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810
3
[
PTA吧
]
PTA要回补缺口,5400上车
股友07u1o577
10-12 08:29
10-15 20:36
1041
8
[
花生吧
]
花生一万点也便宜
渴望踢加零
10-11 19:33
10-13 17:12
352
5
[
A50期指吧
]
很明显今天地产保险银行大跌,新能源光伏科技白酒大涨[大笑][大笑][大笑]
有自信的紫夜
10-12 08:41
10-13 10:37
1384
10
[
苹果吧
]
第一次做期货,运气还是满满的[微笑]
FJ小帅
10-11 11:03
10-13 08:37
762
7
[
铁矿石吧
]
【铁矿石:2201】晚盘走势详情分析
你1257358
10-11 16:29
10-12 14:15
726
12
[
A50期指吧
]
明天攻击3600,必动券商
世纪之战8686
10-11 22:55
10-12 12:15
967
9
[
动力煤吧
]
今天动力煤百分之百要大跌,绝对不可能连续两个涨停,是绝对,拭目以待哦
期市老男人
10-12 08:04
10-12 09:52
471
3
[
动力煤吧
]
上游增产保供,下游限产。供应增加,需求减少。为何两条疆绳都拉不住?
坚持稳蠃
10-12 08:23
10-12 09:52
577
1
[
橡胶吧
]
踏空了,礼拜一等回调吧,这波能到15700
割不倒的韭菜
10-09 05:58
10-12 09:26
351
1
[
苹果吧
]
好久没看到阿猫阿狗写作文了
盘中一根烟
10-12 08:31
10-12 09:20
744
3
[
PVC吧
]
PVC期货被资本追逐,厂家乐意配合限产,拉高实物价格,贸易商有货惜售,下游传导不
股友9305nq56
10-12 08:39
10-12 09:18
277
3
[
纸浆吧
]
纸浆2111空单150点利润兑现
期市贪狼8
10-11 21:08
10-12 09:12
230
0
[
玻璃吧
]
冲刺超前高了3300
ken先生
10-12 08:51
10-12 08:52
198
0
[
甲醇吧
]
油价陷入循环下跌周期,我的4181有点发抖了
华尔街老鳄鱼
10-12 08:51
10-12 08:52
1055
2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2201】:继续放量上行,上方恐还有新高!后市走势分析!
老程论期
10-11 16:51
10-12 08:52
689
3
[
硅铁吧
]
这个涨法与供需已经没有什么关系了,现货报价完全是拍大腿决定的,有人报价19000
账户已注销
10-12 06:30
10-12 08:51
170
0
[
硅铁吧
]
手痒做空,认输了
hxjt1984
10-12 08:50
10-12 08:51
330
0
[
燃油吧
]
要回调了!!!
股友aGmrlE
10-12 08:51
10-12 08:51
305
1
[
甲醇吧
]
4200了
MACD丶KDJ
10-12 08:45
10-12 08:50
229
0
[
动力煤吧
]
动力煤天天打脸天天涨历史新高了
渴望踢加零
10-12 08:49
10-12 08:50
872
6
[
甲醇吧
]
封板九分钟,会提保吗
奥菲利士
10-11 15:04
10-12 08:50
543
5
[
硅铁吧
]
我来灌毒奶!冥冥之中奶香气
龟缩低位防守
10-11 14:51
10-12 08:49
173
0
[
硅铁吧
]
涨到2万多时,在卖车来空你[赞]
心急吃不了热
10-12 08:47
10-12 08:49
590
0
[
螺纹钢吧
]
螺纹2201如期回落,日线KDJ转弱,预计短期震荡延续,维持短线高空参与,低多辅
账户已注销
10-12 08:48
10-12 08:49
385
3
[
甲醇吧
]
[傲][傲]敢问空头还有没有
耍酷的黄豆
10-12 01:47
10-12 08:48
749
2
[
白糖吧
]
白糖2201合约,国际糖价回升,巴西汽油价格调涨预计影响食糖产量,全球供应可能趋
羽目论期666
10-11 20:12
10-12 08:48
289
0
[
沪铜吧
]
开盘70300哎
黄金花甲
10-12 08:47
10-12 08:48
275
1
[
硅铁吧
]
硅铁日线多头趋势,庄线上方完美运行,有回落就是做多,向上应该还有一段,给你低点就
账户已注销
10-12 08:41
10-12 08:48
237
0
[
豆粕吧
]
美豆,粕,油,大降
股友683oF306
10-12 08:45
10-12 08:47
179
0
[
硅铁吧
]
本周多头能撑住继续新高吗?我看未必…机构能在这位置做多的的确勇气可嘉
股市中的百味
10-12 08:45
10-12 08:47
356
1
[
玻璃吧
]
废话不多说,就俩字“成本”
天地龙鬼
10-12 08:01
10-12 08:47
496
3
[
硅铁吧
]
今天涨几百,猜下
石头会不会开
10-12 08:17
10-12 08:47
266
0
[
沪铜吧
]
玩命做多疯狂大涨。
期权每月只能
10-12 08:45
10-12 08:46
598
1
[
甲醇吧
]
东证大佬晚上会平多还是平空?
