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25
2
[
螺纹钢吧
]
螺纹钢2603购3100的价格好低啊,值得搏一搏,一万变五万
追跌停板的哥
02-07 11:14
02-07 20:13
27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挺魔幻的,第三季度开始进了不少人。应该是有短视频推动或者诱导,当然主要是散户自身
云鼎观潮
02-07 19:05
02-07 20:12
251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跌到2.07要几个板
伶俐乖巧的溪
02-07 19:55
02-07 20:11
113
1
[
沪金吧
]
嗯,去年为了防止每年3%的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流入买黄金和比特币,结果一个月就贬
期货总舵主陈
02-07 19:26
02-07 20:11
129
2
[
燃油吧
]
做期货达到什么样一个水平算NB?用最快的速度发掘出信息?再用最快的速度验证消息并
股友I03g9525
02-07 19:53
02-07 20:09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啥时止跌
夏晓敬
02-07 20:09
02-07 20:09
38
0
[
多晶硅吧
]
的多晶硅小编
沙场垫沙人
02-07 20:01
02-07 20:09
11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个地板了,进去抄底,还有2个地板经理爆仓了,溢价还有50%要完全跌完买溢价才稳
A股炒神
02-07 20:09
02-07 20:09
25
0
[
COMEX黄金吧
]
过年了,还玩期货只有等着爆仓,无论你是看涨或是看跌。小散这点资金量,炒期货不管是
古龙大哥
02-07 20:08
02-07 20:08
946
6
[
沪银吧
]
伦敦金库和上海期交所的仓库白银都见底了。你们手里的纸合约根本没有实物做背书。还在
镜花水月0631
02-07 14:01
02-07 20:08
147
3
[
纯碱吧
]
内盘控制真得可以为所欲为
LogicHll3926
02-07 00:22
02-07 20:08
757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做白银期货,会不会穿仓啊?
稳定盈利才是
02-06 00:51
02-07 20:07
61
2
[
纯碱吧
]
买,买,多,多!
财源滚滚2128
02-07 13:46
02-07 20:06
92
1
[
纯碱吧
]
看啥消息啊,一路狂跌了,复制烧碱走势,包括氧化铝
就会两下
02-07 16:51
02-07 20:06
30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率负49就是他们不同步造成的,应涨跌正负3个点还能接受。此基金会再不要碰!
BwF股场如战
02-07 20:05
02-07 20:05
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板溢价又干到49了,太吓人了
股友57117zL3
02-07 20:05
02-07 20:05
511
5
[
COMEX黄金吧
]
看看欧洲夜盘黄金ETF,周一能抢到就是赚到,3航母基本到位,取消所有谈判了
一天涨三十个
02-07 17:50
02-07 20:05
15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美不美,爽不爽,都快乐吗?我很快乐
A股常牛665
02-07 17:27
02-07 20:05
21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就是无知+贪婪造成的结果。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公司天天提示
股友97vn5153
02-07 18:19
02-07 20:04
317
1
[
沪铝吧
]
马斯克要大量收购铝了
股指导师
02-07 17:23
02-07 20:03
162
1
[
玉米吧
]
方程豹
日月星汉
02-07 18:29
02-07 20:03
226
2
[
纯碱吧
]
纯碱1166昨晚最低点,下周怎么也得到1225
忒牛气
02-07 18:59
02-07 20:03
2020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大神,我想请问一下?,场外的他们都去投诉了,现在有两三万人在投诉,他们只亏了
一个自由猎人
02-07 10:42
02-07 20:03
203
0
[
白银/美元吧
]
在期货交易中,任何主观臆测都是危险的陷阱,必须严格遵循技术分析信号进行操作。市场
多空搏杀
02-07 20:02
02-07 20:02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该呀,哈哈哈
重生之在大a
02-07 20:02
02-07 20:02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要再煽动恐慌情绪了,只能散户自己吓自己毫无益处,况且事情正向着有利的方面发展,
股友8v18112a
02-07 20:01
02-07 20:01
119
0
[
沪银吧
]
在期货交易中,任何主观臆测都是危险的陷阱,必须严格遵循技术分析信号进行操作。市场
