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5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2386服务平台】您好!感谢您致电12386热线,根据《关于中国证监会123
伶俐乖巧的博
02-07 20:57
02-07 20:57
185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下周再跌停一次我就进
炒股炒币两相
02-07 19:54
02-07 20:57
1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哎好惨啊!都亏一半了
股友27097T69
02-07 20:49
02-07 20:56
137
0
[
碳酸锂吧
]
碳酸锂下周还是会震荡走强,春节后重返18万以上向20万进发。很多人盼着价格下跌,
股友0392nd81
02-07 20:56
02-07 20:56
17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拿出0.5的仓位也这样死得悲惨,哀漠大于心死,如果有十几万的同胞们,怎不倾家荡
玉燕迎春
02-07 19:29
02-07 20:56
255
3
[
玉米吧
]
完蛋了2279空了05合约,主力救我救我救我
旅大两栖大嘴
02-06 22:48
02-07 20:55
212
1
[
甲醇吧
]
$甲醇605(CZCE|MA605)$
与狼共舞D
02-07 20:11
02-07 20:54
497
1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收盘溢价29%,怎么更新后就到了49%?场外也只跌了14的点呀,这对吗
清清欸
02-07 09:18
02-07 20:54
6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深度复盘此次白银期货多空大战暨国投白银LOF遭遇大量投诉事件猜想推测版》声明:
云鼎观潮
02-07 20:54
02-07 20:54
16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打开跌停板了然后半小时后继续按在地上摩擦
红日太阳天尊
02-07 20:39
02-07 20:53
171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开盘
自在的文衍慕
02-07 20:52
02-07 20:53
254
1
[
烧碱吧
]
主力特意选的03合约,懂的都懂
涅丨槃
02-07 20:49
02-07 20:53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50%溢价,到1.6算比较正常,估计2.0附近开板,还有3个地板
百思不得劫
02-07 20:53
02-07 20:53
924
1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外围大跌不然明天就只有十几的溢价了但是它今天跌了也就是明天还有二十多的溢价明
股友e1891715
02-05 10:57
02-07 20:52
224
4
[
生猪吧
]
法人单位开个期货账户,是否可以持仓到3月份
股友rKX9Kz
02-06 17:52
02-07 20:52
228
3
[
沪银吧
]
当你去银行取钱时,银行说,抱歉,我没有钱了,猜猜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梧桐之落叶
02-07 15:13
02-07 20:51
53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违规操作场内场外致损。搜了下1.违反基金合同与信息披露义务-停牌、估值调整、申赎
顺势而为待花
02-07 19:43
02-07 20:51
234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调整净值,解释的不够明白,至少要讲明白你净值评估规则的一致性。单纯拿收盘时间
巴扎嘿嘿嘿
02-07 19:38
02-07 20:50
254
1
[
玉米吧
]
玉米保证金4000多了什么情况?
股友6h76r136
02-07 19:04
02-07 20:50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水贝有白银现货定价权?
恭喜满腹的赵
02-07 20:11
02-07 20:50
172
2
[
COMEX黄金吧
]
1月流进黄金的的187亿美元中,北美68亿,而亚洲96亿,亚洲多出北美三分之一!
梦幻中的阳光
02-07 19:22
02-07 20:50
77
0
[
黄金/美元吧
]
这周收的周K偏向多方。下周回踩两三波就要上攻5100,攻破就看5160,攻不破又
屠龙刀2026
02-07 20:50
02-07 20:50
188
2
[
甲醇吧
]
$甲醇606(CZCE|MA606)$
日月星汉
02-07 19:03
02-07 20:49
294
3
[
甲醇吧
]
当地时间2月6日,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下周美国将再次与伊朗谈判。特朗普称,伊朗想
稳健的冷睿博
02-07 10:53
02-07 20:49
43
0
[
COMEX黄金吧
]
老A休息日上涨,交易再下跌。
股友U9896535
02-07 20:47
02-07 20:47
30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春节红包妥了
东方泓
02-07 00:50
02-07 20:46
38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经理说了,还有5个跌停,他们才完成年度目标
生机斗金得芈
02-07 20:05
02-07 20:46
25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说一句最公正的话,既不能过分责怪购买者,也不能苛求国投管理者,造成这种状况的根本
股海冲浪v
02-07 20:00
02-07 20:46
33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基金应该会在过年前打开跌停板,给大家一份新年礼物。
福建炒作大师
02-07 20:28
02-07 20:45
200
4
[
COMEX白银吧
]
各国央行都是储备黄金和增持黄金的,各国老百姓也可以在银行买卖黄金,但没见过各国银
冬至12345678
02-07 06:01
02-07 20:45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去投诉这玩意
冷若冰霜的招
02-07 20:45
02-07 20:45
138
2
[
生猪吧
]
或者买猪的,应该大幅度开多单,在10890开大幅度多单,一直拿到交割,10
举世无双之金
02-07 14:03
02-07 20:44
480
3
[
COMEX白银吧
]
银行为什么叫银行,而不叫金行、铜行呢?
