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72
2
[
沪金吧
]
国内一开盘,国外就秒崩,妙啊
股友52f25601
02-05 09:25
02-05 09:39
24
0
[
焦煤吧
]
先多
kkT1857
02-05 09:39
02-05 09:39
33
0
[
玻璃吧
]
利多来袭,赶紧多起来,目标1150
万事有余得夏
02-05 09:39
02-05 09:39
30
0
[
苯乙烯吧
]
昨天低位走了豆一,做了你空
超级短线小王
02-05 09:39
02-05 09:39
6620
6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谢白银,让我9天赚了600W,今天除了买的2万手其他的全抛了,今天做T吃了14
勇敢的姚腾研
01-28 15:08
02-05 09:39
23
0
[
PVC吧
]
下不去了,要大涨了,突破周线5179
咔咔刚
02-05 09:39
02-05 09:39
46
1
[
纯碱吧
]
横久必跌
野草媛姐
02-05 09:18
02-05 09:39
54
1
[
聚丙烯月均吧
]
震荡行情涨跌全看不靠谱
风度翩翩的曹
02-05 09:18
02-05 09:39
152
1
[
沪银吧
]
昨晚白银小赚5000块都没走,不管它了,还有时间,碳酸锂这个13万的沽,只剩下5
碳酸锂期权10
02-05 09:28
02-05 09:39
39
0
[
沥青吧
]
散户不要空让他自己表演去
shzaaa
02-05 09:39
02-05 09:39
23
0
[
玻璃吧
]
@基金小助理
金钳投资王
02-05 09:39
02-05 09:39
29
0
[
焦煤吧
]
喂喂,醒一醒好吗,昨天的气势哪里去了
股友0A522l68
02-05 09:39
02-05 09:39
46
1
[
沪银吧
]
跌停见。破一万
冠军桃宝北丐
02-05 09:32
02-05 09:38
358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干脆别设置跌幅了,一次性跌完把,我取出来有事啊,真服了
半仓紫金半仓
02-05 09:16
02-05 09:38
95
6
[
小型纳指吧
]
七大巨头总有拉后腿的,所以被动基也是一样的三个月不赚钱
战锤40k总督
02-05 08:48
02-05 09:38
25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金钳投资王
02-05 09:38
02-05 09:38
41
1
[
PVC吧
]
长期趋势仍然是多的,短期大幅回调
W战神1234567
02-05 09:25
02-05 09:38
32
0
[
苯乙烯吧
]
卧槽,昨晚做空没赚跑了,今天跌这么多
AAABBBCC
02-05 09:38
02-05 09:38
31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几点开啊怎么每天都停牌
不回本就不改
02-05 09:33
02-05 09:38
45
0
[
沪金吧
]
一个波动都是几块钱,你还叫黄金吗?变成多空双杀的资金盘了
幸运吧
02-05 09:38
02-05 09:38
53
0
[
棕榈油吧
]
美国国税局2026年2月3日发布了拟议的45Z生物税收抵免规则,将进行为期60天
风险止于未然
02-05 09:38
02-05 09:38
2740
123
[
沪银吧
]
万恶“银”为首,论事不论心,论心天下少完人!!两极反转天天上映,买定离手,生死有
飞黄来财地柳
01-30 00:15
02-05 09:38
111
0
[
橡胶吧
]
橡胶今天的收获还不错,可以适当减仓,我们稳扎稳打,稳步前行,本周我们的整体收获还
投资界的老船
02-05 09:38
02-05 09:38
152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5050多现在5080一线,日内开门红拿下,上看的减仓就行了,先看回到500
李岚Lilan250
02-05 09:38
02-05 09:38
29
0
[
纽约金TN12吧
]
还没回本呢整死不卖
越飞越高1988
02-05 09:38
02-05 09:38
47
0
[
豆粕吧
]
外盘大跳水了
只玩豆粕螺纹
02-05 09:38
02-05 09:38
34
0
[
烧碱吧
]
厂家在大胆开空!
