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37
0
[
COMEX白银吧
]
速度跑夜里就要砸
王肥毛
02-11 20:12
02-11 20:12
42
1
[
纽约金TN12吧
]
升6%收盘价↑...
PSR股市观察
02-11 20:01
02-11 20:12
51
1
[
黄金/美元吧
]
挂个5060的多单看看
jojo_353637
02-11 19:33
02-11 20:12
64
0
[
综合镍03吧
]
有利好的情况下,涨的这么慢这么少肯定有事,要防备突然跳水了
磊磊落落茉莉
02-11 20:12
02-11 20:12
39
0
[
碳酸锂吧
]
明天高开5个点
听松4814
02-11 20:12
02-11 20:12
39
0
[
螺纹钢吧
]
内资只能砸盘黑色系,有色贵金属是内资砸不了的
追跌停板的哥
02-11 20:12
02-11 20:12
51
0
[
白银/美元吧
]
湖南白银发来贺电
红日太阳天尊
02-11 20:12
02-11 20:12
37
0
[
COMEX黄金吧
]
二次头部形成,
傻得太旺
02-11 20:12
02-11 20:12
86
1
[
COMEX白银吧
]
是不是打起来了,黄金白银原油都在涨
基民3982l2P0
02-11 20:09
02-11 20:12
87
3
[
COMEX白银吧
]
今晚破百,你信吗????
老哲爱折腾
02-11 19:00
02-11 20:11
29
0
[
COMEX黄金吧
]
晚上下来好不好,今天清了黄金
美股从不坑人
02-11 20:11
02-11 20:11
60
2
[
燃油吧
]
妈呀,尾盘差点想空
股友CzyECV
02-11 20:01
02-11 20:11
25
1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不争气啊
浴血抢烧鸭饭
02-11 20:05
02-11 20:11
140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天了,不得了,白银期货暴涨,不得了,不得了,不得了
亚太金融研究
02-11 18:42
02-11 20:11
139
0
[
沪银吧
]
是不能恶意提货这意思吧?
每天赚三百五
02-11 20:11
02-11 20:11
41
0
[
烧碱吧
]
原油大涨期权也结束了今晚该大涨了吧
河图南
02-11 20:11
02-11 20:11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股友7767g292
02-11 20:11
02-11 20:11
43
0
[
COMEX黄金吧
]
主力知道大a要放假,老捞点外水进去
惬意的王翔云
02-11 20:11
02-11 20:11
15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净值更新了,还是高溢价
岁岁牛丰
02-11 20:02
02-11 20:11
42
0
[
甲醇吧
]
油铜银大涨,化工突破前高
股友XZti1c
02-11 20:11
02-11 20:11
37
0
[
COMEX黄金吧
]
这是要去摸前高吗?
一定要戒股戒
02-11 20:11
02-11 20:11
131
0
[
沪银吧
]
坚定做空信心,我来和大家说说炒作的三个程度。首先是有真实基本面支撑的炒作,会表现
白银必跌回七
02-11 20:10
02-11 20:10
24
0
[
NYMEX原油吧
]
老美还没上班就这样涨吗
谦虚的柯禹19
02-11 20:10
02-11 20:10
103
1
[
沪金吧
]
沪金的走势是风险不可控的
手机炒股侠
02-10 22:59
02-11 20:10
8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白银大涨超6%
cymrich
02-11 20:10
02-11 20:10
42
0
[
COMEX铜吧
]
外盘涨这么多,马上开盘又要高开了
王哪跑0
02-11 20:10
02-11 20:10
48
0
[
PTA吧
]
油铜银大涨,化工突破前高
股友XZti1c
02-11 20:10
02-11 20:10
38
0
[
NYMEX原油吧
]
5千台B2已经起飞…
代娃炒股
02-11 20:10
02-11 20:10
39
0
[
菜粕吧
]
大概率继续震荡,应该还有的洗
期友零零漆
02-11 20:10
02-11 20:10
137
2
[
玻璃吧
]
我来说一句提保了,开盘大跌,不要幻想上去,每次提保都是大跌2%-5%,继续加空,
脚香不老铁
02-11 20:00
02-11 20:09
37
1
[
COMEX黄金吧
]
5134差不多到位了吧
爱猫咪的小鱼
02-11 18:59
02-11 20:09
2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加仓了!!!明天应该能吃肉。
杨杨得亿YYDS
02-11 20:09
02-11 20:09
46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可在5102-00这里再追一次多~防守带5090这里~目标看5135位置~
慧儿29870171
02-11 20:09
02-11 20:09
313
4
[
碳酸锂吧
]
华友下修26年碳酸锂产量计划,原因是非洲产品品质不达标,从6万下修至4万。自己品
明月照大川
02-11 18:02
02-11 20:09
99
2
[
甲醇吧
]
晚上空军要给力啊,低开一下就好,我的要求并不高
Scott27
02-11 19:54
02-11 20:09
38
0
[
NYMEX原油吧
]
汪汪出来干活
白日做梦哈哈
02-11 20:08
02-11 20:08
39
0
[
黄金/美元吧
]
上方压力突破,5098附近准备轻仓多进去,止损带15个,博一个“破位+数据”双击
jin22978
02-11 20:08
02-11 20:08
135
1
[
南华期货吧
]
长期看还不是底,还是在外面搏,待外面大跌,这个趋稳了在来?
财运龙腾
02-10 07:04
02-11 20:08
17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其实都知道年内摸高到5元附近是极大概率的事,心态不好的人做T卖飞了就嫉妒买进和持
富贵利市de花
02-11 19:41
02-11 20:08
105
3
[
沪银吧
]
这周五晚上有夜盘吗?