王权富贵888
02-07 18:07
02-07 20:44
323
5
[
生猪吧
]
大哥们,我03合约要进交割月是不是要5手的倍数啊,有没有进交割月的大佬回复一下。
残_阳
02-07 17:22
02-07 20:44
177
3
[
橡胶吧
]
橡胶收获300个点,给力。
投资界的老船
02-05 11:39
02-07 20:43
381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应该能开板了,强调不能大起大落,都腰斩了
wyz100w
02-07 18:23
02-07 20:43
23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怎么溢价50%了得亏我没有,都跌了一周了
山海情688
02-07 10:19
02-07 20:43
25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如果星期一地天板,但是要一口闷掉的那一种,是一点一点的吃掉,一点一点的吃掉,八成
A股炒神
02-07 20:12
02-07 20:42
34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春节红包来了
平和宁静的任
02-07 08:56
02-07 20:42
427
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没有亏的睡不着的,我觉得最好的办法就继续整天停牌,什么时候溢价没了在开盘保住投
基民2w51W909
02-07 05:46
02-07 20:41
115
2
[
弘业期货吧
]
年前至少一个跌停板
融券做空合理
02-06 17:28
02-07 20:39
52
1
[
瑞达期货吧
]
脏就一个字,我已经说了很多次
第六年小韭菜
02-06 16:05
02-07 20:39
1220
3
[
沪锡吧
]
中财期货边锡明被指精准做空三天赚36亿,如何看公司回应?
沪锡资讯
02-06 09:06
02-07 20:39
102
1
[
甲醇吧
]
多头稳了,美国对伊朗加大制裁,石油石化不能卖了,包括运输船只,
股友05fMsk
02-07 17:02
02-07 20:38
81
0
[
NYMEX原油吧
]
一群二波一说什么今晚开盘说下周石油股重大利好脑子咋了喝多了吗要不说什么板上钉来钉
热血燃烧的阿
02-07 20:38
02-07 20:38
55
0
[
PVC吧
]
朱莉大哥,节前47打头可好?这样为节后涨跌做个铺垫
长持真人2026
02-07 20:38
02-07 20:38
16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会有10个跌停吗
豪爽大气的栖
02-07 20:25
02-07 20:38
428
12
[
氧化铝吧
]
我想学习一下,昨天龙虎榜那么漂亮,为啥砸成这样?
落叶爱秋天
02-07 11:35
02-07 20:37
570
6
[
焦煤吧
]
前天增仓的8万手,才平了3万,还有5万手没平呢,推算一下价格,应该跌到930+4
百步穿杨涨停
02-06 23:31
02-07 20:37
49
0
[
燃油吧
]
终于睡上了好觉,因为没有仓位
稳得一批得稳
02-07 20:36
02-07 20:36
233
4
[
欧线集运吧
]
事件性情绪,偏强。多重交易逻辑并存,看市场先交易哪个。不猜多空。
南山V辑势构
02-07 11:25
02-07 20:36
454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票市场就是这样的,你买进,跌了,能怪谁,溢价那么高有人逼着你进了吗,我去年年初
才情出众的岳
02-07 14:31
02-07 20:35
1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十几年前宋鸿兵货币战争就预言金突破五千,当时被笑谈,现在回调到四千多都成底部了,
才望钵满的欧
02-07 20:35
02-07 20:35
7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开板我就接
看累了
02-07 20:35
02-07 20:35
22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否跌到归零
一买就涨88
02-07 19:30
02-07 20:35
29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亏了多少???
