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3
0
[
螺纹钢吧
]
该合约建仓4个月了,马上要减仓转下期了,一直在割韭菜,偏空,有反弹做空!
super提款机
02-05 07:27
02-05 07:27
60
0
[
沪银吧
]
高开了
股友7900X27Q
02-05 07:26
02-05 07:26
197
3
[
焦煤吧
]
今晚诱空明天小幅下跌然后接着拉升
赚够小目标就
02-05 01:34
02-05 07:26
33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后避雷该家旗下所有基金。我买的C,为什么要受连带?真的恶心到家了。
富贵高雅的长
02-05 00:05
02-05 07:26
51
0
[
黄金/美元吧
]
喘口气,5015先平仓,可以飞了
期海T神备号
02-05 07:26
02-05 07:26
5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投资都没了,这个地方还有什么必要开一个股市
基民r2b5NH
02-05 02:41
02-05 07:26
23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种
优雅淡然的朱
02-05 07:26
02-05 07:26
59
1
[
黄金/美元吧
]
今天上5100
成长的云熙
02-05 07:04
02-05 07:26
4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把剩下的一半全部跌停板买进来滩低成本哈哈哈我是大聪明说到做到绝不妄语
大发腾达de蔡
02-05 07:18
02-05 07:26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平均每天跌100点,已经7天了,要练?
股友328I3338
02-05 07:26
02-05 07:26
36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盘拉回来了,涨了,今天应该能开板了
股友1627I7m6
02-05 07:19
02-05 07:25
22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赶紧挂单。给我机会满上
每天账户红彤
02-04 22:08
02-05 07:25
73
1
[
焦煤吧
]
煤炭底部放量暴力洗盘。后期翻倍行情是确定性的
静待花开富贵
02-04 17:45
02-05 07:25
58
0
[
豆粕吧
]
这下国内库存挤爆了
Mister71876
02-05 07:25
02-05 07:25
94
5
[
焦煤吧
]
股票筹码要出货期货必须涨停配合。
静待花开富贵
02-04 21:31
02-05 07:25
129
2
[
COMEX白银吧
]
白天开盘要大涨了
亚太金融研究
02-05 06:42
02-05 07:2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5300
zaiwen
02-05 07:24
02-05 07:24
279
8
[
塑料月均吧
]
请问大神,塑料一手费用是多少?
股友神仙
02-04 17:10
02-05 07:24
31
0
[
COMEX白银吧
]
哦,现在正好是美国的黄金时间
股海中寻乐
02-05 07:24
02-05 07:24
43
0
[
小型纳指吧
]
又骗我
股友8620298q
02-05 07:23
02-05 07:23
32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就说这玩意不行了,看这鸟样晚上还得跌。
股友6Lt13006
02-05 07:23
02-05 07:23
112
7
[
燃油吧
]
谁去救救我的氧化铝一星期了,要死不活的,做别的都进进出出两次赚钱了。它还亏着的
股友630809Q3
02-04 22:51
02-05 07:23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受不了了,再见。车上的发财
敢作敢当的冉
02-05 07:22
02-05 07:22
36
0
[
NYMEX原油吧
]
今天估计上65了,因为我做空了。
重仓是我的底
02-05 07:22
02-05 07:22
282
10
[
沪银吧
]
那里有外盘不延时的程序
气宇轩昂88
02-04 21:04
02-05 07:22
49
1
[
天然气吧
]
真是服了,日盘跌,夜盘涨/
股友779N8095
02-05 07:17
02-05 07:21
8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买一次,这样搞啊?是我连累大家了
股神编外大弟
02-05 07:21
02-05 07:21
19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跌到2以下再买
Felixx
02-05 06:35
02-05 07:21
677
11
[
COMEX黄金吧
]
国际金价期货早已超过该有的价值,泡沫严重
股友f1x88956
02-05 05:36
02-05 07:21
37
0
[
黄金/日元吧
]
这个期货品种有代表性吗?
股海中寻乐
02-05 07:21
02-05 07:21
45
0
[
NYMEX原油吧
]
不得了分化了金大涨这大跌方向完全不同了咋天可是几乎同步的为啥呢?
蓝天的朱茹雪
02-05 07:20
02-05 07:20
32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收割了一众追高买入的,基金公司庄家赚翻了
基民VZ133290
02-05 07:19
02-05 07:20
186
5
[
COMEX黄金吧
]
还好没跌
股友C9885612
02-05 07:10
02-05 07:20
26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投诉这个基金
股友958320Z1
02-05 07:11
02-05 07:19
152
2
[
NYMEX原油吧
]
这期货价格走的,咋感觉白天中国市场,晚上才是老美市场!
