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502
3
[
焦煤吧
]
贵金属,能源,货币,指数。四个主要产品全球布局玩。
账户已注销
10-08 23:09
10-13 21:35
324
4
[
动力煤吧
]
1477坚决开空单!
闲情_逸致
10-11 21:11
10-13 19:49
431
1
[
NYMEX燃油吧
]
回过头来看,78.8已经是最佳多单位置了
盆满钵满mipf
10-11 09:35
10-13 19:49
650
1
[
锰硅吧
]
明天开盘这个价14141.6
股友051001
10-12 00:34
10-13 19:36
1222
4
[
菜粕吧
]
跌不了几天的。猪肉开始上涨,饲料需求就会起来,同时,猪肉上涨预示着其他大宗工业商
账户已注销
10-11 23:39
10-13 19:32
697
3
[
生猪吧
]
内循环的苗头已经出现了懂得自然懂
管住手94
10-12 00:29
10-13 19:31
722
4
[
沪镍吧
]
我要说一声,我开多了,快哇我吧[微笑]
女帝降临
10-12 00:26
10-13 17:33
654
4
[
焦煤吧
]
日限仓一百手为什么能这样涨,请大商所彻查操纵的资金
还阿勒zzz123
10-11 22:14
10-13 17:27
906
6
[
棕榈油吧
]
明天低开了
希望晴天
10-11 23:31
10-13 17:12
715
1
[
锰硅吧
]
有没有高手,请教个问题
股友98221rA0
10-11 23:05
10-13 16:55
397
1
[
动力煤吧
]
幸好周五下午平掉了一半空单。。。
博_moneybo
10-11 09:33
10-13 16:27
841
2
[
动力煤吧
]
又来一个泡!大的宏观方向!该开的煤矿开,停业的整改了也要开!存煤的重要性,大力建
淡淡出云烟平
10-08 20:12
10-13 16:10
472
4
[
纯碱吧
]
今天又在这上面亏了六千真特么恶心人
起风了to
10-11 22:50
10-13 16:09
450
2
[
沪锌吧
]
空了,,
时光已逝寻斜
10-11 23:43
10-13 15:57
370
6
[
不锈钢吧
]
不给机会低吸,我要报警了
纯真质朴的洪
10-11 23:26
10-13 15:52
5565
8
[
动力煤吧
]
根据近日山西省煤电油气运协调保障领导小组综合办公室发布的《关于将部分煤矿列入保供
张顺焕
10-11 11:01
10-13 14:55
516
3
[
PVC吧
]
无脑多,本周必上14000,留贴为证
九日九火
10-11 21:48
10-13 14:53
1163
8
[
动力煤吧
]
空单怎么处理,怎么处理,怎么处理
账户已注销
10-11 23:04
10-13 11:38
508
5
[
大豆吧
]
大跌
zhju幸运之神
10-07 21:48
10-13 11:31
750
1
[
铁矿石吧
]
买期货就要像经常买菜的老太婆一样
厦门投资者
10-11 23:59
10-13 10:52
1087
5
[
动力煤吧
]
目前长协,几产能马上就跟上了,南方自己都不开空调了,南方缓解电力,北方暖一暖!如
淡淡出云烟平
10-11 05:59
10-13 10:16
581
2
[
天然气吧
]
量化交易就是这样,白天涨晚上跌!
