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65
10
[
A50期指吧
]
就算下周拉五天,记住,也不是为了给散户发红包,是打广告。如果过年有人问你股市能不
多拉A猛
02-07 09:37
02-08 08:31
14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hp7080710hp
02-08 08:31
02-08 08:31
570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都这么疯狂了吗
努力交学费
02-08 00:06
02-08 08:26
289
1
[
A50期指吧
]
炒股赚钱后要学会休息炒股能赚到钱,大多在涨高以后,赚到钱后一定要学会休息。因为高
大牛看财经
02-07 05:13
02-08 08:24
115
1
[
永安期货吧
]
这货会涨吗?谁能信呢?
不空不买
02-08 07:46
02-08 08:23
226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它这个名称不完整啊,应该是国投白银期货LOF啊,有点误导投资者了啊
风光好好1
02-08 07:31
02-08 08:21
767
9
[
A50期指吧
]
我出生于农村普通家庭,无权无势无本金,可以说是彻头彻尾的草根。我纯粹靠自己的头脑
大牛看财经
02-07 08:20
02-08 08:21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机会来了。
平静的乔春燕
02-08 08:15
02-08 08:15
11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投诉就赔偿了
劳伦斯顿利弗
02-08 08:15
02-08 08:15
12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春节之前应该能开板,放大家把钱提出来过年
子夜Lydia
02-08 08:15
02-08 08:15
14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至少还有3个跌停,最新净值2块。不可能退钱的
张Aaaa大聪明
02-08 08:14
02-08 08:14
10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居然还有两亿的成交量
哒哒的马蹄
02-08 08:14
02-08 08:14
64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于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161226)违规停牌、侵害投资者交易权并要求赔偿损失的举报信模板
中国芯之崛起
02-08 05:52
02-08 08:14
537
17
[
黄金/美元吧
]
金子压根不稀缺,200块就能买到,超出200全是泡沫,空就完事了
专注的韩茁
02-07 11:12
02-08 08:08
38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请求集合!对于国投白银LOF的基金公司违规行为,有成功维权先行者了吗?已截图
佛系操盘手J
02-08 08:06
02-08 08:06
3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就当作一场演习吧,交学费了。
果开先生
02-08 08:06
02-08 08:06
197
4
[
综合铜03吧
]
13001
大道至简6668
02-07 01:03
02-08 08:04
36
0
[
COMEX黄金吧
]
年底一万美金
黄财神佛祖
02-08 08:03
02-08 08:03
624
5
[
沪金吧
]
我国继续增持黄金
五万炒到1000
02-07 10:48
02-08 08:02
154
2
[
COMEX黄金吧
]
国内这些个黄金股真是名副其实的黄金股吗?等它分红快还是拿黄金涨的快(还得防备股票
股友8757i730
02-08 06:27
02-08 08:01
329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能不能教教我怎么赎回,不会净值赎回啊
股友1627I7m6
02-06 22:05
02-08 07:59
380
4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恒生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SI_M)$
拐侠一支梅
02-07 10:30
02-08 07:58
35
0
[
COMEX黄金吧
]
真强
上午不买
02-08 07:58
02-08 07:58
563
13
[
COMEX黄金吧
]
贵金属再涨,物价得翻倍往上涨,国家能允许吗?想想就知道了吧!
股友HOrQxr
02-07 19:17
02-08 07:52
1058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巨轮智能,机器人心脏缔造者,XT减速器,一拳打破30年技术垄断,国产减速器霸主诞生。千金难买“黄金坑”形态。巨轮智能002031
国产替代科技
11-08 12:50
02-08 07:52
236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大家不要急你们套了主力也套了他们比你更慌
股友85a5160A
02-08 07:18
02-08 07:51
13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只有5个交易日了,溢价又是50%,大概率是要跌到二块三才开板,这样一算是要到星期
A股炒神
02-08 07:50
02-08 07:50
33
0
[
COMEX黄金吧
]
有点不妙比特币回调百分之5
潇洒得菠菜
02-08 07:49
02-08 07:49
436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SZ161226)$
cla000
02-08 07:47
02-08 07:47
101
1
[
NYMEX原油吧
]
能不能别睡都起来假装焦虑幻想一波如何上涨把k线画出来我看
热血燃烧的阿
02-08 01:43
02-08 07:45
16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一还贵锁门么?