尼沃哆来咪
02-07 19:14
02-07 20:35
141
4
[
A50期指吧
]
他们都说大消费下周要起飞,老龙头重庆百货,大商股份
慢牛干成投机
02-07 16:57
02-07 20:34
22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洗白的水军挺多的。收了钱,祝你们以后买啥啥都跌停,退市
英俊潇洒的俞
02-07 19:54
02-07 20:33
48
0
[
沪银吧
]
ABC看图就行,如程咬金那三板斧!!精就好用了!
时空相对
02-07 20:32
02-07 20:32
334
4
[
COMEX黄金吧
]
这次老美来真的了嘛
坚韧的花叶恋
02-07 18:10
02-07 20:31
174
3
[
A50期指吧
]
周一大幅高开0.6%左右,步子迈的太大,扯到蛋,只有低走。
正宗61路
02-07 19:29
02-07 20:29
19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还想着下周五抄底呢
大眼泡子
02-07 18:53
02-07 20:28
107
0
[
欧线集运吧
]
总算要寿终就寝了这个破合约,因为破预期的改日期,把一个要好好玩的合约,搞成一个建
南山V辑势构
02-07 20:26
02-07 20:26
155
2
[
NYMEX原油吧
]
之前派过去一艘船就连续大涨了,这回派过去一支庞大的海军!
开心的洪思源
02-07 13:54
02-07 20:26
184
0
[
沪银吧
]
在期货交易中,保护盈利是至关重要的原则,绝不能允许原本获利的头寸因市场波动而转为
多空搏杀
02-07 20:26
02-07 20:26
443
4
[
生猪吧
]
多头兄弟们不要慌,下周不会跌了,因为我做空了。主力不会让我赚钱的。
白羊山宝总
02-07 14:30
02-07 20:26
513
6
[
NYMEX原油吧
]
周一估计要暴涨了
极致龙空龙
02-07 09:25
02-07 20:25
53
0
[
燃油吧
]
只要没打起来就要跌,聪明人都知道不可能打起来,代价太大,只有韭菜幻想打起来,世界
冬虫夏冰
02-07 20:25
02-07 20:25
144
1
[
燃油吧
]
一轮谈判已闭,上涨该退潮了
打板123123
02-07 16:45
02-07 20:24
259
0
[
燃油吧
]
[图片]
奇异投资
02-07 20:23
02-07 20:23
58
0
[
烧碱吧
]
还好双开来回吃。主力都拿我没办法。
倾国的咸璇
02-07 20:21
02-07 20:21
56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凭什么5个跌停!!!国际银价反弹的时候也是天天跌停!!你投资到哪里去了!???
一心文静
02-07 19:42
02-07 20:19
34
0
[
微型黄金吧
]
这个是当天可以买卖么?
每天不一样的
02-07 20:19
02-07 20:19
518
4
[
沪镍吧
]
下周一高开高走涨停板了152000
趋势王一
02-07 07:39
02-07 20:19
158
2
[
PVC吧
]
城市管网的建设需求对你有影响吗
二次元炒股带
02-07 15:21
02-07 20:18
192
0
[
玻璃吧
]
鸡腿
日月星汉
02-07 20:17
02-07 20:17
192
2
[
永安期货吧
]
代币化龙头概念股,星期一涨停见
股友ErjMeb
02-07 18:29
02-07 20:17
89
5
[
黄金/美元吧
]
这一波很可能破5100。
屠龙刀2026
02-06 22:08
02-07 20:16
21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东方财富有人挂跌停跑出来的吗?
英俊潇洒的俞
02-07 19:57
02-07 20:16
298
6
[
沪银吧
]
现在美国白银已经跟我们完全脱钩了,因为他那里的价格涨得再高,实物再高,我们也运不
他们都叫我癫
01-26 08:04
02-07 20:14
共有帖子数
16568998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61
14262
14263
14264
14265
14266
14267
14268
14269
14270
1427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