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4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这点利润全跌干净了
股友28A9d798
02-06 15:09
02-06 16:14
39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理论上还有三个板,这几天国际价格不跌的话
股友x959273L
02-06 16:07
02-06 16:14
36
0
[
甲醇吧
]
东证真会搅和!硬搞
先不说了哈
02-06 16:14
02-06 16:14
44
0
[
纯碱吧
]
东正又加多单,一天一个样
微笑直销店
02-06 16:13
02-06 16:13
6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六个高位跌停了,年涨幅还有一百五十多,可见赚了多少
股友0003C98q
02-06 16:13
02-06 16:13
36
0
[
铁矿石吧
]
低开怎么走
我是国泰的水
02-06 16:13
02-06 16:13
179
0
[
COMEX黄金吧
]
春节假期!黄金直接上6000哈哈最大空头不在
股海蛇猫
02-06 16:13
02-06 16:13
26
0
[
小型纳指吧
]
不会红吧今天清仓了这个
股友90009M13
02-06 16:13
02-06 16:13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两板复三板,下周还有三板~
韭菜盒子急了
02-06 16:13
02-06 16:13
23
0
[
综合锡03吧
]
又
FAPKING
02-06 16:13
02-06 16:13
5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板定龙头,五板定妖股。
专做韭菜好多
02-06 16:13
02-06 16:13
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年不回家过年了
谷宇航
02-06 16:01
02-06 16:12
75
0
[
黄金/美元吧
]
等这么久是不是值得的,黄金行情走势回落到4830做多,有目共睹这波多给不给力,目
林鹰24451712
02-06 16:12
02-06 16:12
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还沉得住气?不让我好过,我也不会让你好过
温暖的谷熙1
02-06 16:12
02-06 16:12
2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啥情况直接跳水谈好了吗?
谦虚谨慎的邱
02-06 16:12
02-06 16:12
44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tm的又得开盘跳,真烦
热情的水爱荷
02-06 16:08
02-06 16:12
26
1
[
小型纳指吧
]
你到底红不红,不红就给我跌下来,别0.几%在这吊人胃口!!
江苏蓝宝黄金
02-06 16:00
02-06 16:12
106
2
[
碳酸锂吧
]
本来跟空赚了三千多止盈,尾盘手欠又送出去了。。
俺是枭小龙
02-06 15:17
02-06 16:12
112
5
[
PTA吧
]
太难做了,难做,一下强一下又要跟白银陪葬?
全体牛回速归
02-06 14:40
02-06 16:12
39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44,0.9,0.9,0.9=2.501,现在净值2.4多。加上昨天晚上和今
是康康我呀
02-06 08:31
02-06 16:12
39
0
[
NYMEX原油吧
]
美国人都不敢来了
末日奇鸡
02-06 16:12
02-06 16:12
27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心脏受不了了,直接赎回了,我一般是买在高点,卖了就起飞,虽然我割肉了,还是希望下
有主见de金牛
02-06 16:12
02-06 16:12
66
2
[
铁矿石吧
]
许多人之所以会被套,通常都是因为想等回本,等回本这三个字不知道坑套了多少人,实际
默默无闻之随
02-06 16:00
02-06 16:11
185
3
[
焦煤吧
]
要有大行情,市场没货了
文曲星1014
02-06 14:50
02-06 16:11
108
2
[
生猪吧
]
广大的散户朋友们团结起来,以后再也不要碰生猪期货这个品种,不要再上主力的当了!以
股友EtdjhD
02-06 16:06
02-06 16:11
193
4
[
沪银吧
]
临时起意,19760做了8手多,开仓就跌,19221平了,10分钟亏5万,192
万胜万胜
02-06 15:15
02-06 16:11
11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维持现价还有两个跌停,白银上涨还有一个半,白银下跌还有三个
医学狗
02-06 14:34
02-06 16:11
37
0
[
沪金吧
]
世纪大顶
只买强势龙
02-06 16:11
02-06 16:11
35
0
[
甲醇吧
]
东证这么硬
股友mfdtK6
02-06 16:11
02-06 16:11
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买这个的真亏大发了,比买股票还不如
合家团聚698
02-06 16:11
02-06 16:11
587
9
[
COMEX白银吧
]
我服了,湖南白银早上开盘会不会跌停阿
让我赚回150
02-05 01:25
02-06 16:11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估计还有2天,如果白银暴涨,周一开
追跌杀跌6531
02-06 16:11
02-06 16:11
28
0
[
小型纳指吧
]
空头己是强弩之末,勿要惊慌
缠中问道
02-06 16:11
02-06 16:11
130
2
[
NYMEX原油吧
]
等川普发令枪了
人类导师
02-06 16:08
02-06 16:11
35
0
[
生猪吧
]
空打多,多头看不到希望,全部叛变了……
用户0993
02-06 16:11
02-06 16:11
455
1
[
华夏饲料豆粕期货ETF联接A吧
]
跟豆粕价格差那么多?
