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0
3
[
玻璃吧
]
打爆空头,下周开盘暴涨,多头过年
只会追涨
02-07 12:42
02-07 18:36
12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来抄底
周慧敏的前男
02-07 18:29
02-07 18:35
104
3
[
氧化铝吧
]
【提保证金杀多头】马上目标新低和烧碱一样
股友0125t13G
02-07 10:00
02-07 18:35
199
3
[
多晶硅吧
]
不出意外周一涨停
期货懂哥
02-07 17:32
02-07 18:35
80
1
[
碳酸锂吧
]
节前把碳酸锂砸到阶段底也并非坏事,迎接节后复工暴发!
行大道买价值
02-07 08:54
02-07 18:35
475
15
[
沪银吧
]
跌停不是17%吗?怎么可以跌20%?
金玉善贾de墨
02-02 21:41
02-07 18:34
42
0
[
燃油吧
]
不打了,但是要制裁。不过制裁也会影响油价上涨。
生财纳福de叶
02-07 18:33
02-07 18:33
17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等等,到1.5左右就可以入手了
加仓不加价
02-07 18:17
02-07 18:33
727
12
[
白银/美元吧
]
三月份交割大月,惨烈厮杀,空头占优。最恐怖的跌幅会在春节中国放假这几天,华尔街资
古德温来咯
02-07 08:34
02-07 18:33
4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主要的投诉点就是2月2号场外净值算法盘后突然的改变。其他的地方基金公司没什么问题
开放的余明雪
02-07 18:15
02-07 18:33
580
9
[
白银/美元吧
]
下周一沪银砸跌停,有4600多点的空间,纽约银下跌没有底,像原油宝一夜就砸到负数
泓滔三板期
02-07 15:52
02-07 18:33
128
5
[
玻璃吧
]
越跌越买,撑死胆大的。
财源滚滚2128
02-07 13:45
02-07 18:31
37
0
[
白银/美元吧
]
周一肯定回调了
高公子爱追高
02-07 18:31
02-07 18:31
21
0
[
沪银吧
]
多头是急了吗?恶意抹黑中财边总,亏多少钱了?也就敢对民营老板bb叨叨,ma一句国
白银必跌回七
02-07 18:31
02-07 18:31
198
2
[
沪银吧
]
吧里看多的太多了,抄底的一波接一波,说明还没有跌到位,还得来回杀一波,目前震荡几
只赚一瓢
02-07 18:05
02-07 18:31
325
4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观市老者5515
02-07 11:58
02-07 18:30
301
3
[
COMEX黄金吧
]
实物金,积存金,几乎不用焦虑,不管怎么洗盘,拿住坐等2500元一克这是确定性的机
殊途同归1
02-07 14:56
02-07 18:29
114
2
[
玻璃吧
]
我等你再砸深点,我进来干!年终奖发了!底部看空不做空!现在做多,怕被套死!好难啊
炒股为下一代
02-07 11:40
02-07 18:29
111
1
[
氧化铝吧
]
烧碱走成这样。氧化铝好是好不了。
沉默是金1338
02-07 17:55
02-07 18:29
171
3
[
玻璃吧
]
确认过眼神,是我的小可爱,爱了爱了,宝贝庄家她霸道总裁甜滋滋的爱上了我乖乖听我话
让献b
02-07 17:14
02-07 18:27
103
1
[
玻璃吧
]
也不套人了,上上下下的,不像鸡蛋逮着散户狠干
K30丨weakpoo
02-07 17:43
02-07 18:27
60
0
[
COMEX黄金吧
]
$COMEX黄金(COMEX|GC00Y)$
股友S0P9Y807
02-07 18:26
02-07 18:26
22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开盘买入100块,周二再买100块,周三再买500块,与基共舞,跌停板战法
Scott27
02-07 13:57
02-07 18:26
177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最少还有5个跌停,沪银国际银不涨的话,还有最少5个跌停,沪银国际银再跌的话,
勤奋的钟宸9
02-07 18:05
02-07 18:26
105
1
[
玻璃吧
]
重仓猛干浮盈加仓空玻璃
股友0673236U
02-07 18:03
02-07 18:26
1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继续投诉等溢价10%以下我来捡你们带血筹码黑基你们就别玩了
股友97vn5153
02-07 18:20
02-07 18:25
14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你们还是投诉沪银那些做空的来的实际,让他们不要做空,投诉做空白银的……
基民SqR3B2
02-07 18:12
02-07 18:24
441
1
[
沪银吧
]
$沪银主连(SHFE|agm)$
股友8p3zPK
02-07 17:57
02-07 18:24
2013
1
[
原油吧
]
居然是断链式施压
南山V辑势构
02-07 10:55
02-07 18:23
327
7
[
PVC吧
]
这货走的越来越差了,等4900再买了。4973补仓一手,越补越跌。昨天下午提交的
无畏2017
02-06 19:25
02-07 18:23
12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三可能打开跌停
guo123gk
02-07 18:13
02-07 18:21
56
0
[
甲醇吧
]
老头这几句话估计周一原油得玩完
稳健的冷睿博
02-07 18:18
02-07 18:18
251
1
[
焦煤吧
]
有没有那种可能,散户都在等着1008,主力就不给你这个机会,直接涨上去了
可怜的小熊猫
02-07 15:38
02-07 18:18
21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有投诉收到短信的吗?
