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5
0
[
豆二吧
]
4360-4420震荡,支撑动能较弱,后期方向看空。
红运钻石手
02-06 21:09
02-06 21:09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不当人?是准备不干了吗?
入股市后悔终
02-06 21:09
02-06 21:09
42
0
[
黄金/美元吧
]
行情给到4910附近进个多单防守4897这里。
jin22978
02-06 21:09
02-06 21:09
84
2
[
焦煤吧
]
刷十个抖音9个看空.跌吧越接近1000做多越安全.开空只能说相对安全.管住手看等
感觉还好啊
02-06 20:49
02-06 21:09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就是所谓的不准急涨急跌吗?涨多了有人说话降温,跌多了怎么屁的没有一个,小散挣点
XUDUO许多
02-06 20:56
02-06 21:08
79
2
[
PTA吧
]
原油又暴跌了
抄底摸顶123
02-06 20:20
02-06 21:08
1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按沪银算,跌的时候按国际算,真会抢啊。还停牌,直接关门打狗是吧?
基民276i71w6
02-06 20:57
02-06 21:08
11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又大幅下调了
基金钱经理
02-06 21:04
02-06 21:08
33
0
[
甲醇吧
]
今晚不过58就是诱多
强强118
02-06 21:08
02-06 21:08
58
1
[
黄金/美元吧
]
涨吧,起码有色周一不会低开,唉。
江城叶天
02-06 21:04
02-06 21:08
40
0
[
烧碱吧
]
上期所2月9号,应该是转折点,到时候就是一个大盘情绪带动
整天搞不懂
02-06 21:08
02-06 21:08
60
0
[
黄金/美元吧
]
2月5日美国发布安全警告,要求美国公民从伊朗自行离境
阳光4567
02-06 21:08
02-06 21:08
42
0
[
纸浆吧
]
多单快跑开始大开杀戒了
精辟的何秀娟
02-06 21:08
02-06 21:08
30
0
[
烧碱吧
]
做空主力机构
股票大展宏图
02-06 21:08
02-06 21:08
62
1
[
焦煤吧
]
看空做空的人实在是太多了、不敢空了
账户已注销
02-06 20:47
02-06 21:08
28
0
[
烧碱吧
]
跌了一年做空爽
蝸牛小仔仔
02-06 21:08
02-06 21:08
698
4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2605(GFEX|lc2605)$
股友信仰之道
02-06 17:04
02-06 21:08
33
0
[
沪银吧
]
无量诱多
熙熙的大山
02-06 21:08
02-06 21:08
31
0
[
沪银吧
]
哎呦喂,搞的跟真的一样,等下砸盘又笑不出来了
凤毛麟剿
02-06 21:08
02-06 21:08
509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小白不懂,这个基金的钱不是都投资国债了吗?白银涨跌和她有什么关系?
寒江飞孤影
02-06 20:52
02-06 21:08
22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真好当
股友mF15xP57
02-06 21:08
02-06 21:08
31
0
[
黄金/美元吧
]
谁空谁死
股友N08H5265
02-06 21:08
02-06 21:08
5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个跌停,溢价还在49%,真可怕
股友8L0C5805
02-06 21:08
02-06 21:08
69
1
[
丁二烯胶吧
]
天天这么玩有意思吗
股友785ir036
02-06 21:03
02-06 21:08
250
1
[
黄金/美元吧
]
4875多上涨4923全部先出来,这一波又将近50美金利润,等美盘再做。
李岚Lilan250
02-06 21:03
02-06 21:08
8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厉害吧一13.63%
基民dgzRFA
02-06 20:57
02-06 21:08
70
0
[
沪锡吧
]
这行情不会今天还有人亏钱吧?
闷声发caicai
02-06 21:07
02-06 21:07
35
0
[
沪银吧
]
又开始飘了
明亮的李浩源
02-06 21:07
02-06 21:07
10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一个伊朗真能影响世界石油涨跌,谁敢碰!
弘扬发财
02-06 21:02
02-06 21:07
65
2
[
烧碱吧
]
我的保证金提高变百分之二十了?
不一样的大叔
02-06 20:53
02-06 21:07
45
0
[
白银/美元吧
]
空头基本完了,白银黄金的涨势真好
千手观音涨不
02-06 21:07
02-06 21:07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二俺要买1手。
泪奔淮安
02-06 21:07
02-06 21:07
83
1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激进4880北京!暂不看南会议中北单:4860–4880,防护4870下
金熵说
02-06 21:00
02-06 21:07
301
8
[
烧碱吧
]
今天山东液氯还降价了
秀外慧中的玄
02-06 20:44
02-06 21:07
35
0
[
玻璃吧
]
不要假拉了别装了必回补缺口
目标5000000
02-06 21:07
02-06 21:07
52
1
[
黄金/美元吧
]
卖了17个湖南黄金
股友9936i661
02-06 21:05
02-06 21:07
10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对于资源板块,种类太多,与其费心猜测下一个暴涨的是谁,不如找个覆盖面广一点的工具
food流油油
02-06 21:07
02-06 21:07
256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人不会真的以为会把溢价跌没吧?
