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96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家人们帮我看看,我是3.9进的十万块钱,连续四天了跑不出来,现在是赎回好呢还是继
股友7i9a9956
02-05 21:05
02-07 15:28
579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要卖吗
股友3iG96822
02-07 14:53
02-07 15:28
188
4
[
PVC吧
]
现在做多浮亏10多个了
空头急先锋
02-07 00:32
02-07 15:28
212
3
[
生猪吧
]
就这个位置和价格你们养猪人都不用养猪了,直接开期货户电子盘交割抛市场,散户们也可
专注得艾伦
02-07 04:32
02-07 15:27
59
0
[
COMEX黄金吧
]
日盘又到了该减持大时的窗口了以后再增持哪是以后的事情啦
温暖的大雁
02-07 15:26
02-07 15:26
138
0
[
黄金/美元吧
]
本周黄金行情分析:做交易只做看得懂、预期内的行情,赚认知内的钱,靠运气赚的终究会
金日有戏99
02-07 15:25
02-07 15:25
125
0
[
综合铜03吧
]
国际黄金白银铜期指都涨上去了,伦期铜已涨到13000,前几天的修正已结束,继续向
好走势
02-07 15:24
02-07 15:24
52
0
[
COMEX黄金吧
]
我是2023,能3月份发现异动的哪时1800点左右操盘手让我来当吧月薪一元钱即可
温暖的大雁
02-07 15:24
02-07 15:24
87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现在是真的贵啊!所以前几天大跌买了几克玩玩。涨到5000就卖了。
股友569R82p8
02-07 15:13
02-07 15:23
72
0
[
NYMEX原油吧
]
@资深股明
活泼的夏艳娥
02-07 15:23
02-07 15:23
46
1
[
A50期指吧
]
不讲武德
大发满堂de蓝
02-07 14:31
02-07 15:22
65
1
[
A50期指吧
]
周五尾盘跳水,把不少家人吓出来了。下周一又要追高了。
跳水天后
02-07 14:55
02-07 15:22
65
1
[
COMEX黄金吧
]
你是我
八方大展的张
02-06 23:27
02-07 15:22
37
1
[
A50期指吧
]
最后一周大长腿
项羽爱吃预制
02-07 15:03
02-07 15:21
37
1
[
A50期指吧
]
白天跌太多了晚上修复,实际上是没涨所以不用担心
稳坐人生
02-07 15:14
02-07 15:21
2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不懂那些说随意修改净值的是什么人才2.2号国际白银跌了30%多对应国际白银80
股友97vn5153
02-07 15:11
02-07 15:21
169
1
[
沪铜吧
]
年前应该不会看见105000,应该在90000—100000区间震荡,年后会上攻
都是空
02-07 00:40
02-07 15:20
46
0
[
NYMEX原油吧
]
乌刻兰能源部:俄螺斯对乌刻蓝能源生产和输送设施发动袭击。
吵股哇
02-07 15:20
02-07 15:20
14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相难看
我来股市是赚
02-07 15:13
02-07 15:20
494
0
[
黄金/美元吧
]
核心影响黄金走势最新消息(2026.2.7,按权重排序)1.地缘避险升温:美伊谈
陈金生666
02-07 15:20
02-07 15:20
70
1
[
COMEX白银吧
]
下跌趋势中每一次的反弹都是做空的大好机会、每一次来个小反弹紧接着大跌就是、趋势向
账户已注销
02-07 09:27
02-07 15:19
102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问下买基金是消费者吗?
超底小王子V1
02-07 14:27
02-07 15:19
16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肯定开了,卖的多就涨停,卖得少,也开板了
股友2ZLaTG
02-07 14:51
02-07 15:18
34
0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一我现在不发表分析言论了,你奈我何!
我只是个小期
02-07 15:16
02-07 15:16
91
2
[
COMEX白银吧
]
下周必涨!下周必涨!下周必涨!下周必涨!
股友8k50012I
02-07 05:19
02-07 15:16
32
0
[
PVC吧
]
一一一一一我现在不发表分析言论了,你奈我何!
我只是个小期
02-07 15:15
02-07 15:15
849
4
[
COMEX白银吧
]
稳住了。月线5日线稳稳的,都没有效跌破。已经震出不坚定者。向上是太空!!发射!