基民996kN929
02-07 17:59
02-07 18:17
27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周总共成交7.5亿,又不是7500万。这么高的溢价,还有这么多解放军过来救你们
kickitalian
02-07 15:13
02-07 18:16
1715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场外净值至少跌8个点,昨天的涨幅又给吃掉了。真心劝一下啥也不懂跟风的,这不是
开放的余明雪
02-05 13:53
02-07 18:15
117
1
[
甲醇吧
]
堵的就是周一低开
小金鱼恒投公
02-07 17:24
02-07 18:15
11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就是无知+贪婪造成的结果。大家都是成年人了,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公司天天提示
股海冲浪v
02-07 18:14
02-07 18:14
38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的时候不想想这个基金什么不合理亏了就来说这个不合理那个不合理其实吧就是你自己蠢
股友97vn5153
02-07 17:57
02-07 18:12
18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敢问老师傅,周一跌停的话,溢价率是多高?谢谢!!
开团必跟
02-07 18:03
02-07 18:12
15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看沪银有个边总天天做空砸盘有知道这个的么
长寿的羊璟
02-07 18:08
02-07 18:11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一字,这就不应该了啊...
声东而击西
02-07 18:11
02-07 18:11
611
17
[
沪银吧
]
涨停也行,跌停也行,随便选一个都可以,只要不是横盘就可以了。
白羊山宝总
02-07 12:04
02-07 18:09
205
1
[
沪银吧
]
可以肯定,三月份不会有逼仓上涨了。这次暴跌就是空头自救,逼迫多头离场。
一叶一菩提c
02-07 16:41
02-07 18:07
847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公司只要合规,决不能让韭菜牵鼻子。假如上周连涨,不管溢价多少,这帮人赚了还想
光亮的莫问离
02-07 05:56
02-07 18:06
25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最恶心的是随时停牌你要说溢价高停牌,那么前几天溢价高怎么不停了,就周五那天停牌吃
股友o220w892
02-07 16:49
02-07 18:06
286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连高溢价高风险都不懂,你们的目的就是来亏钱的。
耐心才能发财
02-07 15:44
02-07 18:05
284
3
[
生猪吧
]
东方财富作为榜一多头大幅提高保证金,下周一又是血流成河
直率的车子轩
02-07 15:54
02-07 18:05
90
0
[
烧碱吧
]
转发
wy带你闯期权
02-07 18:04
02-07 18:04
822
13
[
碳酸锂吧
]
再忍忍,大美2月23号开期货,由不得狗所了
别割我我是韭
02-06 21:59
02-07 18:04
232
2
[
甲醇吧
]
双航母战斗群即将合围
Tommy8899
02-07 17:46
02-07 18:03
245
19
[
多晶硅吧
]
阿曼十万吨产能投产,压缩国内产能,又可以增加折旧费了,左脚踩右脚,螺旋升天
有幽默感的潘
02-07 14:28
02-07 18:02
34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2能开门,就是开门你们愿意割肉吗?,黄金白银还要跌,美债跟黄金已经挂钩了
拉萨村委会
02-07 17:16
02-07 18:02
34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致国投白银全体家人的诚恳建议:恳请将交易规则调整为T+0国投白银的家人们,大家好
沙特ETF王子
02-07 16:53
02-07 18:02
36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股市养了一群巨婴,个人的投资风险不想承担,让基金公司或者国家承担!赚钱的时候都是
大如财滚滚
02-07 17:51
02-07 18:00
24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早上卖出去了,东财是下午4.15分开始挂隔夜单,我是01秒的时候挂上的,开盘就卖掉了
A小坛子
02-05 10:34
02-07 18:00
320
6
[
铂吧
]
短短几天时间最高到最低跌了300点,有爆仓的吗
悠悠的小林总
02-06 21:51
02-07 17:59
13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也太离谱了,难道要10个跌停吗?
