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COMEX白银吧
]
银次郎
才望钵满的欧
02-06 16:39
02-06 16:39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保证金又+了
跑步被收割
02-06 16:39
02-06 16:39
37
2
[
白银T+D吧
]
我的盘口,我的技术…太垃圾的人没机会看我的盘口了…毛都不懂…
祥云七公
02-06 14:17
02-06 16:39
170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105%的利润,再有一个跌停就到成本了,不卖了。
北证一哥
02-06 10:41
02-06 16:39
38
0
[
PVC吧
]
东证很牛逼啊!
海边渔民pt
02-06 16:39
02-06 16:39
40
0
[
碳酸锂吧
]
周一关注115400
股友2V6628h6
02-06 16:39
02-06 16:39
96
1
[
NYMEX原油吧
]
伊朗所有导弹对着以,美也不敢怎么样,打不起来
为散户做主
02-06 16:30
02-06 16:39
51
2
[
COMEX白银吧
]
坚定做空,吵太高了,做空三四天已经翻倍了
见阳花开金融
02-06 15:35
02-06 16:38
65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亏裂了,呜呜呜
基民7731T18X
02-06 16:26
02-06 16:38
90
2
[
COMEX黄金吧
]
大资本在这横盘等消息,要么往上狂拉,要么直接踩到底,手指一刻都不敢离开键盘
周密的文艳娥
02-06 16:29
02-06 16:38
31
0
[
COMEX黄金吧
]
不油微跌,你涨,几个意思
悠闲了
02-06 16:38
02-06 16:38
33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是有色金属之王吗?黄金跌发现所有的有色金属都跟着跌
价值股里面做
02-06 16:38
02-06 16:38
60
1
[
沪银吧
]
舒服了
股友28612d21
02-06 16:32
02-06 16:38
26
0
[
COMEX白银吧
]
大a开盘就暴跌,收盘了就可以涨了
战忽局上海办
02-06 16:37
02-06 16:37
95
2
[
COMEX白银吧
]
短期应该底部了,今晚外盘收盘预估77左右差不多?
坚决不隔夜
02-06 15:59
02-06 16:37
97
1
[
氧化铝吧
]
9不是氧化铝基本面变化,而是空头太集中,如阿信低位空单难以出局,只有偷偷的一点点
n69291370822
02-06 16:16
02-06 16:37
77
0
[
黄金/美元吧
]
午后4840附近买涨,4829加仓,到达第二目标4875顺利减仓,拿下41+34
金师姐Xau007
02-06 16:37
02-06 16:37
77
2
[
COMEX黄金吧
]
爱吃洋的理财被封了
不靠谱是什么
02-06 16:12
02-06 16:37
56
2
[
COMEX黄金吧
]
不墨迹,今晚上5
股友96P33000
02-06 16:35
02-06 16:37
2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赚八千到亏五千,真的,太狠了[哭]
旺旺v雪饼
02-06 16:16
02-06 16:37
131
6
[
白银/美元吧
]
今晚90元
栾旭升
02-06 15:54
02-06 16:37
24
0
[
COMEX黄金吧
]
炮弹一响,黄金上万
基民i692X766
02-06 16:37
02-06 16:37
35
0
[
铁矿石吧
]
到处都是看空的,估计反弹在即。
俺一直都在
02-06 16:36
02-06 16:36
61
2
[
烧碱吧
]
下跌趋势不言底,破位止损
刘怀荣130
02-06 09:01
02-06 16:36
124
3
[
白银/美元吧
]
我今天开空单!看到50,我是宝妈!下周准备扭亏为盈,
好股111888
02-06 16:33
02-06 16:36
28
0
[
COMEX白银吧
]
股市没开盘千万别去碰、他都是配合着股市左右的收割
账户已注销
02-06 16:36
02-06 16:36
74
1
[
铁矿石吧
]
外资开始清仓式撤退,晚上低开妥妥的
只空不夕夕
02-06 15:56
02-06 16:36
45
1
[
纽约金TN12吧
]
下周北上,跑的傻眼
基民7nRq3q
02-06 16:07
02-06 16:36
42
0
[
甲醇吧
]
谈判开始时间推迟一小时
觉醒的爱莱塔
02-06 16:36
02-06 16:36
35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啥我点了撤回今天的委托,再点卖出,显示可卖0是为啥?
