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461
3
[
动力煤吧
]
接近涨停又不封,主力出货。。。
云南陶朱公
10-11 22:58
10-11 23:08
296
0
[
豆粕吧
]
下行通道这么明显的开启了,还那么多人质疑说该多了,做投资的人不能太天真!
yfyf0706
10-11 22:59
10-11 23:01
785
2
[
棉花吧
]
中畜棉明天抛储5万吨,后天10万吨
汇泷国际投资
10-11 22:38
10-11 23:01
241
0
[
甲醇吧
]
坐等明天跳空低开
股友3M9373n9
10-11 23:00
10-11 23:00
1163
2
[
菜油吧
]
菜油涨到你不相信,涨到12000点。
宇宙洪荒yzhh
11-17 14:27
10-11 23:00
219
0
[
甲醇吧
]
又一次进来,又一次割肉,这假酒碰不得。
一周双休
10-11 22:59
10-11 23:00
504
2
[
甲醇吧
]
完了,几个涨停后又该如何?几个跌停?
股友679L00Q6
10-11 22:46
10-11 23:00
1122
10
[
甲醇吧
]
捡、减、留,我又捡回来了,继续空。[胜利]
CCYKSZ
10-11 22:59
10-11 23:00
246
0
[
菜油吧
]
他们自己跟自己玩
股友qKA3uS
10-11 22:59
10-11 23:00
222
0
[
甲醇吧
]
啥时候是个头呀
目前只做多
10-11 22:59
10-11 23:00
413
2
[
甲醇吧
]
涨停是多少?
市场博弈
10-11 22:58
10-11 23:00
268
0
[
棉花吧
]
想走硅铁形态吗[亏大了][赚大了]
ajbdxhidbd28
10-11 22:59
10-11 23:00
493
1
[
白糖吧
]
回到5966那附近吗
狂浪是一种寂
10-11 22:13
10-11 23:00
219
0
[
甲醇吧
]
此时不空更得何时(短空哈)顶上4250以上加仓,吃200点回调,再不济保本出局
股友cqYz1B
10-11 22:58
10-11 22:59
216
0
[
甲醇吧
]
你还能涨停吗[怒][怒]
轻仓交易
10-11 22:58
10-11 22:59
273
0
[
菜油吧
]
大家猜猜到底是豆棕把讨菜油带下去还是菜油把豆棕拉起来。
玩个毛
10-11 22:59
10-11 22:59
245
0
[
棉花吧
]
明早,多
憨而傻
10-11 22:59
10-11 22:59
237
0
[
甲醇吧
]
这玩意没点大动静是不会下来的
带电的皮卡丘
10-11 22:58
10-11 22:59
1210
28
[
棉花吧
]
又涨了!
青龙m
10-11 18:30
10-11 22:59
207
0
[
甲醇吧
]
真是厉害
相信自己就可
10-11 22:59
10-11 22:59
214
0
[
甲醇吧
]
一晚上200+点真是不能抗单
地上的猕猴桃
10-11 22:58
10-11 22:59
257
0
[
甲醇吧
]
大批量的散空爆仓今晚,越爆价格越高 多头都懒得发力了】
禅师一休
10-11 22:58
10-11 22:59
573
2
[
玉米吧
]
跌不下来,抄不着底啊
股友0931012M
10-11 22:34
10-11 22:59
272
0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空
xiaofeng8511
10-11 22:58
10-11 22:59
211
0
[
甲醇吧
]
错过200点。
西北股王老田
10-11 22:58
10-11 22:59
256
0
[
甲醇吧
]
无脑做多,这行情白给
李白草诏惊番
10-11 22:58
10-11 22:59
302
0
[
菜油吧
]
多多多,空空洞洞
股友L066237a
10-11 22:56
10-11 22:58
239
0
[
甲醇吧
]
可以明天涨停价开空,今天它放得量有些虚,可以轻仓试空
远山的苍松
10-11 22:58
10-11 22:58
186
0
[
甲醇吧
]
势不可挡
股友ZL3jHv
10-11 22:58
10-11 22:58
646
3
[
玻璃吧
]
吧里全都是看多的!空头都没声了。。。。我的空单瑟瑟发抖[哭][哭][哭]晚上准备
勿忘心安D
10-11 16:03
10-11 22:58
291
0
[
燃油吧
]
再买点多看看,
期货钱蛮多
10-11 22:58
10-11 22:58
509
2
[
玻璃吧
]
提前布的玻璃2395附近的短多,也触及止盈目标之上,盘中给到50多点利润
账户已注销
10-11 21:56
10-11 22:58
386
1
[
棉花吧
]
坚决空
股友1N238610
10-11 22:55
10-11 22:58
286
3
[
甲醇吧
]
接下来极拉就止盈多单!!
管住手94
10-11 22:17
10-11 22:58
367
1
[
甲醇吧
]
明天还要继续上涨可能封板
水货一哥
10-11 22:55
10-11 22:58
679
2
[
甲醇吧
]
你们自已看看成交量,甲醇绝对会是今年的黑马,连续5个交易日几千亿的量
小刚1234ZD
10-11 22:44
10-11 22:58
313
2
[
甲醇吧
]
真不是人啊
小涡流
10-11 22:52
10-11 22:58
285
0
[
玻璃吧
]
多玻璃
别碰某为产业
10-11 22:56
10-11 22:58
192
0
[
甲醇吧
]
假酒应该快到顶了!可以少量建空了!