多空搏杀
02-07 20:01
02-07 20:01
46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要是公告在盘后发,盘中不公告说今天按国际银,盘后发现不对再发公告修改当日净值计
股友Em152537
02-07 19:51
02-07 20:01
2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前觉得鲁迅先生的“我家门口有两棵树,一棵是枣树,另一棵也是枣树”完完全全是在凑
化工孙侄
02-07 19:58
02-07 20:00
836
16
[
焦煤吧
]
国外焦煤暴涨!!国内暴跌!!这就是定价权
o散户中的霸
02-07 15:04
02-07 20:00
480
1
[
COMEX黄金吧
]
自布雷顿森林体系解散以来至2026年1月,黄金升值了14630%,美元贬值了99
PSR股市观察
02-07 19:51
02-07 19:59
692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哥,微信上面小程序搜索,现在已经2万多人都在投诉了
一个自由猎人
02-07 18:19
02-07 19:59
241
2
[
沪银吧
]
这种做空贼,现实中碰到腿打折[怒][怒][大笑][憨笑][想一下][憨笑][大笑
谨防退市诈骗
02-07 15:53
02-07 19:59
143
3
[
螺纹钢吧
]
时间空间成本数量周五夜盘是上半场时间8个单位120分。早盘是中场时间9个单位13
苦咖啡徐航89
01-30 08:43
02-07 19:59
17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消失后,会有大份额赎回吗?我感觉不会。小散不回本不走,估计还增加认购了。这基
福建炒作大师
02-07 19:56
02-07 19:59
421
1
[
沪银吧
]
周一抄底抄底!
妖精的招财尾
02-07 17:38
02-07 19:58
56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资白银,其实还有很多标的,比如说这个
不吃香椿
02-07 19:34
02-07 19:58
896
2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TM真,周五停牌一天,损失你们不赔吗?周五不停牌,至于现在踩踏吗?……
紫竹园2
02-03 02:55
02-07 19:55
712
2
[
NYMEX原油吧
]
美国的原油产量开始下降了!全球每天消耗1亿多桶原油,油井储量下降早晚有枯竭的一天
古灵精怪的赵
02-07 15:11
02-07 19:52
9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清醒清醒,现在净值是2.08元。
学习巴菲特
02-07 19:51
02-07 19:51
185
4
[
沪银吧
]
讲一下水贝的溢价!外资代理人暗中溢价收现货,有多少要多少,不限量!国内没有这个资
常州武进雪堰
02-06 21:15
02-07 19:50
25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的已经在补偿了,关在场内的怎么办?
股友h287630T
02-07 19:27
02-07 19:50
56
0
[
甲醇吧
]
下周月沽50倍有人要跟随吗
水墨江
02-07 19:50
02-07 19:50
308
0
[
黄金/美元吧
]
当前国际黄金市场正处于震荡修复阶段,短期价格宽幅波动后迎来技术性企稳,多空博弈围
葛楠WTFYMM
02-07 19:49
02-07 19:49
8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了赚钱,刀山火海都敢跳,佩服。
学习巴菲特
02-07 19:49
02-07 19:49
49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可怜买黄金白银摁死的人。但我佩服你们接盘的勇气,充分证明A股消费者,智商不够,
步步的生莘
02-07 09:41
02-07 19:49
23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真是秀逗。涨的时候开心。看看怎么上去。现在直线下来接受不了吗?愿赌服输。懂吗?
基民f12Cph
02-07 19:14
02-07 19:48
302
2
[
沪金吧
]
外盘涨了200个点,我期权腰斩
二零二六一路
02-07 08:59
02-07 19:48
528
4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晚上美安抚市场,加上通胀数据好于预期,市场信心大增,纳指期货大涨2%左右道琼
股友Q0F8CK87
02-07 11:17
02-07 19:48
102
0
[
焦煤吧
]
我说的焦煤外盘是国外的焦煤现货!!!焦煤这种东西只有中国有期货!!因为中国的钢铁
o散户中的霸
02-07 19:46
02-07 19:46
14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前段纽交所白银。沪银天天大涨,人们情绪化雨无限膨胀,导致国投白银天天涨停,溢价率
任老师快乐投
02-07 19:32
02-07 19:45
17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幸灾乐祸的人,人品,股品很差!
