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70
1
[
铁矿石吧
]
相信我,逢高空,每天都赚钱,主力硬塞钱给你那种,不相信你可以先看看
空空大魔王
02-06 21:07
02-06 21:07
55
1
[
沪银吧
]
开空好机会
朱雀南归
02-06 21:03
02-06 21:07
39
0
[
纯碱吧
]
散了吧,年前基本没戏了
熬过40就是钱
02-06 21:07
02-06 21:07
46
1
[
小型标普吧
]
不用装了晚上反抽继续跌
别问就是韭菜
02-06 15:41
02-06 21:07
39
0
[
豆油吧
]
就知道平掉之后就涨。
范公子
02-06 21:07
02-06 21:07
33
0
[
NYMEX原油吧
]
打战涨也是黄金
国家队在里面
02-06 21:07
02-06 21:07
36
0
[
燃油吧
]
2830空单爽赚55个点,撤了
CHP2023
02-06 21:07
02-06 21:0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呀周三跑不了,又弄列周5卖了。大家先哭一场之后再卖。
n14136381428
02-06 21:07
02-06 21:07
32
0
[
PVC吧
]
多头发起进攻
浮盈加仓做多
02-06 21:07
02-06 21:07
49
0
[
菜粕吧
]
已经解套,坚持套路不变,底仓不动,不加不减不割,609合约跌一百点加五手,涨一百
一鼓作气周一
02-06 21:07
02-06 21:07
40
0
[
沪金吧
]
做多的时机到了
执行判官
02-06 21:07
02-06 21:07
257
6
[
玻璃吧
]
一手涨一千多保证金,逼多正式开始,好自为之吧
乐观的柳菡1
02-06 20:05
02-06 21:07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爆国投白银不如
蓝色升空
02-06 16:07
02-06 21:07
52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怎么算的,今天才28加场外的13?也就41,咋一下49了,有哪位老师明白
妩媚动人的许
02-06 20:34
02-06 21:06
36
0
[
氧化铝吧
]
每天开盘就死给你看
股友O066p278
02-06 21:06
02-06 21:06
240
3
[
焦煤吧
]
以后看到这鬼东西直接梭哈空,骗子害我好哭
活捉市场会擒
02-06 15:01
02-06 21:06
50
0
[
豆粕吧
]
等了3天,前几天都是吃小肉,今天晚上吃大肉。够了,走了
攻守之接化发
02-06 21:06
02-06 21:06
223
5
[
COMEX黄金吧
]
都别着急。看美股开盘的。还得往下砸
账户已注销
02-06 20:48
02-06 21:06
44
0
[
棉花吧
]
受国际棉拖累
不会再做玉米
02-06 21:06
02-06 21:06
759
7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绝不接受!!!!打!!!
股友212gU311
02-06 20:53
02-06 21:06
29
0
[
甲醇吧
]
太了
一颗白瓜
02-06 21:06
02-06 21:06
29
0
[
烧碱吧
]
下来的时候也不是这样费劲吧啦
一买就涨地宙
02-06 21:06
02-06 21:06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黄金4922-25位置,大举进空,目标看4860-20区域,防守4950!
财经黄金分析
02-06 21:04
02-06 21:06
49
1
[
燃油吧
]
可惜了,我下午收盘前2837平了空单,满仓的。
期货交易留金
02-06 20:59
02-06 21:06
88
2
[
COMEX黄金吧
]
沪金收盘后国际金价就涨,国内是做空主力
碎银几两几钱
02-06 20:59
02-06 21:06
37
0
[
沪锡吧
]
我的天哪!!!!多头助力一下!!!
孔蛋蛋
02-06 21:06
02-06 21:0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10.30开始翻录
新奇的王佳玉
02-06 21:06
02-06 21:06
157
2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空头发大财了,还是外资乾坤厉害。
孤影23
02-06 20:49
02-06 21:06
200
5
[
菜油吧
]
晚上这货得瀑布
进步的弯月
02-06 17:01
02-06 21:06
71
4
[
小型标普吧
]
又给了你们上车的机会。看看能不能把握住。
老练的大鹏鸟
02-06 09:43
02-06 21:06
46
1
[
黄金/美元吧
]
压力太大了,上不去呀
秀丽的南宫飞
02-06 20:50
02-06 21:06
102
1
[
沪金吧
]
多单拿着,随便涨跌过春节!
股友3797120U
02-06 21:05
02-06 21:0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跟黄金跌不跟涨,太拉了
AAA金
02-06 21:06
02-06 21:06
34
0
[
沪银吧
]
22000见
股友92c51263
02-06 21:06
02-06 21:06
64
1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还能空吗
机智的荔枝
02-06 21:03
02-06 21:06
937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挂单成功了吗
哇咔咔升升
02-05 20:11
02-06 21:06
153
3
[
氧化铝吧
]
好像大家都不认为这玩意会跌。
股友620R8a95
02-06 19:46
02-06 21:06
66
2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上移4906,在4899附近加仓。
威叔WeiShu95
02-06 20:46
02-06 21:06
35
0
[
氧化铝吧
]
么想到拉了一坨大的哈哈
一念若觉
02-06 21:06
02-06 21:06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突破82一马平川
股友86021v63
02-06 21:06
02-06 21:06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下来兄弟
炒股养家88号
02-06 21:06
02-06 21:0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差不多在2.3——2.4附近可以出来
宛都紫罗兰
02-06 21:06
02-06 21:06
120
2
[
菜粕吧
]
为什么不跟外盘啊?
