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财富网
|
期货频道
|
东方财富期货
|
股吧首页
|
基金吧
|
股吧话题
|
问董秘
|
人气榜
您最近访问的吧
热门期货吧
沪金吧
沪银吧
螺纹钢吧
铁矿石吧
热卷吧
焦炭吧
焦煤吧
PTA吧
甲醇吧
沥青吧
聚丙烯吧
原油吧
燃油吧
沪锌吧
沪镍吧
豆粕吧
菜粕吧
玉米吧
全部
阅读
评论
标题
作者
发表日期
最后更新
132
2
[
玻璃吧
]
玻璃能做这种玻璃就好了
日月星汉
02-11 20:25
02-11 20:50
325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天下车的记住明天不要上车,自己打自己的脸
八方进财四季
02-11 20:34
02-11 20:50
78
3
[
黄金/美元吧
]
你个诱多吧,当心
谦虚的冰光梅
02-11 19:56
02-11 20:50
41
2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还想春节大红包?别人想把你年30晚饭钱都拿走
股友l3917886
02-11 20:43
02-11 20:50
142
3
[
黄金/美元吧
]
我好像真的被做局了,拉个看一眼手机发现涨了火速去买了积存金,结果就跌了,还好就
主力大哥宠幸
02-11 20:34
02-11 20:50
93
2
[
烧碱吧
]
我啥也不买了,怕套住,空仓准备过节,要不套住,心里过节都过不好
基民1ZtdDx
02-11 17:55
02-11 20:50
36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602(HKINDEXF|HTIG6)$
股友0x36z300
02-11 20:50
02-11 20:50
135
2
[
玻璃吧
]
已经用计算机在算我这笔空单能赚多少了
乐观的柳菡1
02-11 18:34
02-11 20:49
92
5
[
布伦特原油吧
]
天呢。我把油黄金都卖了买ai了。之前突破不上去一直被打下来。nnd今天晚上轻而易
甜蜜小金豆
02-11 20:20
02-11 20:49
47
0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回踩5055附近轻仓做多,预留加仓位,美盘目标看5150附近!
陈宝看金市
02-11 20:49
02-11 20:49
48
1
[
COMEX白银吧
]
逼仓,挺住
nullptr
02-11 20:45
02-11 20:49
24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兄弟们,吓niao了,去个厕所
股友0x36z300
02-11 20:49
02-11 20:49
96
1
[
沪金吧
]
哈哈哈哈哈,一到国内准备开盘了,瞬间压下来,还得是内盘大空头
小鲨鱼aaa
02-11 20:37
02-11 20:49
34
0
[
沪金吧
]
跳的好快
心能转境
02-11 20:49
02-11 20:49
74
1
[
COMEX白银吧
]
掉的有点快啊
善良的福妮
02-11 20:47
02-11 20:49
35
0
[
燃油吧
]
这不是给高空的机会吗
股友12y201z2
02-11 20:49
02-11 20:49
66
3
[
焦煤吧
]
关注尼帕病毒
海棠论期888
02-05 21:24
02-11 20:48
73
0
[
COMEX黄金吧
]
芜湖,黄金晚间高台跳水,遭到砸P,这运气有点差呀,连打两波多了。交易就是这样,有
陈陈C1C25678
02-11 20:48
02-11 20:48
128
3
[
苯乙烯吧
]
完蛋了。原油下午收盘暴涨。7530开的空。。。
农夫爱炒股
02-11 20:08
02-11 20:48
35
0
[
纽约金TN12吧
]
沪够快上班了,就是不一样
VictorY158
02-11 20:41
02-11 20:48
108
4
[
沪银吧
]
怎么一手12多了,白天才7
注意控制仓位
02-11 20:28
02-11 20:48
38
0
[
沪金吧
]
这种不能跟国际接轨的玩意早点关门吧
期货小作手66
02-11 20:47
02-11 20:47
32
0
[
布伦特原油吧
]
都是晚上涨白天跌
真理至上0855
02-11 20:47
02-11 20:47
43
0
[
黄金/美元吧
]
波动好大,这数据还没出来呢就这样子
憨态可掬的油
02-11 20:47
02-11 20:47
35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都成年人,股市涨跌不很正常???说出的话小孩子一样真下头!玩不起还玩个啥呀
股友E801856w
02-11 20:47
02-11 20:47
78
0
[
COMEX黄金吧
]
稍后大非农老修就不操作了,今天问大家也没有几个人要跟上的,正好朋友约了出去踢场球
修金之路ZM01
02-11 20:47
02-11 20:47
155
2
[
黄金/美元吧
]
我预计会打回来这里果然打回来了一小时。
期海T神备号
02-11 20:43
02-11 20:47
77
1
[
沪银吧
]
预计开盘价格21400至21600之间
乐滋滋地凌波
02-11 20:43
02-11 20:47
169
4
[
碳酸锂吧
]
明天可以到14500吗
股友Y1281m92
02-11 15:06
02-11 20:47
52
0
[
NYMEX原油吧
]
我勒个去,这就业不行,大宗却越涨越高,难不成真的要滞涨了?老美,别啊!