打不过就跑12
02-06 15:34
02-06 21:07
70
1
[
铁矿石吧
]
相信我,逢高空,每天都赚钱,主力硬塞钱给你那种,不相信你可以先看看
空空大魔王
02-06 21:07
02-06 21:07
55
1
[
沪银吧
]
开空好机会
朱雀南归
02-06 21:03
02-06 21:07
39
0
[
纯碱吧
]
散了吧,年前基本没戏了
熬过40就是钱
02-06 21:07
02-06 21:07
46
1
[
小型标普吧
]
不用装了晚上反抽继续跌
别问就是韭菜
02-06 15:41
02-06 21:07
39
0
[
豆油吧
]
就知道平掉之后就涨。
范公子
02-06 21:07
02-06 21:07
33
0
[
NYMEX原油吧
]
打战涨也是黄金
国家队在里面
02-06 21:07
02-06 21:07
36
0
[
燃油吧
]
2830空单爽赚55个点,撤了
CHP2023
02-06 21:07
02-06 21:07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呀周三跑不了,又弄列周5卖了。大家先哭一场之后再卖。
n14136381428
02-06 21:07
02-06 21:07
32
0
[
PVC吧
]
多头发起进攻
浮盈加仓做多
02-06 21:07
02-06 21:07
49
0
[
菜粕吧
]
已经解套,坚持套路不变,底仓不动,不加不减不割,609合约跌一百点加五手,涨一百
一鼓作气周一
02-06 21:07
02-06 21:07
40
0
[
沪金吧
]
做多的时机到了
执行判官
02-06 21:07
02-06 21:07
257
6
[
玻璃吧
]
一手涨一千多保证金,逼多正式开始,好自为之吧
乐观的柳菡1
02-06 20:05
02-06 21:07
10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爆国投白银不如
蓝色升空
02-06 16:07
02-06 21:07
52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怎么算的,今天才28加场外的13?也就41,咋一下49了,有哪位老师明白
妩媚动人的许
02-06 20:34
02-06 21:06
36
0
[
氧化铝吧
]
每天开盘就死给你看
股友O066p278
02-06 21:06
02-06 21:06
240
3
[
焦煤吧
]
以后看到这鬼东西直接梭哈空,骗子害我好哭
活捉市场会擒
02-06 15:01
02-06 21:06
50
0
[
豆粕吧
]
等了3天,前几天都是吃小肉,今天晚上吃大肉。够了,走了
攻守之接化发
02-06 21:06
02-06 21:06
223
5
[
COMEX黄金吧
]
都别着急。看美股开盘的。还得往下砸
账户已注销
02-06 20:48
02-06 21:06
44
0
[
棉花吧
]
受国际棉拖累
不会再做玉米
02-06 21:06
02-06 21:06
759
7
[
NYMEX原油吧
]
伊朗绝不接受!!!!打!!!
股友212gU311
02-06 20:53
02-06 21:06
29
0
[
甲醇吧
]
太了
一颗白瓜
02-06 21:06
02-06 21:06
29
0
[
烧碱吧
]
下来的时候也不是这样费劲吧啦
一买就涨地宙
02-06 21:06
02-06 21:06
136
2
[
黄金/美元吧
]
美盘前黄金4922-25位置,大举进空,目标看4860-20区域,防守4950!
财经黄金分析
02-06 21:04
02-06 21:06
49
1
[
燃油吧
]
可惜了,我下午收盘前2837平了空单,满仓的。
期货交易留金
02-06 20:59
02-06 21:06
88
2
[
COMEX黄金吧
]
沪金收盘后国际金价就涨,国内是做空主力
碎银几两几钱
02-06 20:59
02-06 21:06
37
0
[
沪锡吧
]
我的天哪!!!!多头助力一下!!!
孔蛋蛋
02-06 21:06
02-06 21:06
33
0
[
小型纳指吧
]
10.30开始翻录
新奇的王佳玉
02-06 21:06
02-06 21:06
157
2
[
甲醇吧
]
原油暴跌,空头发大财了,还是外资乾坤厉害。
孤影23
02-06 20:49
02-06 21:06
200
5
[
菜油吧
]
晚上这货得瀑布
进步的弯月
02-06 17:01
02-06 21:06
71
4
[
小型标普吧
]
又给了你们上车的机会。看看能不能把握住。
老练的大鹏鸟
02-06 09:43
02-06 21:06
46
1
[
黄金/美元吧
]
压力太大了,上不去呀
秀丽的南宫飞
02-06 20:50
02-06 21:06
102
1
[
沪金吧
]
多单拿着,随便涨跌过春节!
股友3797120U
02-06 21:05
02-06 21:06
37
0
[
小型纳指吧
]
跟黄金跌不跟涨,太拉了
AAA金
02-06 21:06
02-06 21:06
34
0
[
沪银吧
]
22000见
股友92c51263
02-06 21:06
02-06 21:06
64
1
[
纯碱吧
]
这个位置还能空吗
机智的荔枝
02-06 21:03
02-06 21:06
937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挂单成功了吗
哇咔咔升升
02-05 20:11
02-06 21:06
153
3
[
氧化铝吧
]
好像大家都不认为这玩意会跌。
股友620R8a95
02-06 19:46
02-06 21:06
66
2
[
黄金/美元吧
]
止损上移4906,在4899附近加仓。
威叔WeiShu95
02-06 20:46
02-06 21:06
35
0
[
氧化铝吧
]
么想到拉了一坨大的哈哈
一念若觉
02-06 21:06
02-06 21:06
33
0
[
白银/美元吧
]
突破82一马平川
股友86021v63
02-06 21:06
02-06 21:06
2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快下来兄弟
炒股养家88号
02-06 21:06
02-06 21:06
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差不多在2.3——2.4附近可以出来
宛都紫罗兰
02-06 21:06
02-06 21:06
共有帖子数
16568321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30
14331
14332
14333
14334
14335
14336
14337
14338
14339
1434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