温柔小A
02-06 21:03
02-06 21:06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想说前几天劝你们下车,有人说我想捡便宜筹码的那个B你出去了吗?现在还吗?
股友78pi7728
02-06 21:05
02-06 21:05
94
0
[
烧碱吧
]
刨的狗非要等到最后一天
明天的老张同
02-06 21:05
02-06 21:05
39
0
[
沪铝吧
]
果然跳空高开,谢谢
低频等
02-06 21:05
02-06 21:05
32
0
[
纯碱吧
]
做空朋友们同志们
多财亨通得李
02-06 21:05
02-06 21:05
38
0
[
焦煤吧
]
今晚开始还是可能开启一波小反弹的,取决于大盘怎么走,大盘强阿泰又会先涨一点,只不
莫图啊
02-06 21:05
02-06 21:05
33
0
[
螺纹钢吧
]
站不稳80就空它
强强118
02-06 21:05
02-06 21:05
38
0
[
烧碱吧
]
完了,最高点已经出现
胡北人
02-06 21:05
02-06 21:05
2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能坚持一天
股友T3Z91793
02-06 21:05
02-06 21:05
157
3
[
烧碱吧
]
相信我,晚上肯定要到1650左右,跌停有可能,因为成本真的800,都没人要
已赚上海5套
02-06 20:46
02-06 21:05
125
2
[
沪铝吧
]
保证金24%了,什么意思?
锦绣前程0527
02-06 20:44
02-06 21:05
40
0
[
沪铜吧
]
白天跌晚上涨
小白不懂为什
02-06 21:05
02-06 21:05
11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你太随意了,怎么能又去了13.5%
股友1g5511O6
02-06 21:05
02-06 21:05
56
1
[
沪金吧
]
黄金/日元773236.97+2.99%↑真是的发布于黄金/日元吧
PSR股市观察
02-06 21:02
02-06 21:05
35
0
[
小型纳指吧
]
还没开盘呢,可别一泻千里
满仓满融的老
02-06 21:05
02-06 21:05
48
0
[
沪银吧
]
做多三月份在做多,交割大头都在三月,现在拉上去又要被压
镇定的施绮元
02-06 21:05
02-06 21:05
36
0
[
小型纳指吧
]
这回又不跟黄金了
OIIIIIO
02-06 21:05
02-06 21:05
79
2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都快绝经了,还提保证金?
o散户中的霸
02-06 20:58
02-06 21:05
44
0
[
沪金吧
]
按这个15分钟3浪启动,能做多吗
账户已注销
02-06 21:05
02-06 21:05
63
1
[
甲醇吧
]
47的空被套了要
百无一用是大
02-06 21:03
02-06 21:05
39
0
[
白糖吧
]
神奇,每天都是开盘绿色拉上去
沉默的黄金
02-06 21:05
02-06 21:05
402
3
[
COMEX黄金吧
]
谈了90分钟,美国人离开了
欢喜地连翘
02-06 20:56
02-06 21:05
124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下午震荡向上,回踩的低点越来越高~晚上空仓的行情给到4875左右做多,防守4
陈陈C1C25678
02-06 20:24
02-06 21:05
32
0
[
纯碱吧
]
下周必涨
金687687
02-06 21:05
02-06 21:05
31
0
[
白糖吧
]
果然还是要大涨
保持扑克脸
02-06 21:05
02-06 21:05
94
2
[
橡胶吧
]
这个也跟贵金属?
股友5656yc93
02-06 09:01
02-06 21:05
39
0
[
纯碱吧
]
什么时候提保?
日理万机得天
02-06 21:04
02-06 21:04
2079
9
[
NYMEX原油吧
]
截至2026年2月6日18时,美伊在阿曼马斯喀特的闭门谈判已结束,无突破性进展,
万般拉台为出
02-06 18:12
02-06 21:04
68
1
[
不锈钢吧
]
提保了吗
飞龙长空
02-06 19:17
02-06 21:04
69
2
[
COMEX黄金吧
]
这波黄金看原油脸色
波波800
02-06 20:59
02-06 21:04
32
0
[
白糖吧
]
今晚再加空78手,下周能吃肉不
黑龙胡二哥
02-06 21:04
02-06 21:04
27
0
[
棕榈油吧
]
真厉害瞬间拉升
股友2p678y28
02-06 21:04
02-06 21:04
27
0
[
沪铝吧
]
一个点都不到多单先出了
账户已注销
02-06 21:04
02-06 21:04
223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3合约最后一分钟,成交量非常大,有27,000多首。请问这是什么意思
知不知尚矣
02-06 20:59
02-06 21:04
70
1
[
氧化铝吧
]
什么情况?看开始40,到九点就这样了
修改昵称修改
02-06 21:01
02-06 21:04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想想就可怕,乌克兰和俄罗斯在谈,伊朗和美国谈,要是这两个都谈成了,会怎么样
小智一年十倍
02-06 21:04
02-06 21:04
36
1
[
A50期指吧
]
反弹只做短线超短线,不超三五天,想炒底等两三个月吧。
股友18932x05
02-06 21:00
02-06 21:04
23
0
[
小型纳指吧
]
123开跳
我下车了可以
02-06 21:04
02-06 21:04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29
14330
14331
14332
14333
14334
14335
14336
14337
14338
1433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