股友068Q7355
02-06 16:20
02-06 16:36
36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没在一只票上亏这么多,基金经理出门要当心了。场内还不如场外,第一天亏31.5%
whqzj180
02-06 16:21
02-06 16:35
31
0
[
COMEX黄金吧
]
谈不出鸡毛有的
道客123
02-06 16:35
02-06 16:35
283
2
[
烧碱吧
]
$烧碱603(CZCE|SH603)$
精忠报国110
02-06 15:24
02-06 16:35
3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咱们这是个悟道基金,大柚子说的腰斩腰斩再腰斩,我们一次性做到了,就等悟道了
股友6Q375o88
02-06 16:27
02-06 16:35
130
1
[
硅铁吧
]
哎,咋说
股友rPmJZE
02-06 14:47
02-06 16:35
21
0
[
白银/美元吧
]
快做空,我支持
温柔敦厚的何
02-06 16:35
02-06 16:35
2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估计也是谈个寂寞
老夫炒股就是
02-06 16:33
02-06 16:35
275
6
[
烧碱吧
]
我可以明确的告诉散空,收盘这一波下杀是绝对的诱空,目前阶段的下杀都是诱空,下周见
股友kkdKRs
02-06 15:08
02-06 16:35
50
0
[
烧碱吧
]
氧化铝晚上会再次跌破2800,之后5分钟macd不穿轴站上,烧碱做多还是有点危险
wzw1996
02-06 16:34
02-06 16:34
61
2
[
COMEX黄金吧
]
自从买入了黄金就唯恐天下不乱!
斗金地的漩涡
02-06 14:23
02-06 16:34
88
0
[
沪金吧
]
【伊朗外交部:抵制美国“任何过分的要求或冒险行为”】据央视新闻,当地时间6日,在
dffcfthvvc
02-06 16:34
02-06 16:34
154
3
[
焦煤吧
]
这么高位置现在的市场多焦煤,接盘侠
武大狼狼
02-02 21:33
02-06 16:34
62
0
[
烧碱吧
]
盘后总结:已经空仓,盘中止盈,盘中做了一波螺纹钢空,尾盘全部出了。
山海弈
02-06 16:34
02-06 16:34
39
0
[
COMEX白银吧
]
不要慌,跌得越来越少了
股友0163m622
02-06 16:34
02-06 16:34
151
1
[
甲醇吧
]
打个锤子,协议都拟定好了,就等签字了。多个国家正游说美国和伊朗在6日的谈判中签订
刚正不阿的冰
02-06 16:01
02-06 16:34
37
0
[
玻璃吧
]
泰君救我
找准机会
02-06 16:34
02-06 16:3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个跌停就来救你们
自在的苏琦灿
02-06 16:34
02-06 16:34
29
0
[
COMEX白银吧
]
你比妖股波动还大
控盘才能拉
02-06 16:33
02-06 16:33
8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永远不要碰L〇F
股友83i28963
02-06 16:29
02-06 16:33
35
0
[
烧碱吧
]
不抄底,买在有止损点的位置,破位果断止损,顺势而为做多做空
刘怀荣130
02-06 16:33
02-06 16:33
16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怕,溢价杀的差不多了,下周一肯定开
平和宁静的曹
02-06 11:41
02-06 16:33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咋地也得去5100摸一下了哇
股友3l0922n2
02-06 16:33
02-06 16:33
66
1
[
白银/美元吧
]
最终跌到21.66美元,,,高点的零头
股友U515257d
02-06 16:32
02-06 16:33
7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卖出去了
股友IMLJ9l
02-06 16:22
02-06 16:33
47
0
[
COMEX黄金吧
]
今晚有非农
carloshua银
02-06 16:32
02-06 16:33
275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较最高点跌停了一周,请问你们是亏了50%吗,1万剩5000那种?