o散户中的霸
02-08 07:35
02-08 07:44
51
0
[
烧碱吧
]
2168如破位继续空
盒饭仙子
02-08 07:42
02-08 07:42
531
11
[
沪铜吧
]
103000的多下周有没有机会出来,这玩意儿风险太大了。
我的财富我做
02-07 17:27
02-08 07:40
9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有2到3个跌停
匆匆那年h
02-08 07:27
02-08 07:27
44
0
[
白银/美元吧
]
搞不好真的站在珠峰上了
坚守_77价值
02-08 07:25
02-08 07:25
57
0
[
白银/美元吧
]
转发
一招命中
02-08 07:21
02-08 07:21
1758
10
[
沪银吧
]
白银期货已上市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20%,套保持仓交易保证金比例调整为21%
许仙天天进入
02-07 22:28
02-08 07:20
88
0
[
碳酸锂吧
]
本周当前市占率第一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比亚迪发布公告称1月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下降30
风度的钮蕊
02-08 07:19
02-08 07:19
17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场内国投白银LOF怎么搞啊?出又出不去,天天贴,成立小组,什么时候给说法呢?
机灵的肖茁
02-08 06:13
02-08 07:17
13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再来两个就冲进去救你们你们也要加加仓啊,不要把我挂树上了
股友85a5160A
02-08 07:16
02-08 07:16
186
5
[
焦煤吧
]
新人来问一下,大家近一年都赚了多少,或者亏了多少,占用投入的多少?我周围认识的现
蓝田l日暖
02-06 14:28
02-08 07:14
22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缺德鬼,流氓,过年了要吗
股友ldsKV3
02-08 05:41
02-08 07:13
13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都看看这篇
努力回本的李
02-08 07:12
02-08 07:12
43
1
[
A50期指吧
]
这个市场从来不缺
股友imi08P18
02-08 01:17
02-08 07:11
69
1
[
A50期指吧
]
周一高开再不给你机会。
股票如水
02-08 01:01
02-08 07:11
63
1
[
A50期指吧
]
外围报复性大涨。昨晚美股上演暴力反弹,道指涨2.47%历史性站上5万点,纳斯达克
股友XZti1c
02-08 00:59
02-08 07:11
74
1
[
A50期指吧
]
让发不。
北方的老狼
02-08 04:35
02-08 07:10
61
1
[
A50期指吧
]
大A一休市,外盘和A50就拼命往上拉,下周一大A一开市,呵呵,直线跳水。主打的就
知名韭菜xpp
02-08 06:26
02-08 07:10
64
0
[
A50期指吧
]
出名了业绩相当好
轻盈的凌扬东
02-08 07:10
02-08 07:10
328
2
[
沪银吧
]
焦煤空头,还在做着去年800点的美梦,却不知这恰恰是主力的陷井,打折一次就够了,
文静秀气的唐
02-08 06:33
02-08 07:09
59
0
[
螺纹钢吧
]
临近交割的合约就是年猪,到了杀了吃肉的时候!
芳菲的绿豆
02-08 06:59
02-08 06:59
40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预计最少最少还有3个以上跌停
好运爆棚价值
02-08 02:51
02-08 06:55
4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拿着你的钱去做空,场内价格被压的越低越好,到时候一口吃你们廉价筹码,两头赚
时开771
02-08 06:39
02-08 06:39
120
1
[
玉米吧
]
吃特价鸡腿
日月星汉
02-07 20:16
02-08 06:31
1000
20
[
沪金吧
]
当下中国储备的黄金不是太多而是太少
天神励志
02-08 06:06
02-08 06:28
596
12
[
小型纳指吧
]
周五全对哥发了好多视频,这会脸都打肿了。道琼斯新高了,趋势已经反转了。周五发狠了
湘西炒家996
02-07 08:37
02-08 06:28
623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新来的不懂,这个跟股票一样买进卖出是吗?
