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04
3
[
菜粕吧
]
今晚高开多少
胡北人
02-06 20:22
02-06 21:25
42
0
[
沪铝吧
]
咱们下午收盘23315,伦铝当时价格为3009美元,现在伦铝3070咱们的价格2
股期通炒
02-06 21:25
02-06 21:25
184
3
[
螺纹钢吧
]
一提保证金我就爆仓了,做多亏大了
红半边的世界
02-06 21:07
02-06 21:25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强烈要求开放跌幅50%.一天天的又卖不出去,有什么用
截取生机
02-06 21:25
02-06 21:25
149
6
[
白银T+D吧
]
看到一群中年妇女抱着板料只能当枕头都好笑买房亏了至少还有房子能出租或自己住,买堆
复仇之巅
02-06 15:16
02-06 21:25
692
1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怎么不按照纽约的白银呢?纽约的白银只跌了3.3%,今天沪银跌的多你就按照沪银
基民a4juKa
02-06 20:38
02-06 21:25
226
6
[
黄金/美元吧
]
会不会继续涨哦
股友Qgbn8e
02-06 17:54
02-06 21:25
295
2
[
国债期货吧
]
明天十年破1.8就是起飞的行情了
绿大头怪
02-06 17:22
02-06 21:25
7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净值更新对吗
股友6065Q3R6
02-06 21:08
02-06 21:25
148
4
[
沪银吧
]
又要涨了但我真玩不明白了超短线这两天赔了五万玩死我了
刘铁柱的故事
02-06 21:22
02-06 21:25
47
1
[
小型纳指吧
]
为什么美股走势会跟黄金一样呢
啃我哦哦哦
02-06 21:21
02-06 21:25
95
5
[
沪金吧
]
还有工业价值?买回来能吃吗?
清源水静
01-26 21:20
02-06 21:25
29
0
[
烧碱吧
]
跌不动了,要拉涨了
梧桐街边
02-06 21:25
02-06 21:25
6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一天什么的都无所谓,懂吗?恶心的点就是9点半停到10点半这个事。就是不让集合
要相信光的未
02-06 21:24
02-06 21:24
81
1
[
沪铅吧
]
有没有和我一样多铅空铝的,亏的不要不要的
剑剑的威力
02-06 21:09
02-06 21:24
374
8
[
螺纹钢吧
]
保证金又提高了!今天得有爆仓的
那小子帅又拽
02-06 19:13
02-06 21:24
40
0
[
沪铝吧
]
哈哈没有人玩了,涨上去就有人来玩了!加油涨!
股友3797120U
02-06 21:24
02-06 21:24
44
0
[
白糖吧
]
今晚这么刺激的吗?
A股空王之王
02-06 21:24
02-06 21:2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对于资
直到结局后才
02-06 21:24
02-06 21:24
32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从高点跌下来超20%,已为技术性熊市。美股科技涨,跟涨一点;美股科技跌,它大跌。
龙胆草沉香曲
02-06 21:24
02-06 21:24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怎么又到50%这样下去怎么得了
坦荡荡20
02-06 21:17
02-06 21:2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央妈不准炒虚拟货币,,大家来炒黄金
水泥哥要翻倍
02-06 21:24
02-06 21:24
28
0
[
氧化铝吧
]
瀑布空空空
新鲜的蓝韭菜
02-06 21:24
02-06 21:24
34
0
[
燃油吧
]
这里好热闹太激烈
A恭喜发财先
02-06 21:24
02-06 21:24
32
0
[
COMEX白银吧
]
跌16个点都能收回,牛逼
再烂_也依旧
02-06 21:24
02-06 21:24
33
0
[
烧碱吧
]
感觉要发财了,跌这么多
东财网友9871
02-06 21:24
02-06 21:24
30
0
[
菜粕吧
]
最拉胯就属菜粕了,没有之一
自选永远倒数
02-06 21:24
02-06 21:24
34
0
[
燃油吧
]
今晚你不理睬,周一让你高攀不起
万事万贯得牛
02-06 21:24
02-06 21:24
38
1
[
烧碱吧
]
1861加空10手,1891止损,看能不能到1840
孝棉纺织
02-06 21:19
02-06 21:24
69
3
[
焦煤吧
]
看不懂,这货到底跟谁
无敌世家
02-06 21:01
02-06 21:24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停牌太恶心了。想出都出不来
泰利波波
02-06 21:24
02-06 21:24
59
1
[
COMEX白银吧
]
尼nn的刚把白银股票卖了就涨
大神都来指点
02-06 21:15
02-06 21:24
26
0
[
COMEX白银吧
]
钓鱼得先打窝
绯红之wang
02-06 21:24
02-06 21:24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停牌啊,不停牌了
就在明天
02-06 21:24
02-06 21:24
72
1
[
黄金/美元吧
]
A开盘猛砸,A收盘猛拉……
风过无痕7368
02-06 21:20
02-06 21:24
30
0
[
NYMEX原油吧
]
若美元大幅下挫,也是看多原油的一个大亮点,
骁勇的延缍
02-06 21:23
02-06 21:23
20
0
[
黄金/美元吧
]
比特币大举涌向黄金!黄金将成为世界第一!
