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20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凉了
细心的乔潇20
02-11 20:42
02-11 20:42
2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别开开开玩笑了,快红吧
有自信的绿心
02-11 20:42
02-11 20:42
58
0
[
COMEX黄金吧
]
黄金5100/5090的多精准被狙击~被市场安排的明明白白~zhuan了一天了回
雪baoxue1699
02-11 20:42
02-11 20:42
60
2
[
小型纳指吧
]
9:30数据不行,降息预期标高,直接创新高
可怜赚点烟钱
02-11 20:04
02-11 20:41
142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是恶意修改净值的话现在应该没这么高的溢价了吧
股友83022t3e
02-11 20:14
02-11 20:41
113
6
[
甲醇吧
]
希望主力先给个低开,我平掉手上的空单,再低位加了多主力再拉升美滋滋
Scott27
02-11 18:51
02-11 20:41
118
2
[
COMEX黄金吧
]
确定是倒车接人,赶紧上车吧
e路阳光568
02-11 20:40
02-11 20:41
32
0
[
COMEX黄金吧
]
收盘站5100,就完美了。
富在术数利在
02-11 20:41
02-11 20:41
178
3
[
烧碱吧
]
明天液氯价格-300
生意多谋的关
02-11 19:55
02-11 20:41
42
0
[
多晶硅吧
]
当心突然爆涨,拉爆空单
热情的海雪游
02-11 20:41
02-11 20:41
173
8
[
COMEX白银吧
]
85.82-83.2=2.62涨太多了,沪银会不会高开500块
让我赚回150
02-11 20:24
02-11 20:41
40
0
[
NYMEX原油吧
]
石化油服发来贺电
失得开
02-11 20:41
02-11 20:41
36
0
[
NYMEX原油吧
]
原油挺坚挺啊!
迎水长流
02-11 20:41
02-11 20:41
147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这次闷杀五个板又不是溢价的问题,主要还是期货崩了才都要跑
股友58518k9f
02-11 19:40
02-11 20:41
67
2
[
纯碱吧
]
只要涨一点就喊追多的,十有八九都是托。
莫忘初心啊
02-11 14:10
02-11 20:40
222
7
[
沪银吧
]
上期所的最新政策说白了,就是,现在仓库实物不多了,到期提实物的要提前申请,还得说
镜花水月0631
02-11 19:54
02-11 20:40
109
3
[
沪铝吧
]
晚上是不是要开始涨了
股友T3g53987
02-11 17:49
02-11 20:40
3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凉了。
股友898M1F
02-11 20:38
02-11 20:40
2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贝肯能源发来贺电
十日牛熊分界
02-11 20:35
02-11 20:40
91
1
[
白糖吧
]
不要慌,外盘换过主力合约,早就破过14了
努力的袁全
02-11 19:01
02-11 20:39
34
0
[
布伦特原油吧
]
别回落,破前高
奔放的凌菲
02-11 20:39
02-11 20:39
117
2
[
沪铜吧
]
目前价格晚上沪铜高开2400点价格在104700左右.但现在外盘还在上
人生巅疯
02-11 19:34
02-11 20:39
44
0
[
纯碱吧
]
提保再来个跌停,本就鼻青脸肿的多头怎么过年啊?
股友I158827V
02-11 20:39
02-11 20:39
147
2
[
NYMEX原油吧
]
EIA上调2026年价格预期(今日新发布)WTI从52.21美元/桶上调至53.
