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3
0
[
烧碱吧
]
太爽了,继续看多
汤泰成
02-06 17:08
02-06 17:08
39
0
[
COMEX黄金吧
]
不靠谱画K线啦!
霸道138
02-06 17:08
02-06 17:08
1701
3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高峰全仓进来,30万亏到只剩十几万。不知道怎么跟老婆孩子交代。家里的储蓄都在这
睿智英明的吴
02-06 15:03
02-06 17:08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概还有三个板,周四可以低吸博一下。
有远见的凝山
02-06 17:08
02-06 17:08
255
3
[
甲醇吧
]
甲醇犯咯什么错??为啥提保扩版?
股友12801E7p
02-06 16:50
02-06 17:08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都怎么投这个的,投了了多少,完啦
股友628M772I
02-06 16:52
02-06 17:08
103
0
[
燃油吧
]
$燃油2605(SHFE|fu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8
02-06 17:08
145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7
02-06 17:0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买一手!感受哈里面韭菜的感受是怎样的!有全仓在里面的嘛
股友09k7586v
02-06 17:07
02-06 17:07
25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个黄线好强势
张飞倒拔垂杨
02-06 17:07
02-06 17:07
81
5
[
小型纳指吧
]
晚上还要跌不
丙甲壬天下潮
02-06 16:47
02-06 17:07
416
14
[
烧碱吧
]
大众(你们嘴里的“散户”)不敢逢“低”空!十个人里面敢逢“低”空的连一个也没有!
你给我等着00
02-06 11:00
02-06 17:07
190
6
[
生猪吧
]
平掉了,四手亏了快一万。
迷途知返吧
02-06 15:00
02-06 17:07
1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不要卖 不就开板了
股友702168T5
02-06 16:51
02-06 17:06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跌第一天赶紧去期指开空单是不是可以对冲?
巴菲特牛A
02-06 17:05
02-06 17:06
101
0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6
02-06 17:06
11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佬,挂单700号周一能成交吗
甜蜜的司马清
02-06 16:55
02-06 17:06
164
0
[
纯碱吧
]
$纯碱605(CZCE|SA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6
02-06 17:06
33
0
[
苹果吧
]
家人们被喊多的人吓到了
你的小韭菜哈
02-06 17:06
02-06 17:06
174
0
[
玻璃吧
]
$玻璃605(CZCE|FG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6
02-06 17:06
85
1
[
焦煤吧
]
一下回到解放前
自在得桑椹
02-06 16:49
02-06 17:06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两个板,溢价太高
心稳手慢
02-06 17:06
02-06 17:06
9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798准备干
MGM
02-06 17:04
02-06 17:06
180
0
[
工业硅吧
]
$工业硅2605(GFEX|si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5
02-06 17:05
3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活久见,基金腰斩了
坏家伙们
02-06 17:05
02-06 17:05
336
0
[
黄金/美元吧
]
现在行情已经跌到4844了,在63的空可以出。
账户已注销
02-06 17:05
02-06 17:05
519
6
[
沪银吧
]
这钱请问去哪里提现
老衲法号涨停
02-06 16:27
02-06 17:05
189
4
[
COMEX黄金吧
]
今晚直接上5200,
股友3Dk83279
02-06 16:45
02-06 17:05
141
2
[
沪金吧
]
如果我国央行1月份继续增持黄金,将是对黄金价格的重要支撑,预计17-18点央行公
轻舟泛云海
02-06 16:34
02-06 17:05
48
0
[
焦煤吧
]
尾盘好牛逼的啊,吓死宝宝了,晚上继续砸哈,最好来个跌停哈
翻倍专业户
02-06 17:05
02-06 17:05
232
6
[
纽约金TN12吧
]
今天收长阳,预估涨幅>5%
股友5252gu86
02-06 11:36
02-06 17:05
241
4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继续加油
华夏恒生巴菲
02-06 16:28
02-06 17:04
26
0
[
A50期指吧
]
你又开始装比了
Seal丶
02-06 17:04
02-06 17:04
3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该产品作为主题产品,收益与细分板块走势高度相关,可根据配置需求考虑布局上车。
不一样的收获
02-06 17:04
02-06 17:04
42
1
[
工业硅吧
]
溜了溜了,正好赚100点。下周再看情况做,
瀚海天透
02-06 15:00
02-06 17:04
29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一车准备出发4850-48北上,守40,看60-70
鑫策汇
02-06 17:04
02-06 17:04
23
0
[
NYMEX原油吧
]
这不瘟不火哎?咋回事,打不打
狙股手001
02-06 17:04
02-06 17:04
36
0
[
沪银吧
]
周一的主角可能是黄金
dj满仓碱子
02-06 17:03
02-06 17:0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努力的祝歆艳
02-06 17:03
02-06 17:03
601
4
[
COMEX黄金吧
]
美国伊朗达成共识
Elite韭王之
02-06 16:52
02-06 17:03
2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开启暴风雨吧,我已经准备好了