只投基钦周期
02-11 20:47
02-11 20:47
141
4
[
黄金/美元吧
]
啥情况?
小pang鑫
02-11 20:41
02-11 20:47
115
2
[
沪银吧
]
大家保证金提了吗?账号从正10万变成负10万了,那还怎么交易?晕倒了
国色天香的空
02-11 20:36
02-11 20:46
37
0
[
COMEX黄金吧
]
跳水
lidier
02-11 20:46
02-11 20:46
152
3
[
白银/美元吧
]
为何我看到的全是0?
我梦到了未来
02-11 20:26
02-11 20:46
29
0
[
黄金/美元吧
]
诱空
你你你87发
02-11 20:46
02-11 20:46
33
0
[
NYMEX原油吧
]
此时正是多转空之时
骁勇的延缍
02-11 20:46
02-11 20:46
49
0
[
白银/美元吧
]
黄金跳了,白银挺住开盘我开空单
天真了吧
02-11 20:46
02-11 20:46
50
0
[
焦煤吧
]
开盘前周老师又来发帖了,嗯,掐指一算,高开低走
这是不是我的
02-11 20:45
02-11 20:45
42
2
[
沪银吧
]
警惕开年新能源汽车销售暴跌
海棠论期888
02-06 14:05
02-11 20:45
29
0
[
黄金/美元吧
]
据说美又开始编数据了,它们只要编数据,黄金白银就上窜下跳
不服你来战
02-11 20:45
02-11 20:45
45
1
[
白银/美元吧
]
大哥你要挺住哦,等会儿开盘我来开空单
怡情小博弈
02-11 20:44
02-11 20:45
34
0
[
沪银吧
]
国泰是墙头草
基民9030232v
02-11 20:45
02-11 20:45
48
1
[
COMEX黄金吧
]
过年前必买黄金
股友33689R95
02-11 20:41
02-11 20:45
110
3
[
燃油吧
]
预计2800开盘
龙空龙888
02-11 20:31
02-11 20:45
32
0
[
沪银吧
]
外盘在诱空
Fancied
02-11 20:45
02-11 20:45
31
0
[
黄金/美元吧
]
不跌10个点都看不起你
基民Lqu8e1
02-11 20:45
02-11 20:45
103
1
[
沪铜吧
]
开盘就是最高点,沪铜后面还要跌回85000一线,不要追高,这只不过是节前逼空,多
泓滔三板期
02-11 20:26
02-11 20:45
669
8
[
碳酸锂吧
]
2026年2月23日,芝加哥开放碳酸锂期货交易
股友25mN0j
01-29 14:47
02-11 20:45
102
2
[
沪金吧
]
认购看涨期权会大涨,小伙伴们注意了
又双叒叕叠
02-11 15:27
02-11 20:44
76
1
[
沪铜吧
]
预计高开两个点
科技大王
02-11 20:30
02-11 20:44
225
2
[
焦煤吧
]
焦煤晚上高开多少?
燃油流氓
02-11 20:28
02-11 20:44
36
0
[
黄金/美元吧
]
小事,反弹的,超百分之二的。
股友5L03y661
02-11 20:44
02-11 20:44
45
0
[
黄金/美元吧
]
不好赚的钱呢,主力都知道你的意图。
期海T神备号
02-11 20:44
02-11 20:44
99
1
[
综合铜03吧
]
放假就使劲涨,临近开盘了就使劲跌!
