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556
8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倪码,蜡几经理,收益全没了,周五挺你嘛的牌
泥腿药师
02-08 12:45
02-08 14:32
549
30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的成本
南山V辑势构
02-07 19:24
02-08 14:31
179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又跳了几个
不吹票没人来
02-08 10:02
02-08 14:27
186
3
[
焦煤吧
]
星期一不会暴跌,会有一个弱反弹
创业人
02-07 09:50
02-08 14:26
143
1
[
沪锡吧
]
星期一爆涨
神仙怕左手
02-07 10:42
02-08 14:26
14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难过的时候就来这里看看,感觉好多了。别人这么惨。
福建炒作大师
02-08 13:33
02-08 14:25
386
2
[
甲醇吧
]
喑盘
稳健的冷睿博
02-08 13:42
02-08 14:25
20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个溢价周三应该差不多了。
高抛低吸哥
02-08 13:31
02-08 14:25
128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还在场内的把你们当初说的话还给你们人是赚不到自己认知以外的钱不知道高溢价的风险所
股友97vn5153
02-08 14:24
02-08 14:24
24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难道还有5个跌停?为何不直接放开跌停板限制,让情绪集中释放。
意难平1986
02-08 13:56
02-08 14:23
188
1
[
沪银吧
]
东财在04合约有3780手多单,资金大概是4.5亿。净多单1314手,资金大概1
白羊山宝总
02-08 13:35
02-08 14:23
312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我是女大学生。明天能放我出来么。我的V4快要跌没了
trust_in
02-08 12:20
02-08 14:22
126
0
[
菜粕吧
]
虽然我是做空,成本2245.但是我一样希望国泰空狗有点良心,能给多头过个安慰的周
A股牛市是个
02-08 14:22
02-08 14:22
230
0
[
沪金吧
]
中金黄金友情提示:中国人民银行连续15个月增持黄金后,当前中国黄金储备规模人民币
PSR股市观察
02-08 14:22
02-08 14:22
319
5
[
焦煤吧
]
形态上已经彻底坏了,不用到处找利好,没用的。
与家人同在
02-07 21:17
02-08 14:21
432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凡是基金类型都应该效仿国投白银LOF的做法。谁便改规则,那就是和谐社会了。。案例
买哪哪跌潜水
02-08 12:26
02-08 14:21
190
1
[
COMEX白银吧
]
当前数据显示,注册仓单流失速度显著加快,这意味着大量白银正在从公共交易领域转入产
低估成长价值
02-08 11:28
02-08 14:20
115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涨停,涨停,涨停
股友o5x37517
02-08 11:56
02-08 14:19
812
1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诉讼和仲裁散户不占理
超底小王子V1
02-06 19:24
02-08 14:15
357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白银何去何从。
枫桥夜泊27
02-08 13:07
02-08 14:14
319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一跌停2.789,净值2.405,拆价也就15%左右了,最多一两天就开仓放人
陈股特
02-08 12:26
02-08 14:14
614
6
[
沪金吧
]
国外大涨,我慌了,怎么搞哟,看来要套到春节后哟。
柔情似水的钱
02-07 21:39
02-08 14:14
238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缓了两天好多了,下周还要自动扣款我几天?反正我不会补仓,但也不会走,拿到明年这个
股友69tz2390
02-08 13:39
02-08 14:12
653
12
[
沪银吧
]
今天怎么没人发暗盘价格了?
