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14
4
[
菜粕吧
]
一句话,做多凉透
Eccia205
10-12 01:52
10-18 23:34
1451
10
[
纯碱吧
]
本来还想在期货市场生存十年,结果。。。如果再呆下去,我可能都要抵押房子了,所以,
小宝球
10-11 23:23
10-13 17:23
1237
9
[
棉花吧
]
这储备棉,一言难尽啊……
优良的金礼杰
10-11 20:39
10-13 17:14
917
6
[
LPG吧
]
10月11日华南现货继续推涨。10月11日隆众资讯:1汕头昆仑库5950元/吨,
VincentFFF
10-11 14:31
10-13 13:07
1422
7
[
铁矿石吧
]
【期市常胜将军】铁矿石注意800的压制,可以高空布局铁矿石2201:铁矿中期下行
账户已注销
10-08 20:23
10-13 09:25
1134
19
[
股指期货吧
]
【14:42】4932多
股友37vW0865
10-11 14:44
10-12 16:20
668
7
[
生猪吧
]
我14000的空单还有救吗?[笑哭][笑哭][笑哭]
股友5Ov71931
10-12 03:36
10-12 09:22
925
8
[
纯碱吧
]
舍不得吃,舍不得穿,把钱亏在这里,想想自己真是抽风了[无语]
股友P1E9cs
10-12 03:11
10-12 09:00
440
2
[
A50期指吧
]
看样子是要好起来了呀
niigga9038
10-12 02:30
10-12 08:46
4272
5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消息面:因在全球能源危机提振需求之际,OPEC+产油国仍保持偏紧的供应,沙特
大圣掘金
10-11 11:05
10-12 08:15
491
1
[
PTA吧
]
原油81强支撑,跌不破继续涨
股友WfiCYe
10-12 01:44
10-12 08:08
708
5
[
COMEX黄金吧
]
我接受不了违背天理的美元上涨,我选择黄金
水泥哥王
10-06 18:17
10-12 07:37
1019
2
[
动力煤吧
]
现在的多头恐怕比空头还要恐慌
股友331P8J95
10-12 01:33
10-12 05:27
814
3
[
原油吧
]
这么大缺口到底补不补?
空投大韭菜
10-12 02:24
10-12 05:26
435
2
[
甲醇吧
]
2000多的甲醇变4000多,谁还记得19年1600多的甲醇[滴汗]
永远做空头
10-11 22:28
10-12 05:08
312
0
[
生猪吧
]
涨价啦!涨价啦!涨价啦!生猪属于粮食!全世界缺粮!涨价啦!通胀正式开启!生猪将重
残血的小韭菜
10-12 04:59
10-12 04:59
608
1
[
动力煤吧
]
亲眼见着从500多涨到1500,不正常的期货市场市场
每天赚一万大
10-12 02:30
10-12 04:52
336
1
[
动力煤吧
]
1490以上下的空单你还好吗???
诙谐幽默的董
10-11 23:41
10-12 04:50
208
0
[
生猪吧
]
顺势而生逆势者亡
残血的小韭菜
10-12 04:50
10-12 04:50
285
0
[
棉花吧
]
期货价比收购价低,没有故意期货压价,说出去谁信
要买熟悉票哦
10-12 04:31
10-12 04:32
300
0
[
棉花吧
]
为毛线不能好好涨涨,寒冬来了
要买熟悉票哦
10-12 04:28
10-12 04:29
893
3
[
硅铁吧
]
这个不是通胀,这个是爆炒!对这样的行情,我只想说:月满则亏,水满则溢!物极必反!
账户已注销
10-11 19:14
10-12 04:19
291
0
[
甲醇吧
]
疯了么假酒,难道提前过年了
风云在现7712
10-12 04:17
10-12 04:18
726
1
[
燃油吧
]
跌停,跌停,跌停,空它10000手。
杰克汉堡
10-11 22:41
10-12 04:17
275
0
[
甲醇吧
]
感觉冲一下4500问题不大
水货一哥
10-12 04:06
10-12 04:06
628
4
[
铁矿石吧
]
散户跟吧里那几个反着做包赢,至于是谁自己悟,就那么几个老喊的
万老财
10-10 22:44
10-12 03:43
302
0
[
甲醇吧
]
感觉要空要等到礼拜三,明天可能会横盘上涨
水货一哥
10-12 03:41
10-12 03:41
285
0
[
硅铁吧
]
期货公司发来的信息不想看了,真没钱加仓了
玻璃之情6
10-12 03:38
10-12 03:39
646
2
[
天然气吧
]
空头变多头[笑哭]
梨子冲冲冲
10-07 06:51
10-12 03:31
1740
5
[
甲醇吧
]
甲醇一字板!
