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1
[
焦煤吧
]
真废呀,快醒醒,年前不涨价,年后涨吗
股友0A522l68
02-05 09:59
02-05 10:17
120
0
[
沪银吧
]
价格差那么多
李好呀
02-05 10:16
02-05 10:16
29
0
[
塑料吧
]
午休时间,收盘整数精确?
股友HpjTf1
02-05 10:16
02-05 10:16
60
1
[
沪银吧
]
来回杀,真厉害
JAZZ027
02-05 10:15
02-05 10:16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期货暴跌了
专撬地天板
02-05 10:16
02-05 10:16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和上周五一样的手法,美盘砸完亚盘砸
股友X5092x17
02-05 10:16
02-05 10:16
31
0
[
沪银吧
]
24570到现在12点吓人
股友92c51263
02-05 10:16
02-05 10:16
25
0
[
沪银吧
]
可惜了看空没做空
夭寿儿86
02-05 10:16
02-05 10:16
83
3
[
纽约金TN12吧
]
晚上怎么买黄金
kk51885166kk
02-04 22:42
02-05 10:16
23
0
[
纸浆吧
]
吃泻药了
见好就收7777
02-05 10:16
02-05 10:16
27
0
[
黄金/美元吧
]
喜不喜欢黄金的飞流直下三千尺?
股友38O6C932
02-05 10:16
02-05 10:16
23
0
[
白银/美元吧
]
再来个见证历史吧!你继续跌
LENGNUAN519
02-05 10:16
02-05 10:16
28
0
[
沪银吧
]
碳酸锂带下来的
简单随心顺其
02-05 10:16
02-05 10:16
28
0
[
COMEX黄金吧
]
继续涨,让中国队接盘然后套死他们!
那一抹鲸落
02-05 10:16
02-05 10:16
49
1
[
甲醇吧
]
我今天真的发现了有主力在群里盯着扫止损,还有人做空假装多,拖之类的
古老的新智慧
02-03 23:06
02-05 10:16
26
0
[
玻璃吧
]
这东西,不震荡到下下个月,它能有啥动静?
拎不灵清
02-05 10:16
02-05 10:16
24
0
[
碳酸锂吧
]
跌停?
易经炒股发家
02-05 10:16
02-05 10:16
49
0
[
硅铁吧
]
硅铁05合约今天给了做多好机会,,目标5800附近
温柔的舒顺昊
02-05 10:16
02-05 10:16
391
1
[
沪金吧
]
当下就是无脑空黄金,1250就是顶,我们可以把资金转移到国内大宗商品上面去,如钢
柔情似水的钱
02-05 09:52
02-05 10:16
108
2
[
生猪吧
]
03真被逼死了
灵气逼人Q
02-05 09:36
02-05 10:16
42
1
[
沪镍吧
]
反弹结束,继续空它。
好的捏
02-05 09:15
02-05 10:16
29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64商品也在暴跌
美好的爱芝菲
02-05 10:15
02-05 10:15
25
0
[
COMEX黄金吧
]
能不能和大a一样
股友vUxjmr
02-05 10:15
02-05 10:15
33
0
[
菜粕吧
]
我多单也准备出局了,吃人的玩意
股友2Q030U12
02-05 10:15
02-05 10:15
92
2
[
玻璃吧
]
这样磨平下跌的技术线,下午是不是要起飞了。
黑黑的炭
02-05 10:11
02-05 10:15
64
0
[
COMEX白银吧
]
为什么它上班就跌了
东方红盟主
02-05 10:07
02-05 10:15
27
0
[
白糖吧
]
不合时宜,又费了我几百大洋
睡的着
02-05 10:15
02-05 10:15
35
0
[
烧碱吧
]
证监会稽查局电话010-88060055,010-88060027,010-88
投资中原
02-05 10:15
02-05 10:15
48
1
[
苯乙烯吧
]
的,昨天晚上开盘做空,拉的我冒汗,今天早上就跌下来了
股友7C91D925
02-05 09:44
02-05 10:15
2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是跌停吗
股友M6753p72
02-05 09:52
02-05 10:15
44
1
[
甲醇吧
]
主力是看着低空情绪蔓延,散户自由活动,方便抄底么
陪你颠沛流离
02-05 10:11
02-05 10:15
107
4
[
丁二烯胶吧
]
难了,今天全线普跌,开盘没跑多单,哎!
lewis1
02-05 09:29
02-05 10:15
56
2
[
沪银吧
]
三天时间了,给你机会你不中用啊,多头
财源善贾de周
02-05 09:14
02-05 10:15
27
0
[
沪银吧
]
好
股友4567
02-05 10:15
02-05 10:15
50
0
[
白银/美元吧
]
如果白银/美元两个月之内不能挑战96元这个50%的下跌的反弹目标位,那么接下来两
书仙策略
02-05 10:15
02-05 10:15
26
0
[
白银/美元吧
]
使劲跌
我来学挣钱
02-05 10:15
02-05 10:15
48
0
[
生猪吧
]
2025年买了生猪多单期货,真是走大运了,过年都跌
曦泽润土
02-05 10:15
02-05 10:15
127
0
[
沪银吧
]
三万做空的发财了!
