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3
0
[
碳酸锂吧
]
多头不死,空头不止
居庙堂之高忧
02-05 10:20
02-05 10:20
29
1
[
白银T+D吧
]
跌停
观心守常法渡
02-05 10:10
02-05 10:20
48
0
[
沪银吧
]
早跟你们说过了,要坚持住拿票,逢高沽空,这回信了吗?碳酸锂13万的卖完了那5手,
碳酸锂期权10
02-05 10:20
02-05 10:20
33
0
[
生猪吧
]
听说空头爱好核平,今天多头发起进攻。哦,漏了一个字,被。
A大道至简202
02-05 10:20
02-05 10:20
36
0
[
沪银吧
]
模拟做空五百万看到一万八
乳此烷媄
02-05 10:20
02-05 10:20
34
0
[
碳酸锂吧
]
消费疲软,暴炒金属和大宗纯系资本所为!
行大道买价值
02-05 10:20
02-05 10:20
134
2
[
白银/美元吧
]
3月份有大交割,交易所没这么多实物交割,怎么办,砸盘让多头爆仓,然后自己做多头,
一步一个脚印
02-05 10:10
02-05 10:20
19
0
[
白银/美元吧
]
哈哈
豪迈奔放的公
02-05 10:20
02-05 10:20
79
1
[
苯乙烯吧
]
我发现我一卖就暴跌,昨天晚上拉的我流汗
股友11Gz6527
02-05 10:11
02-05 10:20
31
0
[
沪银吧
]
拔网线了
lidier
02-05 10:20
02-05 10:20
31
0
[
苯乙烯吧
]
量化就是这样
天天饮红牛
02-05 10:20
02-05 10:20
203
3
[
黄金/美元吧
]
6号公布结果
小义哥论股
02-05 10:13
02-05 10:20
41
0
[
豆粕吧
]
听说空头爱好核平,今天多头发起进攻。哦,漏了一个字,被。
A大道至简202
02-05 10:20
02-05 10:20
24
0
[
黄金/美元吧
]
哈哈
豪迈奔放的公
02-05 10:20
02-05 10:20
23
0
[
沪银吧
]
一不小心又空到大肉了
此价投非彼价
02-05 10:20
02-05 10:20
33
0
[
碳酸锂吧
]
这就是广期所想看到的
小夭7
02-05 10:20
02-05 10:20
38
0
[
玉米吧
]
听说空头爱好核平,今天多头发起进攻。哦,漏了一个字,被。
A大道至简202
02-05 10:20
02-05 10:20
29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看看湖南白银,没有溢价压力,开板以后一样跌停。溢价十个点以上别轻易抄底,不然就算
股友1sqslB
02-05 10:13
02-05 10:20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跳水了,开一
基民dgzRFA
02-05 10:20
02-05 10:20
89
2
[
苯乙烯吧
]
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風中赶鹿人
02-05 09:33
02-05 10:20
21
0
[
碳酸锂吧
]
跌至3万一吨,老美收购5万一吨
生意成金的周
02-05 10:19
02-05 10:19
143
0
[
白银/美元吧
]
2分钟,看懂黄金把白银拉上天,之后,白银把黄金拖下水的前因后果
书仙策略
02-05 08:43
02-05 10:19
74
3
[
纽约金TN12吧
]
这晚上怎么买黄金?
kk51885166kk
02-04 22:42
02-05 10:19
345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家人们星期一卖的到帐了吗
你知道鳄鱼效
02-04 18:18
02-05 10:19
21
0
[
碳酸锂吧
]
开空至110000
居庙堂之高忧
02-05 10:19
02-05 10:19
485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供应不确定性增加,千亿锂业巨头忍痛“切割”海外资产!来自专栏深度解析202
布鲁大叔123
02-05 10:19
02-05 10:19
78
1
[
沪银吧
]
迈巴赫到手了,下午估计还会大跌还有一辆宝马7系倒手
账户已注销
02-05 10:16
02-05 10:1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好跌停了吗?期货又开始跌了
多家长期债权
02-05 10:19
02-05 10:19
61
2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是19点。加上昨晚高开8个点,27点,你品,你细品
凤毛麟剿
02-05 10:05
02-05 10:19
33
0
[
黄金/美元吧
]
我在34就保本损了,来不及提醒的。所以跟我的都是在4-5个点就保本损了
鑫策汇
02-05 10:19
02-05 10:19
34
0
[
沪银吧
]
看起来是在走连续跌停反弹再次探底的走势了,要是再创新低,那么白银基本就结束上涨周
心想想事就成
02-05 10:19
02-05 10:19
25
0
[
纸浆吧
]
没有比的了
还没有到时候
02-05 10:19
02-05 10:19
27
0
[
COMEX铜吧
]
专干A股
股友h8A58396
02-05 10:19
02-05 10:19
25
0
[
PVC吧
]
恒力继续加多
就爱吹牛和炒
02-05 10:19
02-05 10:19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放心银行强制封控不会这么快开的第叠加春节假期砸盘成常态
狗尾巴的夏天
02-05 10:19
02-05 10:19
25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到底要搞什么嘛
公麻雀
02-05 10:19
02-05 10:19
45
0
[
股指期货吧
]
空单一响黄金万两
牛哪去啦
02-05 10:19
02-05 10:19
24
0
[
沪银吧
]
哪位好心的大哥能把白银拉上去不,大妈上山能解套不,
长安三万里的
02-05 10:19
02-05 10:19
48
1
[
碳酸锂吧
]
又跑早了,少挣几万块,哎,拿不住东西啊
股友k6989737
02-05 10:16
02-05 10:19
52
1
[
沪银吧
]
2604是真的头铁,受虐体制啊
沙漠里的鱼噻
02-05 01:15
02-05 10:19
3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白天空头厉害。老美那边睡觉了
只想回16年的
02-05 10:19
02-05 10:19
28
0
[
沪银吧
]
5分钟1000点,真牛
账户已注销
02-05 10:19
02-05 10:19
46
0
[
硅铁吧
]
硅铁05合约,半小时/小时级别以及2小时4小时,日线级别mavd全是零轴上方张口
温柔的舒顺昊
02-05 10:19
02-05 10:19
39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到底还要不要跑啊
股友33289qg8
02-05 10:08
02-05 10:19
135
2
[
沪锡吧
]
春节前会不会回到360000?
