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2
0
[
沪铜吧
]
10万难下了,就在左右震荡了
股友530U1r09
02-06 14:34
02-06 14:34
28
0
[
甲醇吧
]
预期落空,那就看看铁矿和焦煤,2200
牢大肘
02-06 14:34
02-06 14:34
23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2-06 14:34
02-06 14:34
65
1
[
股指期货吧
]
别跌了好吗?礼拜五让大家过个好周末可以吗
孤单的叹息
02-06 14:16
02-06 14:34
115
3
[
甲醇吧
]
说诱多的别出来,误导别人了行吗?
百无一用是大
02-06 14:23
02-06 14:34
63
1
[
棕榈油吧
]
哇哈哈!整理完后大涨,到时大赚
一浪千尘
02-06 13:43
02-06 14:34
277
2
[
黄金/美元吧
]
都在这赌美伊谈崩
股友L1210Q23
02-06 14:22
02-06 14:34
148
3
[
氧化铝吧
]
同时开了烧碱多单和氧化铝空单,止损二十个点
今年盈利超去
02-06 14:17
02-06 14:34
76
1
[
沪银吧
]
早盘追的空,怎么办呢
坚守交易原则
02-06 14:32
02-06 14:34
79
0
[
玻璃吧
]
晚上提保吗?
找准机会
02-06 14:27
02-06 14:34
39
0
[
燃油吧
]
真无语,每次在沥青燃油里面买一个多或者空总能入坑。买哪个多就哪个最能跳水,现
修改昵称修改
02-06 14:34
02-06 14:34
13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财现在多少号了
标致的马佑超
02-06 14:27
02-06 14:34
27
0
[
氧化铝吧
]
下跌趋势就做空,顺势而为
柚子管理员
02-06 14:33
02-06 14:33
165
0
[
COMEX黄金吧
]
2026-02-0605:27:09芝商所上调黄金、白银期货保证金比例芝加哥商品
最人间
02-06 14:33
02-06 14:33
27
0
[
烧碱吧
]
1890空两手,止损1900,天天都是最低价收盘
良言1999
02-06 14:33
02-06 14:33
226
2
[
白银/美元吧
]
今天价格越往后高点越窄了
股友6M22155U
02-06 14:23
02-06 14:33
76
0
[
瑞达期货吧
]
真LJ
阿南很忙
02-06 14:33
02-06 14:33
65
1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矿股票的庄联合起来拉个涨停,把期货卖空的干爆。
股友5891669D
02-06 14:32
02-06 14:33
37
0
[
白糖吧
]
空头主力有点坏呀还在勾引多头开仓多头这点持仓不够吃!
十块钱呢
02-06 14:33
02-06 14:33
24
0
[
COMEX黄金吧
]
干踏马的
超凡脱俗的牢
02-06 14:33
02-06 14:33
8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继续停牌一小时。高位买进的,只能在春节紧衣缩食了。
万般拉台为出
02-06 14:33
02-06 14:33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跑不掉下周一不挂单了,毕竟白银反弹概率很大
追求卓越的杜
02-06 14:33
02-06 14:33
29
0
[
沪镍吧
]
速度跳水
义气的戚子彤
02-06 14:33
02-06 14:33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操,再大的利空也没有这样玩的
股友18388P6c
02-06 14:33
02-06 14:33
65
1
[
沪锡吧
]
我擦,开空又跑早了
AAABBBCC
02-06 14:20
02-06 14:33
56
2
[
白糖吧
]
各位大哥,到底多好还是空好啊?
灰太亮
02-06 14:26
02-06 14:32
22
0
[
烧碱吧
]
涨停哥在哪里啊
股友3150w802
02-06 14:32
02-06 14:32
91
4
[
股指期货吧
]
5万亿开砸,今天收长上影线,周一低开低走,
空军总舵主
02-06 14:05
02-06 14:32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嘛玩意
股友25730x97
02-06 14:32
02-06 14:32
29
0
[
焦煤吧
]
螺纹拉胯,这货多半上不去
都是吾师
02-06 14:32
02-06 14:32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们经常亏成了狗,而狗你不了,
细致的耿清平
02-06 14:32
02-06 14:32
35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涨跌全靠一个会?玩黄金的都是些什么货铯
将进酒N
02-06 14:32
02-06 14:32
35
0
[
钯吧
]
下周大涨涨停涨停涨停涨停。
灵动活泼的石
02-06 14:32
02-06 14:32
335
6
[
COMEX黄金吧
]
继续做多。轻仓带好止损。
朱哥ZG1216Y
02-06 14:14
02-06 14:32
28
0
[
玻璃吧
]
玻璃高空真好
一根拔不掉的
02-06 14:32
02-06 14:32
39
0
[
工业硅吧
]
技术性回调很快回落的
大爱人生
02-06 14:32
02-06 14:32
39
0
[
工业硅吧
]
让空头压了一年了,年底了多头能不能牛笔点!
YYDSSDYY
02-06 14:32
02-06 14:32
92
1
[
沪镍吧
]
贵金属目前看起来,镍算得上很强势了
义气的戚子彤
02-06 14:21
02-06 14:32
79
1
[
纸浆吧
]
纸浆没有底,抄底的脑子有泡了,顺势而为
万立健宁
02-06 14:25
02-06 14:32
59
1
[
COMEX黄金吧
]
又谈起来了?
zsxoreacle
02-06 14:28
02-06 14:32
100
2
[
沪金吧
]
1101.6空了5手2604合约大家可以开空啦,我看空做空,各位随意。
柔情似水的钱
02-06 14:07
02-06 14:32
31
0
[
COMEX黄金吧
]
服了,完全就是看美军的脸色了这没法玩
抢钱小能手
02-06 14:32
02-06 14:32
33
0
[
COMEX黄金吧
]
大家下午好,我们准备开仓,点赞扣6集合了。
威叔WeiShu95
02-06 14:32
02-06 14:32
87
2
[
甲醇吧
]
不谈了!回2220去吧!鸡肋价格
牢大肘
02-06 14:13
02-06 14:32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资源类基金今年涨势不错的,现在调整跟一波
自由的汤春燕
02-06 14:32
02-06 14:32
8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5个跌停得有多少人倾家荡产啊。
成熟的司马晨
02-06 14:28
02-06 14:32
41
2
[
氧化铝吧
]
跌的艰难,下午2830没走,又涨20点
股友8N62r375
02-06 14:11
02-06 14:32
83
2
[
甲醇吧
]
火箭?