成长的云熙
02-06 21:23
02-06 21:23
863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赶紧去投诉国投白银基金
股友N581p037
02-06 19:02
02-06 21:23
30
0
[
沪银吧
]
怎么看都是要到14的节奏,只是这个振幅有点大
天剑绝刀X
02-06 21:23
02-06 21:23
64
0
[
黄金/美元吧
]
一种很强烈的预感直接干到4980。
大A左千户
02-06 21:22
02-06 21:23
28
0
[
COMEX白银吧
]
纯炒
股友z9P03907
02-06 21:23
02-06 21:2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2.28怎么变成2.08了。还有五个跌停
坦荡荡20
02-06 21:23
02-06 21:23
35
0
[
小型纳指吧
]
哈哈一卖就飞
基民3L6n0528
02-06 21:23
02-06 21:23
33
0
[
沪铅吧
]
我不来了?
股友o85935W2
02-06 21:23
02-06 21:23
154
2
[
棕榈油吧
]
提保都不通知一下?
一手守三天
02-06 20:26
02-06 21:23
61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也没干周4进的亏了40几个点终于出来了
股友86973IV2
02-06 10:44
02-06 21:23
230
2
[
COMEX黄金吧
]
黄金4874的多顺利来到4893~19个点到账,老规矩先做减仓收部分利run出来
雪baoxue1699
02-06 20:41
02-06 21:23
30
0
[
焦煤吧
]
破底的节奏啊,幸好空仓
来期货市场修
02-06 21:23
02-06 21:23
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帮吸血鬼
飞燕大侠
02-06 21:23
02-06 21:23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家伙现在跟白银价,还有溢价不了?
韭菜端午安
02-06 21:23
02-06 21:23
53
1
[
PVC吧
]
杀空杀空
空头急先锋
02-06 21:14
02-06 21:23
23
0
[
丁二烯胶吧
]
只要你下均价线,空就完了
黑色一四五
02-06 21:23
02-06 21:23
151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这次要上5200,要不然,也没有做空的空间呀…
逆向_左击
02-06 21:18
02-06 21:23
57
3
[
烧碱吧
]
都看空吗?是不是应该全仓空
心细如发的南
02-06 20:56
02-06 21:22
338
6
[
玉米吧
]
保证金加了,有大佬知道加了多少不
股友5N1985h5
02-06 19:01
02-06 21:22
37
0
[
菜油吧
]
现阶段任何拉高都是假动作
风生水起18
02-06 21:22
02-06 21:22
29
0
[
沪镍吧
]
主力都翻空了?
AAABBBCC
02-06 21:22
02-06 21:22
31
0
[
螺纹钢吧
]
价格越低反倾销越多,继续整吧
张部停
02-06 21:22
02-06 21:22
79
2
[
烧碱吧
]
基本还得跌到1800左右,进多少死多少
空虚公公
02-06 21:21
02-06 21:22
62
1
[
燃油吧
]
2785空,止盈2695
股友P1750N60
02-06 21:16
02-06 21:22
5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的,这对吗
股友868Er680
02-06 21:22
02-06 21:22
25
0
[
苯乙烯吧
]
多头应该都走了吧留的很少
打坏蛋
02-06 21:22
02-06 21:22
116
2
[
沪镍吧
]
每次高开低走,有意义吗,知道的人都在捡漏!下次主力能不能高开高走
股友361M65C7
02-06 21:14
02-06 21:22
36
0
[
氧化铝吧
]
这玩意真不能格局
RidEsKy29159
02-06 21:22
02-06 21:22
34
0
[
不锈钢吧
]
诱多。。。
股友26H7e277
02-06 21:22
02-06 21:22
53
1
[
沪银吧
]
回光返照
AAA静心
02-06 21:18
02-06 21:22
55
1
[
COMEX黄金吧
]
掉一下,平仓止损,再拉上去,又掉下来,平仓止损。又拉上去,敢紧补仓,又掉下来了,
股友176088XZ
02-06 21:06
02-06 21:22
105
2
[
原油吧
]
局势缓和了嘛,我的多单呀
BUSWA导
02-06 19:43
02-06 21:22
39
0
[
烧碱吧
]
家人们是要做最大的多头主力吗?都快榜一了
股友350I317Z
02-06 21:22
02-06 21:22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49的溢价
清凉一夏jioj
02-06 21:22
02-06 21:22
205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对呀!外盘白银。。虽然跌很多但拉起来了呀!又跟沪银了?
正正想进步
02-06 21:00
02-06 21:22
141
2
[
沪银吧
]
当手里的合约无法兑付实物的时候,那就是废纸!
镜花水月0631
02-06 21:14
02-06 21:22
40
0
[
烧碱吧
]
主力盘子控的太死了
空虚公公
02-06 21:22
02-06 21:22
39
0
[
沪银吧
]
这种走势一看就很符合我们这边
才情卓绝的吕
02-06 21:22
02-06 21:22
72
1
[
玻璃吧
]
保证金上调了,对调整之前已有的持仓的有影响吗?
暴风追逐者
02-06 21:17
02-06 21:21
85
4
[
PVC吧
]
增仓上涨,恒力发力了,加油,国泰给我平空,周一涨停
咔咔刚
02-06 21:08
02-06 21:21
38
0
[
黄金/美元吧
]
好倔的多头
利妥昔单抗
02-06 21:21
02-06 21:21
29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能说有点运气
赚到你狂
02-06 21:21
02-06 21:21
37
0
[
沪镍吧
]
完蛋,白银涨它咋反而跌了呢,跟跌不跟涨?
旧金山湾区20
02-06 21:21
02-06 21:21
22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2026年2月2日,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基金信息披露重大违规!造成基民损失,大
乘风破浪之霍
02-06 21:16
02-06 21:21
共有帖子数
1656837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26
14327
14328
14329
14330
14331
14332
14333
14334
14335
1433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