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955
6
[
螺纹钢吧
]
空头是在做做后的挣扎吗?
zwd2030
10-11 22:51
10-13 16:02
504
6
[
焦煤吧
]
动力煤现在一手都要近四万,怎么玩啊
上海的Ada
10-11 21:17
10-11 23:53
482
2
[
棕榈油吧
]
化工煤炭等行业持续拉涨应该接近尾声了,能源热结束,牛市结束后,可能震荡行情,市场
小灰灰594288
10-11 22:58
10-11 23:13
313
0
[
甲醇吧
]
这么涨下去不得了、什么时候才是顶呢
A皖神
10-11 23:10
10-11 23:12
463
2
[
甲醇吧
]
小心断头闸刀,来几个跌停,到时候根本来不及反应,保重吧后来接多的
我是岜菲特
10-11 22:55
10-11 23:12
188
0
[
甲醇吧
]
爽翻了吧
清朗的金色琴
10-11 23:11
10-11 23:12
1143
3
[
沪银吧
]
白银受非农数据影响,今晚高开震荡,不过上方5000点区域依然为日线阻力压制区域,
投资界的老船
10-08 21:33
10-11 23:12
485
3
[
甲醇吧
]
今年从低位一直拿着的,牛逼了
骑扬成章de珮
10-11 23:01
10-11 23:12
225
0
[
甲醇吧
]
真不可思议,中式期货,举世无双!
流浪的小燕子
10-11 23:10
10-11 23:11
453
1
[
燃油吧
]
加多,加多,可以涨了
我狠想静静
10-11 23:06
10-11 23:11
1063
4
[
硅铁吧
]
不锈钢率先拐头向下
T阿乃乃的
10-11 22:45
10-11 23:11
298
0
[
甲醇吧
]
抱着试一试的态度随便买了个,白纸一张,没想到运气爆棚,4100入了5手,4124
账户已注销
10-11 23:10
10-11 23:11
309
0
[
菜油吧
]
豆油都下跌了,菜油是疯了吗
再不做煤炭
10-11 23:09
10-11 23:11
685
8
[
玉米吧
]
2538已入多单10手,夜盘吃肉![大笑]
ooll__l牵牛
10-11 15:38
10-11 23:10
273
0
[
玻璃吧
]
玻璃应该空12合约近期合约应该要回落的多,设好止损。8层能吃到肉很有可能新低
顺着猖逆着亡
10-11 23:09
10-11 23:10
443
1
[
甲醇吧
]
明天如果地板,再考虑空,不然观望
预则先立
10-11 23:05
10-11 23:10
1712
14
[
燃油吧
]
80手空在2912全部平仓,亏120点,12万,放到现在,多可怕的数字[捂脸]
自己的风清扬
10-08 23:03
10-11 23:09
318
0
[
菜油吧
]
继续多上面说多不跟是十五分移动平多
爱量化的韭零
10-11 23:08
10-11 23:09
496
0
[
豆粕吧
]
服不服,这形态,居然跌出了高潮[赞]
ajbdxhidbd28
10-11 23:05
10-11 23:09
460
2
[
甲醇吧
]
晚上大事发生
股友3M9373n9
10-11 23:00
10-11 23:09
244
0
[
淀粉吧
]
真想多也该多201
管住手94
10-11 23:08
10-11 23:09
234
0
[
甲醇吧
]
被甩掉了5手、心中懊恼、心魔未除、何以平天下[怒]
壁咚小哥哥
10-11 23:08
10-11 23:09
249
0
[
豆粕吧
]
没有止跌信号,继续空,勿做多
耐心资本最耐
10-11 23:08
10-11 23:08
629
2
[
沪铜吧
]
做空的等着爆仓吧[大笑]
最牛气的昵称
10-11 22:33
10-11 23:08
4196
0
[
豆粕吧
]
废啦早就该跌了
管住手94
10-11 23:07
10-11 23:08
266
0
[
豆粕吧
]
明天结束这该死的跌跌不休…我3315的一手多等着3500…[无语]
憨憨财神
10-11 23:06
10-11 23:08
213
0
[
甲醇吧
]
空了吗
能走别留
10-11 23:06
10-11 23:08
461
3
[
动力煤吧
]
接近涨停又不封,主力出货。。。
云南陶朱公
10-11 22:58
10-11 23:08
326
0
[
沪银吧
]
60一线压力这么大的吗?
