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3
1
[
玉米吧
]
【玉米行情】2月7日,截止到晚上九点之前,东北地区深加工企业价格无变动。山东地区
掠夺者视界
02-07 20:18
02-07 23:01
56
0
[
沪金吧
]
过年了!大机构都撤了搂着美女在美金上打滚。追涨的韭菜被套,还在痛苦挣扎。大叔告诉
古龙大哥
02-07 23:00
02-07 23:00
60
1
[
PTA吧
]
继续多PTA空PVC
股友115P52M3
02-06 21:55
02-07 22:57
10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面的兄弟们挺住了,周一国际不大跌周二开板了
依然饭特希
02-07 22:57
02-07 22:57
1746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LOF(国投瑞银)停牌+净值调整违规投诉核心要点+证据清单一、投诉核心信息(
小富婆存钱
02-07 00:04
02-07 22:55
282
5
[
原油吧
]
现在就是要借消息诱捕高位的空单,顺便让拿不住的多单走掉一部分,然后在借和谈有进展
先活下去再说
02-07 00:19
02-07 22:54
1275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
大道无形我有
02-07 22:53
02-07 22:53
461
7
[
沪银吧
]
还想像上周一样大瀑布呢?主力早就猜到了你们的想法,提前一天完成第三轮瀑布了。真当
白银必跌回七
02-07 01:06
02-07 22:52
184
2
[
PTA吧
]
PTA的故事告诉我们,只有按照趋势来做,行情大小也是靠运气的。运气来了就是爆棚,
TEST
12-26 21:53
02-07 22:52
272
3
[
沪银吧
]
20600之上尽管空
时空相对
02-07 22:02
02-07 22:51
229
3
[
焦煤吧
]
其它黑色系列大跌都能理解,但煤炭跌的没道理
股友62k19289
02-07 20:36
02-07 22:51
656
29
[
多晶硅吧
]
54000结束
怒吼的多晶硅
02-07 09:13
02-07 22:50
265
8
[
棕榈油吧
]
破位了,多单回避,逢高做空为主
期货市场如履
02-02 09:53
02-07 22:50
57
0
[
黄金/美元吧
]
多空双杀震荡阶段
股友87r907Q7
02-07 22:49
02-07 22:49
193
7
[
沪银吧
]
年前执行期权双买策略怎么样?有了解的帮忙分析下。
成熟的戚昆
02-07 19:34
02-07 22:49
205
3
[
沪银吧
]
哪家公司保证金比较低啊,求教求教
牛牛牛520123
02-07 17:49
02-07 22:47
18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货跟st了一样,还能跌停的,怪不得别人要投诉,这不是又一个原油宝吗
人民币许家印
02-07 22:44
02-07 22:47
107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是赎回退回的钱吗?金额怎么跟我账户的金额是一样的关键是我没有农行卡是怎么回事
英俊潇洒的俞
02-07 21:13
02-07 22:46
297
4
[
黄金/美元吧
]
竟然有人认为他会上去
嗨皮牛耶
02-07 17:22
02-07 22:46
323
1
[
生猪吧
]
看来都是投机客
浑浊的臭水沟
02-07 11:35
02-07 22:45
1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万恶银为首
股友5C51J689
02-07 22:36
02-07 22:44
13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进来就跌停没开班
基民wgYoQf
02-07 22:37
02-07 22:44
17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怕是要到2.3至2.5左右才会放人
小白菜赚大钱
02-07 22:35
02-07 22:43
148
2
[
焦煤吧
]
人家主力多空双开是为了有更多的持仓,以便有筹码洗盘砸盘,资金无限,你一个小散也学
股友i269A912
02-07 21:47
02-07 22:40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力做多赚饱了反手再来个做空,散户只有韭菜的命
wangsoumin
02-07 22:40
02-07 22:40
211
5
[
焦煤吧
]
1210多单抗了40个点单1170平了。下周再给你接回来.我就不信了。
王者修心
02-07 20:50
02-07 22:39
216
5
[
综合铝03吧
]
终于红了!泪流满面啊!
SZWJX
02-06 18:24
02-07 22:39
38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同证券今天有出来的吗
冷叶露
02-03 17:55
02-07 22:38
196
3
[
综合铝03吧
]
这玩意定价得看国内吧
先上车套住再
02-06 20:53
02-07 22:38
77
1
[
氧化铝吧
]
散户暴亏根源在中信东证二大资金追涨杀跌
n69291370822
02-07 19:01
02-07 22:35
13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怎么来的我
足智多谋的没
02-07 21:54
02-07 22:35
424
5
[
沪银吧
]
实时播报:【特朗普称下周将再次与伊朗谈判】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
许仙天天进入
02-07 09:49
02-07 22:35
69
1
[
A50期指吧
]
下周一不会就开始春节红包行情了吧,大家都以为周二周三才开始
歼10
02-07 09:20
02-07 22:34
82
0
[
菜油吧
]
下周看看有没有出现逼仓行情
股友w50L8003
02-07 22:34
02-07 22:34
1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州一开板了
高效的林三仟
02-07 03:54
02-07 22:33
102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主连竟然能够狂飙到书仙策略独家秘方,四个字物极必反的最大区域就是威廉奥尼尔
书仙策略
02-07 22:33
02-07 22:33
69
0
[
A50期指吧
]
大家都知道
轻盈的凌扬东
02-07 22:32
02-07 22:32
39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DB确实刺激,大韭菜割了一次小韭菜
snowkimi58
02-07 22:30
02-07 22:30
16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已经吃了五个跌停,怎么溢价又上去了,还要挨多少板呀?