生意多谋的关
02-05 09:37
02-05 09:37
88
2
[
玉米吧
]
东北情绪尤在,山东开始上量!港口车少收的也不积极,拍卖销售依旧今明6万吨!
红吉绿利
02-05 08:45
02-05 09:37
28
0
[
尿素吧
]
短多轻仓2手
股友9997h839
02-05 09:37
02-05 09:37
28
0
[
甲醇吧
]
下跌就是接人
保持扑克脸
02-05 09:37
02-05 09:37
30
0
[
沪银吧
]
看来主力就是想打压
灵木京香
02-05 09:37
02-05 09:37
44
0
[
纽约金TN12吧
]
从历史看,每次的高点出现后都会有反弹出逃的机会,但往往在机会出来时,总是又抱有继
关注收益理性
02-05 09:37
02-05 09:37
31
0
[
玻璃吧
]
等待螺纹钢抄底资金拉升共振
上海麦叔
02-05 09:37
02-05 09:37
52
0
[
黄金/美元吧
]
美伊谈判已经恢复6号阿曼和谈
基民AQtBdc
02-05 09:37
02-05 09:37
2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继续跌停
股友i7d25518
02-05 09:37
02-05 09:37
25
0
[
PVC吧
]
空塑料多PVC套利
闪烁的霓虹星
02-05 09:37
02-05 09:37
34
0
[
沪锡吧
]
买多力量了,空大多小,但是多敢反抗了。
钱不语
02-05 09:37
02-05 09:37
63
2
[
沪银吧
]
任何时候下跌,都会很神奇的有之前做空一路亏的散户在空仓观望错过
下士闻道大笑
02-05 09:22
02-05 09:37
41
1
[
焦煤吧
]
我在下跌当中1178做多一手。成功压制住了反弹。
股友sK2xvl
02-05 09:23
02-05 09:37
42
1
[
LPG吧
]
最近跟主力犯克。一直选错
一手焦煤
02-05 09:34
02-05 09:37
26
0
[
生猪吧
]
你们都不卖就不信她不涨。
不败而胜666
02-05 09:37
02-05 09:37
91
0
[
沪银吧
]
国际银价继续稳于70美元上方震荡修复,昨晚美盘最高冲到了92美元附近没能站上93
上山下海
02-05 08:24
02-05 09:37
62
1
[
菜油吧
]
涨很猛,跌更猛
顺流逆流忍冬
02-05 09:23
02-05 09:36
124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重点关注的财经数据与事件:2026年2月5日周四】待定美国至1月31日当周
账户已注销
02-05 09:36
02-05 09:36
39
1
[
碳酸锂吧
]
宁德g腿子广气所
路易吉暴打羊
02-05 09:24
02-05 09:36
27
0
[
NYMEX原油吧
]
小普加油!不要怂,干残波斯猫!
仗剑天涯侠客
02-05 09:36
02-05 09:36
65
0
[
黄金/美元吧
]
各位早上好呀!总结一下昨天发车:7车2胜,一车保本损,但一共拿下77点。今天的现
鑫策汇
02-05 09:36
02-05 09:36
51
1
[
纯碱吧
]
破个新高,给我赚钱走呗
报复操盘手
02-05 09:16
02-05 09:36
37
0
[
沪银吧
]
回调一下冲啊,外盘73的支撑力核弹都打不倒,冲啊,第一目标位6万,第二目标位10
股友3T20837x
02-05 09:36
02-05 09:36
44
1
[
乙二醇吧
]
屏幕前的你,唯一出路就是:清仓销户!
偏官乙木
02-04 22:07
02-05 09:36
28
1
[
白银/美元吧
]
玩呢
主线上升
02-05 09:29
02-05 09:36
26
0
[
焦煤吧
]
的
股友e889619c
02-05 09:36
02-05 09:36
161
2
[
螺纹钢吧
]
骗人跟他做多,完了自己无所谓上了,他说年后解套,呵呵你们信吗?
