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24
4
[
动力煤吧
]
1477坚决开空单!
闲情_逸致
10-11 21:11
10-13 19:49
431
1
[
NYMEX燃油吧
]
回过头来看,78.8已经是最佳多单位置了
盆满钵满mipf
10-11 09:35
10-13 19:49
650
1
[
锰硅吧
]
明天开盘这个价14141.6
股友051001
10-12 00:34
10-13 19:36
1222
4
[
菜粕吧
]
跌不了几天的。猪肉开始上涨,饲料需求就会起来,同时,猪肉上涨预示着其他大宗工业商
账户已注销
10-11 23:39
10-13 19:32
697
3
[
生猪吧
]
内循环的苗头已经出现了懂得自然懂
管住手94
10-12 00:29
10-13 19:31
722
4
[
沪镍吧
]
我要说一声,我开多了,快哇我吧[微笑]
女帝降临
10-12 00:26
10-13 17:33
654
4
[
焦煤吧
]
日限仓一百手为什么能这样涨,请大商所彻查操纵的资金
还阿勒zzz123
10-11 22:14
10-13 17:27
1289
10
[
生猪吧
]
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大笑][大笑][大笑]
翡翠成金的曹
10-11 18:01
10-13 17:24
715
1
[
锰硅吧
]
有没有高手,请教个问题
股友98221rA0
10-11 23:05
10-13 16:55
388
3
[
A50期指吧
]
不妙了,大盘随时可能暴跌啊
lee00110
10-11 23:41
10-13 16:27
397
1
[
动力煤吧
]
幸好周五下午平掉了一半空单。。。
博_moneybo
10-11 09:33
10-13 16:27
841
2
[
动力煤吧
]
又来一个泡!大的宏观方向!该开的煤矿开,停业的整改了也要开!存煤的重要性,大力建
淡淡出云烟平
10-08 20:12
10-13 16:10
472
4
[
纯碱吧
]
今天又在这上面亏了六千真特么恶心人
起风了to
10-11 22:50
10-13 16:09
494
2
[
红枣吧
]
那个奈奈是哪里出来的,什么鬼,这么多粉丝
散户之家987
10-12 00:54
10-13 15:03
1422
7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石注意800的压制,可以高空布局铁矿石2201:铁矿中期下行
账户已注销
10-08 20:23
10-13 09:25
741
4
[
纯碱吧
]
继续预言,未来0509合约会涨的稍微慢点,01合约会开始往上发力!价差会再次拉大
GG个个
10-11 21:54
10-13 01:06
1134
19
[
股指期货吧
]
【14:42】4932多
股友37vW0865
10-11 14:44
10-12 16:20
745
3
[
PTA吧
]
甲醇吧里全是讨论爆仓的,PTA都是讨论为啥不涨的,这个就是龙头和弱头的区别,散户
知行合一008
10-12 00:30
10-12 09:41
964
3
[
锰硅吧
]
记住我的话。明天开盘暴跌。
大漠孤烟12
10-12 00:59
10-12 08:28
649
1
[
PTA吧
]
多头的闹剧该结束了
低吸多晶硅爽
10-12 00:21
10-12 07:34
391
3
[
COMEX黄金吧
]
又不灵了[怒]
账户已注销
10-12 01:18
10-12 04:50
1674
20
[
NYMEX燃油吧
]
扣去今天亏的,扣去手续费,总算及格了[加油]$NYMEX原油(NYMEX|CL0
恭喜满腹得火
09-28 23:44
10-12 02:45
451
1
[
生猪吧
]
01和约高点应该在16000,现货年内高点可能在12000一13000之间,01
基民CHCHWO
10-12 00:08
10-12 02:36
421
3
[
NYMEX原油吧
]
8127空3手
深度索取
10-12 00:57
10-12 01:38
727
9
[
生猪吧
]
再长一点,再长一点,今天买了一手空。挂在涨停上买的。明天涨500点,我再买一手,
沉着de段延庆
10-11 17:50
10-12 01:35
299
0
[
沪银吧
]
加油干
DHGX
10-12 01:33
10-12 01:33
332
1
[
甲醇吧
]
这么高了,还有人做高吗?不怕疼吗
YDurrr
10-11 22:20
10-12 01:32
333
0
[
沪银吧
]
崩吧!