押宝圣泉换浦
02-07 23:02
02-08 06:26
37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2.4元左右才考虑是否接点盘
贝贝金
02-08 01:33
02-08 06:25
293
6
[
COMEX黄金吧
]
很多高手此轮沽空期权暴跌大赚。现在杀跌刚开始,几千亿资金出逃还会再拉上去?反弹只
古龙大哥
02-07 22:13
02-08 06:23
2280
8
[
A50期指吧
]
延长只是传闻
毁人者必自毁
02-07 20:21
02-08 06:21
738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这么多跌一点有问题吗,天天涨的时候一片欢庆,溢价那么高还敢往里冲就要接受亏损,
基民108526T6
02-08 01:14
02-08 06:21
142
3
[
沪银吧
]
虽说跟黄金吧,黄金涨了能站住,白银站不住,总自由落体是咋回事。
一根长抢闯天
02-06 22:49
02-08 06:21
128
1
[
COMEX黄金吧
]
未来一个月不会大涨,没有利润了,大跌虽然可能性不大,但是比涨的可能性大,所以,我
股友035o8537
02-08 04:33
02-08 06:21
353
9
[
氧化铝吧
]
有资料显示:1.94吨氧化铝制造一顿铝,每制造一顿铝电费5900余元。现在的氧化
春雨桃花
02-07 08:06
02-08 06:21
359
3
[
沪银吧
]
三月份上6万,阳某对阳某,立帖为证
清溪绕竹
02-08 00:37
02-08 06:20
246
2
[
焦煤吧
]
兄弟们,我复了下盘,焦煤现阶段就是1100-1200区间运动,下周会反弹至中轴1
文静秀气的唐
02-07 19:09
02-08 06:19
56
0
[
沪金吧
]
美元真的无用了?美国的科技军事不行了?败了吗??!特朗普要摧毁美元美国不用美元啦
股友03c55F88
02-08 06:19
02-08 06:19
176
2
[
沪金吧
]
现在杀跌刚开始,几千亿资金出逃还会再拉上去?反弹只是为了挖坑埋人。正是沽空期权之
古龙大哥
02-07 22:14
02-08 06:16
46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白银的势没了,长期向价值回归1-2-3元一克?那这个基金基本以后就成债基了。
股友8757i730
02-08 06:13
02-08 06:13
3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萨尔瓦多啥时候放人出来呢?
肖邦的小夜曲
02-08 02:17
02-08 05:52
36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基金不是股票。对标的物质是不同的东西。股票是对标公司,是预期未来发展。基金是基金
耐心的貔貅哥
02-08 05:48
02-08 05:48
506
7
[
NYMEX原油吧
]
开盘大跌板上钉钉的了
神雕大将
02-07 17:52
02-08 05:47
52
0
[
COMEX白银吧
]
看没看到全球央行每月只增持黄金,根本不买白银和其他金属,所以只有黄金为货币背书,
股友8757i730
02-08 05:45
02-08 05:45
95
2
[
A50期指吧
]
还是要看周日夜盘的情况,如果周日夜盘在连涨两天后调整了,大A该如何开盘?高开都未
股友5T75818U
02-08 04:48
02-08 05:33
392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周五期货白银不是涨了9%吗?怎么溢价还是这么高?
高风亮节的郑
02-08 02:36
02-08 05:31
2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搞个涨跌幅制度。。完全就是一道幌子
买哪哪跌潜水
02-08 00:04
02-08 05:26
5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你们看白银正常价格多少 然后对标基金价格
橡胶套利商
02-08 05:25
02-08 05:25
1487
5
[
NYMEX原油吧
]
大家发现没,今天谈判前后,一直是伊朗在放消息,美方好像就两条。一条是提醒公民回国
金银如意de黄
02-07 00:43
02-08 05:22
60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种完全对标外围期货基金,一旦夜盘期货大跌又经常停牌,就是死路一条,躲过初一躲不
zsl19723577
02-08 01:16
02-08 05:21
576
25
[
COMEX黄金吧
]
金子压根不稀缺,200块就能买到,超出200全是泡沫,空就完事了
专注的韩茁
02-07 11:12
02-08 05:16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57
14258
14259
14260
14261
14262
14263
14264
14265
14266
1426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