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争口气吧
长线短做168
02-06 17:16
02-06 17:16
130
3
[
小型纳指吧
]
谈好了,不打了
股友75vv3336
02-06 17:12
02-06 17:16
31
0
[
NYMEX原油吧
]
64.08下午收盘
良宵美景好
02-06 17:16
02-06 17:16
238
8
[
碳酸锂吧
]
最后买13万行权再开等手数的期货空单,百分百赚钱一手赚上千点,礼拜一开盘平掉稳稳
核桃串串
02-06 15:10
02-06 17:16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卧槽,那天最高位成交了30个亿啊
股海冲浪v
02-06 17:16
02-06 17:16
28
0
[
COMEX黄金吧
]
这样子是不行的
静谧悠然的顾
02-06 17:16
02-06 17:16
75
1
[
沪银吧
]
和家人们站在对面心里安心多了
东方不亮
02-06 17:15
02-06 17:16
179
6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压根不值钱,现在都在往外抛
专注的韩茁
02-06 16:52
02-06 17:16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产品真好玩,虽然没买,看着都刺激
ldgcmx
02-06 17:08
02-06 17:15
25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总结-如果只是消化当前60%的溢价、向净值回归,需要跌约37.42%(约5个跌停
股友27Q0981O
02-01 21:42
02-06 17:15
361
0
[
A50期指吧
]
大家参考一下2015年跟最近的A50走势像不像
财源滚滚进家
02-06 17:03
02-06 17:15
149
3
[
烧碱吧
]
晚上我说个数,1650,大家看好吧
已赚上海5套
02-06 16:56
02-06 17:15
11
0
[
小型纳指吧
]
我割肉了你密麻麻的。真不是人。
美国牛排哥
02-06 17:15
02-06 17:15
34
0
[
黄金/美元吧
]
50附近进的五个点保本损了,或者扩大到20点防守
鑫策汇
02-06 17:15
02-06 17:15
37
0
[
白银/美元吧
]
a股这么不招人待见吗?
我是小小的草
02-06 17:15
02-06 17:15
77
2
[
NYMEX原油吧
]
实盘在哪儿看啊?哪位告知一下
解忧唯有暴富
02-06 17:00
02-06 17:15
101
1
[
生猪吧
]
这个合约近期如果能再跌400块就太好了,完美布局多单
大正12345
02-06 16:29
02-06 17:15
56
0
[
烧碱吧
]
期货的尽头是归零,对散户而言没有交割资质,只要席位集中,统统绞杀
股友2HBCEg
02-06 17:14
02-06 17:14
36
0
[
锰硅吧
]
边总来抄底了嘛?
知道做到
02-06 17:14
02-06 17:14
138
3
[
烧碱吧
]
1918的两手能出来吗
股友P0LVNe
02-06 16:02
02-06 17:14
54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门放我出去
百万符号
02-06 13:47
02-06 17:14
172
2
[
烧碱吧
]
晚上低开高走应该上2140-50
期货带你玩
02-06 16:44
02-06 17:14
22
0
[
小型纳指吧
]
故事继续还是梦醒时分啊
换换换
02-06 17:14
02-06 17:14
30
0
[
黄金/美元吧
]
4875附近空→4843,到达目标位置将近30点收获,直接走完不拿了看看在重新安
jin22978
02-06 17:14
02-06 17:14
45
1
[
黄金/美元吧
]
5000点见
阳光202001
02-06 17:12
02-06 17:13
66
3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情况?打起来了?
我要上班
02-06 16:54
02-06 17:13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赵建,证券交易密码给你你自己取吧。我累了,不想每天挂单了。
股友550q0k52
02-06 17:13
02-06 17:13
30
1
[
白银/美元吧
]
这是打算晚上美股涨了罗,反正白天跌是因为a股要它跌
细腻的姜芯素
02-06 16:23
02-06 17:13
181
8
[
沪银吧
]
盘感强烈,感觉银子要反弹到80附近
老猫2026加油
02-06 09:36
02-06 17:13
7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朋友们看看这位主播在今日头条解读的国投白银lof,非常全面
斯瑞斯为
02-06 17:13
02-06 17:13
22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就是个垃圾
坚韧的冷全
02-06 17:13
02-06 17:1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干脆一波跌到底吧
股友0T719390
02-06 17:13
02-06 17:13
40
2
[
小型纳指吧
]
现在是拉起来了,一到晚上7点半就恐慌,拉稀
深入浅出欢乐
02-06 16:53
02-06 17:13
470
2
[
烧碱吧
]
烧碱为什么一直下跌?关于这个问题很多人很疑惑为什么烧碱率创新低,其他品种都涨起来
卧龙居士
02-06 16:18
02-06 17:13
192
2
[
烧碱吧
]
为什么现在抖音没人报烧碱价格了?