守时功成
10-12 01:26
10-12 01:27
32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就跳水了
太戈CH
10-12 01:24
10-12 01:26
225
0
[
动力煤吧
]
那些说1500历史大顶的,这会可以空他了吗?着急回本,必须干票大的
我已销户
10-12 01:22
10-12 01:23
479
1
[
焦煤吧
]
焦煤01晚评:晚间给出多单思路,稳稳的赚!
披沙拣金ps51
10-11 23:31
10-12 01:22
641
0
[
COMEX黄金吧
]
【10月11日黄金今日复盘】日内黄金最低1750,最高1760,趋势震荡。日内做
浮生万金
10-12 01:20
10-12 01:21
529
6
[
沪铜吧
]
十月看有色!!
管住手94
10-11 21:13
10-12 01:20
581
1
[
甲醇吧
]
近月都涨停了,明天估计主力合约也要拉涨停,
股友33Z18l51
10-12 00:26
10-12 01:17
299
2
[
COMEX黄金吧
]
空,干
账户已注销
10-11 22:40
10-12 01:17
498
0
[
甲醇吧
]
这是期货市场,属于金融市场,是看资本的,而且主力都是套期保值,跨期保值的,我们能
股友863021MM
10-12 01:16
10-12 01:16
335
0
[
沪银吧
]
一直不动,你们加油
DHGX
10-12 01:16
10-12 01:16
317
0
[
沪银吧
]
一样价
DHGX
10-12 01:15
10-12 01:16
910
13
[
甲醇吧
]
涨停没卖,晚上开盘利润会缩水[哭][哭][哭][哭]!怎么办
华尔街老鳄鱼
10-11 15:43
10-12 01:14
312
0
[
菜油吧
]
我是空单,涨也好跌也罢。
信心还在
10-12 01:07
10-12 01:07
380
0
[
沪银吧
]
垃圾
东方TAO
10-12 01:06
10-12 01:06
333
1
[
动力煤吧
]
加油干向5000看
股友BhCQwA
10-12 00:23
10-12 01:04
287
0
[
甲醇吧
]
这么凌厉的多头趋势,怎么这么散户头铁买空呢,送财童子啊
投机的摇篮
10-12 01:03
10-12 01:03
510
2
[
淀粉吧
]
去玩甲醇主力,那才叫刺激,玩的是心跳
寒门诡将888
10-11 22:35
10-12 01:03
297
0
[
尿素吧
]
尿素加速上涨
淼淼生辉
10-12 01:01
10-12 01:02
636
0
[
豆粕吧
]
是不是三只乌鸦的形态?暴跌开始?
大道至简一眼
10-12 00:54
10-12 01:00
280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跌不下去了!,可以放心做多
lgrlxm
10-12 01:00
10-12 01:00
264
1
[
COMEX黄金吧
]
没劲没劲,看了一圈没什么能买的,还睡不着。
童童童007
10-12 00:41
10-12 00:59
387
0
[
动力煤吧
]
上天了
金银多谋地逍
10-12 00:59
10-12 00:59
466
0
[
玻璃吧
]
还会涨的
道友请留步16
10-12 00:57
10-12 00:57
196
1
[
PVC吧
]
可以跳水了[胜利][胜利][胜利]
命中注定1234
10-11 22:21
10-12 00:53
516
0
[
纸浆吧
]
双底
牛骨不好肯
10-12 00:52
10-12 00:52
1020
3
[
动力煤吧
]
陕西山西的雨早停了!不就一场雨吗?能咋地!