散户受气
10-11 22:57
10-11 22:57
348
1
[
玻璃吧
]
玻璃轻仓试多,看能否站稳15分钟MA40支撑
老魏说期
10-11 22:37
10-11 22:57
425
2
[
硅铁吧
]
看来天空才是顶呀
有范的男人
10-11 22:23
10-11 22:57
231
0
[
甲醇吧
]
动力煤刷新高了,1500,涨逾10%
股友xC506977
10-11 22:57
10-11 22:57
194
0
[
甲醇吧
]
夜盘持仓量比日盘少了6万
骑狐狸的老刺
10-11 22:57
10-11 22:57
236
0
[
甲醇吧
]
减仓大涨,挺厉害的哈
人生自由de陈
10-11 22:55
10-11 22:57
347
2
[
甲醇吧
]
放弃抵抗,我做多了。空不动了,
小韭菜KW
10-11 22:53
10-11 22:57
197
0
[
甲醇吧
]
反正不管是谁的倒霉事情都会让我去赔钱的,人就是这样的生物。
账户已注销
10-11 22:56
10-11 22:56
368
1
[
玉米吧
]
你到底图啥呢,这么多人盯着你表演,你就来个老奶奶过街
好多鑫鑫
10-11 22:11
10-11 22:56
196
0
[
甲醇吧
]
价格快追上PTA了
火鼠冰蚕6688
10-11 22:56
10-11 22:56
285
0
[
菜油吧
]
我撤了你们玩吧,菜油真不空啊,买涨早就发财了
跟乾坤走
10-11 22:55
10-11 22:56
269
0
[
菜油吧
]
上方压力太大,冲几次了冲不过去
股友BY110279
10-11 22:54
10-11 22:56
228
0
[
甲醇吧
]
阿祖收手吧[哭]
翻倍就离场
10-11 22:55
10-11 22:56
357
3
[
甲醇吧
]
甲醇01,小仓位回调追多,谨防高位回调,止损设好
账户已注销
10-11 22:34
10-11 22:56
857
1
[
白糖吧
]
明天创新高,受天气影响。
只做6010均线
10-11 22:47
10-11 22:55
241
1
[
甲醇吧
]
甲醇01,小仓位回调追多,谨防高位回调,止损设好
老魏说期
10-11 22:30
10-11 22:55
313
1
[
玻璃吧
]
6毛,5毛再平空
股友78P90715
10-11 22:52
10-11 22:55
211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触及止盈目标之上50点利润到手。注意逢高止盈离场停盘不留仓
账户已注销
10-11 22:55
10-11 22:55
245
0
[
玻璃吧
]
中信就是搅棍
财源州鹤得墨
10-11 22:54
10-11 22:55
174
0
[
甲醇吧
]
给空头希望又让空头绝望,真是狗子
秋意渐浓人生
10-11 22:54
10-11 22:55
203
0
[
甲醇吧
]
墨迹一晚上,其实就是要一个涨停板。
股友T0amTQ
10-11 22:53
10-11 22:55
166
0
[
甲醇吧
]
空单平没了,平什么?
股友52E225H8
10-11 22:53
10-11 22:55
248
0
[
玻璃吧
]
跌停了
我是空军大队
10-11 22:53
10-11 22:55
248
0
[
玻璃吧
]
玻璃跌的看不懂了[大笑]
玻璃不能多啊
10-11 22:53
10-11 22:55
421
3
[
燃油吧
]
一直喊空的人是不是一直在做多怕空跑没了没对手盘了
那就再等一分
10-11 22:42
10-11 22:55
308
0
[
玻璃吧
]
空玻璃
相约阳春
10-11 22:54
10-11 22:55
297
0
[
菜油吧
]
不会跟硅铁一样不给空头活路吧[滴汗]
嗨嗨鱼
10-11 22:54
10-11 22:55
183
0
[
甲醇吧
]
甲醇多单触及止盈目标之上50点利润到手注意逢高止盈离场停盘不留仓
老魏说期
10-11 22:54
10-11 22:55
281
1
[
甲醇吧
]
看你会把天顶破我就不信了
日子到头了
10-11 22:48
10-11 22:54
1300
4
[
沥青吧
]
木钱了,有钱的话就怼一把上去,要创新高了吧
股友kpAssH
10-11 10:41
10-11 22:54
769
4
[
玻璃吧
]
各位大神:现在多单可不可以进场?
鹰豹子
10-11 22:50
10-11 22:54
252
0
[
玻璃吧
]
空还是抗到利润了,2380平了
谦虚谨慎de加
10-11 22:53
10-11 22:54
170
0
[
甲醇吧
]
我刚还后悔加多
账户已注销
10-11 22:53
10-11 22:54
209
0
[
甲醇吧
]
不要钱的空平
股友52E225H8
10-11 22:52
10-11 22:54
227
1
[
甲醇吧
]
瞎子睁眼,哑巴开口,你就完了
rfcddgh
10-11 22:51
10-11 22:54
262
2
[
甲醇吧
]
3858空单要爆了
股友JYJLsE
10-11 22:27
10-11 22:54
1057
18
[
甲醇吧
]
有人这样说散户的:就算你看对了行情,正常人也拿不住,我从3000点的3手,一直加
寻一欢
10-11 21:34
10-11 22:54
299
0
[
燃油吧
]
这是一个好的征兆
财运盛鸿
10-11 22:53
10-11 22:54
166
0
[
甲醇吧
]
都是主力空单平仓的
煤抄峰团队
10-11 22:53
10-11 22:54
291
0
[
菜油吧
]
想想焦煤,新高后连续新高,赌它再涨10%
寒冰星语
10-11 22:53
10-11 22:54
417
2
[
菜油吧
]
服了豆油外盘跌了5毛菜油涨了250点
股友qKA3uS
10-11 22:44
10-11 22:54
221
0
[
NYMEX原油吧
]
跌破80,道指能涨到35200
股名老王
10-11 22:53
10-11 22:54
共有帖子数
16569000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87
139588
139589
139590
139591
139592
139593
139594
139595
139596
139597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