盆满四海的韩
02-06 16:53
02-06 17:13
298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的黄金不是黄金,是比特币的味道。书上说黄金波动不高是避险资产,看来书也没说。
长期持有优秀
02-06 16:56
02-06 17:13
43
1
[
NYMEX原油吧
]
这么大量没砸下来看来只能起来啊
渡我终生
02-06 16:59
02-06 17:12
68
1
[
COMEX白银吧
]
我看发帖的都是在胡说八道,个个都在无根据的瞎猜,有什么用啊,不如安生歇会儿多好
日进腾达地丁
02-06 16:29
02-06 17:12
22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更新净值,溢价可能又在40%
丧彪喵喵喵
02-06 17:12
02-06 17:12
66
0
[
黄金/美元吧
]
登高望远,心随海阔;龙腾云起,气贯长虹
亮哥日进斗金
02-06 17:12
02-06 17:12
119
3
[
沪银吧
]
能到2万2就行
股友328l95W7
02-06 16:34
02-06 17:12
12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就不能扩容吗?真的服了
阿甘弗洛伊德
02-02 22:03
02-06 17:12
4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波韭菜按在地板上割,这基金公司赚大发了,都知道是怎么回事你就是拿人家没办法
金鸡独立N智
02-06 15:17
02-06 17:12
30
0
[
小型纳指吧
]
看你盘前红了好害怕啊
星辰月幻
02-06 17:12
02-06 17:1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现在看没用的,那边是夜盘,要等别人开盘才知道上下
幸运的蒋昴
02-06 17:12
02-06 17:12
173
3
[
焦煤吧
]
焦煤每天跌3%,到交割日不是要跌成负数?
A赢证
02-06 16:09
02-06 17:12
76
1
[
沪银吧
]
75以下慢慢建仓,想了一下给机会还是先建一点,基本上能出的利空都出了,等节后的话
这3年专做金
02-06 16:31
02-06 17:12
739
3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计三个跌停或者至少有30%的跌幅
事事无常
02-01 21:17
02-06 17:12
41
0
[
沪银吧
]
古代就说银是jian银,就是不值钱的玩意儿
定心果决
02-06 17:12
02-06 17:1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个地板不可能。。。。。一起再砸到8个跌停,砸到退市,让你随意改规则
盘尾10分钟买
02-06 17:11
02-06 17:11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两次就可以跑出来了
万事亨通的祖
02-06 16:55
02-06 17:11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亏了一万后,再也不买相关的产品
qeryufy
02-06 17:11
02-06 17:11
30
0
[
黄金/美元吧
]
进的早了,到40附近补仓,守30
鑫策汇
02-06 17:11
02-06 17:11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哦吼,车门焊死,完犊子了
丧彪喵喵喵
02-06 17:11
02-06 17:11
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三我来全仓干
操作心态止盈
02-06 17:10
02-06 17:10
484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打投诉电话可以赔偿
顺势踢出主升
02-06 16:39
02-06 17:10
40
1
[
小型纳指吧
]
看来今晚有戏
素颜七分姿色
02-06 17:10
02-06 17:10
52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852多,刚好4852起涨,4862-65获利减仓
hhb90972
02-06 16:51
02-06 17:10
148
13
[
COMEX白银吧
]
多空到底哪方能赢?拭目以待
归墟观澜丨七
02-06 16:36
02-06 17:10
23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沪银跟国际银价大概还有两块左右的价差,希望国际银价稳住,下周估计在跌15%-20
赚100w就好
02-06 17:10
02-06 17:10
54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待会反弹给到4870附近空,防守4885,看4850-4840。
laozhang206
02-06 16:53
02-06 17:10
3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852多,4871已收,今日周五线上继续连胜,线上没单了,下周见
hhb90972
02-06 17:10
02-06 17:10
42
1
[
黄金/美元吧
]
4866上方空空空送钱行情
股友U515257d
02-06 16:42
02-06 17:10
24
0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852多,4871已收,今日周五线上继续连胜,线上没单了,下周见
hhb90972
02-06 17:10
02-06 17:10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着急还有三个板就能放你们出来了
心细如尘的南
02-06 17:10
02-06 17:10
204
9
[
黄金/美元吧
]
埃隆.马斯克说是发现了黄金星球,据说太阳那么大,哈哈哈!而我要说的是,一百元美金
YZJ1319
02-06 15:17
02-06 17:10
60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52多,4871已收,今日周五线上继续连胜,线上没单了,下周见
hhb90972
02-06 17:10
02-06 17:10
73
3
[
黄金/美元吧
]
4866继续空空空
股友U515257d
02-06 16:29
02-06 17:10
47
1
[
黄金/美元吧
]
正负2.63对称已完毕
股友U515257d
02-06 14:43
02-06 17:09
35
2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852多,刚好4852起涨,4862-65获利减仓
hhb90972
02-06 16:51
02-06 17:09
36
2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52多,刚好4852起涨,4862-65获利减仓
hhb90972
02-06 16:51
02-06 17:09
4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4852-49多,损4840,目标4890-4910
hhb90972
02-06 16:46
02-06 17:09
31
0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骗一炮,开盘后就跳水,这是三四个月的日常操作
战锤40k总督
02-06 17:09
02-06 17:09
36
3
[
NYMEX原油吧
]
黄金4852-49多,损4840,目标4890-4910
hhb90972
02-06 16:47
02-06 17:09
49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852-49多,损4840,目标4890-4910
hhb90972
02-06 16:47
02-06 17:09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跌不了吧
时尚的爱昭
02-06 17:09
02-06 17:09
99
2
[
COMEX白银吧
]
多头还在做梦呢,不给多头跌爆仓不可能上,还得往下
股友602e9705
02-06 17:02
02-06 17:09
30
0
[
COMEX黄金吧
]
蓄势待发
菜场老板
02-06 17:09
02-06 17:09
948
14
[
沪银吧
]
正式宣布白银的牛市结束了,后面进入15年的熊市,熊市会很复杂,也会有大级别反弹,
空空罗汉
01-28 01:56
02-06 17:09
29
0
[
小型纳指吧
]
今天要大涨才能扭转下跌趋势,如果是小涨或者小跌那还只是中继,说明还没到底。
巴菲特苏南分
02-06 17:09
02-06 17:09
共有帖子数
1656593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32
14333
14334
14335
14336
14337
14338
14339
14340
14341
1434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