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4
0
[
烧碱吧
]
节前练个来看看
慎重开单
02-06 14:38
02-06 14:38
5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3个板,大家准备好了开板没有。
n14136381428
02-06 14:38
02-06 14:38
76
1
[
白银/美元吧
]
水贝那帮炒白银的杂毛,他们开始觉得自己有定价权囤货,又说美国没有实物白银只有壁纸
满仓尽是黄金
02-06 14:32
02-06 14:38
54
1
[
碳酸锂吧
]
大家注意这是明确的下跌趋势,不到8万抄这玩意底小心爆仓
阿是神
02-06 14:26
02-06 14:38
27
0
[
碳酸锂吧
]
留给空头的时间不多了
c46050141483
02-06 14:38
02-06 14:38
42
0
[
沪银吧
]
19800-19900应该是很多新抄底的成本价,一碰到立马崩,多开空平的单都可以
市场的小菜鸡
02-06 14:38
02-06 14:38
93
2
[
碳酸锂吧
]
涨停大概率。不能空
欧线玩家
02-06 14:33
02-06 14:38
4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油锅
不做庄的接盘
02-06 14:38
02-06 14:38
30
0
[
黄金/美元吧
]
意思是不谈判了?
股友01z30117
02-06 14:38
02-06 14:38
29
0
[
螺纹钢吧
]
永久空军才能立于不败之地,一年最多拉一小波
痛苦殇
02-06 14:38
02-06 14:38
23
0
[
碳酸锂吧
]
这玩意纯投机,小心爆仓
阿是神
02-06 14:38
02-06 14:38
97
0
[
永安期货吧
]
这个位置是横盘点位了,拿得住就拿,反正总要配个金融板块
高升的回报小
02-06 14:38
02-06 14:38
20
0
[
烧碱吧
]
空单太爽了,继续空
金牛飞月
02-06 14:38
02-06 14:38
289
1
[
沪银吧
]
报道:伊朗或以长期暂停核计划换取制裁解除金十数据2月6日讯,据纽约时报报道,伊朗
影子传说
02-06 14:32
02-06 14:38
596
18
[
苹果吧
]
寻一个最近长期做这个品种的朋友
狐狸先生喝咖
02-05 16:59
02-06 14:38
20
0
[
碳酸锂吧
]
空头这么嚣张,打不死吗
zongchaoyang
02-06 14:38
02-06 14:38
16
0
[
白银/美元吧
]
25以上全是套牢狗,
陈幸福zhe
02-06 14:38
02-06 14:38
3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下来4853这里,4902尾仓已有差不多60多点浮盈,不想拿的可以先撤,想继
金市令狐冲
02-06 14:38
02-06 14:38
8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是我做过最恶心的,期货都比它要好的多
钱辈请牢牢缠
02-06 14:22
02-06 14:38
14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啥我申请了赎回显示的全部给我扣完了
石榴熟了的季
02-06 14:10
02-06 14:38
174
5
[
股指期货吧
]
上证下周一周线就死叉了!下周黑周一!
空军总舵主
02-06 14:21
02-06 14:38
84
0
[
沪镍吧
]
固态电池爆发,镍必上天
顺势者昌AA
02-06 14:02
02-06 14:38
23
0
[
沪银吧
]
彻底完蛋了
账户已注销
02-06 14:38
02-06 14:38
34
0
[
碳酸锂吧
]
终于可以仰天大笑。上午开盘没反应过来。人都气晕了。
怀玉行
02-06 14:37
02-06 14:37
100
2
[
鸡蛋吧
]
今天差不多就这个范围了,想赌的可以准备入场了。
A股空王之王
02-06 14:06
02-06 14:37
33
0
[
玻璃吧
]
抄底被套牢了
胡北人
02-06 14:37
02-06 14:37
36
0
[
甲醇吧
]
我以前是多头现在做空天天割我
作手年
02-06 14:37
02-06 14:37
45
0
[
锰硅吧
]
恭喜今天被骗进去的同志,下周破5700,大家做好跑路的准备
牛牛哈哈
02-06 14:37
02-06 14:37
80
1
[
沪银吧
]
多头还不跑?不怕晚上再来一个大低开??
幸运吧
02-06 14:32
02-06 14:37
17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了十倍不吱声跌点就吱哇乱叫心
李李涨涨涨
02-06 13:41
02-06 14:37
108
5
[
沪银吧
]
18100强力做多
浩瀚财金
02-06 09:00
02-06 14:37
32
0
[
NYMEX原油吧
]
先卖了,从赚6万到亏1万多,这波操作太烂
平常心215
02-06 14:37
02-06 14:37
40
0
[
黄金/美元吧
]
金熵说:4865-75被打。4835-45苝!北单:4845–4835发车,防护
金熵说
02-06 14:37
02-06 14:37
384
1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东财大概180号左右,早上就出来了
股友027o255A
02-06 14:13
02-06 14:37
33
0
[
烧碱吧
]
任何一个品种跳水它都会跟的
打靶归来时
02-06 14:37
02-06 14:37
24
0
[
碳酸锂吧
]
摆出一副随时要崩的架势
阿是神
02-06 14:37
02-06 14:37
1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按照白银现在的期货价格,还有两到三个跌停
空头别走
02-06 14:37
02-06 14:37
36
0
[
布伦特原油吧
]
老美装模作样,打不起来的
acdxcvsef
02-06 14:37
02-06 14:37
19
0
[
黄金/美元吧
]
垃圾被A股带下来了
股友193371x0
02-06 14:37
02-06 14:37
30
0
[
玻璃吧
]
这么扛跌,牛了
知行如何合一
02-06 14:37
02-06 14:37
67
1
[
碳酸锂吧
]
放心大胆做空吧!没人会查你的,做多的话就是查定你
镇58424
02-06 14:29
02-06 14:37
8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太过分了。!!!