基本成功
02-06 13:55
02-06 14:32
35
0
[
苹果吧
]
东证4768手净多单,东证都是个搞棍
秋池枫叶
02-06 14:32
02-06 14:32
14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撤单了,国际白银直线拉伸
股友2635z11D
02-06 14:11
02-06 14:31
31
0
[
甲醇吧
]
蒙多想去哪就去哪,想怎么走,就怎么走
幸运1304
02-06 14:31
02-06 14:31
27
0
[
氧化铝吧
]
无脑空,,为啥,因为无脑。记住,下跌趋势无脑就行。
柚子管理员
02-06 14:31
02-06 14:31
49
0
[
黄金/美元吧
]
同学们,下午好,临近年关,江叔也逐渐减少了帖子分享,专注石盘朋友!大家现在都有什
江叔J1358593
02-06 14:31
02-06 14:31
61
2
[
烧碱吧
]
晚上破1800岂不快哉!
百米高的铁韭
02-06 14:26
02-06 14:31
85
1
[
纯碱吧
]
日K线是下跌的,主力把分时线搞得要上涨一样,操盘手牛B!
Falton
02-06 14:26
02-06 14:31
77
0
[
黄金/美元吧
]
等来了回踩,30分钟MA5均线附近支撑,4850轻仓跟进多单,防守4840。目标
悟道贵哥
02-06 14:31
02-06 14:31
32
0
[
甲醇吧
]
回踩可多,
观市老者5515
02-06 14:27
02-06 14:31
143
3
[
小型纳指吧
]
3月20号美光科技业绩出来美股大回调后才是最佳进场时机,这个时间段都不安全。
道即是自然
02-06 14:02
02-06 14:31
30
0
[
苯乙烯吧
]
7704压力位
良宵美景好
02-06 14:31
02-06 14:31
136
5
[
沪银吧
]
尾盘不会涨停吧?
大仙快逃
02-06 14:13
02-06 14:31
36
0
[
豆二吧
]
一直对倒出货又不涨,估计要跌。加空对冲算了
专业割主力的
02-06 14:31
02-06 14:31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三,春节前开板
翡翠亨通de扫
02-06 14:31
02-06 14:31
26
0
[
棉花吧
]
都是量化,没几个散户在玩吧
找准机会
02-06 14:31
02-06 14:31
37
0
[
沪银吧
]
好歹是个周线级别回踩,你们真是太不给面子了
田逍遥
02-06 14:31
02-06 14:31
35
0
[
COMEX黄金吧
]
哈哈股市拉不起来的,只要拉黄金,那帮机构又不知道姓什么了
天使无情
02-06 14:31
02-06 14:31
719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问一下,已经有了白银基金,现价2.40元,那又搞出这么一个LOF,意义何在?功能
股友h7975237
02-06 13:26
02-06 14:31
147
3
[
沪金吧
]
方法不对努力白费,我们在悟道之前尝试的各种交易方法,开始很难见效,当中付出的各种
lyq870716
02-06 10:47
02-06 14:30
105
2
[
苯乙烯吧
]
03合约马上到期,空头主力在忙着跑路……唉,压着不让涨,别的品种都反弹上去了
A涟漪
02-06 13:53
02-06 14:30
37
0
[
黄金/美元吧
]
第二单4882/70空进场,目标4820下方行情波动大要明确趋势再进场
Boll趋势捕手
02-06 14:30
02-06 14:30
1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都谁在跌停板上买?下周一二还有两个跌停板
春耕秋收2021
02-06 14:17
02-06 14:30
58
2
[
碳酸锂吧
]
这走势,明天-11CM
阿是神
02-06 14:16
02-06 14:30
337
8
[
纯碱吧
]
做了几年纯碱了,除了看历史有2000,3000,到交割我看到的都是900,100
焦恩俊
02-06 02:45
02-06 14:30
30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跌停价卖的,小心明天高价买回来
打不过就跑12
02-06 14:23
02-06 14:30
20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元涨到5元,现在跌到3.4元,能不能入手了?
瞎说ETF
02-05 14:20
02-06 14:30
1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仓三分之一,希望明天别跌停
英气俊朗的白
02-06 14:24
02-06 14:30
29
0
[
纸浆吧
]
今晚低开
精辟的何秀娟
02-06 14:30
02-06 14:30
17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票理论上可以干到负的
ThinkingTwic
02-06 10:04
02-06 14:30
51
0
[
黄金/美元吧
]
操作本来就有赢有输,叽歪的人永远不懂什么叫实战。跟单的铁律:信就跟,不信就略过,
jin22978
02-06 14:10
02-06 14:30
29
0
[
COMEX黄金吧
]
就买这一点点黄金还关心起国外的大事情了
股友0T2693y3
02-06 14:30
02-06 14:30
46
1
[
焦煤吧
]
这走势真磕掺
股友c555383c
02-06 14:16
02-06 14:30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43
14344
14345
14346
14347
14348
14349
14350
14351
14352
1435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