开朗的车博弘
02-07 22:26
02-07 22:30
13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豆包说还有3个板
跑的很快
02-07 22:26
02-07 22:29
146
8
[
沪银吧
]
现在不做多,等啥时候,赶紧做多,还能吃肉,到25了再做空
股友A868298U
02-02 21:54
02-07 22:29
132
1
[
沪银吧
]
跌破1万的概率是1%。先多其他品种,大不了继续囤熊猫银币
血盔甲
02-07 22:17
02-07 22:29
43
0
[
白银/美元吧
]
天台资本强势拉升。
超级单兵模式
02-07 22:27
02-07 22:27
15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实际净值应该在2.2附近
GOLDENKEY34
02-07 16:39
02-07 22:27
204
5
[
多晶硅吧
]
等着暴涨马斯克要建光伏组件厂多晶硅只有我们有那个数量,库存大的问题马上可以解决。
闲鱼wu
02-07 16:01
02-07 22:27
2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时间主权
02-07 22:14
02-07 22:26
75
1
[
纸浆吧
]
纸浆满仓
多文通
02-06 21:09
02-07 22:26
19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二级市场京东都退钱了,那么场内的呢?
股友958320Z1
02-07 19:16
02-07 22:25
595
0
[
COMEX白银吧
]
白银年前预期——纽约白银周五收盘价77.52美元,合人民币每克17.28元;当天
大发Chinese
02-07 22:23
02-07 22:23
542
0
[
沪银吧
]
白银年前预期——纽约白银周五收盘价77.52美元,合人民币每克17.28元;当天
大发Chinese
02-07 22:23
02-07 22:23
95
0
[
生猪吧
]
我不太确定啊,03周一有可能反弹,反弹一定要走,底部预测的位置太低。出现猪瘟之类
期货猫小黑
02-07 22:22
02-07 22:22
62
0
[
期货模拟讨论吧
]
你好,付款了,怎么看资料
剑眉的伊瑾
02-07 22:21
02-07 22:21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准备抄底敢死队
惠天大获全胜
02-07 22:20
02-07 22:20
64
0
[
沪银吧
]
短多三次赚12000,太危险,所以多1手焦煤,结果被套
血盔甲
02-07 22:20
02-07 22:20
1571
3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还得涨
北极天秤
02-07 13:39
02-07 22:19
7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钱
羊羊绒绒
02-07 22:19
02-07 22:19
647
5
[
沪银吧
]
上海的白银库存下降速度惊人的快,只剩下349吨了。也许6天就能提完。叠加全球白银
低估成长价值
02-07 20:17
02-07 22:19
62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好多水军来洗白。首先你基金介绍就在和你经理操作方向一致,做的要明明白白,我相信即
久发9898
02-07 18:19
02-07 22:18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抄底
Valuevestor
02-07 22:16
02-07 22:16
52
0
[
甲醇吧
]
是的飞吧,我清了
小金鱼恒投公
02-07 22:16
02-07 22:16
153
3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昨夜发布研究延长交易时利好,中概股海川证券涨20%,
股友XZti1c
02-07 11:09
02-07 22:15
32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敢说,现在有很多人正虎视眈眈等着触底开盘,乘着恐慌抄底接盘,用低价买我们手上带
股友8v18112a
02-07 20:07
02-07 22:14
32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还好,场外一群不懂的小白还投诉,涨了不说话跌了开始B了,搞笑,赔偿不可能有,
三花虐我三花
02-07 21:27
02-07 22:14
24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L0F炒作套利的教训
股友220522gL
02-07 22:13
02-07 22:13
27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闷包,没有投资组合,有这个基金的都是勇士。
骆驼草刺
02-07 22:13
02-07 22:13
73
0
[
沪银吧
]
现在杀跌刚开始,几千亿资金出逃还会再拉上去?反弹只是为了挖坑埋人。正是沽空期权之
古龙大哥
02-07 22:12
02-07 22:12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跌停板我进去接飞刀
Valuevestor
02-07 22:11
02-07 22:11
62
0
[
豆粕吧
]
多,还是多!
财源滚滚2128
02-07 13:42
02-07 22:10
359
5
[
沪银吧
]
想问问各位大神周一提保扩板银子方向是南是北
股友5127G92M
02-07 20:17
02-07 22:09
59
0
[
纯碱吧
]
组合26手10张,以多纯碱为主,三月份应该可以收获一次。
血盔甲
02-07 22:08
02-07 22:08
18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感觉应该快开了,上次在里面吃了三个跌停板,最后赚了35个点,还有100股没卖出来
菲玥儿
02-07 21:55
02-07 22:08
978
8
[
玻璃吧
]
周一做空的我害怕了,别拉涨
爱看热闹的韭
02-07 19:00
02-07 22:07
596
11
[
烧碱吧
]
PVC出口高峰已经过了,价格也已经开始下跌,液氯价格也开始下降,加上山西安全事故
孝棉纺织
02-07 17:25
02-07 22:07
55
0
[
纯碱吧
]
玻璃纯碱空就行了一路向南!
FMDH
02-07 22:07
02-07 22:07
861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懂溢价什么意思现在才知道后悔死了亏了好几大万
A股小天才晟
02-07 20:30
02-07 22:07
54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周一的版本又定好了,高开低走
周到的耿博弘
02-07 20:37
02-07 22:07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4个跌停
bsz831
02-07 21:43
02-07 22:06
157
2
[
鸡蛋吧
]
现在离多空一致认为的最低价(反弹高点)还有400点,3300以上看多头减仓情况,
A大道至简202
02-07 14:22
02-07 22:06
171
2
[
螺纹钢吧
]
临近交割,必破2900
芳菲的绿豆
02-07 19:48
02-07 22:04
285
14
[
多晶硅吧
]
周一涨停价格是53906,低于54000
若水三千只取
02-07 10:35
02-07 22:03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60
14261
14262
14263
14264
14265
14266
14267
14268
14269
14270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