山顶洞人why
10-07 02:47
10-12 03:31
748
7
[
A50期指吧
]
更大的雷在周末,周五保险资金机构基金绝对砸盘。现在没有护盘的理由,都要主动降杠杆
永不抄底只做
10-07 01:30
10-12 03:31
24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90在空,然后到100空仓
资深韭菜159
10-12 00:25
10-12 03:27
445
4
[
焦炭吧
]
【焦炭2201】焦炭今晚反弹可以先短空操作
期海指南shao
10-11 21:28
10-12 03:24
870
3
[
螺纹钢吧
]
5日均线撑住了,5770多单不慌。
淘宝小白
10-11 22:53
10-12 03:24
883
2
[
锰硅吧
]
这个是跟铁矿石还是双焦?求解
股友cdaew7
10-11 22:49
10-12 03:24
491
6
[
甲醇吧
]
112合约4165空单还有救吗?
时光笔墨5907
10-11 22:44
10-12 03:24
452
0
[
棉花吧
]
放量上涨,缩量调整,明显的多头趋势,还敢做空的家中确实矿多,量能骗人。
风尘漠鹰
10-12 03:23
10-12 03:24
728
5
[
动力煤吧
]
不封板明天开盘要跳水
股友Q3GKMn
10-11 23:01
10-12 03:23
462
2
[
甲醇吧
]
现在买一手的钱。原来都够买两手半了[困顿]
挣钱买给兄弟
10-11 23:02
10-12 03:23
362
2
[
甲醇吧
]
预计4500元。
资金盘远离期
10-11 22:56
10-12 03:23
1119
8
[
甲醇吧
]
头条有一位大神从2900一直拿到现在,一手甲醇浮盈一万多
PTA你是大哥
10-11 23:04
10-12 03:21
883
4
[
甲醇吧
]
今晚4100以上开空的,明天下午等着数钱。因为我也来空了。不信明天见。
每天百分之一
10-11 23:03
10-12 03:18
3294
23
[
甲醇吧
]
10.11甲醇晚评甲醇日内高开高走,涨停大阳收报。技术面,甲醇总体趋势偏多,受周
盛匡义
10-11 20:48
10-12 03:17
588
2
[
NYMEX原油吧
]
原油还会涨的,美国佬和华尔街为美元找出路。
常字辈
06-28 17:59
10-12 03:17
247
0
[
动力煤吧
]
我干,又涨停了[滴汗]
永远做空头
10-12 03:16
10-12 03:16
1330
11
[
沪铝吧
]
23350的空还有希望不?
永恒6688
10-11 22:19
10-12 03:13
1046
2
[
玻璃吧
]
下跌中继,洗空诱多。
花狸猫O5
10-12 00:08
10-12 03:13
722
4
[
甲醇吧
]
日线指标还未钝化,所以还有上行空间。先杀了看基本面的,再杀技术面的,见神杀神见仙
账户已注销
10-11 23:11
10-12 03:11
892
2
[
玉米吧
]
扫损,这是要涨
股友836L11c0
10-11 22:39
10-12 03:07
1258
2
[
玻璃吧
]
反弹结束,逢高做空。
华丹霞
10-11 23:21
10-12 03:07
480
2
[
甲醇吧
]
,越管控越涨的疯狂
幸福猴精
10-11 23:17
10-12 03:07
405
0
[
甲醇吧
]
晚上上涨是东征平空造成上涨?,白天平多会下跌吗?
