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益价又涨到49%,不知还要几个跌停板,才放人,真是绝望了
股友77213d1K
02-06 21:14
02-06 21:14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黄金三个点了,你在干嘛
香道的吉崠
02-06 21:05
02-06 21:14
35
0
[
沪锡吧
]
一点量能都没有
枫落吴江冷05
02-06 21:14
02-06 21:14
32
0
[
棉花吧
]
浪费时间
清澄浪一浪
02-06 21:14
02-06 21:14
32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就要空就能捡钱
薛定谔的脆皮
02-06 21:14
02-06 21:14
63
2
[
氧化铝吧
]
家人们顶住,逼国泰和中信空平。
四手玉米
02-06 21:07
02-06 21:14
102
0
[
沪金吧
]
1107.2空了5手来嘛对冲,拼搏大哥们,下注
柔情似水的钱
02-06 21:14
02-06 21:14
138
1
[
黄金/美元吧
]
就是洗盘,太恶心人了同学们,百般算尽还是被扫损,哪儿有这么无半点技术支撑一分钟涨
威叔WeiShu95
02-06 21:11
02-06 21:14
71
1
[
螺纹钢吧
]
中信这是干了点啥啊那么多净多单在低位陆续跑了
驰生伟业
02-06 21:05
02-06 21:13
36
0
[
菜油吧
]
做棕油前低附近都出来了,这菜狗还乱拉。
股友2968Fk88
02-06 21:13
02-06 21:13
39
0
[
沪铝吧
]
外盘停盘了?这货开盘一直跌
修改昵称修改
02-06 21:13
02-06 21:13
32
0
[
NYMEX原油吧
]
普子就是为了石油,这丈得打,早晚的事
先看大盘吧
02-06 21:13
02-06 21:13
33
0
[
NYMEX原油吧
]
没有谈好也打不起来
n59471354615
02-06 21:13
02-06 21:13
72
1
[
沪镍吧
]
这TM的又上去了?空单又亏
基零经理
02-06 21:02
02-06 21:13
43
0
[
菜粕吧
]
在不梭哈,就老了...
今晚打姥虎
02-06 21:13
02-06 21:13
30
0
[
玻璃吧
]
玻璃纯碱只要空就能捡钱
薛定谔的脆皮
02-06 21:13
02-06 21:13
34
0
[
沪银吧
]
目前现货白银是30元每克
欢喜地连翘
02-06 21:13
02-06 21:13
50
1
[
烧碱吧
]
会到1700吧
金火水
02-06 21:12
02-06 21:13
111
3
[
PTA吧
]
多PTA空PVC狙击恒力
股友115P52M3
02-05 21:28
02-06 21:13
5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每天都是沪盘砸盘,难呀
生意腾达得子
02-06 21:13
02-06 21:13
36
1
[
烧碱吧
]
平开,空投没力量了
一夜之粥
02-06 21:01
02-06 21:13
45
0
[
黄金/美元吧
]
注意美元指数波动在0.5%以内,都能对黄金有这么大的影响,可以看出投机情绪依然高
疯狂砸盘城2
02-06 21:13
02-06 21:13
36
0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是等上交所开市马上就拉升!引诱亚洲期货跟风!!!
梦幻中的阳光
02-06 21:13
02-06 21:13
101
2
[
烧碱吧
]
直接不给多头一点点喘气的机会,永无止境的跌吗?