电焊老法师
02-08 11:17
02-08 14:11
2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100万的仓位本来赚了百分四十现在倒亏了不知还有几个跌停能卖出来我现在已经挂单卖
股市松果体
02-08 14:06
02-08 14:11
189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现在溢价还有多少
股友V6728183
02-08 13:42
02-08 14:10
216
0
[
COMEX白银吧
]
通告所有尚在挣扎的韭菜
古龙大哥
02-08 14:09
02-08 14:09
170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样的调法,有点怀疑原来的数据不靠谱。
广州LAO
02-08 13:28
02-08 14:08
86
2
[
COMEX白银吧
]
全是空头帖子
三羊mmmmm
02-08 11:13
02-08 14:07
504
0
[
港伦敦金吧
]
短线4小时W形态筑底冲击次新高
jds胜率王226
02-08 14:07
02-08 14:07
84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今天估值多少呀
基民UIe1N2
02-02 09:38
02-08 14:06
297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就是人为编造的紧箍咒,数据全是随意编造的假的,一切都是为了收割散户。。
股友z9838928
02-08 07:38
02-08 14:06
370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开个场,赚点手续费和MS仓,数据都没跟国际白银价格接轨,也没跟实物对接,但是
芝麻开花_节
02-08 14:06
02-08 14:06
163
0
[
碳酸锂吧
]
过年都离场了,周一二还有反弹窗口,大资金会逐步撤出,过年了盘点分红了,下半周又会
古龙大哥
02-08 14:05
02-08 14:05
9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家年后见
直率之花满楼
02-08 14:04
02-08 14:04
21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听说可以维权了,从哪里申诉?
春江水暖鸭先
02-08 13:11
02-08 14:03
1371
10
[
COMEX白银吧
]
上海的白银库存下降速度惊人的快,只剩下349吨了。也许6天就能提完。叠加全球白银
低估成长价值
02-07 20:17
02-08 14:03
46
0
[
PVC吧
]
五角大楼披萨指数激增
淮夷财业
02-08 14:01
02-08 14:01
51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连京东极速退回都有小白说是退款了还能说什么呢真的没有一点脑子怪不得别人说我们a股
股友97vn5153
02-08 10:05
02-08 14:00
128
1
[
COMEX黄金吧
]
明天继续跌
稳中向上666
02-08 13:58
02-08 13:59
65
1
[
黄金/美元吧
]
说暗金的统统都是反指
空头急先锋
02-08 02:56
02-08 13:59
1772
10
[
黄金/美元吧
]
中央行增持,无脑上就完了
基民85372R9A
02-07 10:47
02-08 13:59
325
7
[
甲醇吧
]
己清仓,年前的5个交易日主要看东证的实力了,应在2200-2320波动,年后看是
觉醒的爱莱塔
02-08 08:36
02-08 13:58
95
0
[
COMEX黄金吧
]
说白了,全世界人都知道黄金保值,但也难逃靠消息面一点风吹草动上下来回跳,也许这个
爱的音箱
02-08 13:56
02-08 13:57
194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下周开始金字塔建仓,总有上涨时
wy09085939
02-06 18:09
02-08 13:56
154
2
[
氧化铝吧
]
下周2700见
慎重开单
02-08 10:12
02-08 13:56
5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券商基金公司国家:有风险,限购,要注意风险散户:限购的就是好东西,快买快买现在一
夏雨不是下雨
02-08 10:26
02-08 13:55
5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是基金,不抹平溢价你们想出来?你看看有几个基金溢价率在5以上的更别说50了。追
我是韭菜1919
02-08 12:44
02-08 13:55
1303
5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白银会不会像2011年见了大顶?感觉很像呀。
不服你来战
02-08 01:10
02-08 13:54
420
3
[
氧化铝吧
]
氧化铝
你好17686
02-08 10:22
02-08 13:53
436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投诉
大地飞鹰010
02-08 09:00
02-08 13:50
119
0
[
沪银吧
]
趋势跟踪的核心精髓,正如在金融市场中所展现的那样,是一种对市场脉搏的敏锐感知与优
多空搏杀
02-08 13:50
02-08 13:50
541
2
[
黄金/美元吧
]
樱姐黄金本周交易总结
樱樱谈金
02-07 21:09
02-08 13:47
386
0
[
黄金/美元吧
]
老修2.8周评,黄金宽幅震荡,是下跌企稳了还是C浪没走完?