平凡中的卓越
02-06 10:28
02-06 16:11
148
1
[
黄金/美元吧
]
2026年1W记录第13个交易日,目前6W限制了暂时先在这更新,周四符合预期黄金
LLEA168168老
02-06 15:00
02-06 16:10
1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货又跌了20%,现货值已不高于年初水平,如果起稳还有6个跌停,如果还往下跌那就
股友5i755913
02-06 16:08
02-06 16:10
6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把溢价杀没就可以开板了,还有三四个吧,也主要看下周白银怎么走,还继续跌,那就5个
股友wNocrH
02-06 16:10
02-06 16:10
51
0
[
烧碱吧
]
比白银还狠白银起码在怎么跌价格一样很高这货居然跌了大半年还在加速跌
吉格格
02-06 16:10
02-06 16:10
158
1
[
苯乙烯吧
]
为什么跳水了?
股友0Ul09982
02-06 15:47
02-06 16:10
39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从来只有做错没有买错,6000点指日可待
antan007
02-06 16:10
02-06 16:10
57
1
[
COMEX黄金吧
]
现在又超过4860,黄金又涨上来了,看涨还是看跌呀
股友88K3931c
02-06 15:51
02-06 16:10
78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兄弟们终于卖出去了,压在心理一块大石头终于掉下去了。出去吃点好的,玩会儿,在看几
哇咔咔升升
02-06 13:06
02-06 16:09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完犊子了,忘撤单了,挂不上了,哇了个一的
m亮点
02-06 16:09
02-06 16:09
50
0
[
黄金/美元吧
]
跳水啦。赶紧跳吧
股指30000点
02-06 16:09
02-06 16:09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三个板我可以拿钱了吧。大家先高兴一下。
n14136381428
02-06 16:09
02-06 16:09
29
0
[
小型道指吧
]
大A收盘了,可以涨了
股友1yN67866
02-06 16:09
02-06 16:09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怎么谈打一顿就老实了。
复利的乐趣
02-06 16:09
02-06 16:09
31
0
[
烧碱吧
]
等05再跌200我就来
毫无意义好有
02-06 16:08
02-06 16:08
30
0
[
COMEX黄金吧
]
搞臭了没人玩了
财源亨通de婉
02-06 16:08
02-06 16:08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二个板
股友HISPfW
02-06 16:04
02-06 16:08
32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是谁放跑了那65万手,不是说好一个都不许跑的吗
王权跌
02-06 16:02
02-06 16:08
39
0
[
螺纹钢吧
]
亏货逆势开单捂脸活该亏。卡尔西法Calcifer2026-02-0614:54:
黄大仙是苟史
02-06 16:08
02-06 16:08
53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冲至4903后也回落下来抹平涨幅了,下午行情反弹4860附近空,防守4875
laozhang206
02-06 15:27
02-06 16:08
119
2
[
COMEX黄金吧
]
午休前提前提示挂,建议上涨触及阻力4860附近试探,上涨S4865。更上方上涨触
股友15798EP0
02-06 14:45
02-06 16:08
8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赎回多久到账呢
股友68u52x51
02-06 15:51
02-06 16:08
438
5
[
黄金/美元吧
]
没事给我画个珠穆朗玛峰干嘛?