YesWecan
10-11 23:56
10-13 10:16
553
3
[
乙二醇吧
]
明天6200
长线小王子88
10-11 23:45
10-13 01:06
745
3
[
PTA吧
]
甲醇吧里全是讨论爆仓的,PTA都是讨论为啥不涨的,这个就是龙头和弱头的区别,散户
知行合一008
10-12 00:30
10-12 09:41
649
1
[
PTA吧
]
多头的闹剧该结束了
低吸多晶硅爽
10-12 00:21
10-12 07:34
1674
20
[
NYMEX燃油吧
]
扣去今天亏的,扣去手续费,总算及格了[加油]$NYMEX原油(NYMEX|CL0
恭喜满腹得火
09-28 23:44
10-12 02:45
451
1
[
生猪吧
]
01和约高点应该在16000,现货年内高点可能在12000一13000之间,01
基民CHCHWO
10-12 00:08
10-12 02:36
569
0
[
沪锡吧
]
唯一
DHGX
10-12 00:42
10-12 00:42
451
1
[
沪镍吧
]
很硬,跌不下去。开手多[想一下]
账户已注销
10-12 00:36
10-12 00:42
279
0
[
NYMEX原油吧
]
多头底部夯实,赶紧做多
lgrlxm
10-12 00:36
10-12 00:37
336
0
[
甲醇吧
]
什么是风口,现在就是,朋友们把握住哦,风口不是年年有,五年十年?小白请不要跟风。
鼓掌红云
10-12 00:32
10-12 00:33
384
0
[
豆二吧
]
啥也不说了
洛洛AN
10-12 00:29
10-12 00:30
586
2
[
动力煤吧
]
这里的连续逼空,就是最后的疯狂,做多的请高度警惕,随时准备离场,最晚周四就会变盘
圆成道股
10-11 23:20
10-12 00:30
818
2
[
棉花吧
]
今年气候不好,普遍减产80-100公斤,去年450今年370
剑指16800
10-11 23:22
10-12 00:28
235
0
[
甲醇吧
]
现货明天还要涨到5000
股友9Lt88307
10-12 00:27
10-12 00:27
339
0
[
沪银吧
]
明天不会在2830到2850之间一天吧
小目标加油
10-12 00:24
10-12 00:26
734
0
[
甲醇吧
]
我下午就认为它不会高开,理由,高开逼出暴仓盘会很多资金捡桃子(你说的),主力平不
股友cqYz1B
10-12 00:24
10-12 00:25
326
0
[
玻璃吧
]
此时不空更待何时
陈锋这个疯子
10-12 00:21
10-12 00:22
262
0
[
动力煤吧
]
煤是个好东西,夏天发电制冷,冬天烧煤供暖,一年四季都可以炒作!
方向不对努力
10-12 00:17
10-12 00:18
470
0
[
沪铜吧
]
铝价跳水
遵循趋势888
10-12 00:17
10-12 00:17
305
0
[
玉米吧
]
告诉你们吧,2600之前不要空
豫洲散修
10-12 00:13
10-12 00:14
406
0
[
沪金吧
]
黄金早盘一手策略,1758-60空单,最低1750,获利8-10美金,见策略!
谢殊俞
10-12 00:12
10-12 00:14
1366
8
[
菜油吧
]
这价钱根本不能让人信服,豆油费劲巴力涨600,棕榈涨900,人家是价值回归,菜油
跟紧趋势就赚
10-08 22:48
10-12 00:13
325
0
[
沪铜吧
]
满仓多,全靠你了
耐心做时间的
10-12 00:11
10-12 00:13
306
0
[
菜油吧
]
明天跌下来啊。。。
CG小菜菜
10-12 00:11
10-12 00:11
281
0
[
NYMEX原油吧
]
油加不起了
优先解套天和
10-12 00:09
10-12 00:11
195
0
[
纯碱吧
]
[哭][哭][哭]每天定个目标,每天反向完成目标。。
距离回本12W
10-12 00:08
10-12 00:09
460
0
[
白糖吧
]
做空,现在还不做空何时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2 00:06
10-12 00:07
359
0
[
白糖吧
]
做空!