南阿弥陀佛
02-06 21:11
02-06 21:13
65
1
[
沪银吧
]
没人敢留仓过周末吧
股友vZPstb
02-06 21:09
02-06 21:13
33
0
[
PVC吧
]
短线被来回扫止损
随缘清静自在
02-06 21:13
02-06 21:13
33
0
[
沪银吧
]
外盘想跌的时候内盘拉盘!外盘想涨的时候内盘砸盘!!!啥搞法吧
时空相对
02-06 21:13
02-06 21:13
30
0
[
氧化铝吧
]
等我上车啊
股友1l68o001
02-06 21:13
02-06 21:13
104
1
[
甲醇吧
]
这一波提升保证金的操作真妙呀,今天的榜空散加仓,这是想让空散爆仓呀。
百无一用是大
02-06 21:09
02-06 21:13
27
0
[
白银/美元吧
]
短期目标突破79
镇定的周芝蔓
02-06 21:13
02-06 21:13
299
5
[
COMEX黄金吧
]
伊朗绝不接受了
蓝眼睛7
02-06 20:59
02-06 21:13
43
2
[
A50期指吧
]
有没有跟我一样,跌拉稀涨不跟,我服了
不是热点都成
02-06 20:00
02-06 21:13
31
0
[
NYMEX原油吧
]
对,您明上跌,白天涨,点赞
玲珑剔透的归
02-06 21:13
02-06 21:13
49
0
[
碳酸锂吧
]
问题是它要9,把别人的都图了。年厉有戏看了,别以为特总俊
追高再追高
02-06 21:13
02-06 21:13
35
0
[
玻璃吧
]
开跑就一件事跌
冲着圆梦来的
02-06 21:13
02-06 21:13
44
1
[
小型纳指吧
]
盘前拉那么高,开盘好跳水?
战锤40k总督
02-06 21:10
02-06 21:13
25
0
[
玻璃吧
]
温水煮青蛙,1050见
天涯哥哥0
02-06 21:13
02-06 21:13
2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银价不涨不跌的话也还得再来五个跌停才能杀完溢价也就是说春节后再出来吧如果银价
豪迈奔放的冷
02-06 21:13
02-06 21:13
45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站稳4900后短线就要往5000去试探了,操作上有想法的朋友就在4910下方
解盘米娜
02-06 21:12
02-06 21:12
30
0
[
烧碱吧
]
一秒崩小朋友登场
一买就涨地宙
02-06 21:12
02-06 21:12
359
4
[
碳酸锂吧
]
现在没有人敢喊2605合约上20万了吧!
知不知尚矣
02-06 15:24
02-06 21:12
32
0
[
COMEX白银吧
]
目前的走势不管做多还是做空风险都极高
股友73n0606G
02-06 21:12
02-06 21:12
30
0
[
燃油吧
]
09合约最先跌停
熊市燃油目标
02-06 21:12
02-06 21:12
10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第二波进去的主力都没机会出来,亏到姥姥家了。搞得跟st一样,一般st也就4、5个
煎饼放韭菜
02-06 21:00
02-06 21:12
29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瞬间无语,这溢价怎么算的,跌停28%,现在又49
股友8989
02-06 20:51
02-06 21:12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位杠杆接盘倾家荡产
家财多谋地风
02-06 21:12
02-06 21:12
33
1
[
白银/美元吧
]
原来在等沪银开盘一起涨
静等花开的季
02-06 21:02
02-06 21:12
74
1
[
COMEX白银吧
]
不是,白银基金这么能跌,我盈利80个点,还剩7个点了??