小滿为赢
02-07 01:19
02-07 15:13
312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跌停,才跌了40%,在这鬼哭狼嚎的,承受力这么差??
股友22P985E7
02-07 14:51
02-07 15:13
434
1
[
沪金吧
]
自布雷顿森林体系解散以来至2026年1月,黄金升值了14630%,美元贬值了99
PSR股市观察
02-07 15:10
02-07 15:11
143
0
[
多晶硅吧
]
到这个阶段,多托、小作文都没用了。早就高度控盘了。就看主力想拿多少钱拉升。他猛拉
shiningway20
02-07 15:10
02-07 15:10
162
2
[
COMEX白银吧
]
预计白银反弹第一目标在77.28,过了再看… $COMEX白银(COMEX|SI
无声滴感觉
02-06 15:06
02-07 15:09
233
2
[
鸡蛋吧
]
估计要归零咯
伤心的蛋
02-06 23:14
02-07 15:09
369
0
[
黄金/美元吧
]
央行1月增持黄金,量较前三月均值超30%,或为1月30日黄金大跌时抄底,4680
葛楠WTFYMM
02-07 15:08
02-07 15:08
34
0
[
COMEX黄金吧
]
小鸡子
八方大展的张
02-07 15:07
02-07 15:07
7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越跌越多了
积极的魏兰芳
02-07 15:06
02-07 15:06
917
1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吃了5个跌停,就来一条短信,这是准备放我出去了吗?
重仓猛干再加
02-07 14:40
02-07 15:06
316
6
[
PVC吧
]
这个走势,太部分散户都会买空,所以周一很可能跳涨停开了,哈哈
咔咔刚
02-07 07:22
02-07 15:05
59
0
[
股指期货吧
]
先量缩盘然后量增下跌,
稳坐人生
02-07 15:05
02-07 15:05
230
3
[
烧碱吧
]
散户能持仓进三月吗,还有多少个交易日
T到上头
02-07 13:27
02-07 15:04
128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才五个跌停有什么好怕的
跌停出清
02-07 15:01
02-07 15:04
740
6
[
沪铜吧
]
下周一开跌
娴淑典雅的俞
02-07 08:01
02-07 15:04
7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25年11月份美国原油产量每天下降8万多桶!全球每天消耗1亿多桶原油,早晚有减产
古灵精怪的赵
02-07 15:03
02-07 15:03
167
2
[
碳酸锂吧
]
都跌成这B德行了,还限手吗?啥时恢复一手两手的可以开仓?
塞外听雪踏歌
02-07 05:00
02-07 15:03
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宇宙AI矿工
跌停出清
02-07 15:02
02-07 15:02
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三十亿全部套山顶
跌停出清
02-07 15:00
02-07 15:00
57
0
[
沪镍吧
]
去看看锌吧下一步外盘涨他不涨了
股友0170g00Q
02-07 15:00
02-07 15:00
48
0
[
白银/美元吧
]
一天涨一天跌,这不是资本做局才有鬼,使劲收割,反复跳跃,来回拉扯!
股友71H752K7
02-07 15:00
02-07 15:00
25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股票还是基金啊
股友9PU89670
02-07 14:59
02-07 14:59
54
1
[
A50期指吧
]
节前模式本周已开启,无量无力拉升,一个高开资金呼呼地跑。
基民BBN
02-07 14:01
02-07 14:57
875
1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提示我卖出了,后来看到外围大涨,是不是出的不是时候?
随缘的鸿升
02-03 14:27
02-07 14:57
338
4
[
COMEX黄金吧
]
特朗普发推了,和好了,可以放心做空了
专注的韩茁
02-07 11:18
02-07 14:55
723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情绪很稳定,我情绪稳定的很,稳定,定
云岫待风归
02-06 14:33
02-07 14:55
168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炒了二十几年的股票,今天送您五句话。这五句话,只要悟透一半,就能超越市场上80
小财龙
01-29 09:29
02-07 14:55
305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内用户如何投诉呢,具体咋说呢嘴巴比较笨不会说,有大佬指教一下吗
股友N88711c1
02-06 22:49
02-07 14:54
16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折价溢价怎么又50了?