一枝铿锵玫瑰
02-07 19:14
02-07 19:45
40
0
[
甲醇吧
]
外面热闹,做多
自觉的凤栖
02-07 19:44
02-07 19:44
95
2
[
沪银吧
]
去年为了防止每年3%的通货膨胀和货币贬值,流入买黄金和比特币,结果一个月就贬值3
期货总舵主陈
02-07 19:26
02-07 19:43
68
0
[
COMEX黄金吧
]
前段时间俄罗斯卖黄金了,黄金如果再涨,老普会不会不开心
爱财快来财
02-07 19:43
02-07 19:43
4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等特么研究明白了,投资者钱都跌没了,这就是缓兵之计,拖延时间,损到家了
m亮点
02-07 18:57
02-07 19:43
2828
43
[
黄金/美元吧
]
当指数处于高位时,天天T加0一只指数ETF,一样可以天天赚钱。
天逸A
02-06 15:02
02-07 19:41
100
0
[
沪银吧
]
在期货交易中,我并非完全依赖自动化系统执行操作,而是将技术分析作为决策的核心依据
多空搏杀
02-07 19:41
02-07 19:41
54
0
[
纽约金TN12吧
]
1月流进黄金的的187亿美元中,北美68亿,而亚洲96亿,亚洲多出北美三分之一强
PSR股市观察
02-07 19:41
02-07 19:41
438
11
[
COMEX黄金吧
]
央行为什么增持黄金因为他们自己都被套住了,现在黄金也就200块钱
专注的韩茁
02-07 14:53
02-07 19:41
231
2
[
玻璃吧
]
唉!痛苦!心急按了加多!现在套了50点
日月星汉
02-07 15:42
02-07 19:40
611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起来这个基金不会做空缺乏做空思维,导致了期货交易中最极端的情况爆仓甚至穿仓出现
华信大作手
02-07 11:34
02-07 19:40
146
0
[
沪银吧
]
中财从白银12000就开始空白银了,止损了一次,后面18000又开始加仓,又止损
福建炒作大师
02-07 19:40
02-07 19:40
6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本事只剩一块
股友Q2580336
02-07 19:40
02-07 19:40
64
1
[
甲醇吧
]
周一不能低开,立马跑路,趋势不明显
小金鱼恒投公
02-07 17:18
02-07 19:39
352
5
[
甲醇吧
]
周一接受暴风雨吧 25%关税行政令影响重大
Tommy8899
02-07 17:28
02-07 19:39
201
5
[
COMEX黄金吧
]
央行被套住了才需要做t增持,一群多的人和菜市场大妈一样
专注的韩茁
02-07 17:49
02-07 19:39
19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都觉得自己不会接到最后一棒,但在这里目前没卖出去的都接住了最后一棒。
股友d125D958
02-07 18:05
02-07 19:38
21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涨15%
wy09085939
02-07 19:37
02-07 19:37
19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五个板,大家慢慢挨,白银本来就是暴涨暴跌的,愿打愿挨
雁过无痕390
02-07 19:18
02-07 19:35
12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在等它跌回一块以下
金龍鱼
02-07 19:29
02-07 19:35
211
1
[
COMEX白银吧
]
明天开盘吗?
糖糖1234567
02-07 18:21
02-07 19:35
100
1
[
碳酸锂吧
]
别说了,明天涨停!
dreaming_lee
02-07 18:15
02-07 19:35
58
1
[
A50期指吧
]
非常看好50有500点反弹空间,在此基础上,而后再创新低
半导体板块5
02-07 19:30
02-07 19:34
119
2
[
白银/美元吧
]
杀完多头,再杀空头。把空单杀完了,再杀多头。
牛蹄声声
02-07 15:33
02-07 19:34
36
1
[
A50期指吧
]
9.40之前就得回落
三哥炒股稳赢
02-07 19:17
02-07 19:34
39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以后去东哥那里买基金,买了就跑,还能赔钱。
基民SqR3B2
02-07 19:16
02-07 19:34
377
2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为什么不限制场内人购买呢,很多人并不懂这些,看见超跌就冲进去了,买入时那个提示很
股友0l10298A
02-07 16:02
02-07 19:32
26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就别出来丢人,实际上大多数人,根本不是指责他改估值的方式,而是指责他15点前
我是传说中的
02-07 19:08
02-07 19:31
183
5
[
COMEX黄金吧
]
我有一个问题请教大家人为什么会生病呢
欢天喜地的蝴
02-07 14:24
02-07 19:31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62
14263
14264
14265
14266
14267
14268
14269
14270
14271
1427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