雨夜猎手
10-11 16:39
10-12 08:45
392
1
[
豆二吧
]
今天还得涨
股友oGKDSn
10-12 08:42
10-12 08:45
489
0
[
沪银吧
]
10月12日白银行情走势分析:现货白银技术面走势基本受到黄金的带动影响,多头再次
刘先生Wedjud
10-12 08:43
10-12 08:44
534
0
[
沪金吧
]
10月12日黄金走势分析:现货黄金继日线收取一根长上影后昨日K线收阴,价格跌回到
刘先生Wedjud
10-12 08:42
10-12 08:44
229
0
[
燃油吧
]
震荡上行…耐心等待空平大军
爆仓大师
10-12 08:42
10-12 08:44
1093
6
[
甲醇吧
]
甲醇已经脱离基本面了,目前进入纯粹的资金炒作阶段[微笑]
账户已注销
10-12 07:03
10-12 08:44
489
4
[
棉花吧
]
求你涨,为什么呢,因为我梭哈了新塞
威猛的小白兔
10-11 22:17
10-12 08:43
643
5
[
棉花吧
]
晚上大概率破前高!
mp9602299336
10-11 15:01
10-12 08:43
645
3
[
PTA吧
]
晚上这2手多单包亏钱
画家小迷弟
10-11 15:57
10-12 08:43
205
0
[
尿素吧
]
我的空单快顶不住了,豆粕也爆了,尿素空,豆粕多我也是人才。
股友259Iz029
10-12 08:42
10-12 08:43
503
3
[
豆粕吧
]
这是要把3400以上做多的干爆仓
一手无敌
10-12 06:46
10-12 08:42
381
1
[
硅铁吧
]
还有半个小时,帐户里的钱可能就不是我的了,再也找不到钱加仓了
玻璃之情6
10-12 08:27
10-12 08:42
238
0
[
NYMEX原油吧
]
马上拉涨81.5
不明唉啊啊
10-12 08:40
10-12 08:42
204
0
[
豆粕吧
]
等深V再补仓
木子匕禾页白
10-12 08:36
10-12 08:41
336
0
[
沪金吧
]
鹏飞论金:10.12黄金区间震荡日内原油走势分析策略
鹏飞论金1
10-12 08:36
10-12 08:41
411
0
[
鸡蛋吧
]
【金乾解析】10/12盘中策略:鸡蛋2201
股友R95791k6
10-12 08:39
10-12 08:41
415
2
[
焦炭吧
]
【焦炭:2201】晚盘走势详情分析
你1257358
10-11 16:28
10-12 08:41
658
1
[
尿素吧
]
普天盖地的尿素上涨消息!这是要把登天啊!
股友YLwMom94
09-19 10:20
10-12 08:41
310
1
[
菜粕吧
]
这个品种没有庄家,散户自己玩[想一下]
幸运c
10-11 14:12
10-12 08:40
980
5
[
PTA吧
]
真弱,eg张了450个点,相当于ta要张900点才能对的上别个。假酒张270点,
鑫鑫19851820
10-11 13:01
10-12 08:40
229
0
[
硅铁吧
]
估计高开5%,唉
我还会看电视
10-12 08:39
10-12 08:40
237
0
[
甲醇吧
]
诸位空头弟兄,坚持住啊!