猎人郭达
10-11 23:06
10-11 23:07
235
0
[
甲醇吧
]
夜盘操作均有利润利润尚可0止损鸡蛋4435附近短多布局中,看明天早盘是否给进场机
老魏说期
10-11 23:06
10-11 23:07
567
3
[
甲醇吧
]
今晚上4200
小刚1234ZD
10-11 22:53
10-11 23:07
430
1
[
豆粕吧
]
刚3322空到3315,又3315买了多……[闭嘴]睡觉有没有同号,赚赶不上赔的
憨憨财神
10-11 22:42
10-11 23:06
268
0
[
玻璃吧
]
现价多玻璃,变
股友9E891907
10-11 23:04
10-11 23:06
449
1
[
菜油吧
]
这东西不能碰
股友Ui5yOy
10-11 23:02
10-11 23:06
672
0
[
淀粉吧
]
卧槽,淀粉和玉米是反着来的。
账户已注销
10-11 23:05
10-11 23:05
420
1
[
菜油吧
]
远离菜油。。
股友Ui5yOy
10-11 23:02
10-11 23:05
212
0
[
甲醇吧
]
胆小不敢做多,做空亏钱真的是呀
耐心耐心等待
10-11 23:03
10-11 23:05
187
0
[
甲醇吧
]
又涨停
MACD丶KDJ
10-11 23:03
10-11 23:05
245
0
[
甲醇吧
]
emmm3528开多。。。3582走了。。然后设置3555接回结果差一个点。。这
距离回本12W
10-11 23:04
10-11 23:04
232
0
[
甲醇吧
]
气死我了
股友9Lt88307
10-11 23:03
10-11 23:04
494
2
[
沪银吧
]
【沪银2112】沪银回踩继续最多
期海指南shao
10-11 21:18
10-11 23:04
364
0
[
棉花吧
]
明天高开高走[赚大了][赚大了][赚大了][胜利][胜利][胜利]
韶阳楼
10-11 23:04
10-11 23:04
582
1
[
PTA吧
]
如果原油一跌,明天瀑布概率大,如果涨,也高开不了几个点,现在这个位置要消化消化
股友38q078G6
10-11 22:56
10-11 23:04
528
5
[
甲醇吧
]
刚才那个突破太吓人
l771
10-11 22:53
10-11 23:03
344
0
[
菜油吧
]
就菜油牛逼另外两油资金都出场了就菜油资金进场拼命拉升服气美豆油跌他也不跌。真的深
股友e02O0502
10-11 23:01
10-11 23:03
443
3
[
甲醇吧
]
我的交易系统目前形态可以开空我空了,上去我就损
不亏就是好的
10-11 22:47
10-11 23:03
574
1
[
硅铁吧
]
别以为上个月月线涨了60%多这个月会出现调整,我看到过类似K线形态这个月还能涨1
保持稳定
10-11 22:36
10-11 23:03
246
0
[
甲醇吧
]
全线离场,不留仓
账户已注销
10-11 23:00
10-11 23:03
320
0
[
燃油吧
]
没有跟外盘,今晚差评
期货钱蛮多
10-11 23:02
10-11 23:03
204
0
[
甲醇吧
]
疯了已经
账户已注销
10-11 23:01
10-11 23:03
343
1
[
甲醇吧
]
还要不要追多?