拉王之王拉上
02-06 15:21
02-06 16:08
55
0
[
沪银吧
]
一下给我干到解放前,25800真疼啊,连扛单都没给我机会就爆炸了
赢政勋
02-06 16:08
02-06 16:08
61
1
[
布伦特原油吧
]
伊朗和美国代表团6日在阿曼首都马斯喀特开始谈判。
全仓猛干再次
02-06 15:58
02-06 16:08
6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快差不多了,两个跌停板左右
股友806617eM
02-06 16:08
02-06 16:08
486
1
[
沪铜吧
]
我的判断是:空头动能在97,920处已经完成了集中宣泄,目前的100,000是一
不听小作文
02-06 15:45
02-06 16:07
283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赎回,谁跟他搁这儿玩命呢
进进进挣挣挣
02-06 15:56
02-06 16:07
930
3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200多号放出来了
股友9658Wl97
02-06 10:47
02-06 16:07
12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要不要选择赎回呢
没有主升浪我
02-06 15:02
02-06 16:07
6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现在开始稳住不跌的情况下周三可以开板,如果上涨10个点周二可以开板,如果继续
期权一次上岸
02-06 16:07
02-06 16:07
637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问,为啥湖南白银、白银有色每天都能自由进出,这个lof咋回事,怎么连续一字
色先生
02-06 15:56
02-06 16:07
50
0
[
COMEX黄金吧
]
提前建议反弹再次触及4897附近附近试探,临盘持续回撤后,再次反弹触及4861附
股友15798EP0
02-06 16:07
02-06 16:07
70
2
[
乙二醇吧
]
老子说的有错吗?喷字
美好的爱芝菲
02-06 13:47
02-06 16:07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3个跌停溢价就快杀完了
迅捷的付雯圆
02-06 16:07
02-06 16:07
46
0
[
PVC吧
]
东证吃了一万九千手的货。
大道至简深圳
02-06 15:58
02-06 16:07
84
1
[
COMEX黄金吧
]
原油涨了,这美伊谈判估计要崩,黄金能涨一点吧,大概率不会大涨,一点也好
股友72F978y3
02-06 15:54
02-06 16:07
38
0
[
甲醇吧
]
东征把乾坤坑了,
自觉的凤栖
02-06 16:06
02-06 16:06
466
7
[
黄金/美元吧
]
正在博弈的大佬们能不能出来透个底儿…
股友82K21r13
02-06 15:31
02-06 16:06
343
0
[
烧碱吧
]
仟盛论期:2.9烧碱2605合约周五化工板块延续调整,烧碱市场供需维持弱势,盘面
仟盛论期1
02-06 16:02
02-06 16:06
142
1
[
纯碱吧
]
做空今晚又能大捞一笔了
薛定谔的脆皮
02-06 15:31
02-06 16:06
112
1
[
COMEX黄金吧
]
黄金今天的行情洗来洗去的毫无章法,午间做的有点急,节奏打乱了~导致看空的思路没有
陈陈C1C25678
02-06 15:45
02-06 16:05
40
0
[
沪银吧
]
今天跌停买的赚1300点,晚上还给机会不
天才交易员回
02-06 16:05
02-06 16:05
376
1
[
碳酸锂吧
]
1.止损是交易的入场券:昨天我们尝试在130,000-132,000做多,并设定
不听小作文
02-06 15:38
02-06 16:05
49
0
[
沥青吧
]
个别品种都创本轮行强新低,上市以来三年新低,非常危险信号,有色金属漫漫回归熊途,
小鲜肉夹馍馍
02-06 16:05
02-06 16:05
共有帖子数
16565927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39
14340
14341
14342
14343
14344
14345
14346
14347
14348
1434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