answer040608
10-12 08:39
10-12 08:39
609
2
[
甲醇吧
]
[亏大了]
股友2121096V
10-12 07:57
10-12 08:39
388
0
[
玻璃吧
]
08:33【生意社:液化气价格再度调涨价格冲刺6000元关卡】初入10月,国内液
坚决不消费
10-12 08:37
10-12 08:39
348
1
[
甲醇吧
]
看到你们各种找借口说可以跌了再加点多吧[无语]
股友79580h2W
10-12 07:33
10-12 08:38
269
0
[
玻璃吧
]
08:33【生意社:液化气价格再度调涨价格冲刺6000元关卡】初入10月,国内液
光伏协会刘大
10-12 08:37
10-12 08:38
277
0
[
玻璃吧
]
08:33【生意社:液化气价格再度调涨价格冲刺6000元关卡】初入10月,国内液
光伏协会刘大
10-12 08:35
10-12 08:37
216
0
[
豆粕吧
]
多油空渣,油就挣了,渣贱卖
股友h6393179
10-12 08:35
10-12 08:37
1184
8
[
甲醇吧
]
4181的多,开盘能赚吗
华尔街老鳄鱼
10-12 07:48
10-12 08:36
429
1
[
甲醇吧
]
全部唱多,空头被打趴了,看来离暴跌不远了
股友EnEbJz
10-12 08:21
10-12 08:36
661
3
[
菜油吧
]
通知:菜油上市以来从来没有整月站稳12000点,包括08年
西江月04
10-11 23:41
10-12 08:34
862
2
[
甲醇吧
]
昨晚小小的入场,试试厉害不?应该不跌的,毕竟成本高,供应又紧张!
弄欺货揽客员
10-12 05:47
10-12 08:34
229
0
[
豆粕吧
]
开盘继续空单走起
一手无敌
10-12 08:33
10-12 08:34
465
3
[
豆二吧
]
真有傻的,竟然炒豆二
股友h6393179
10-12 07:17
10-12 08:34
632
4
[
玻璃吧
]
期天大圣8玻璃高空布局兑现六十空间,空单可获利减仓一波!早盘中提示的玻璃区间思路
账户已注销
10-11 22:39
10-12 08:34
415
0
[
甲醇吧
]
普及简单的时间窗口,月线变盘一般在月尾,周线变盘最多在周末。上涨后5年,7年,1
莫闻其名
10-12 08:32
10-12 08:33
379
1
[
布伦特原油吧
]
顶部结构,大资金在玩,你不跟我就涨。
禾与秋
10-12 07:15
10-12 08:33
2269
34
[
棉花吧
]
除非不跟美棉,按照106.06的现在美棉价计算也就20300不到;我的确不知道这
让肌肤变得贾
10-05 16:46
10-12 08:32
173
0
[
生猪吧
]
昨天涨停平仓了,今天涨跌55开。下跌概率高一点,适合做空。
阳伟坚绿毛龟
10-12 08:30
10-12 08:31
875
8
[
硅铁吧
]
201,18000必破,时间问题
妖精的招财尾
10-09 14:18
10-12 08:31
1223
4
[
玻璃吧
]
期天大圣8玻璃2201:对于玻璃前期下探2200一直提示的低多思路,行情也是如期
账户已注销
10-11 10:36
10-12 08:31
365
1
[
甲醇吧
]
甲2014010必破,11月前
妖精的招财尾
10-09 16:03
10-12 08:30
510
0
[
燃油吧
]
看看专业分析吧
择善者从之
10-12 08:28
10-12 08:29
351
1
[
甲醇吧
]
只要还有反抗,就会一直拉升直到完全胜利
请叫俺潴zu
10-12 07:52
10-12 08:29
419
0
[
玻璃吧
]
迟到但不会缺席的旺季。从近期行业表现看,高频数据反映产销在逐步改善,部分区域甚至
光伏协会刘大
10-12 08:23
10-12 08:29
881
0
[
沪银吧
]
2021年10月12日(周二)早盘白银、纸白银、沪银、TD白银行情解读:【白银】
Mr黄hyy2705
10-12 08:13
10-12 08:29
643
0
[
沪金吧
]
2021年10月12日(周二)早盘黄金、纸黄金、TD黄金、沪金行情解读:【黄金】
Mr黄hyy2705
10-12 08:11
10-12 08:29
共有帖子数
16568941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579
139580
139581
139582
139583
139584
139585
139586
139587
139588
13958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