股友EnEbJz
02-11 20:03
02-11 20:44
101
1
[
燃油吧
]
空头有机构压盘没事,顶多高开20-30点
股友牛皮
02-11 20:41
02-11 20:44
452
3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不管怎么跌,就是不跑,国内买银只有这个通道,外面实物溢价也快30了,你敢跌我就敢
股友gvagtL
02-11 18:29
02-11 20:44
96
2
[
NYMEX原油吧
]
全仓中曼石油已经拿了一个星期了
美貌肥仔1
02-11 20:18
02-11 20:44
48
0
[
黄金/美元吧
]
很典型的出消息时候的多空双杀
祝大家财富自
02-11 20:44
02-11 20:44
90
0
[
弘业期货吧
]
没想到拿的都有大半年了还亏损十几个点
被动的颜尤星
02-11 20:44
02-11 20:44
37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要文明。
冬蜜11
02-11 20:44
02-11 20:44
26
0
[
黄金/美元吧
]
白银5个多点,你这边一个点不到
股友8153z53D
02-11 20:44
02-11 20:44
84
1
[
沪银吧
]
空头不要慌,外盘开始下跌啦
金身涅槃
02-11 20:42
02-11 20:44
79
4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砸盘暴力拉升,前面空单共损25个点,回吐一波。黄金回踩5080附近找位置跟多
laozhang206
02-11 19:05
02-11 20:44
51
1
[
碳酸锂吧
]
天际股份明天涨停
顺利的蒋心宇
02-11 16:30
02-11 20:44
56
1
[
布伦特原油吧
]
洲际和通源同时发来贺电
股友73711c38
02-11 20:42
02-11 20:43
130
0
[
COMEX白银吧
]
所有人警惕!COMEX白银3月,就是原油负价那套剧本!机构真正的杀招:先暴力砸盘
追涨杀跌买定
02-11 20:43
02-11 20:43
23
0
[
纽约金TN12吧
]
快跑
股友C770T709
02-11 20:43
02-11 20:43
38
1
[
黄金/美元吧
]
骗多
股友u62001Y5
02-11 20:37
02-11 20:43
51
1
[
NYMEX原油吧
]
今天潜伏300164
富贵四海得亚
02-11 20:28
02-11 20:43
25
0
[
黄金/美元吧
]
比白银波动还大了?
基民I55V1601
02-11 20:43
02-11 20:43
71
1
[
小型纳指吧
]
今晚大奇迹日叠加飞龙数据利空,影响美股微调3.0
不靠谱是什么
02-11 20:41
02-11 20:43
94
1
[
沪银吧
]
外要开盘了,外盘哐哐掉是什么个事
搬砖的小女子
02-11 20:41
02-11 20:43
29
0
[
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
]
明天又凉了
股友93x537P2
02-11 20:43
02-11 20:43
48
1
[
黄金/美元吧
]
黄金企稳走高,晚间5080/5075多一次,止损10个点,上看5100,5130
Xy98551彦良
02-11 20:37
02-11 20:42
128
3
[
黄金/美元吧
]
来咯~小雪要进场了,做好准备~前面多单损了~重新接一波~黄金5080-83附近做
刘雪LX013666
02-11 20:39
02-11 20:42
33
0
[
综合铜03吧
]
明早一看,绿了
运筹无策决胜
02-11 20:42
02-11 20:42
82
0
[
小型纳指吧
]
标准的跳台诱多姿势
账户已注销
02-11 20:16
02-11 20:42
133
9
[
恒生指数期货2912吧
]
春节前涨十个点,都难以勾销这三个多月给我带来的伤害
勇敢坚毅的罗
02-10 00:40
02-11 20:42
85
4
[
沪银吧
]
会不会高开500块?外盘涨了2.6块了
让我赚回150
02-11 20:25
02-11 20:42
373
2
[
国投瑞银白银期货(LOF)A吧
]
今晚净值更新要参考国际银价了吧。不能跌的时候参考国际跌幅最大银价,涨的时候自由定
yunfeng_c
02-11 19:53
02-11 20:42
共有帖子数
16569905
篇
首页
上一页
13908
13909
13910
13911
13912
13913
13914
13915
13916
13917
13918
下一页
尾页