一心文静
02-06 14:29
02-06 14:37
37
0
[
COMEX白银吧
]
散户多空头被玩死
胖喵123
02-06 14:21
02-06 14:37
782
1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连斩的账户
钱辈请牢牢缠
02-06 13:46
02-06 14:37
59
0
[
股指期货吧
]
MO浮亏50个点子,死扛到十四号
南宫山珉
02-06 14:37
02-06 14:37
3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没亏吧?
逛逛登
02-06 14:37
02-06 14:37
139
0
[
纯碱吧
]
拿什么跟我的资金拉?
两条大河
02-06 14:36
02-06 14:36
50
3
[
小型纳指吧
]
你大A爹都往上拉红了,你转头往下掉,fw
股友6Lt13006
02-06 13:10
02-06 14:36
45
1
[
玻璃吧
]
继续封高78开空!看看能吃几个点!77止损了!不设置80了!
一根拔不掉的
02-06 14:09
02-06 14:36
20
0
[
沪银吧
]
早上早上第一点多开的的,刚刚高点平掉了又多开的
红富资本集团
02-06 14:36
02-06 14:36
27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跑了一半,300多号.14:22出的真怕了
天空如此凌亂
02-06 14:26
02-06 14:36
37
0
[
甲醇吧
]
空军有的是钱做多做空黄金白银的钱无法估量
A恭喜发财先
02-06 14:32
02-06 14:36
23
0
[
甲醇吧
]
50站不上去还得返水
谋事终在人
02-06 14:36
02-06 14:36
127
5
[
小型纳指吧
]
能反包吗
财神到了呀哦
02-06 14:17
02-06 14:36
95
0
[
黄金/美元吧
]
舒服
陈金生666
02-06 14:36
02-06 14:36
27
0
[
焦煤吧
]
空
智慧之神奇大
02-06 14:36
02-06 14:36
27
0
[
烧碱吧
]
铁了好
股友20n6T577
02-06 14:36
02-06 14:36
22
0
[
A50期指吧
]
瞬息万变
海之左岸
02-06 14:36
02-06 14:36
31
0
[
布伦特原油吧
]
看样子谈好了
一帆风顺6666
02-06 14:36
02-06 14:36
6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必为一时波动焦虑,不必为几笔亏损内耗。黄金的机会永远在,把节奏放慢、把风险控好
小辣妹390143
02-06 14:35
02-06 14:35
35
0
[
白糖吧
]
今天砸得比昨天早那么一丢丢呀空头主力不演了嘛?
十块钱呢
02-06 14:35
02-06 14:35
112
3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交割日上演逼仓行情。
宅居农夫
01-28 15:56
02-06 14:35
35
0
[
淀粉吧
]
空啦空啦,准备好
股友7W320559
02-06 14:35
02-06 14:35
73
1
[
乙二醇吧
]
当你感到害怕的时候,那你再等等你在害怕
保住本金稳定
02-06 14:02
02-06 14:35
88
1
[
黄金/美元吧
]
4900空单出早反手多被打了,下来4858-60附近接一波多上去,防守4840
李岚Lilan250
02-06 14:22
02-06 14:35
52
0
[
黄金/美元吧
]
(4950附近多单):顺利到达4961,拿下11个点,止损上移至4920-493
钟姐短线Byt3
02-06 14:35
02-06 14:35
30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空仓的伙伴,行情回踩接下来给到4838/40附近做多上去,看反弹防守20~
雪baoxue1699
02-06 14:35
02-06 14:35
38
0
[
NYMEX原油吧
]
改到什么时候开始呢?临时变卦,大概率是分岐过大,没戏,直接开整吧!同拳头说话,别
仗剑天涯侠客
02-06 14:35
02-06 14:35
88
1
[
焦煤吧
]
主力主力,手拉手好朋友,,,我胆小,我以后不再重点做期货了,但我还会来这里看大家
简单随心顺其
02-06 14:29
02-06 14:35
31
0
[
沪银吧
]
目前位置做空很容易被套到熊市来了才能解套,不妨先观望,马上过年了留个好心情过年
华尔街之虫虫
02-06 14:35
02-06 14:35
24
0
[
焦煤吧
]
……
股友e889619c
02-06 14:35
02-06 14:35
89
1
[
NYMEX原油吧
]
看来我要去调整美伊两家,让他们不要再吵架了。要不然油价上涨,机票也可能上涨。
雯大宝
02-06 14:25
02-06 14:35
1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你真有意思谁跌跟谁,那会跟小纳,这会跟小A
善诗的韩琳
02-06 14:35
02-06 14:35
27
0
[
沪银吧
]
坐过山车
黒天鹅
02-06 14:35
02-06 14:35
561
7
[
COMEX白银吧
]
基本调整到位了
一叶孤茗
02-06 08:43
02-06 14:35
28
0
[
铂吧
]
收盘499
真金不怕股炼
02-06 14:35
02-06 14:35
32
0
[
玻璃吧
]
,还不跟焦煤跌下去吗,涨的时候跟的倒是很快
股市博士生
02-06 14:35
02-06 14:35
53
0
[
股指期货吧
]
[呲牙][呲牙][呲牙]
温柔的温若巧
02-06 14:35
02-06 14:35
181
5
[
瑞达期货吧
]
28的成本,有谁比我高,也不知道今年能不能解套,不是在解套的路上就是被套中
骨海冥灯
02-05 19:31
02-06 14:34
4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就是来看看,涨那么多后,你们有被套的吗?
W还有多少个
02-06 14:34
02-06 14:34
共有帖子数
1656480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342
14343
14344
14345
14346
14347
14348
14349
14350
14351
1435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