胖子逾
02-07 14:16
02-07 14:54
332
5
[
焦煤吧
]
焦煤1100~1120底部确认!回踩1125~30做多,补仓1110~1120(
妙妙小宝
01-29 11:52
02-07 14:54
80
0
[
多晶硅吧
]
仔细观察,空平四百手,能推高1500点。多平四百手,也能下砸1500点。周五东证
shiningway20
02-07 14:54
02-07 14:54
522
7
[
焦煤吧
]
30不敢梭哈的回去种地,你吃不了肉。被我骗进来的,周一轻点骂。
活捉市场会擒
02-06 22:55
02-07 14:53
19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留在上手,会有涨一天
交易员小金豆
02-07 13:38
02-07 14:53
55
0
[
沪锡吧
]
空头5天杀跌
n69069430655
02-07 14:50
02-07 14:50
357
3
[
沪银吧
]
昨晚的沪银主连再涨,涨幅低于外盘,但趋势短期向上,预计周一也会长,昨晚贵金属外围
股友111579D8
02-07 09:52
02-07 14:50
413
22
[
碳酸锂吧
]
基本是底部了,再跌下去,澳大利亚矿山都要全部关了。
股友88503Zc3
02-06 09:31
02-07 14:50
38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再看它逆市场焊死车门的剧情
简体思维
02-07 14:35
02-07 14:49
43
0
[
玻璃吧
]
跟着趋势做钱赚到口袋里才是真的。而不是分析这分析那结果一开单不是扛就是被打止损跟
股友683930ZU
02-07 14:49
02-07 14:49
13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能开门放人吗
金地黑粉
02-07 14:28
02-07 14:48
546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中国只有一只白银基金,半个月前已经关门不让买了,所以涨是不可能大涨的,跌的概率更
股友67393d92
02-07 14:23
02-07 14:47
154
1
[
白银/美元吧
]
大作家刘震云说:“决定你快乐的是豁达”。周末书仙策略请我6700多个粉丝,欣赏一下我发表参赛获得政府创新奖金的作品《豁达》
书仙策略
02-06 21:05
02-07 14:47
206
1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2025年前三个季度矿产金与冶炼金合计产量为41.62吨(矿产金13.7
PSR股市观察
02-07 14:45
02-07 14:47
98
0
[
小型纳指吧
]
科技股下跌之际,一批新的赢家股正在浮现:那些业务无法被人工智能(AI)复制的公司
最人间
02-07 14:47
02-07 14:47
435
9
[
沪银吧
]
下午亏四千没平仓,开盘亏6000,收盘亏17500,这周末又要被折磨
二零二六一路
02-07 02:46
02-07 14:46
305
6
[
玻璃吧
]
痛苦!搞错的痛苦!空甲买平了
日月星汉
02-06 23:07
02-07 14:46
228
6
[
螺纹钢吧
]
放心,晚上就会反弹,明显是主力跟风焦炭杀多头,焦炭涨的那天,它涨了吗?74今天摸
悲伤的四季春
02-06 16:06
02-07 14:46
471
17
[
铁矿石吧
]
791开多30手,目标810,一定能到!!!!!!!!!!!!!!!!!!!!!
futures88888
02-02 21:48
02-07 14:44
38
0
[
白银/美元吧
]
85才是阻力位
满园111
02-07 14:44
02-07 14:44
3063
11
[
COMEX黄金吧
]
情绪太热,慌不慌?
丘猝击
02-07 10:48
02-07 14:44
121
0
[
沪金吧
]
思考过程:好的,我现在需要回答用户的问题:“中金黄金2025年生产矿产黄金十冶炼
PSR股市观察
02-07 14:44
02-07 14:44
348
2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月2号的那次调整的跟国际的跌幅有没有影响到场内的溢价和净值啊,有大神懂吗,给解
勤勉的雷翔云
02-06 22:20
02-07 14:43
117
2
[
COMEX黄金吧
]
透过现象看本质
丘猝击
02-07 11:45
02-07 14:43
8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么高的溢价还进,能怪谁?
越来越棒之柠
02-07 14:43
02-07 14:43
117
0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美股成交额第1名英伟达收高7.78%,成交418.08亿美元。此前该股已连续
最人间
02-07 14:42
02-07 14:42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67
14268
14269
14270
14271
14272
14273
14274
14275
14276
1427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