股友5r523l05
02-06 17:03
02-06 17:03
19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挂2.799买单1万手看看能不能买的上
千金散尽还复
02-06 16:56
02-06 17:03
198
6
[
玻璃吧
]
有不有哪个平台可以自己调整杠杠比例的?我的杠杠有点低,想调高现在的这个不能调
平和宁静的哥
02-06 16:27
02-06 17:03
1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终于不用停牌一小时了
赚一个亿就退
02-06 17:03
02-06 17:03
41
0
[
综合铝03吧
]
给我先上3050然后再去3100
让我赚回150
02-06 17:03
02-06 17:03
5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还停牌吗
股神驾到统统
02-06 17:02
02-06 17:02
83
3
[
小型纳指吧
]
跌3天了,该反弹了,起码抽下上面均线
悠闲了
02-06 16:33
02-06 17:02
72
1
[
COMEX白银吧
]
等股票的老庄货出完、这货连30都不值了
账户已注销
02-06 16:52
02-06 17:02
110
2
[
菜油吧
]
菜油今天应该破9000的,主力瞎搞
勤快的小小宋
02-06 14:36
02-06 17:01
349
4
[
烧碱吧
]
我这周一才进来的,就被这么教训。谁敢补仓啊
股友blued小
02-06 16:18
02-06 17:01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边的兄弟太惨了
勇敢坚毅的苗
02-06 17:01
02-06 17:01
32
0
[
COMEX白银吧
]
现在我没有白银股票,我平常心看涨
每天不一样的
02-06 17:01
02-06 17:01
128
2
[
棉花吧
]
我的1W沽权呀。。。。我心疼呀。。。。。。。你这么硬干啥?????棉裤衩穿不起了
股友923Mu059
02-06 15:44
02-06 17:01
326
1
[
焦煤吧
]
仟盛论期:2.9焦煤2605合约钢厂减产累库,淡季特征延续,且下游冬储补库接近尾
仟盛论期1
02-06 15:56
02-06 17:01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谈好了吗?
股友T8p11635
02-06 17:00
02-06 17:00
80
0
[
NYMEX原油吧
]
就算美伊和谈成功,今天也是敏感时期,再加上美伊谈判的不确定性,美原油今晚可有大戏
骁勇的延缍
02-06 16:58
02-06 17:00
373
1
[
COMEX黄金吧
]
深V反弹后多空激战,4800关口成短期生命线
金荣投资
02-06 15:53
02-06 17:00
30
0
[
工业硅吧
]
第一目标位8200
股友6W18i072
02-06 17:00
02-06 17:00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在撑一下,下周我来支援你们
我会在龙虎榜
02-06 17:00
02-06 17:00
38
0
[
A50期指吧
]
神经病,A股开盘时就跌。A股收盘后你就涨。典型的神经病
股神的牛
02-06 17:00
02-06 17:00
13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编号104终于出去了兄弟们
财源州鹤de展
02-06 10:46
02-06 17:00
253
9
[
COMEX白银吧
]
白银价格就在10元上下合适,涨到了三十,翻三倍还有人说要涨到50-80可能吗?国
股友HOrQxr
02-06 09:05
02-06 17:00
121
2
[
沪银吧
]
白银顶部这么明显,只要反弹必高空
股友ZPLJug
02-06 16:54
02-06 16:59
34
0
[
综合铝03吧
]
去3150,去吧
我赚够三千万
02-06 16:59
02-06 16:59
21
0
[
A50期指吧
]
五日线都站不上的
股友i6b7I9
02-06 16:59
02-06 16:59
56
1
[
沪银吧
]
国外还不是照样上调保证金?一直说国内的人呢?
我是国泰的水
02-06 16:42
02-06 16:59
32
0
[
焦煤吧
]
明天三连中阴打的多头节节败退
股友Q1126218
02-06 16:59
02-06 16:59
134
3
[
黄金/美元吧
]
来了,来了,来了,各位,上方给到4883-88附近位置做空,防护4906,目标看
股友35z6d532
02-06 16:22
02-06 16:59
25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吧
我不行我得再
02-06 16:59
02-06 16:59
153
9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实盘有这成绩就好了
安静的交易
12-15 16:51
02-06 16:59
262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意思要把我本金都得跌完的吗
豁达的卫子彤
02-04 11:18
02-06 16:59
21
0
[
A50期指吧
]
有啥意义?
股友i6b7I9
02-06 16:59
02-06 16:59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打得起来打不起来还得看以色列这根搅棍
孤独抑郁症
02-06 16:59
02-06 16:59
83
2
[
布伦特原油吧
]
出消息了?
TangQi
02-06 16:54
02-06 16:58
750
5
[
焦煤吧
]
我们上一笔依托日线支撑(1150)布局的多单,随着价格击穿1148的止损线,再次
不听小作文
02-06 15:53
02-06 16:58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伦敦快5个点了,保持下去下周一绝对开板
股友575259D2
02-06 16:34
02-06 16:5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直都有在盯着黄金走势的,大家放心,有位置会帖子到给大家,一上一下走出一百多美的
陈宝看金市
02-06 16:58
02-06 16:58
148
0
[
沪银吧
]
资金管理利器
森林1380721
02-06 16:58
02-06 16:58
293
3
[
沪银吧
]
COMEX白银库存最新数据
梧桐之落叶
02-06 16:41
02-06 16:58
195
9
[
玉米吧
]
空单多,年前要平一批,,年后到交割月又要平一批,主打一个听劝,港口压了二天价,就
种地牛逼
02-06 14:33
02-06 16:58
共有帖子数
1656592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33
14334
14335
14336
14337
14338
14339
14340
14341
14342
1434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