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着接带血筹码
股友7733p5r3
02-05 09:25
02-05 09:34
61
0
[
南华期货吧
]
今天会涨吗?
股友029713C6
02-05 09:34
02-05 09:34
102
1
[
氧化铝吧
]
几内亚旱季暴雨,铝土矿开采运输受阻。
孝棉纺织
02-05 09:26
02-05 09:34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恶心,以后谁都别碰垃圾了
春江水暖鸭先
02-05 09:25
02-05 09:34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它玩不起,你就不要陪他玩。
缠中学禅C
02-05 09:34
02-05 09:34
26
0
[
氧化铝吧
]
低多,继续低多
只做空单的多
02-05 09:34
02-05 09:34
50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去留自己决定吧,兄弟们,只要不是最高点顶着高溢价进来接盘的小白,其实都赚钱了,除
股友635Q5390
02-05 09:27
02-05 09:34
148
1
[
沪铜吧
]
纽约铜期货大涨,沪铜大跌,有趣
见识有限
02-05 09:23
02-05 09:34
73
1
[
橡胶吧
]
请教做期货的老师们,为啥总是晚上长白天跌?买的橡胶股票。白天总受期货波动的影响
股友PWuZW5
02-05 09:18
02-05 09:33
42
1
[
玻璃吧
]
焦煤都跌成什么样子了她不动
天天赚天天嗨
02-05 09:16
02-05 09:33
172
2
[
黄金/美元吧
]
为啥啊,沪狗为啥砸盘
牛气滚滚的菜
02-05 09:15
02-05 09:33
22
0
[
小型纳指吧
]
白天红,晚上跌,最近都习惯了
无敌小牛美
02-05 09:33
02-05 09:33
78
0
[
COMEX黄金吧
]
砸总上班了!!!
我是一只蘑菇
02-05 09:25
02-05 09:33
151
3
[
国债期货吧
]
一般发债日前两天都要跌,为的是给新发国债腾位置。2月6号发三十债之前不要动。2月
绿了老潘
02-04 13:34
02-05 09:33
246
8
[
红枣吧
]
年前不要做空感觉有几根超级大阳要来了1500以上
牢大肘
02-03 16:01
02-05 09:33
189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反抽不是牛,空头或将再来袭!昨天,黄金早盘走强,价格突破5000关口压力后,
爱尚止盈7600
02-05 09:33
02-05 09:33
34
0
[
纯碱吧
]
五分钟的B段走完了
小隐陵藪
02-05 09:33
02-05 09:33
26
0
[
红枣吧
]
无耻
股友9GI00725
02-05 09:32
02-05 09:32
38
0
[
豆二吧
]
真是小妖精
超级短线小王
02-05 09:32
02-05 09:32
1259
5
[
沪银吧
]
开个破会还能玩的这么花,行吧,亏钱也认了
木华黎
02-05 06:44
02-05 09:32
48
1
[
甲醇吧
]
绿了
股友3150w802
02-05 09:27
02-05 09:32
37
0
[
烧碱吧
]
这个位置还是挺坚挺啊,增仓那么多下不去,减仓又反弹
单杯倒
02-05 09:32
02-05 09:32
3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可以买了吧
勤勉的龚芸菲
02-05 09:28
02-05 09:32
73
1
[
COMEX白银吧
]
一开盘就跌,空是谁?
a嘟嘟的炒股
02-05 09:27
02-05 09:32
136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糊涂啊,留着啊
股友5L781517
02-05 09:24
02-05 09:32
45
0
[
沪金吧
]
9点半主力来了,主力要开始拉了吗
超大只
02-05 09:32
02-05 09:32
65
2
[
COMEX黄金吧
]
没持有黄金的就希望跌,持有的就希望涨,一目了然!
股友R8X25I
02-05 09:29
02-05 09:32
50
2
[
COMEX黄金吧
]
爽
tiantian0985
02-05 09:01
02-05 09:32
28
0
[
不锈钢吧
]
黑色息都在跌
生命中时光
02-05 09:32
02-05 09:32
31
0
[
A50期指吧
]
老登股又要发力了,石油,白酒,又要拉爆了
东大东大红
02-05 09:32
02-05 09:32
39
0
[
焦煤吧
]
继续挂单1200空,1230空1250空,是否继续加就看还往上拉多少。随缘吧
真实vs幻想
02-05 09:32
02-05 09:32
31
0
[
菜粕吧
]
泰迪疯狂加空
好好学习才能
02-05 09:32
02-05 09:32
38
0
[
国债期货吧
]
把国债搞死了,已经没有人说话了
股友6Z0o7825
02-05 09:32
02-05 09:32
119
2
[
热卷吧
]
现货毛利,15-20一吨,我还不如去客户厂里做钣金工打螺丝,玛德。
做合同吧
02-02 14:30
02-05 09:32
30
0
[
纯碱吧
]
真硬,跌不下去
且买且谨慎
02-05 09:32
02-05 09:32
101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告诉我,大家比机构专业!
