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81
2
[
纸浆吧
]
咋全是喊空的呢,跌多了是值得抄底搏一搏的。
逆天而行311
02-07 18:17
02-08 12:20
408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诉就好了,违规操作,能退的,
暴打欢乐豆
02-07 23:39
02-08 12:20
135
0
[
纽约金TN12吧
]
五家黄金上市公司2025年第四季度净利润环比增幅对比分析在主要上市黄金公司中,仅
PSR股市观察
02-08 12:19
02-08 12:19
95
0
[
沪银吧
]
历史大顶,做空赚大钱
执着的周顺昊
02-08 10:19
02-08 12:19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里面的还好吗
顽强的华涛
02-08 12:18
02-08 12:18
3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涨跌计算标准不同太缺德
股友V0Z00026
02-06 23:58
02-08 12:17
1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散户开始抄底了,不妙啊,指定还要套一波。
谁买谁吃大亏
02-08 12:17
02-08 12:17
10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建议直接放开涨跌幅限制一天,想买,想卖的都可以走
A股炒神
02-08 12:16
02-08 12:16
185
2
[
玻璃吧
]
什么时候开始提高保证金比例
宇宙无敌小王
02-08 11:01
02-08 12:16
66
1
[
COMEX黄金吧
]
这走势要是能涨我倒立
冲高不卖是2
02-08 09:33
02-08 12:16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5毛8附近能守住。
谁买谁吃大亏
02-08 12:16
02-08 12:16
783
2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晚上又来恶心人了……全拜你所赐!
陌上人如玉陈
02-06 22:02
02-08 12:16
33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图片]
顺其自然就是
02-07 01:04
02-08 12:16
472
9
[
氧化铝吧
]
下周一空头还不挂单。几百亿资金埋你们
PVC选手
02-07 19:32
02-08 12:15
58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从历次交易重大事件的结局看,相关基金公司会被处罚,这个基金大概率会被清盘。
一把大黄鱼
02-08 12:00
02-08 12:15
273
8
[
玻璃吧
]
小时候捕捉麻雀时会撒一把谷子在地上,等到它们吃再一网打尽,谷子损失不大但捕获麻雀
弗度有元人
02-07 22:15
02-08 12:14
73
2
[
COMEX黄金吧
]
看来再跌下去也不容易!
忙x暂时无法
02-08 09:28
02-08 12:14
185
3
[
COMEX黄金吧
]
买在分歧,卖在一致!这么多人不看好,我坚定买入就对了
追梦人222
02-08 11:50
02-08 12:13
12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想出来的直接赎回不就行吗,连续跌停不是因为溢价高吗,有溢价还不让跌了,大伙看好的
下蛋的鸡不卖
02-08 12:12
02-08 12:12
110
2
[
沪银吧
]
坐等拉高的反弹位极致位,分仓继续做空和加空。
华通大股东
02-08 10:08
02-08 12:12
22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套利了近两个月,无法想象,这里面的人疯狂到什么地步,能在溢价50%以上重仓买入的
东邪2026
02-08 09:00
02-08 12:12
220
6
[
沪银吧
]
市场千变万化,但万变不离其宗。从混乱到有序,再从有序到混乱。我耐心等待,静心观察
山东玩家
02-08 06:54
02-08 12:11
810
7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强势实是漂亮国为维持拥60%黄金储备和强势美元,化解降息下降通道的手段!