股友30922K0E
02-11 20:18
02-11 20:39
51
0
[
玻璃吧
]
每次都是原油大涨,玻璃大跌,不信去看日线数据,今晚又是泰君的天下
脚香不老铁
02-11 20:39
02-11 20:39
14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谁3块卖我一万股
平静的冉卓婷
02-11 20:22
02-11 20:39
78
2
[
黄金/美元吧
]
数据来之前上下振是大概率事件,出来可能插针
反趋势作手
02-11 20:21
02-11 20:39
40
1
[
沥青吧
]
大基建节后开工,利好沥青。买买买,要对国家投资拉动经济有信心。
新手出道123
02-11 10:49
02-11 20:39
31
0
[
沪银吧
]
开盘瞬间冲高一下就跑了,不贪
股友350I317Z
02-11 20:39
02-11 20:39
30
0
[
COMEX白银吧
]
我们还没放假呢,这就开始庆祝了
股友0163m622
02-11 20:39
02-11 20:39
36
0
[
COMEX黄金吧
]
小跌小买,大跌大买,就是不卖
股友2539He27
02-11 20:39
02-11 20:39
73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大涨
华山泰山黄
02-11 20:39
02-11 20:39
57
0
[
工业硅吧
]
前几天买了纸浆,工业硅,红枣,通通被套,今天看看人家红枣,纸浆虽然差点也反弹一些
传说中的韭菜
02-11 20:38
02-11 20:38
38
0
[
甲醇吧
]
希望空军给点力砸一下让我平掉空单先然后再拉升
Scott27
02-11 20:38
02-11 20:38
31
0
[
碳酸锂吧
]
[梭哈][梭哈][大笑][大笑][大笑]
股友66D0a901
02-11 20:38
02-11 20:38
77
1
[
玉米吧
]
中信国泰对垒,东正韭菜来回悲歌
syjackyu007
02-11 20:28
02-11 20:38
37
0
[
COMEX黄金吧
]
为什么A股休息了你就开始拉了?
经纶为富的赵
02-11 20:01
02-11 20:38
342
6
[
碳酸锂吧
]
锂矿股没有一点点跳水的意思,碳酸锂这波追空的人起码亏100%以上!
周老师财经
02-06 14:20
02-11 20:38
93
4
[
沥青吧
]
你踏马的有毒!之前都是要死不过,我一做空你就强的不得了,下来半天直线两下就拉上去
修改昵称修改
02-11 15:00
02-11 20:38
34
0
[
A50期指吧
]
怎么不跟纳斯达克了
猛奇的张飞
02-11 20:37
02-11 20:37
39
0
[
沪银吧
]
可以空了,开盘加仓空,节后收钱
股友703179NO
02-11 20:37
02-11 20:37
151
2
[
沪铝吧
]
这个位置出来做多???你们怎么想的
股友16E08272
02-11 14:30
02-11 20:37
61
1
[
甲醇吧
]
加空节后有惊喜
童真还是
02-11 20:31
02-11 20:37
28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图片]
红色喷火龙
02-11 20:37
02-11 20:37
92
0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监管又续上了,之前国晟锋龙这些场内续杯都下杀了一波,不晓得这个会不会例外
股友o3c3998
02-11 20:37
02-11 20:37
49
2
[
NYMEX原油吧
]
无量还得下来没用
股友WR2q5z
02-11 20:17
02-11 20:37
36
0
[
沪银吧
]
华尔街杀多头,让多头穿仓,符合我们产业利益和经济发展需要!狠狠杀。假期杀到900
泓滔三板期
02-11 20:37
02-11 20:37
37
1
[
布伦特原油吧
]
必须站上新高
奔放的凌菲
02-11 20:35
02-11 20:37
53
1
[
PTA吧
]
PTA03行权是不是可以赚几十个点
涅丨槃
02-11 14:02
02-11 20:37
26
1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咋来了那么多韭菜
股友9296a37T
02-11 20:31
02-11 20:37
278
6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30左右的溢价很明显性价比还可以
股友58518k9f
02-11 17:59
02-11 20:37
25
0
[
黄金/美元吧
]
5080附近接回多单防守5063这里拿这看回5110上方空间。
jin22978
02-11 20:36
02-11 20:36
70
3
[
沪银吧
]
听我的,明天梭哈梭哈白银
八方进财四季
02-11 20:32
02-11 20:36
133
1
[
COMEX黄金吧
]
晚间非农数据预测li多的可能性较大,空仓的行情下来5100附近继续做多,防守50
陈陈C1C25678
02-11 20:09
02-11 20:36
91
2
[
焦煤吧
]
煤炭不去石油,石油不去黄金
生机发财得龙
02-11 20:21
02-11 20:36
190
1
[
沪银吧
]
暗盘啥情况,跌倒1块
捡尸一号
02-11 20:33
02-11 20:36
52
1
[
COMEX黄金吧
]
终于突破了,准备梭哈梭哈梭哈
八方进财四季
02-11 20:33
02-11 20:36
35
0
[
白银/美元吧
]
只要没有我们,就放飞大涨!