纳西妲宝宝
02-07 17:54
02-07 17:58
1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做空机制缺失,只能做多,不公平。
红叶飞飞1970
02-07 16:41
02-07 17:57
37
0
[
沪银吧
]
冲冲冲令狐冲
股友T55n9037
02-07 17:57
02-07 17:57
604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微信小程序搜消费保选择集体投诉,场内外都可以投诉,场外的有的退钱了。
新手玩股票12
02-07 15:08
02-07 17:55
832
6
[
白银/美元吧
]
从上期所公开库存来看,白银现货库存已持续下降至350吨以下,预计春节后可能要出现
卖金毛的小原
02-07 15:25
02-07 17:54
60
0
[
原油吧
]
中国一重
股友92N1T159
02-07 17:52
02-07 17:52
22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很多小白无知无脑之前买的时候也不了解清楚买的是什么当初跟风买现在别人根本没违规又
股友97vn5153
02-07 11:34
02-07 17:52
198
0
[
烧碱吧
]
烧碱确实最弱的品种,做空没毛病。但是现在这个位置已经各周期都超跌了,去做空那是给
股友c65H5380
02-07 17:51
02-07 17:51
1465
3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我感觉30号不开盘问题大,你是基金公司提示了风险,停盘一小时可以,停一天谁给
初心sj
02-07 00:13
02-07 17:51
153
1
[
沪镍吧
]
情绪上头时,↑暂停交易;思路清晰时,果断出手
pta391配金十
02-07 16:45
02-07 17:50
473
18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没有了投资的价值,它只是一种废金属而已,老百姓买这不实用,又容易变值何苦为难
基民JkTW2x
02-07 01:55
02-07 17:50
271
4
[
纯碱吧
]
我曾经说过漏算了一样,那就是过年,果然,年前纯碱兄弟还是不中用了,下周也可能涨两
jiangk888
02-07 12:27
02-07 17:50
30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七毛上来的,还有四倍价格。你们敢去抄底,他就抄你们家
A股炒神
02-07 17:44
02-07 17:49
326
6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像极了去年的碳酸锂,上游亏损,宁德发大财!去年6月份,碳酸锂58000时候
猛兽如斯
02-07 11:31
02-07 17:49
65
1
[
沪银吧
]
哪家公司保证金低啊,求教
牛牛牛520123
02-07 02:53
02-07 17:48
369
2
[
沪银吧
]
还是看涨逢低做多
股友0170g00Q
02-07 16:54
02-07 17:47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记住净值跌到1才能买!
股友T00355f9
02-07 17:46
02-07 17:46
7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五十个点溢价什么情况?还有五个板?
股友57X6i086
02-07 17:46
02-07 17:46
62
2
[
A50期指吧
]
科技股反弹是卖点,4000点不不持股,做阶段性传媒,光伏,教育机会,金属反弹有肉
半导体板块5
02-07 15:50
02-07 17:46
2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经理是徐翔会如何?
CH松
02-07 16:31
02-07 17:42
361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诉和你场内买的有半毛钱关系吗怎么亏的钱都不知道永远都赚不到钱
的十一
02-07 17:05
02-07 17:41
58
1
[
棉花吧
]
拉高正好做空,拉的越高我空的手数越多,快拉最好能到1万8,那空的越爽
做符合预期不
02-06 21:54
02-07 17:41
10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比收割机也猛啊!
基民8v6gn5
02-07 17:10
02-07 17:41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65
14266
14267
14268
14269
14270
14271
14272
14273
14274
1427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