公正001
02-05 09:34
02-05 10:19
35
0
[
碳酸锂吧
]
不是趋势的问题,不是市场的问题,是规则的问题
k先生418
02-05 10:19
02-05 10:19
22
0
[
沪银吧
]
这是期货?这明显是妖股
請把牛B还给
02-05 10:19
02-05 10:19
133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不太对劲,不敢进
股友48262884
02-05 09:50
02-05 10:19
174
2
[
沪金吧
]
今天大盘必须大跌,沪金必须砸,不然贵金属分分钟就能把大盘拉红
股友501Q60a2
02-05 10:05
02-05 10:19
66
2
[
纽约金TN12吧
]
预计今日走势1090-1140之间震荡,短期横盘整理,寻找方向。
关注收益理性
02-05 09:07
02-05 10:19
71
1
[
沪金吧
]
多空大战!散户们毛都没了!
笑看落花888
02-05 09:57
02-05 10:19
24
0
[
沪银吧
]
卖不出去?
股友38K73L82
02-05 10:19
02-05 10:19
70
0
[
沪金吧
]
跌了一个晚上,基本没跌多少,洗盘,太多散多了。应该洗完会大爆发
吹风狼神
02-05 10:19
02-05 10:19
110
3
[
小型标普吧
]
标普今晚能不能大涨三个点啊,太难了
丙甲壬天下潮
02-04 14:46
02-05 10:19
26
0
[
碳酸锂吧
]
今天开空期权赚发了
靠又爆仓了
02-05 10:19
02-05 10:19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银子又跳水了
EumenidesLee
02-05 10:19
02-05 10:19
140
3
[
菜粕吧
]
昨天2239做的多,早上醒来一看美豆大涨,开心的我晨跑还多跑了一圈,结果现在整这
只做当下重新
02-05 09:30
02-05 10:19
39
1
[
小型纳指吧
]
又在演我们,3点一收盘就暴拉
江苏蓝宝4ma
02-05 10:16
02-05 10:19
42
0
[
棕榈油吧
]
2月4日看到45z落地才进场做多美豆油的投机客,才是最惨的接盘侠
凌凌漆啊
02-05 10:19
02-05 10:19
4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炒股炒的就是确定性
布里布气
02-05 10:18
02-05 10:18
172
7
[
焦煤吧
]
最后一次提醒了今天我就不提醒了我是多单有多单的先走。这波可能要扛100-200点
操作焦煤和螺
02-05 09:44
02-05 10:18
73
0
[
甲醇吧
]
很明显单核协议周五大概率达成!这就是一个大利空!主力资金提前
稳健的冷睿博
02-05 10:18
02-05 10:18
9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哈哈哈哈这仅仅是暴风雨前的前奏,未来会继续暴跌40个点
今年年化33个
02-05 10:18
02-05 10:18
27
0
[
沪银吧
]
真研究出来替代品了?
一手多单打江
02-05 10:18
02-05 10:18
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天天亏
股友l1000f32
02-05 10:09
02-05 10:18
46
0
[
沪金吧
]
咋了?跌宕机了?
弗面刮金
02-05 10:18
02-05 10:18
4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用看了。继续跌停
回回回回常会
02-05 10:18
02-05 10:18
94
0
[
燃油吧
]
冲高割掉了,差点挂在上面。
抄底小分队长
02-05 10:18
02-05 10:18
777
7
[
小型纳指吧
]
目前情况尚好,博通领涨
乐观的陈淳美
02-05 10:05
02-05 10:18
28
0
[
玻璃吧
]
多头没救了
股友89130P6u
02-05 10:18
02-05 10:18
103
4
[
焦煤吧
]
砸到1140能撑住么?
优雅的墙头草
02-05 09:47
02-05 10:18
26
0
[
沪银吧
]
做多做空都死,真会玩
股友3f205205
02-05 10:18
02-05 10:18
25
0
[
白银/美元吧
]
新一轮下杀开始
股友rgPQBZ
02-05 10:18
02-05 10:18
35
0
[
白银/美元吧
]
沪银停下来他反弹
股友O9177d53
02-05 10:18
02-05 10:18
22
0
[
沪银吧
]
拔网线了吗?
梦乔1967
02-05 10:18
02-05 10:18
32
0
[
COMEX黄金吧
]
明天早上可能上5326点
基民J7IzuZ
02-05 10:18
02-05 10:18
70
2
[
丁二烯胶吧
]
跌停。。。
股友GvYz2i
02-05 09:48
02-05 10:18
27
0
[
黄金/美元吧
]
过年前还是别玩了,多空双杀,快涨快跌
山高路远一起
02-05 10:18
02-05 10:18
5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抄底
股友8Z7OuK
02-05 10:18
02-05 10:18
25
0
[
沪银吧
]
不动了?
基民8113K275
02-05 10:18
02-05 10:18
共有帖子数
1654689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23
14424
14425
14426
14427
14428
14429
14430
14431
14432
1443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