九飞冲天
10-11 23:46
10-12 00:51
312
1
[
白银T+D吧
]
白银还会涨嘛
xn80998
10-11 22:13
10-12 00:49
511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0.12黄金多空双丰收及原油午夜操作策略
鹏飞论金1
10-12 00:34
10-12 00:46
558
2
[
玻璃吧
]
玻璃轻仓试多,看能否站稳15分钟MA40支撑
账户已注销
10-11 22:38
10-12 00:43
958
4
[
甲醇吧
]
傻散几个致命缺点,一,炒股思维,买多。二,恐高。三,患得患失,频繁操作。四,抄底
不会就此
10-11 23:29
10-12 00:43
313
0
[
棉花吧
]
我就是一个普通棉农,今年棉花产量不及去年,再叠加棉花面积大面积缩水,
基民260718xt
10-12 00:41
10-12 00:42
569
0
[
沪锡吧
]
唯一
DHGX
10-12 00:42
10-12 00:42
451
1
[
沪镍吧
]
很硬,跌不下去。开手多[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12 00:36
10-12 00:42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底部夯实,赶紧做多
lgrlxm
10-12 00:36
10-12 00:37
336
0
[
甲醇吧
]
什么是风口,现在就是,朋友们把握住哦,风口不是年年有,五年十年?小白请不要跟风。
鼓掌红云
10-12 00:32
10-12 00:33
384
0
[
豆二吧
]
啥也不说了
洛洛AN
10-12 00:29
10-12 00:30
586
2
[
动力煤吧
]
这里的连续逼空,就是最后的疯狂,做多的请高度警惕,随时准备离场,最晚周四就会变盘
圆成道股
10-11 23:20
10-12 00:30
818
2
[
棉花吧
]
今年气候不好,普遍减产80-100公斤,去年450今年370
剑指16800
10-11 23:22
10-12 00:28
235
0
[
甲醇吧
]
现货明天还要涨到5000
股友9Lt88307
10-12 00:27
10-12 00:27
339
0
[
沪银吧
]
明天不会在2830到2850之间一天吧
小目标加油
10-12 00:24
10-12 00:26
734
0
[
甲醇吧
]
我下午就认为它不会高开,理由,高开逼出暴仓盘会很多资金捡桃子(你说的),主力平不
股友cqYz1B
10-12 00:24
10-12 00:25
326
0
[
玻璃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陈锋这个疯子
10-12 00:21
10-12 00:22
262
0
[
动力煤吧
]
煤是个好东西,夏天发电制冷,冬天烧煤供暖,一年四季都可以炒作!
方向不对努力
10-12 00:17
10-12 00:18
470
0
[
沪铜吧
]
铝价跳水
遵循趋势888
10-12 00:17
10-12 00:17
305
0
[
玉米吧
]
告诉你们吧,2600之前不要空
豫洲散修
10-12 00:13
10-12 00:14
406
0
[
沪金吧
]
黄金早盘一手策略,1758-60空单,最低1750,获利8-10美金,见策略!
谢殊俞
10-12 00:12
10-12 00:14
1366
8
[
菜油吧
]
这价钱根本不能让人信服,豆油费劲巴力涨600,棕榈涨900,人家是价值回归,菜油
跟紧趋势就赚
10-08 22:48
10-12 00:13
325
0
[
沪铜吧
]
满仓多,全靠你了
耐心做时间的
10-12 00:11
10-12 00:13
306
0
[
菜油吧
]
明天跌下来啊。。。
CG小菜菜
10-12 00:11
10-12 00:11
281
0
[
NYMEX原油吧
]
油加不起了
优先解套天和
10-12 00:09
10-12 00:11
195
0
[
纯碱吧
]
[哭][哭][哭]每天定个目标,每天反向完成目标。。
距离回本12W
10-12 00:08
10-12 00:09
460
0
[
白糖吧
]
做空,现在还不做空何时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2 00:06
10-12 00:07
359
0
[
白糖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2 00:06
10-12 00:07
共有帖子数
16568949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83
139584
139585
139586
139587
139588
139589
139590
139591
139592
13959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