以是空头排列了,涨点小阳,改天随时又是大阴出来,看来才刚开始啊,至少还
蓝天的朱茹雪
02-05 07:24
02-05 07:44
21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打不开的都在等低价,真的到底了也抢不到。这个不可能没溢价的,因为没有场外了。
ShadowX9899
02-05 07:28
02-05 07:44
144
1
[
沪银吧
]
高开1000点还没回本,不玩了!
每日一手69
02-05 07:33
02-05 07:44
2332
13
[
白银T+D吧
]
这是华尔街砸盘最主要原因
屠龙刀2026
02-04 06:44
02-05 07:44
113
3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跌的好,跌的妙,跌的反正科技里的人哇哇叫
基民5p37116T
02-05 02:27
02-05 07:43
40
0
[
A50期指吧
]
左手矛右手盾,均衡配置我看主力你如何和我斗
有创造力的夏
02-05 07:43
02-05 07:43
42
1
[
NYMEX原油吧
]
白天死命跌,晚上疯狂涨,666
Winter791
02-05 07:39
02-05 07:43
15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吧请随意,我就不信你不涨!如今虽成套牢盘但我爱你如初恋
股友22i7l865
02-05 07:35
02-05 07:43
34
0
[
NYMEX原油吧
]
完蛋了
深圳和哈尔滨
02-05 07:42
02-05 07:42
76
2
[
NYMEX原油吧
]
又来这一套:亚洲盘时间引导下行,欧美盘时间全部反转,埋葬空头,利益锁定在美盘
长江产学研评
02-05 07:21
02-05 07:42
167
1
[
豆二吧
]
外盘暴涨是因为我们 答应进口2500万吨,你猜内盘今天会怎样
蛟龙出海2018
02-05 07:38
02-05 07:42
50
0
[
COMEX白银吧
]
真的够强了,爆挫只为更好的创新高,战略品没办法
一起飞飞
02-05 07:42
02-05 07:42
1193
6
[
黄金/美元吧
]
这货最近一直减减减,就别再幻想大涨了。
家有糖宝
02-05 06:37
02-05 07:41
15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觉醒来国际银跟沪银又不怎么涨价了这溢价按跌停还有37可咋整呀
红色光环
02-05 07:33
02-05 07:41
40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指数是哪里能决定的
坚守科技股
02-05 07:41
02-05 07:41
45
0
[
COMEX白银吧
]
今的跌仃
坏股持有
02-05 07:41
02-05 07:41
5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我相信你还不
02-05 07:40
02-05 07:40
164
3
[
COMEX黄金吧
]
反弹结束,今晚多转空!
管清帅
02-04 20:36
02-05 07:40
166
3
[
沪锡吧
]
我的空单发财了,赌的真准
准备做首负
02-05 00:04
02-05 07:40
53
0
[
燃油吧
]
国泰平空把价格打上去,在高位加空,看上去龙虎榜没变,实际上钱都被他赚走了
期货老祖
02-05 07:40
02-05 07:40
61
1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这么砸盘都没跌下去
基民lLrKSx
02-05 06:14
02-05 07:40
1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议里边的兄弟申请未成年退款,不然可以在里边过年了
别急他在下大
02-05 04:36
02-05 07:39
569
27
[
沪铝吧
]
铝在地球储量巨大,根本不是什么稀缺产品,再加上全球大基建时代已经过去,全球汽车产
布克布克布克
02-03 21:00
02-05 07:39
53
1
[
COMEX白银吧
]
继续打新高,科技都废废了
大圆满
02-05 07:28
02-05 07:39
59
1
[
沪锡吧
]
白天尾盘拉升,就是为了晚上把大家都埋里面……
股友y8907560
02-04 23:56
02-05 07:39
47
0
[
COMEX黄金吧
]
银行锚定黄金金银联手辉煌
股友939756kk
02-05 07:38
02-05 07:38
3048
10
[
纽约金TN12吧
]
跑了,再见
牛气长存步步
02-04 09:32
02-05 07:38
67
0
[
原油吧
]
沪油今天要拉涨停了吗?不然外盘还是要跌下去的。
良言1999
02-05 07:38
02-05 07:38
65
1
[
黄金/美元吧
]
牛逼,4900顶住了,下一步站稳5100
股友c7Ly0b
02-05 07:03
02-05 07:38
474
3
[
沪银吧
]
$沪银2604(SHFE|ag2604)$
雅燃音乐天空
02-05 05:22
02-05 07:37
60
1
[
沪锡吧
]
我的空单发财,哈哈哈
准备做首负
02-05 00:03
02-05 07:37
共有帖子数
1654536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29
14430
14431
14432
14433
14434
14435
14436
14437
14438
144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