新手红蓝绿
02-06 16:13
02-06 16:33
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71能不能出去啊
谋定后动学习
02-06 16:17
02-06 16:33
30
0
[
小型纳指吧
]
场外主动鸡我今天已经止盈10个点了还剩半仓随你跌
股友6LQ22o
02-06 16:33
02-06 16:33
28
0
[
氧化铝吧
]
晚上怎么走?高开低走再拉升?低开高走再砸盘?
只做空单的多
02-06 16:32
02-06 16:32
33
0
[
COMEX黄金吧
]
买了点
wxdxd4125
02-06 16:32
02-06 16:32
93
0
[
COMEX黄金吧
]
这段行情把控难度拉满,相信不少朋友都深有体会。关注的新老粉丝一路看过来,也该清楚
阳Lyangv190
02-06 16:32
02-06 16:32
22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待会挂单,挂多少钱能跑掉
晚安給予誰
02-06 16:06
02-06 16:32
1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跌停板我买入,周二跌停板我还买
古灵精怪的赵
02-06 16:20
02-06 16:32
194
0
[
黄金/美元吧
]
这种波动你们场外的粉丝一般真跟不上,实盘4837做多,一发出去就4830了,虽然
修金之路ZM01
02-06 16:32
02-06 16:32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我来抄底。差不多了
Anio
02-06 16:32
02-06 16:32
172
3
[
COMEX黄金吧
]
我大胆预言,春节期间,黄金涨到你们不认识!
将进酒N
02-06 14:55
02-06 16:32
111
2
[
沪银吧
]
逆着趋势硬砸这么多我倒要看看你怎么收场,实物库存没了看到底怎么玩
股友w2283287
02-06 16:23
02-06 16:31
498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出去吗
阁下天才交易
02-06 16:20
02-06 16:31
212
0
[
沪金吧
]
鹏欣资源,年产黄金11吨!!!CAPM金矿即奥尼金矿,是鹏欣资源旗下位于南非黄金
不辞辛劳之霹
02-06 16:31
02-06 16:31
271
4
[
COMEX黄金吧
]
估计晚上又要暴拉
股友q4ZKDp
02-06 15:06
02-06 16:31
800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是要白银出来镇场啊
紫川帝林
01-28 22:59
02-06 16:31
43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跑掉了好爽呀呼
瑞龙1号
02-06 16:04
02-06 16:31
87
3
[
小型纳指吧
]
我赌今晚暴涨0.1,明晚微跌3.0
不靠谱是什么
02-06 16:21
02-06 16:31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7号再也不见谢谢给我上的课-9万我会拿回来的
此去山是山我
02-06 16:30
02-06 16:30
3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想是非常的可怕,还好自己一日游跑了
股友jFwyV2
02-06 16:30
02-06 16:30
27
0
[
小型纳指吧
]
拉一下吧,恒科都快废了
湖北股友
02-06 16:30
02-06 16:30
37
1
[
黄金/美元吧
]
欧盘黄金反弹4872-75区域,继续空了,必空它大胆干!目标看4800-4760
财经黄金分析
02-06 16:27
02-06 16:30
27
0
[
白银/美元吧
]
别涨了涨一个月都不够一天跌得,不如不跌算了。
基民282706M3
02-06 16:30
02-06 16:30
48
0
[
淀粉吧
]
公园玩
日月星汉
02-06 16:30
02-06 16:30
67
2
[
白银/美元吧
]
查查做空的虎狼之师是哪儿的?
转身秀出你的
02-06 15:45
02-06 16:30
共有帖子数
16565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36
14337
14338
14339
14340
14341
14342
14343
14344
14345
1434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