抄家小分队
02-05 09:18
02-05 09:36
28
0
[
苹果吧
]
5000
苹果只做空
02-05 09:36
02-05 09:36
26
0
[
PVC吧
]
回到4860
kong91
02-05 09:35
02-05 09:35
40
0
[
沪银吧
]
别硬撑了,趋势不变,拉高就
勇敢无畏的章
02-05 09:35
02-05 09:35
41
1
[
鸡蛋吧
]
散户不死心、哈哈哈哈、砸到2800
主力驾到尔等
02-05 09:20
02-05 09:35
140
4
[
PVC吧
]
接下来PVC和化工板块,应该会有一波深度回调了,因为原油在64.15--64.3
威力100
02-04 15:09
02-05 09:35
42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经纶广进的刘
02-05 09:35
02-05 09:35
92
4
[
玻璃吧
]
操盘手说她今天拉涨停
玻璃空军基地
02-05 09:27
02-05 09:35
84
2
[
甲醇吧
]
赚麻了,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仙女,爱了爱了,宝贝她庄家霸道总裁暗恋了我乖乖听话送
让献b
02-05 09:15
02-05 09:35
36
0
[
沪镍吧
]
库存高,中国从外面买的不可能让价格上来
陕鼓PPT运营
02-05 09:35
02-05 09:35
50
0
[
COMEX黄金吧
]
大A开盘,精准跳水。
读图交易
02-05 09:30
02-05 09:35
19
0
[
氧化铝吧
]
主力上班了
赢得未来
02-05 09:35
02-05 09:35
24
0
[
玻璃吧
]
干
小了121
02-05 09:35
02-05 09:35
64
1
[
COMEX黄金吧
]
没事的,不要怕,咱们收盘了他就涨了
祥龙十八涨47
02-05 09:32
02-05 09:35
44
0
[
股指期货吧
]
见顶大跌
多元宇宙投机
02-05 09:35
02-05 09:35
693
6
[
纽约金TN12吧
]
有人在砸盘,黄金股今天全都噶了
韭菜炒虾米
02-04 22:36
02-05 09:35
26
0
[
COMEX黄金吧
]
又要暴击了
勇攀高峰之小
02-05 09:35
02-05 09:35
35
0
[
沪铜吧
]
没有朋友,被别人瞧不起是应该的
都是空
02-05 09:35
02-05 09:35
91
2
[
COMEX黄金吧
]
大A真不是盖的
无敌大韭神
02-05 09:34
02-05 09:35
40
0
[
玻璃吧
]
过年了,买了几手指望你买年货,加油
小了121
02-05 09:35
02-05 09:35
35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个威力实在有点大我真是没绷住
股友w57212z5
02-05 09:35
02-05 09:35
33
0
[
COMEX黄金吧
]
这两天就不用管了,以震荡阴跌为主
看波段操作
02-05 09:35
02-05 09:35
29
0
[
生猪吧
]
就是要底价格的肉肉过年。
股友LFYOU
02-05 09:34
02-05 09:34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买你凑什么热闹,呆会开板慌忙抢筹哈哈哈哈哈
财神保佑我34
02-05 09:31
02-05 09:34
25
0
[
COMEX黄金吧
]
没有谁能绝对的精准判断上涨或者下跌,只有高位K线技术组合出现见顶信号,趋势一旦形
丘猝击
02-05 09:34
02-05 09:34
26
0
[
生猪吧
]
03有点过了
直率的车子轩
02-05 09:34
02-05 09:34
27
0
[
苯乙烯吧
]
多头难受香菇了不
枫影竹郡
02-05 09:34
02-05 09:34
24
0
[
A50期指吧
]
没啥可跌的
股友632c2798
02-05 09:34
02-05 09:34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25
14426
14427
14428
14429
14430
14431
14432
14433
14434
1443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