账户已注销
10-12 00:06
10-12 00:07
212
0
[
甲醇吧
]
先疯狂了再说
悟道2025
10-12 00:05
10-12 00:07
550
0
[
沪锡吧
]
快来买,有色唯一绿的
DHGX
10-12 00:01
10-12 00:02
641
2
[
PVC吧
]
空的还在不在啊,爆仓了还在等什么啊,我狂晕
不隔夜祈祷
10-11 23:28
10-12 00:01
386
2
[
沪镍吧
]
空开对空平,看谁厉害了[滴汗]
顺8时8针8
10-11 22:35
10-12 00:01
717
3
[
甲醇吧
]
甲醇今日价格4104.58
股友calC5q
10-11 23:39
10-12 00:00
564
0
[
NYMEX原油吧
]
10月黄金周原油加速到90
Smile098
10-01 00:43
10-12 00:00
235
0
[
甲醇吧
]
天然气快崩了
账户已注销
10-11 23:59
10-12 00:00
318
2
[
NYMEX原油吧
]
MD我快加不起油了
要扛得住打击
10-11 23:22
10-11 23:59
193
0
[
瑞达期货吧
]
40
股友o321357K
10-11 23:58
10-11 23:59
617
3
[
甲醇吧
]
这种一边倒的行情你如果单看指标进入超买区放空,你不爆谁爆?极限行情我见过指标在超
账户已注销
10-11 23:43
10-11 23:58
548
1
[
沪铝吧
]
能创新高吗
御风神兵
10-11 23:25
10-11 23:58
661
1
[
动力煤吧
]
乡下村里的农民伯伯可以上山砍柴了,今年煤烧不起了。
慢吞吞吞涨跌
10-11 23:20
10-11 23:57
562
1
[
动力煤吧
]
禁止动力煤无休止涨价
低点狙击
10-11 23:44
10-11 23:57
1021
8
[
豆粕吧
]
麻烦了,3535的多单有点扛不住了,现在这个价位不知道是继续扛下去还是卖掉认赔,
股友09D383N9
10-11 23:08
10-11 23:56
231
0
[
甲醇吧
]
增仓也涨,减涨也涨,远离这货,还好在4160买了一手空。放着,看你能不能上'45
期市挣点生活
10-11 23:55
10-11 23:55
370
0
[
菜油吧
]
以前做多空头贼强,现在做空多头贼强,[亏大了]
iiigggf
10-11 23:53
10-11 23:55
568
0
[
沪锡吧
]
我是没钱,如果有就直接加了
DHGX
10-11 23:54
10-11 23:54
1261
5
[
玻璃吧
]
玻璃201小红军来说说:玻璃白天说2450附近空,晚上低开探了一次2400又反弹
期货小甜甜
10-11 21:36
10-11 23:54
298
0
[
玻璃吧
]
别看别的空他就对了跟党走
三千以下都是
10-11 23:52
10-11 23:53
278
0
[
NYMEX原油吧
]
一直打到一百五以上[强壮]
远离股市获新
10-11 23:52
10-11 23:53
510
0
[
沪锡吧
]
绝佳机会
DHGX
10-11 23:52
10-11 23:53
603
4
[
动力煤吧
]
2个板了,明天能否封死,来个3板,我开个空单
稳稳的赚钱3
10-11 23:16
10-11 23:53
911
2
[
玻璃吧
]
明天玻璃还能空吗?
股友583a3K61
10-11 23:37
10-11 23:52
1215
3
[
菜油吧
]
油脂强者恒强,维持低多布局,切勿摸顶做空!对于棕榈油、豆油和菜油,市场做多氛围浓
股友q136083N
10-11 10:44
10-11 23:51
461
0
[
沪银吧
]
全空
麦麦麦股
10-11 23:48
10-11 23:49
348
1
[
甲醇吧
]
冬天取暖发电都不够用更别说做甲醇了。先保民生吧,甲醇会一路高歌猛进
稳住才能胜
10-11 23:15
10-11 23:48
374
0
[
沪铜吧
]
铜要开始加速了
股友7tqqIU
10-11 23:46
10-11 23:47
309
0
[
沪银吧
]
国外是不是吃饭了,怎么不动了
不要急慢慢来
10-11 23:47
10-11 23:47
568
3
[
甲醇吧
]
别人喊空叽叽喳喳一堆人响应,我喊空怎么没人理我啊?
股友cqYz1B
10-11 23:14
10-11 23:47
511
2
[
沪银吧
]
那么多都是加多的,为啥就是不涨
生意满堂66
10-11 23:37
10-11 23:47
289
0
[
沪银吧
]
下来吧,我要开多了
囧人的快乐
10-11 23:44
10-11 23:45
共有帖子数
16569063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85
139586
139587
139588
139589
139590
139591
139592
139593
139594
139595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