丘猝击
02-05 09:32
02-05 09:32
28
0
[
苯乙烯吧
]
姐夫的腿,熬了一夜。感谢主力不杀之恩
風中赶鹿人
02-05 09:32
02-05 09:32
45
0
[
沪银吧
]
沪银主力成功把中国大妈和天天刷抖音的小妇人们套在30+上方,怎么可能还会让她们逃
良言1999
02-05 09:31
02-05 09:31
39
1
[
碳酸锂吧
]
今天敢跌停我就敢抄底
似乎很头疼
02-05 09:19
02-05 09:31
36
0
[
焦煤吧
]
呼叫国泰中信永安,赶紧空袭啊,别装了,其他建材全下去了,你装啥装
股友5Izq3s85
02-05 09:31
02-05 09:31
14
0
[
COMEX黄金吧
]
专杀散户,哈哈
善思考的独行
02-05 09:31
02-05 09:31
29
0
[
纯碱吧
]
你大哥都跌成狗了,你快跟上啊
股友RCFnvq
02-05 09:31
02-05 09:31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兄弟们发现没,昨天广发龙头优选C又继续上涨0.94%,看到美国“金库计划”和我们
股友6o331879
02-05 09:31
02-05 09:31
26
0
[
COMEX白银吧
]
又来
股友8K27550f
02-05 09:31
02-05 09:31
41
0
[
沪银吧
]
反弹一丁点力气都没有。如无特大消息支撑,沪银下午瀑布杀!!!!!空单坐稳起飞
黑色系关注者
02-05 09:31
02-05 09:31
69
1
[
菜粕吧
]
外盘拉涨那么多,泰迪视而不见,还砸呢
好好学习才能
02-05 09:27
02-05 09:30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湖南白银都快起飞了
日进多谋的钟
02-05 09:30
02-05 09:30
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
爽快地红苹果
02-05 09:28
02-05 09:30
36
0
[
棕榈油吧
]
乾坤正在出货
股友5878302l
02-05 09:30
02-05 09:30
91
1
[
沪金吧
]
国际金价是涨一个多点的,它怎么还跌呢
风轻云淡看世
02-05 09:15
02-05 09:30
26
0
[
玻璃吧
]
那么大的缺口能去哪儿
HSZL
02-05 09:30
02-05 09:30
35
0
[
沪银吧
]
兄弟们记住口诀,开盘空收盘多
乐观积极1
02-05 09:30
02-05 09:30
82
1
[
生猪吧
]
第五次提醒
GGBB1979
02-05 09:24
02-05 09:30
30
0
[
铁矿石吧
]
直蹦750
ptama
02-05 09:30
02-05 09:30
32
0
[
螺纹钢吧
]
破位了
西郊蛇王小号
02-05 09:30
02-05 09:30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杀完比特币杀黄金,
股友06fK0013
02-05 09:30
02-05 09:30
59
1
[
碳酸锂吧
]
多头还有什么炒作事件?一个个死鸭子嘴硬
期市妙手
02-05 09:17
02-05 09:30
66
2
[
PVC吧
]
今天就空它了
蛋蛋家的蛋蛋
02-05 09:21
02-05 09:30
26
0
[
COMEX黄金吧
]
让赌徒哭去吧
天天亏损夜夜
02-05 09:30
02-05 09:30
37
0
[
碳酸锂吧
]
跟着国泰君安和自信反着来的,终将一死,尤其是国内控盘品种,国泰早就高位多翻空了
期市妙手
02-05 09:30
02-05 09:30
25
0
[
苯乙烯吧
]
空单赚钱了
枫影竹郡
02-05 09:30
02-05 09:30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虽然开板,但是-8
岳小玉雪玲珑
02-05 09:26
02-05 09:30
1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还是跌停吗
股友2H6136h5
02-05 09:30
02-05 09:30
21
1
[
A50期指吧
]
准时准点
财富自由来临
02-05 09:25
02-05 09:30
58
1
[
螺纹钢吧
]
螺纹多头都是散户,后面就是量化一路对敲阴跌
股友9Zu98811
02-05 09:24
02-05 09:30
154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到底咋算啊,差1分白挂了
股友0R630399
02-05 09:21
02-05 09:30
35
0
[
生猪吧
]
后悔也没用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看龙虎榜看看多少家人,还想着涨呢
股友2M77A097
02-05 09:30
02-05 09:30
31
0
[
玻璃吧
]
瀑布要来了
HSZL
02-05 09:30
02-05 09:30
36
0
[
沪金吧
]
现在做黄金都不能格局了,一格局就变亏损
招财亨通得花
02-05 09:30
02-05 09:30
27
0
[
苯乙烯吧
]
只能说不能全看基本面也不能不看基本面
股友3501c10z
02-05 09:29
02-05 09:29
61
1
[
烧碱吧
]
市场消息:伊朗FPZ,KPC两套甲醇装置提前重启
稳健的冷睿博
02-05 09:24
02-05 09:29
33
0
[
棉花吧
]
疯狂试探吗
墨墨木木
02-05 09:29
02-05 09:29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一手试试水。
股友5205916o
02-05 09:27
02-05 09:29
26
0
[
多晶硅吧
]
开会还不出来
乐川德尔维
02-05 09:29
02-05 09:29
24
0
[
COMEX黄金吧
]
只有在最痛苦的地体验一下你才会知道啥交美好
欢天喜地的蝴
02-05 09:29
02-05 09:29
26
0
[
生猪吧
]
给了你们多头冲高跑的机会了你们不珍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股友2M77A097
02-05 09:29
02-05 09:29
55
1
[
COMEX黄金吧
]
是谁做空黄金
雨泉1166
02-05 09:28
02-05 09:29
48
1
[
COMEX黄金吧
]
老美这个几点收盘?
股市火者888
02-05 09:27
02-05 09:29
1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有很多能卖出的呢?我卖咋卖不出呢?
基民Q8xd29
02-05 09:26
02-05 09:29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是不是开空单对冲了,怕你们跑
股友6872X293
02-05 09:29
02-05 09:29
共有帖子数
165463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26
14427
14428
14429
14430
14431
14432
14433
14434
14435
144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