乐观豁达的姜
02-06 20:55
02-06 21:12
31
0
[
PVC吧
]
东证V5,这也能拉上来。
海边渔民pt
02-06 21:12
02-06 21:12
29
0
[
玻璃吧
]
估计等不要命的散户进呢然后爆仓加猛砸不得破1000啊年前
股友w620392w
02-06 21:12
02-06 21:12
31
0
[
沪银吧
]
千万不能帅不过三秒
昱增888
02-06 21:12
02-06 21:12
42
0
[
甲醇吧
]
配合提保打的一手好牌
纯碱不是人
02-06 21:12
02-06 21:12
43
0
[
PVC吧
]
乾坤哥加多了,还是乾坤好使
咔咔刚
02-06 21:12
02-06 21:12
82
1
[
氧化铝吧
]
兄弟们,搏一搏单车变摩托了!哥先开多上五手了先开为敬了
vVvV
02-06 21:09
02-06 21:12
3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吧国投白银,又多一个跌停
基民iOQ9uq
02-06 21:02
02-06 21:12
59
1
[
玻璃吧
]
玻璃今晚1050收盘吧
天涯哥哥0
02-06 21:11
02-06 21:12
70
1
[
烧碱吧
]
提保再来个下跌,一些原本还能抗一段的估计扛不住了。话说今年提保的时间有点早啊。
四手玉米
02-06 21:09
02-06 21:12
92
2
[
燃油吧
]
跌停开盘了
YYDSSDYY
02-06 20:46
02-06 21:11
35
0
[
燃油吧
]
V起来
何不顺势而为
02-06 21:11
02-06 21:11
84
0
[
烧碱吧
]
家人们继续做多送钱,机构继续做空收割,等家人们止损后,机构才清空,如果家人们不止
李木然
02-06 21:11
02-06 21:11
33
0
[
焦煤吧
]
别听这里边的空沟在那狂吠、都是心虚的表现
账户已注销
02-06 21:11
02-06 21:11
32
0
[
NYMEX原油吧
]
这是闹哪样啊
奔放的凌菲
02-06 21:11
02-06 21:11
39
0
[
NYMEX原油吧
]
刚酸布,绝不接受,结果就是石油价格下跌
n45841332809
02-06 21:11
02-06 21:11
38
0
[
沪铜吧
]
高开低走,低开高走,振振振
股友3G26H167
02-06 21:11
02-06 21:11
98
1
[
棕榈油吧
]
没什么要提保
勇气是路
02-06 20:55
02-06 21:11
48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这样子,昨天跟前天赎回的划算,净值加了许多,不赎回,相当于你一直持仓这个股,
妩媚动人的许
02-06 20:38
02-06 21:11
34
0
[
沪银吧
]
卸载了
你是不是要搞
02-06 21:11
02-06 21:11
62
0
[
白银/美元吧
]
白银结束了,炒别的去吧
如意宝郎君
02-06 21:11
02-06 21:11
66
2
[
A50期指吧
]
装吧,下周一黑色星期一,破4000。
疯癫小股东
02-06 20:22
02-06 21:11
40
0
[
焦炭吧
]
震得头晕
狄拉斯神殿
02-06 21:11
02-06 21:11
22
0
[
玻璃吧
]
和上证一样了
股友3113875k
02-06 21:11
02-06 21:11
43
0
[
棕榈油吧
]
哇哈哈,今晚看来是要大赚
一浪千尘
02-06 21:11
02-06 21:11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妈的又49了
温暖的谷熙1
02-06 21:11
02-06 21:11
47
0
[
白糖吧
]
40~50强力压制上不去的就算突破了上面还有个80压的死死地
十块钱呢
02-06 21:11
02-06 21:11
36
0
[
沪银吧
]
石油都跌了,中信大佬给我砸到15000去
朱雀南归
02-06 21:11
02-06 21:11
38
1
[
燃油吧
]
只宜伺机高空,切不可多~
乡下来的韭菜
02-06 21:02
02-06 21:11
35
0
[
NYMEX原油吧
]
谈判符合预期,利多兑现后就是利空,多头获利离场,价格回调
长稳长有
02-06 21:11
02-06 21:11
464
4
[
生猪吧
]
一手12%提高到19%要多多少钱?大佬告诉我一下
憨头老汉
02-06 20:49
02-06 21:11
35
0
[
沪银吧
]
拉升无力,更像是诱多~
乡下来的韭菜
02-06 21:11
02-06 21:11
159
7
[
焦煤吧
]
吓鸟了,刚刚在这哔哔一会,没看盘,打完这么多字,回头一看盘,我去,瀑布。。。幸好
蓝田l日暖
02-06 15:11
02-06 21:11
共有帖子数
16568220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27
14328
14329
14330
14331
14332
14333
14334
14335
14336
1433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