股海翱翔55
02-07 19:58
02-08 12:11
29
0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看来中美关系真的缓和了。
执着山寨股民
02-08 12:09
02-08 12:09
226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让老人和大学生先走
夏雨不是下雨
02-08 09:35
02-08 12:05
543
5
[
沪银吧
]
又是东财接盘了废了
狂野鹰
02-08 05:43
02-08 12:05
163
3
[
螺纹钢吧
]
散户多单多,庄稼利用提包年前先割一次,年后降低后在上涨培养韭菜,年前记得平空!年
super提款机
02-07 15:40
02-08 12:05
275
1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说实话有点过剩停战马上跌到3000
浴血抢烧鸭饭
02-08 07:33
02-08 12:04
74
0
[
沪银吧
]
下周,流动性应该大规模回落,衰竭会很厉害,多空都会陆续撤退,只是往哪个方向再推进
许仙天天进入
02-08 12:04
02-08 12:04
105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99*0.9=2.7891明天的跌停价是2.789嘛?我得挂个跌停单,谢谢
潇洒不羁的盛
02-08 12:04
02-08 12:04
423
5
[
黄金/美元吧
]
下星期可能上到5020再跌一波到4500,就算彻底结束这波回调了!做好随时突破起
股友W5jLTB85
02-07 17:26
02-08 12:03
75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瑞银】『国投瑞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积极解决白银(LOF)基金投资者诉求有
好奇的凌津艳
02-08 12:02
02-08 12:02
3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基金跟踪标的可以随时换,基金净值可以随意调整,还有没有一点信用?投资人都是傻缺吗
有教养的顾可
02-08 11:55
02-08 12:01
186
5
[
NYMEX原油吧
]
呵呵谈判结束了,各回各家,然后你暴跌一直在箱体内震荡
奔放的凌菲
02-07 03:16
02-08 12:01
4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期货基金本来就不应该存在。这就跟取消分级基金是一个道理。大部分散户根本没有炒期货
镇定的纳兰佑
02-08 11:20
02-08 12:00
87
0
[
沪银吧
]
$沪银2602(SHFE|ag2602)$
许仙天天进入
02-08 11:21
02-08 11:59
131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lof跌的时候都是一字跌停闷杀的,闹的都是没接触过lof的新玩家吧,去看看lof
稍微有点牛叉
02-08 11:57
02-08 11:57
19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2-08 11:55
02-08 11:57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日图这个楼梯修的蛮好的,下一步会不会从事建筑行业
朝气蓬勃的谢
02-08 11:57
02-08 11:57
52
0
[
甲醇吧
]
做多,外面热闹,要上涨了
自觉的凤栖
02-08 11:56
02-08 11:56
162
2
[
生猪吧
]
猪饲料也要涨!
理智de阿贵
02-08 05:40
02-08 11:56
18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出现这种情况应该直接停牌~
可爱的小林仔
02-08 11:48
02-08 11:56
20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会继续跌,你们跑不掉的委托标的:买卖方向:笔记:
有魄力的梅津
02-08 11:56
02-08 11:56
107
1
[
锰硅吧
]
我一直没搞清楚,为什么查现货价格只有五万五千多,招标成交价却五万八千多?哪个大神
拿着喇叭喊做
02-07 03:03
02-08 11:56
707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场外的很多人才你买的是期货白银基金你不知道吗自己不去了解国际银价在这叫什么1.3
股友97vn5153
02-08 11:36
02-08 11:55
209
0
[
PVC吧
]
$PVC2605(DCE|v2605)$
咔咔刚
02-08 11:54
02-08 11:54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吃三嘴
02-08 11:54
02-08 11:54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吃三嘴
02-08 11:54
02-08 11:54
301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之前天天涨停板怎么不去举报啊,现在跌停板了就想到举报了,真是太搞笑了
深圳炒手
02-08 06:44
02-08 11:54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
吃三嘴
02-08 11:53
02-08 11:53
8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爆仓
吃三嘴
02-08 11:53
02-08 11:53
66
1
[
PVC吧
]
一一一一我现在不发表分析言论了,你奈我何!