跌跌牛
02-05 07:12
02-05 07:19
461
4
[
COMEX白银吧
]
啥都没有基本盘重要!!啥美伊啥加息降息这都是边角料,真正的是全球每年超发了天量的
股友8757i730
02-05 06:14
02-05 07:19
32
0
[
甲醇吧
]
会跌破2000
学习巴菲特
02-04 22:57
02-05 07:19
124
2
[
COMEX黄金吧
]
今天准备好冲个反弹新高
股海中寻乐
02-05 07:13
02-05 07:19
64
1
[
甲醇吧
]
真是服了,天天炒作打不打,都麻木了
看的挺准
02-05 01:49
02-05 07:19
87
1
[
沪铜吧
]
这个位置铜也是大赚特赚啊,期货真是杀完多头,明天又杀空头
别碰某为产业
02-04 23:45
02-05 07:19
275
4
[
甲醇吧
]
我空了100手怎么办呀?我怕扛不住哦
恩师不言不语
02-05 02:05
02-05 07:19
128
2
[
NYMEX原油吧
]
国内空狗一上班准砸,就怕散户赚钱
泉州溪
02-05 07:17
02-05 07:18
44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是谈判,这是老美对伊的听证会
基民OO7UFK
02-05 07:18
02-05 07:18
64
1
[
豆粕吧
]
世界上没有完美的事物,交易系统同样如此。当你在享受交易系统带来的美好时刻,也要同
低买也高卖
01-30 13:54
02-05 07:18
380
9
[
PVC吧
]
3点3点的吃了一个晚上,也是把我整笑了居然赚了20个点……
笑一个不笑就
02-04 23:17
02-05 07:18
42
0
[
COMEX黄金吧
]
开工,火速前进
金风玉露y
02-05 07:18
02-05 07:18
20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今天又是暴跌
用心等
02-05 07:17
02-05 07:17
92
1
[
甲醇吧
]
美原油抽风,明天甲醇会不会跟
股友706uL013
02-05 02:26
02-05 07:17
78
0
[
烧碱吧
]
烧碱:截止2月4日,仓单已达995手,均为32碱,短期对现货产生一定利空。多头资
李木然
02-05 07:17
02-05 07:17
160
1
[
COMEX黄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黄金/日元778527.14+1.03%↑真是黄金才保值发布于黄
PSR股市观察
02-05 07:15
02-05 07:17
43
0
[
COMEX铜吧
]
全世界囤铜的目的除了工业需求,也是在为战争准备
恭喜满斗得祖
02-05 07:16
02-05 07:16
55
0
[
COMEX黄金吧
]
我滴个孩,刀马虾
股友UHob0R
02-05 07:16
02-05 07:16
40
0
[
沪金吧
]
我还记得上一次下跌的时候,一直反抽,但破不了前高
玉米吧吧草
02-05 07:16
02-05 07:16
84
1
[
工业硅吧
]
咋滴新疆又复产了啊???
股友9F2B6893
02-04 10:54
02-05 07:16
51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天才股神
02-05 06:54
02-05 07:16
302
0
[
A50期指吧
]
科技崩了资金进入白酒今天贵州茅台携手五粮液大涨,跟上外资国家队冲啊
国家伟大张国
02-05 07:15
02-05 07:15
38
0
[
NYMEX原油吧
]
就是不让国内市场挣钱
股友739V7039
02-05 07:15
02-05 07:15
252
5
[
NYMEX铂金吧
]
我就想知道贵研铂业和这个有关系不?
吾心安然
02-04 21:29
02-05 07:15
47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又来了!
刺客人生
02-05 07:14
02-05 07:14
324
4
[
COMEX白银吧
]
明天白银会暴涨吗?
游龙10000
02-05 04:15
02-05 07:14
42
0
[
黄金/美元吧
]
多多多
风行天下1314
02-05 07:14
02-05 07:14
34
0
[
COMEX白银吧
]
7:12开盘
生财有道的陈
02-05 07:14
02-05 07:14
49
0
[
豆粕吧
]
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投机像山岳般古老。韭菜们追涨杀跌的本性永远也不会改变。昨晚涨
低买也高卖
02-05 07:13
02-05 07:13
96
1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操盘手知道要谈判,在消息发出来之前拉高自救?
股友7976kQ01
02-05 07:12
02-05 07:13
33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这货一天天的混日子,垃圾。
股友cbjxPf
02-05 06:08
02-05 07:13
43
0
[
PVC吧
]
乾坤有些时候比内资敏锐些,常常到后面内资倒戈
盒饭仙子
02-05 07:12
02-05 07:12
339
1
[
工业硅吧
]
无忧论期工业硅2605布局2月5日工业硅震荡运行,市场情绪好转,新疆大厂停炉部分
无忧论期
02-04 16:04
02-05 07:12
183
3
[
COMEX白银吧
]
不是七点开盘吗
股友96683lc0
02-05 07:08
02-05 07:12
124
1
[
燃油吧
]
明天2900开
勇敢1牛牛
02-05 01:41
02-05 07:12
17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几天还想跌停卖,昨天就不想了,反正现在也就这里面有几千白银,放着吧
努力的王亚特
02-05 07:06
02-05 07:12
86
3
[
黄金/美元吧
]
卖了股票想在黄金里避险,结果跌的更狠。
魔鬼鱼83
02-02 09:24
02-05 07:12
41
0
[
NYMEX原油吧
]
玛德,我的多单要被套了
等待关键日K
02-05 07:11
02-05 07:11
37
0
[
小型纳指吧
]
真是垃圾,白天涨,晚上跌
基民edtVnk
02-05 07:11
02-05 07:11
39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去打底仓
悠闲的刘Sir
02-05 07:08
02-05 07:11
1223
17
[
焦煤吧
]
你们有没有想过一个问题,比减产保价更可怕的一个原因是需求端减少。因为印尼真的什么
奇迹耶
02-04 18:03
02-05 07:11
400
4
[
COMEX黄金吧
]
CCTV黄金上涨最根夲最夲质原因和持续动力在于:美国国债规模确实几何级别天文级别
PSR股市观察
02-05 06:57
02-05 07:11
75
1
[
COMEX黄金吧
]
一堆。。。涨不涨还不是人家随手画的线。有啥好分析的。
雷鸣半月
02-05 07:00
02-05 07:10
80
2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363V09k2
02-05 07:07
02-05 07:10
38
0
[
COMEX铜吧
]
白天这个几点开盘
股友V2687t32
02-05 07:10
02-05 07:10
78
3
[
COMEX黄金吧
]
美债继续推高黄金↑
PSR股市观察
02-05 06:50
02-05 07:09
共有帖子数
165453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430
14431
14432
14433
14434
14435
14436
14437
14438
14439
144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