张少很优雅
10-12 03:00
10-12 03:00
832
2
[
螺纹钢吧
]
又在说市场库存库存少了!数据都是给你看的!让你觉得价格继续拉!又来抬杠杠!检修呀
淡淡出云烟平
10-11 07:29
10-12 02:50
963
1
[
燃油吧
]
明天开盘来个秒板完美[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
小肚鸡肠
10-11 23:52
10-12 02:47
507
0
[
沪金吧
]
不会做,做反了方向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为什么是负的[亏大了]哈哈[闭嘴]还好是开
永别吧期货股
10-12 02:40
10-12 02:47
386
1
[
A50期指吧
]
涨不过人家,跳起来起劲
股友fEJbTV
10-12 01:25
10-12 02:42
757
5
[
甲醇吧
]
我该怎么搞哦[哭]
小涡流
10-11 18:40
10-12 02:38
304
0
[
甲醇吧
]
90度垂直上升,
顺势而為
10-12 02:27
10-12 02:28
709
3
[
硅铁吧
]
硅铁与锰硅到底啥情况?一个猛涨一个跟乌龟一样?
五元时代
10-11 17:57
10-12 02:28
249
0
[
甲醇吧
]
明天低开了。油跌下来了
资金盘远离期
10-12 02:27
10-12 02:27
670
1
[
沪铝吧
]
看看龙虎榜,好大的多平,永安吓跑了。
股友DgEybd
10-12 00:14
10-12 02:25
839
2
[
硅铁吧
]
可能要18888开盘了,幸亏我出了
玻璃之情6
10-12 00:23
10-12 02:22
219
1
[
小型标普吧
]
主力高度控盘,随心所欲
和节动
10-11 17:06
10-12 02:18
279
0
[
COMEX黄金吧
]
休息
执着地急先锋
10-12 02:18
10-12 02:18
733
1
[
燃油吧
]
结算价是多少[好困惑]在哪看的?
sSsSs
10-12 02:00
10-12 02:06
503
2
[
螺纹钢吧
]
动力煤涨9.8%铁矿石涨了2.1%我钢材不涨价可要亏本了。
一丈阳光8461
10-11 22:27
10-12 02:03
249
1
[
黄金/美元吧
]
#周公:周一现货黄金交易日记!(1860-1850区间)
解梦人周公
10-11 22:17
10-12 02:03
272
0
[
天然气吧
]
人家跌,我们爆仓!
相貌平平1
10-12 01:58
10-12 01:59
406
2
[
甲醇吧
]
亏老子60个点,这还能涨多少
基民ivn6jS
10-11 22:57
10-12 01:59
833
2
[
沪金吧
]
好像很少有人做沪金沪银,流动性好差
商者无域相融
10-11 23:42
10-12 01:47
1125
4
[
甲醇吧
]
疯了疯了。去年做空赔20万,今年做空又赔了10万。[哭]这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剑光如影斩尽
10-08 23:41
10-12 01:44
313
0
[
NYMEX原油吧
]
会变绿吗?
lgrlxm
10-12 01:42
10-12 01:42
432
0
[
螺纹钢吧
]
今晚回调意思意思?明天就拉涨
下半年只多不
10-12 01:38
10-12 01:39
275
0
[
甲醇吧
]
晚上涨的猛,白天跌更猛!
下半年只多不
10-12 01:36
10-12 01:37
727
9
[
生猪吧
]
再长一点,再长一点,今天买了一手空。挂在涨停上买的。明天涨500点,我再买一手,
沉着de段延庆
10-11 17:50
10-12 01:35
299
0
[
沪银吧
]
加油干
DHGX
10-12 01:33
10-12 01:33
332
1
[
甲醇吧
]
这么高了,还有人做高吗?不怕疼吗
YDurrr
10-11 22:20
10-12 01:32
333
0
[
沪银吧
]
崩吧!
守时功成
10-12 01:26
10-12 01:27
325
0
[
A50期指吧
]
怎么突然就跳水了
太戈CH
10-12 01:24
10-12 01:26
225
0
[
动力煤吧
]
那些说1500历史大顶的,这会可以空他了吗?着急回本,必须干票大的
我已销户
10-12 01:22
10-12 01:23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82
139583
139584
139585
139586
139587
139588
139589
139590
139591
13959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