我只是个小期
02-07 15:14
02-08 11:51
144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关键卖不出去
基民7787W6m9
02-08 11:44
02-08 11:50
2113
2
[
氧化铝吧
]
新总统上台,任何几内亚矿区的政策变动,都会掀起惊天变化2026年几内亚铝土矿政策
猛兽如斯
02-07 11:42
02-08 11:49
40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听说开始退钱了!不过是其它平台,这里啥消息都没有,哎……
含笑半步掂
02-07 17:14
02-08 11:49
1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估计还跌停
解套就跑路yy
02-08 11:43
02-08 11:49
70
0
[
烧碱吧
]
烧碱都这样跌了,多头唯一要做的就是降成本,-天降5个点也好,能降多少算多少。低部
股友CjEzxD
02-08 11:48
02-08 11:48
123
1
[
燃油吧
]
俄罗斯底价石油,即将抵达,
八百里加吉
02-08 10:30
02-08 11:46
285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多了不说!5个地板可乐,亏了几万我认了,别把我们当狗关笼子好吗?让我们正常玩玩,
股友1238w08g
02-08 08:49
02-08 11:45
420
0
[
白银/美元吧
]
由于白银/美元走势图7天之内暴跌47%造成了杠杆资金的爆仓,多头属于惊魂未定。根
书仙策略
02-08 11:45
02-08 11:45
349
7
[
烧碱吧
]
我下周也可能要开始抄底了,不过大概率是抄不上的。谢谢主力让我在厂子里打螺丝。
期货猫小黑
02-07 23:19
02-08 11:45
313
4
[
沪银吧
]
白银可能涨,但很难大涨,东财席位全力做多,怎么可能大涨呢?
福建炒作大师
02-08 09:49
02-08 11:44
229
2
[
股指期货吧
]
太高了,年前天量融资盘要卖,开盘就跑,不知道给不给机会。
向上的金子
02-08 00:31
02-08 11:43
811
6
[
沪银吧
]
为什么国际已经反弹25%了,国内白银才反弹10%
银城大叔
02-07 23:01
02-08 11:41
64
0
[
COMEX黄金吧
]
Goodnews,看周日消息,有一定利多黄金。大家周一二逢低多,加油
力道大捏0816
02-08 11:41
02-08 11:41
357
3
[
氧化铝吧
]
国泰、中信、东证、永安四大机构清一色加多单,机构空单离场,散户多单离场,我也是加
碳酸锂期权10
02-06 17:49
02-08 11:40
112
2
[
沪金吧
]
在期货交易的惊涛骇浪中,技术分析犹如航海者的罗盘,虽不能百分百信赖,却是不可或缺
多空搏杀
02-08 09:53
02-08 11:39
99
0
[
对二甲苯吧
]
甲苯
cfcf棉花2026
02-08 11:37
02-08 11:37
80
1
[
甲醇吧
]
最新版,良子封锁海霞,船开不出来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08 11:31
02-08 11:34
774
29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群没有风险意识的敢来股市也是开眼了你家里人没告诉你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吗
股友97vn5153
02-07 17:17
02-08 11:34
268
3
[
黄金/美元吧
]
2026.2.8日周评:黄金大跌后后续怎么看?
刘先生Wedjud
02-08 10:28
02-08 11:32
9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说这次国投成立工作组,重新估值这针对场外,和场内没关系
财运操盘手
02-08 11:31
02-08 11:31
103
1
[
沪银吧
]
垃圾,保证金和振幅怎么说变就变
可悲岳
02-08 00:53
02-08 11:31
80
0
[
原油吧
]
结局早就定,走个形式摆了,资本收割借口,原油一年四季逢低北上胜率去到97%以上。
送钱给脏稼
02-08 11:30
02-08 11:30
424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国投白银lof几乎每天都停牌1小时。停牌1小时就是为了提示风险。大家不会以为基金
镇定的纳兰佑
02-08 11:30
02-08 11:30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有些人真的是觉得赚了我是股神,亏了就是大学生了吗
aaa一叶知秋
02-08 11:28
02-08 11:28
98
1
[
鸡蛋吧
]
多头每天挂涨停板卖货,记住3300以下。空gou别叫,阴谋诡计用尽了,还是一败再
A大道至简202
02-08 10:40
02-08 11:28
264
4
[
沪银吧
]
下周大概率要反弹了,也别预测,只要托着打短多走起21500附近问题不大,但要随时
东溟鲲鹏
02-07 17:35
02-08 11:28
1555
7
[
NYMEX原油吧
]
$NYMEX原油(NYMEX|CL00Y)$
lxm517
02-07 21:17
02-08 11:28
35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赶紧投诉登记
顺势踢出主升
02-08 11:10
02-08 11:27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53
14254
14255
14256
14257
14258
14259
14260
14261
14262
1426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