股友calC5q
10-11 22:58
10-11 23:02
309
0
[
沪银吧
]
银子快红了~
无锋之烙
10-11 23:01
10-11 23:02
345
1
[
甲醇吧
]
一路上涨,都不带歇的
股友FAAAA
10-11 22:59
10-11 23:02
286
0
[
菜油吧
]
中粮绝对是最大的内检
股友Ui5yOy
10-11 23:00
10-11 23:01
278
0
[
菜油吧
]
止血
满仓老百姓
10-11 23:01
10-11 23:01
269
0
[
甲醇吧
]
明天涨停了
大吉广进de周
10-11 23:01
10-11 23:01
261
0
[
玉米吧
]
两个小时,玩了个寂寞
股友uyDEDS
10-11 23:00
10-11 23:01
271
0
[
燃油吧
]
垃圾!活该小散们亏钱。
每天百分之一
10-11 23:00
10-11 23:01
241
0
[
硅铁吧
]
明天又是爆涨的一天
石头会不会开
10-11 23:00
10-11 23:01
380
1
[
棉花吧
]
看多的还没释放完,还有有一个上攻[大笑][大笑][大笑]
才望兴隆的千
10-11 22:46
10-11 23:01
437
0
[
菜油吧
]
拉完内盘,收盘拉外盘,明天又是新高
寒冰星语
10-11 23:00
10-11 23:01
263
0
[
豆粕吧
]
平仓,止损了。不服不行啊。
无锋之烙
10-11 23:00
10-11 23:01
242
0
[
豆粕吧
]
强者恒强,弱者更弱
在下丁蟹
10-11 23:00
10-11 23:01
296
0
[
豆粕吧
]
下行通道这么明显的开启了,还那么多人质疑说该多了,做投资的人不能太天真!
yfyf0706
10-11 22:59
10-11 23:01
785
2
[
棉花吧
]
中畜棉明天抛储5万吨,后天10万吨
汇泷国际投资
10-11 22:38
10-11 23:01
241
0
[
甲醇吧
]
坐等明天跳空低开
股友3M9373n9
10-11 23:00
10-11 23:00
1163
2
[
菜油吧
]
菜油涨到你不相信,涨到12000点。
宇宙洪荒yzhh
11-17 14:27
10-11 23:00
219
0
[
甲醇吧
]
又一次进来,又一次割肉,这假酒碰不得。
一周双休
10-11 22:59
10-11 23:00
504
2
[
甲醇吧
]
完了,几个涨停后又该如何?几个跌停?
股友679L00Q6
10-11 22:46
10-11 23:00
1122
10
[
甲醇吧
]
捡、减、留,我又捡回来了,继续空。[胜利]
CCYKSZ
10-11 22:59
10-11 23:00
246
0
[
菜油吧
]
他们自己跟自己玩
股友qKA3uS
10-11 22:59
10-11 23:00
222
0
[
甲醇吧
]
啥时候是个头呀
目前只做多
10-11 22:59
10-11 23:00
413
2
[
甲醇吧
]
涨停是多少?
市场博弈
10-11 22:58
10-11 23:00
268
0
[
棉花吧
]
想走硅铁形态吗[亏大了][赚大了]
ajbdxhidbd28
10-11 22:59
10-11 23:00
493
1
[
白糖吧
]
回到5966那附近吗
狂浪是一种寂
10-11 22:13
10-11 23:00
219
0
[
甲醇吧
]
此时不空更得何时(短空哈)顶上4250以上加仓,吃200点回调,再不济保本出局
股友cqYz1B
10-11 22:58
10-11 22:59
216
0
[
甲醇吧
]
你还能涨停吗[怒][怒]
轻仓交易
10-11 22:58
10-11 22:59
273
0
[
菜油吧
]
大家猜猜到底是豆棕把讨菜油带下去还是菜油把豆棕拉起来。
玩个毛
10-11 22:59
10-11 22:59
245
0
[
棉花吧
]
明早,多
憨而傻
10-11 22:59
10-11 22:59
237
0
[
甲醇吧
]
这玩意没点大动静是不会下来的
带电的皮卡丘
10-11 22:58
10-11 22:59
共有帖子数
16568982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86
139587
139588
139589
139590
139591
139592
139593
139594
139595
139596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