修金之路ZM01
02-08 13:47
02-08 13:47
270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各位东财几点可以挂隔夜单
兴高采烈的王
02-08 10:43
02-08 13:46
20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接盘的都是,这里面没主力,但凡脑子好使的都不会下周买这个
股友39C97K16
02-08 12:53
02-08 13:45
81
2
[
A50期指吧
]
昨晚问AI→在新的一年怎么才能发财?结果早晨起床一看,AI给我股市开户达到了一百
雪夜銀狐
02-08 13:34
02-08 13:45
282
4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五个跌停板,还有百分之四十九的溢价全都是泡沫……
文静秀气的彩
02-07 05:52
02-08 13:45
69
1
[
黄金/美元吧
]
据CCTV国际时讯,伊朗外长阿拉格齐2月7日在卡塔尔参加第十七届半岛电视台论坛期
富国元博求放
02-08 13:33
02-08 13:44
333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让你们买这个基金的,你们投诉谁,你去找他要钱
纳科和大A我
02-08 08:38
02-08 13:42
108
1
[
黄金/美元吧
]
央行连续15个月增持黄金,是啥信号?昨天央行公布了最新的黄金储备数据,数据显示2
股友we666
02-08 12:40
02-08 13:42
186
1
[
鸡蛋吧
]
跟着生猪明天涨一波,及时止盈。
W先生666
02-08 12:29
02-08 13:41
58
0
[
COMEX黄金吧
]
现在炒黄金跟股票一样刺激了
向着一个小目
02-08 13:41
02-08 13:41
10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错过了一个机会,白银上涨前在这只lof低溢价的时候买入,在白银期货做空对冲,白吃
只投纳斯达克
02-08 13:40
02-08 13:40
306
1
[
原油吧
]
害怕周末突发消息,己全部平仓,不知周一走势如何?
股友CeBLmG
02-08 13:38
02-08 13:39
15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还差三个吗怎么变四个???
炒股的都有病
02-08 13:37
02-08 13:39
522
3
[
沪银吧
]
几张图表
梧桐之落叶
02-08 09:42
02-08 13:38
143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还有49%,这还得跌五天才能交易么
基民8CGS0M
02-08 13:37
02-08 13:38
67
0
[
沪银吧
]
后面越来越难了,那些小作坊收黄金白银的,以后不能收了
细嗅蔷薇8700
02-08 13:37
02-08 13:37
201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C吧
]
再也不会投资你们的所有产品,偷吃了我一半收益,再见了公司!
谭校长
02-06 19:46
02-08 13:35
249
0
[
沪金吧
]
沪金AU0001核心支撑压力与波段区间评估(2026.2.9–2.14)免责声明
harley1981
02-08 13:21
02-08 13:35
51
0
[
烧碱吧
]
手续费又提高了20了
发发发888财
02-08 13:33
02-08 13:33
15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一涨,你们这群人还是会进来!
股友8X9782h9
02-08 13:13
02-08 13:33
58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可怜的小散,没有消息到处找利好,十赌九输,踏踏实实留现金过年
有激情的许珂
02-08 12:13
02-08 13:31
665
5
[
生猪吧
]
03合约这么便宜.谁还养猪呀直接交割去啦猪就行了..比牧原成本还低
灵气逼人Q
02-08 00:15
02-08 13:31
9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别慌兄弟们在吃几个跌停差不多了
神秘人626
02-08 13:30
02-08 13:30
555
5
[
沪银吧
]
外盘到了63.9,内盘一定会去补的。且外盘还要去考验60有效支撑,63.9×24
泓滔三板期
02-08 10:51
02-08 13:30
31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白银开盘4个点黄金开盘1个点
抱着嫦娥烤后
02-08 13:27
02-08 13:30
530
9
[
焦煤吧
]
怎么没人提山阴县佳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这件事
打板就追
02-08 10:18
02-08 13:28
49
0
[
A50期指吧
]
下周涨几天给你发个红包,这叫拿你自己的钱给你发红包,过年聚会时一定要跟亲属讲清楚
北方的老狼
02-08 13:26
02-08 13:26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4251
14252
14253
14254
14255
14256
14257
14258
14259
14260
14261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