股友62a52809
02-11 19:52
02-11 20:08
99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布伦特原油当月连续(IPE|B00Y)$$联合能源集团(HK|00467)$$
账户已注销
02-11 20:08
02-11 20:08
61
2
[
豆二吧
]
10分1背离出,等2背离了。
观市老者5515
02-11 14:41
02-11 20:08
4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前面多出完,空仓的伙伴晚间行情一路高升,多头动能充沛,接下来给到5100附近
雪baoxue1699
02-11 20:08
02-11 20:08
36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重振雄风,满仓发大财
VLc
02-11 20:08
02-11 20:08
46
2
[
豆二吧
]
这是天天收在最高点啊
一颗白瓜
02-11 14:51
02-11 20:08
101
1
[
氧化铝吧
]
如果电解铝厂用原料库存死命砸氧化铝期货,再逢低买入,不用电就可以赚钱了!
欢快的赵虔
02-11 19:21
02-11 20:07
31
0
[
COMEX白银吧
]
印度民间白银需求猛增
hrq19751
02-11 20:07
02-11 20:07
88
2
[
沪铜吧
]
下午有色起飞了么?
账户已注销
02-11 11:33
02-11 20:07
48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给到5100/18附近再追一波,防守87
金市令狐冲
02-11 20:07
02-11 20:07
138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高溢价上涨就是坑人
古灵精怪的赵
02-11 19:26
02-11 20:07
38
0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多空双双拿下~黄金5100-5097附近做多,
刘雪LX013666
02-11 20:07
02-11 20:07
175
3
[
豆二吧
]
全仓空豆一,节前暴跌300点
股友CjEzxD
02-11 16:53
02-11 20:07
107
2
[
焦煤吧
]
还是那句话,没有涨超1150,让前天晚上的多头出来,那我就继续看空,不用管别人怎
这是不是我的
02-11 16:23
02-11 20:07
44
0
[
COMEX铜吧
]
北方铜业发来贺电,祝北方铜业全体股东新春快乐!
路就在你脚下
02-11 20:07
02-11 20:07
47
0
[
原油吧
]
大概率打起来了,外盘拉爆了
果断随心
02-11 20:07
02-11 20:07
69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估计涨停了
点石生财地朱
02-11 20:07
02-11 20:07
52
1
[
小型纳指吧
]
年前调整是最好的,三月份中下旬配合业绩走升浪。年后调整的话业绩线就不好做了
你是一个一个
02-11 18:46
02-11 20:07
71
2
[
沪铜吧
]
有能耐拉倒104000
账户已注销
02-11 11:31
02-11 20:07
84
1
[
COMEX黄金吧
]
今晚非农利好大黄狗
股友o55272L0
02-11 20:06
02-11 20:07
32
0
[
NYMEX原油吧
]
晚上要破66了
头大无敌
02-11 20:07
02-11 20:07
809
3
[
沪镍吧
]
晚上又是一根大阳线,30变成70
螃蟹AAAAA
02-11 16:12
02-11 20:07
57
1
[
COMEX黄金吧
]
一觉醒来能到5200吗
灵无灵
02-11 20:05
02-11 20:07
89
1
[
碳酸锂吧
]
啥时候提保?
风度的钮蕊
02-11 19:16
02-11 20:06
757
7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是的早就说了老庄正在建仓白银,要拉升白莹了,明天开盘时候溢价10%,涨停溢价20
谨防退市诈骗
02-11 16:50
02-11 20:06
16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本来根据现货白银,国投应该到2.2元的!
低估成长价值
02-11 19:59
02-11 20:06
29
0
[
COMEX黄金吧
]
睡一觉,明天9点半能收米吗
就要一把梭
02-11 20:06
02-11 20:06
354
3
[
沪镍吧
]
外盘有点弱,这消息怎么才这么点
全体牛回速归
02-11 16:22
02-11 20:06
38
0
[
NYMEX原油吧
]
开打了吗
水汪汪的孟贞
02-11 20:06
02-11 20:06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天看新高
奔放的凌菲
02-11 20:06
02-11 20:06
65
1
[
焦煤吧
]
看上似乎是凶险万分实为暗渡陈仓
中山通
02-11 19:25
02-11 20:06
125
3
[
布伦特原油吧
]
这啥情况啊,,咋个猛猛涨啊,我今天刚满仓洲际油气,有影响吗
利落的龚顺昊
02-11 19:56
02-11 20:06
71
1
[
玻璃吧
]
空今晚还不跑,那就受死吧,宇宙法则绝对收你们!
金玉祥和
02-11 19:52
02-11 20:06
33
0
[
沪银吧
]
我没上车啊,我猜中了开头没猜中结局。一直忙工作。
满仓泽生的雷
02-11 20:06
02-11 20:06
119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溢价不到55,问题不大。放心冲!!
股友8P5387R7
02-11 20:02
02-11 20:06
67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直接回5块好吗
我是一只蘑菇
02-11 20:05
02-11 20:05
33
0
[
布伦特原油吧
]
晚上大涨白天大跌
韭散户
02-11 20:05
02-11 20:05
40
1
[
COMEX黄金吧
]
每次都是大跌都是进场的机会
顺势而为0063
02-11 20:04
02-11 20:05
162
2
[
原油吧
]
期货无持仓,期权好像加早了,不过问题不大,原本使用20%,好像提保了,就这样吧,
明天早上扔点
02-11 19:56
02-11 20:05
67
1
[
原油吧
]
今晚期货公司提保,明天交易所提保,空单不平等着被强平吧
神之一手05
02-11 16:04
02-11 20:05
59
1
[
焦煤吧
]
26年千八不是梦
中山通
02-11 19:27
02-11 20:05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12
13913
13914
13915
13916
13917
13918
13919
13920
13921
1392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