基民SAAgiJ
02-11 20:36
02-11 20:36
140
2
[
纯碱吧
]
2026年2月10日纯碱2605思路分享昨天全天维持震荡格局,上不去也下不来,最
期海ssmq112
02-10 07:21
02-11 20:35
33
0
[
综合铜03吧
]
空笱上班了,开始砸盘了,真几把不是东西
大道至简6668
02-11 20:35
02-11 20:35
208
6
[
燃油吧
]
尾盘开的空,现在已经慌了,估计要高开2900了
百无一用是大
02-11 20:11
02-11 20:35
27
0
[
COMEX黄金吧
]
看来还没有涨到头,冲啊!
股友zM6cd1
02-11 20:35
02-11 20:35
105
1
[
综合铝03吧
]
晚上开盘能涨多少?
东来灬西往
02-11 20:06
02-11 20:35
233
7
[
沪镍吧
]
反正我是140000开空,有本事拉爆我
zzy小飞兔112
02-11 15:23
02-11 20:35
64
2
[
NYMEX原油吧
]
没需求,涨不了
赚点零钱去超
02-11 20:17
02-11 20:35
270
4
[
菜粕吧
]
晚上暴跌,老套路,压力位破不了
好运连连连连
02-11 18:22
02-11 20:35
27
0
[
布伦特原油吧
]
今晚能站上71吗?
十日牛熊分界
02-11 20:35
02-11 20:35
54
1
[
沪银吧
]
好心提醒你们你们不信。屁都不懂在这瞎做空
请记住我是股
02-11 20:30
02-11 20:35
68
2
[
COMEX黄金吧
]
6000点以前大胆的拿
曹达A
02-11 20:28
02-11 20:34
236
11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油气
爱TZ的小明
02-11 20:00
02-11 20:34
35
1
[
NYMEX原油吧
]
有本事不要下来
股友30922K0E
02-11 20:14
02-11 20:34
57
1
[
COMEX铜吧
]
洛阳钼业,铜陵有色,西部矿业发来贺电!!
股友3T188q18
02-11 20:00
02-11 20:34
29
0
[
苯乙烯吧
]
白天多单木有留着,可惜,不过咱还有燃油在
沉默的松涛
02-11 20:33
02-11 20:33
34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油气发来祝贺
专注新韭菜
02-11 20:26
02-11 20:33
39
0
[
COMEX白银吧
]
希望不要跳水
温文尔雅的哥
02-11 20:33
02-11 20:33
205
5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有涨停的概率!
林紫绿燕
02-11 20:16
02-11 20:33
31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主力(HKINDEXF|HTI_M)$
基民rzVmm1
02-11 20:33
02-11 20:33
131
1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明天又是大涨了
股友x52618w7
02-11 20:30
02-11 20:32
52
0
[
烧碱吧
]
烧碱经过大幅下跌,别的产品都长了一段,他是一直冲低,今晚小心补涨,涨停期权百倍
天赐万金
02-11 20:32
02-11 20:32
30
1
[
布伦特原油吧
]
95汽油发来贺电。
越来越棒地龙
02-11 20:31
02-11 20:3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09
13910
13911
13912
13913
13914
13915
13916
13917
13918
13919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