冠军桃宝北丐
02-05 10:15
02-05 10:15
22
0
[
COMEX黄金吧
]
快跑吧,4300再回来
一剑封喉6啊6
02-05 10:15
02-05 10:15
23
0
[
综合镍03吧
]
17205
股友8267627g
02-05 10:15
02-05 10:15
1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封印依然没有任何松动的迹象
股友73n0606G
02-05 10:15
02-05 10:15
34
0
[
PTA吧
]
死劲买啊
坐在树下等兔
02-05 10:15
02-05 10:15
154
2
[
黄金/美元吧
]
不玩,没意思。美国降息已经没有意义了。美元地位全世界拉不下来
无心就行
02-05 09:50
02-05 10:15
25
0
[
沪银吧
]
多头快跑
布衣风雨
02-05 10:15
02-05 10:15
153
6
[
菜粕吧
]
一一一一一今晚终于在2235半仓买入菜粕2605
我只是个小期
02-04 21:49
02-05 10:15
32
0
[
沪银吧
]
凡是谁参与的,没好
股友hg570039
02-05 10:15
02-05 10:15
33
0
[
黄金/美元吧
]
去4700呗
股友51050Ge8
02-05 10:14
02-05 10:14
25
0
[
沪银吧
]
家里压的银板过几天成铝板
股友6Zst1m
02-05 10:14
02-05 10:14
40
0
[
棕榈油吧
]
9100平空,9200平多
乌鸡汤
02-05 10:14
02-05 10:14
22
0
[
不锈钢吧
]
瀑布?
股友26H7e277
02-05 10:14
02-05 10:14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惨,还没放人,现货白银又开始崩了
和她守晚霞
02-05 10:14
02-05 10:14
48
0
[
氧化铝吧
]
白银暴跌,有色金属板块大跌,看你还能撑多久
慎重开单
02-05 10:14
02-05 10:14
8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经撤单了,爱咋咋地
不操作就最好
02-05 10:09
02-05 10:14
27
0
[
COMEX黄金吧
]
估计今天下午会砸盘到4900附近然后拉一波到4950然后晚上继续砸盘支撑位大概在
多拉A梦伴我
02-05 10:14
02-05 10:14
9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只能再坚持明天一天了
有主见de金牛
02-05 10:09
02-05 10:14
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指望白银上涨刺激开板了,白银期货又跌了三四个点了,估计还有3-4个跌停板。
家里有个小媳
02-05 10:09
02-05 10:14
31
0
[
沪银吧
]
真的头铁啊,做多的
财源善贾de周
02-05 10:14
02-05 10:14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谁砸的一目了然
股友19e7P718
02-05 10:14
02-05 10:14
89
0
[
黄金/美元吧
]
今日需重点关注凌晨回落的低点4855区域。若能够在该位置获得有效支撑并企稳,则日
账户已注销
02-05 10:14
02-05 10:14
34
0
[
沪铝吧
]
瀑布杀
股友035o5673
02-05 10:14
02-05 10:14
48
0
[
烧碱吧
]
增仓太大,不大减仓或者有什么大消息不会涨,目前的状态对多头来说不大跌就是最好的…
手持真理只在
02-05 10:14
02-05 10:14
30
0
[
沪银吧
]
跌停才好
股友6Zst1m
02-05 10:14
02-05 10:14
25
0
[
NYMEX原油吧
]
外盘63.7了,汪汪队,真给力
只做空单的多
02-05 10:14
02-05 10:14
1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牛
基民IkCS5k
02-05 10:14
02-05 10:14
114
3
[
苯乙烯吧
]
开盘在7920-7950中间,情绪强就7950 弱就7920
禅师一休
02-05 08:54
02-05 10:13
25
0
[
多晶硅吧
]
反复在这里磨。你们就都要玩完
我都要全
02-05 10:13
02-05 10:13
33
0
[
铁矿石吧
]
黑色系的带头大哥怎么熊成这样了
投资中原
02-05 10:13
02-05 10:13
32
0
[
燃油吧
]
空头可以加仓干了
心细如发的南
02-05 10:13
02-05 10:13
23
0
[
黄金/美元吧
]
完了完了
股友9G661Q09
02-05 10:13
02-05 10:13
3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还准备跌停了
小白的白小白
02-05 10:13
02-05 10:13
26
0
[
沪镍吧
]
14万以下的成本,随时可以回,我就不割肉,你奈我何
只做单边回本
02-05 10:13
02-05 10:1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能加仓吗
股友X5092x17
02-05 10:13
02-05 10:13
248
1
[
螺纹钢吧
]
今天你做对了吗
lyq870716
02-05 10:01
02-05 10:13
212
4
[
纸浆吧
]
墨迹死了,没方向了,哪位大神指点一下
股友6112
02-04 22:32
02-05 10:13
57
4
[
菜粕吧
]
一一一一2235今晚终于半仓买入菜粕2605
我只是个小期
02-04 21:47
02-05 10:13
87
1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行情也是尴尬,多单进去就下跌近100个点多单先持有观望,看看11点4小时收线
速战速决_兵
02-05 10:08
02-05 10:13
11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涨,场内跌,溢价很快就没了
斐然腾达得叶
02-05 09:55
02-05 10:12
40
0
[
瑞达期货吧
]
本性就是脏
第六年小韭菜
02-05 10:12
02-05 10:12
76
1
[
黄金/美元吧
]
富贵昨晚午夜策略中提示的4900~4910企稳做多,今天凌晨大黄在这个区间企稳后
姜富贵j
02-05 10:04
02-05 10:12
35
0
[
烧碱吧
]
下跌趋势成立,还要跌一百点
一等姐
02-05 10:12
02-05 10:12
共有帖子数
1654679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23
14424
14425
14426
14427
14428
14429
14430
14431
14432
14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